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3日07:18 新浪财经其他

  今日停牌公告

  深市

  停牌日:天神娱乐 金字火腿 春兴精工

  取消停牌:齐心集团 柏堡龙 温氏股份

  增发新股上市日:红太阳 赣能股份 \*ST春晖 二三四五 碧水源 泰格医药 道氏技术

  沪市

  复牌日:匹凸匹 兴业证券

  摇号结果公告日:天创时尚

  公告摘要

  [000069]华侨城A:关于股权分置改革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843,335,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4日。

  [000828]东莞控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24次会议对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0962]东方钽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0975]银泰资源: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2286

  净资产收益率(%):6.63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976]*ST春晖: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3

  净资产收益率(%):6.74

  [002099]海翔药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 2016 年2月2日对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101]广东鸿图: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25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原股东配售5,751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配股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170]芭田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176]江特电机: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向俞洪泉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8号),批复具体内容如下:

  你公司报送的《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09号)等有关规定,你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经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俞洪泉发行59,250,603股股份、向赵银女发行12,166,000股股份、向王荣法发行4,741,000股股份、向樊万顺发行2,845,00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3,500,00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002226]江南化工: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6年2月2日对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251]步 步 高: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7,442,42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5228%。

  2、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

  [002279]久其软件: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164,961股,占公司总股本216,596,780股的比例为0.999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15日。

  [002290]禾盛新材: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301]齐心集团: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质押及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齐心集团,股票代码:002301)自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354]天神娱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神娱乐;股票代码:002354)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402]和而泰: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23

  净资产收益率(%):7.81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2437]誉衡药业:关于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红股10股,派息2.5元,公积金转增股本10股。

  [002515]金字火腿: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字火腿,证券代码:002515)自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

  [002547]春兴精工: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春兴精工,股票代码:002547)于 2016 年2月 3日开市起停牌。

  [002594]比亚迪: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证监许可[2016]176号)。中国证监会就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批复如下:

  1.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132万股A股股票。

  2.本次股票发行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637]赞宇科技: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通过发审委审核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浙江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02711]欧浦智网: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114,6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4日。

  [002718]友邦吊顶: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二十四次会议对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740]爱迪尔: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2月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深圳市爱迪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776]柏堡龙: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1.32

  净资产收益率(%):17.96

  二、每10股派1.8元(含税),转增10股。

  [002776]柏堡龙: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复牌。

  [300367]东方网力: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5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8391

  净资产收益率(%):25.6

  二、每10股派1.25元(含税),转增15股

  [300498]温氏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复牌。

  [300500]苏州设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6年2月4日

  3、股票简称:苏州设计

  4、股票代码:300500

  5、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5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500]苏州设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6年2月4日

  3、股票简称:苏州设计

  4、股票代码:300500

  5、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5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501]海顺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6年2月4日

  3、股票简称:海顺新材

  4、股票代码:300501

  5、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5,338万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338万股

  其中,公司公开发行新股1,338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501]海顺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6年2月4日

  3、股票简称:海顺新材

  4、股票代码:300501

  5、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5,338万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338万股

  其中,公司公开发行新股1,338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00008]首创股份: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转让秦皇岛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5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包头首创城市制水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包头首创黄河水源供水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3]九鼎投资: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议案、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的承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3]九鼎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议案》、《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能够得到切实履行的承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5]华润万东: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5]华润万东: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9日下午3:00时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2]钢构工程: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委托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江南德瑞斯(南通)船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公司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3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与发行对象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公司与发行对象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备设立中国新型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7]亿利洁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与非公开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修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太化股份: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氯碱分公司部分报废固定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有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4]浦东建设: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2,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8]大恒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将部分房产及土地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将部分房产及土地抵押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部分房产及土地抵押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2]平高电气: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2]平高电气: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算安排情况的议案》、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申请26亿元融资的议案》、《关于铧国商贸向东莞银行申请9.9亿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敦煌种业: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人选的推荐函,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3]中文传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2,706,272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3日,鉴于2016年2月13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6年2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8]江淮汽车:六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后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的议案》、《关于收购全力集团持有的江淮专用车44%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8]江淮汽车: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3月1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后填补摊薄即期回报措施的议案、关于在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存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时代新材: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时代新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李东林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增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7]杭萧钢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杭萧钢构与山东北新汇隆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签署钢结构住宅体系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钢构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航天晨光: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转让上海航天舒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2]安徽水利: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2]安徽水利: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较复杂,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量大,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完成,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无法在重组停牌后3个月内复牌。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本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2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8]京能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重大资产购买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天目药业: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天目药业: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7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天目药业: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董事会对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9]上海凤凰: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9]上海凤凰: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复牌提示性公告

  经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多方论证,筹划有关重大事项条件不成熟,公司慎重考虑后,决定暂不筹划该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9]均胜电子: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并购KSS Holdings, Inc.并签署<合并协议>等有关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与TechniSat Digital GmbH, Daun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为境外并购项目申请保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26日10点00分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会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9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董事会七届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六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8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84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3]通策医疗:2015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8200万元至193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65%到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8]友好集团: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公司关于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汇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续签《建设项目委托代建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壹拾肆亿元银行并购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并购贷款提供阶段性保证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壹拾肆亿元银行并购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并购贷款提供阶段性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3]龙建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伊哈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在巴基斯坦注册成立龙建路桥巴基斯坦分公司及龙建路桥巴基斯坦私人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3]龙建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29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6年2月28日15:00-2016年2月29日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伊哈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8]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41,245,595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2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隆基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23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3GW单晶硅棒/片项目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1亿元融资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08]东材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陈杰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08]东材科技: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复牌提示性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3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股份回购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1]大唐发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三十次董事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承接大唐环境燃煤机组特许经营烟气脱硫脱硝系统设备运行、维护工作的议案》、《关于计提减值准备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1]康尼机电: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次解锁的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的股权激励股票上市流通数量为3,22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222]济民制药: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6,47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2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9]维力医疗: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效期的议案》、《关于追加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延长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9]维力医疗: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23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追加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延长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29]龙韵股份:2015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29]龙韵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决议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度报告》及《2015年度报告摘要》、《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78]乾景园林: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78]乾景园林: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2月18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在深圳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08]歌力思: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非公开发行事项的各项工作。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法律文件仍然在准备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6]博敏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及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6]上海凤凰: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6]上海凤凰: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2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