2016年06月13日20: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晚间两市多家公司遭到减持。

  维力医疗股东九鼎医药拟“清仓”减持

  维力医疗6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北京昆吾九鼎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九鼎医药”)披露减持计划,其出于基金出资人资金需求,拟在自此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10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50%。

  公告称,九鼎医药此次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且减持价格不低于维力医疗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每股净资产的150%。

  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近5%

  威华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于6月8日和6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075万股和1375万股,合计减持数量为245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99%。

  减持后,李建华持有公司股份23.5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厚普股份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至多10.48%股份

  厚普股份公告,6月12日收到公司股东成都德同银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减持股份告知函。出于基金到期退出需求,上述股东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15,5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48%(为其所持全部公司股份)。

  减持期间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十二个月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十二个月内。

  阳谷华泰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至多7.68%股份

  阳谷华泰6月13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43.9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传华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20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7.68%。

  东方通东华软件计划减持股份

  东方通公告,6月13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简称“东华软件”)的《关于东方通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东华软件因业务需要计划6月17日—12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的25%,即1,762,542股。

  永贵电器股东娄爱芹减持1.58%股份

  永贵电器公告,6月13日,公司收到了娄爱芹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娄爱芹6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以均价27.54元减持公司5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8%。

  此次减持后,娄爱芹持有公司4.75%的股份,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金卡股份股东减持200万股

  金卡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金凯投资于2016 年6月7日、2016年6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本次减持后,金凯投资仍持 有公司15,25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7%,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大股东。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及一致人减持160万股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士钢及一致行动人刘沛尧(刘士钢哥哥之子)、王瑞(刘士钢妹妹之子)、瞿喆 (刘士钢姐姐之女)于2016年5月3日-6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63%。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银行反映不良贷款不能打马虎眼

商业银行能否真实反映不良贷款,事关重大,不仅关系到商业银行自身经营的“操守”,更关系到商业银行能否博得社会广泛信任和获得源源不断社会资源。商业银行应要认真对待此事,把它纳入重要经营管理及风险管控目标,将不良贷款真实性全部展现给社会和全体股东,以消除各...

银行应摒弃庸俗短视的信贷文化

银行“收杀自有银行“收杀的苦衷。面对企业诚信的堕落,面对信用环境的恶化,银行“收杀的确充满了太多的无奈。但是,这些都不是我们理直气壮“雨天收杀的理由,不是我们可以不分企业实际情况盲目抽贷、压贷的遁词。

中国开放型经济仍存坚实基础

全球数一数二的经济、贸易、消费和投资规模,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开放型经济最坚实的基矗要看到中国走出去的基储优势和机遇,要心中有数,而不能因经济下行而失去信心。

重出江湖的索罗斯在赌什么?

索罗斯买入黄金和抛售股票,可能只是在释放一个信号:全球风险降至,请着手应对。至于索罗斯在赌什么,我想,他很难离开自己的老本行,只有国家债务和货币市场酝酿出来的波动,才是难以阻止的,索罗斯赌的,可能依然是更多国家的命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