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07:43 证券时报网

  来源:券商中国

  ST星美董秘徐虹向来以“毒舌”闻名,今日,小编再次被徐虹的神回复给惊呆了!

  浏览用户3572问: 徐董,公司股票已连续跌停,今天成交量萎缩到极点了,教教星美的股东朋友,还要……还要逃底吗?

  该名投资者是今天中午11点38分发布的问题,两个小时后该公司董秘徐虹回复到:不要股票一跌就像个怨妇似的。当初没人拿枪逼着您进场吧?股价创新高时没人拿绳拴着您不止盈吧?我们发公告提示风险您不屑一顾吧?大盘急跌时不会止损吧?怪谁呢,这就是“贪”欲的结局。

  PS:纳尼,被割肉的是我,还怪我咯!如果连我都不买你家股票了,你们公司是不是可以退市了?

  如上神回复只是刚刚开始,深呼吸接着看

  如果\*ST星美董秘这番回复已经让你大吃一惊了,那接下来的回复你还是先深呼吸一下,在接着往下看吧。

  浏览用户5906 问: 虽然近期大盘不好,但咱公司股票走势更差,对持有者确实是一种煎熬,对于ST股票确实需要给点坚定持股的信心,近期公司重组重组和业绩没出现问题吧,保壳重组方面有何利好吗

  董秘徐虹答: 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投资股票,既要学会止损,还要学会止盈;既要学会逃底,更要学会逃顶。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浏览用户3660 问:你好徐董,15年是每次星美连续3天价格波动达到15%时公司都要出公告的。请问,今年为什么都连续跌停这么多天了还没有出公告呢?谢谢。

  董秘徐虹答:如果您来认为连续3天累计涨跌达到15%就该出公告了就太out了。您好好去学学2014年修订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 5.4.3条,现在不看累计涨跌多少了,而是看与大盘的偏离值累计达到多少。这几天000892是在连续跌停不错,但大盘涨了吗?都在跌,何来偏离?

  徐虹对于投资者提出的“既然有变动何为不出公告”则回答到,“物质世界天天都在变化中,您没学过唯物主义?”

  敢问大神来自何方?

  看到这儿,小编心中无数个为什么油然而生,徐虹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能在每日繁忙工作中,能及时回复每位投资者,且回复风格多样句句直戳小编脆弱的小心脏。

  据了解,徐虹是重庆人,想来说话爽快直接,但也不失认真和严谨。徐虹于1985年在渝州大学(现重庆工商大学)毕业后,在重庆商业职工大学当过讲师,编写过近30万字的教材,当过团委书记。

  据了解,徐虹是重庆人,想来说话爽快直接,但也不失认真和严谨。徐虹于1985年在渝州大学(现重庆工商大学)毕业后,在重庆商业职工大学当过讲师,编写过近30万字的教材,当过团委书记。

  1994年,徐虹辞去公职下海。2003年,徐虹进入长丰通信(*ST星美的前身),先在重庆子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2005年进入母公司。但好景 不长,2004年开始,*ST星美因债务缠身,业务停滞,官司不断,曾经在2005年有连续九个月没发工资的情形,绝大多数同事选择了离开,2005年 底,*ST星美本部只剩下4名员工,即徐虹、证券事务代表,会计和出纳各一名,这一情况一直持续到2010年底。

  2013年有媒体推出的董秘十宗“最”评选至今还令人印象深刻,星美联合徐虹当选毒舌董秘;其他分别为最文艺董秘:GQY视讯谢诚正,财务总监做董 秘,扫除刻板添新意;最清新董秘:海宁皮城(002344)李宗荣,人过不惑照样潮,化解误会最有招;最最靓丽董秘:东吴证券(601555)魏纯,东吴有佳人,倾国又倾城。

  徐虹这是上演脱口秀吗?

  事实上,在*ST星美互动易平台上,还有很多董秘徐虹不同风格回复投资者的提问,从之前的嬉笑怒骂、出口成章、引经据典,再到淡然、低调、简洁,每一 次风格的变化仿佛都与*ST星美的命运和发展阶段息息相关,这里既包含了在市场和投资者的各种质疑之声,也反映了*ST星美和徐虹一直走在重组路上的各种 心路历程。

  还有没有哪个董秘像徐虹一样“勇敢”?小编带你再看一段。

  1月11日

  浏览用户3140问:徐董,你好!今天星美又是跌停,近期一段时间,股市一开盘,星美就是快速跌停,这绝对不是正常的股市交易,而是非正常、恶意打压、做空星美的行为。因此,建议星美董事会查查谁在恶意做空公司股票? 注:不要忽悠股东,所谓的市场行为。

  徐虹答:000892连续涨停的时候您在哪儿?那时您为何没要求公司查查谁恶意做多公司股票?

  1月12日

  又有投资者徐虹的回复再次发问:徐董,昨天你的回答:“000892连续涨停的时候您在哪儿?那时您为何没要求公司查查谁恶意做多公司股票? ”令人太不满意,请问国家有查恶意做多的吗?

  徐虹回复到:“国家有查恶意做多的吗?”这个问题您别问我。

  1月5日,在投资者经历了第一次断熔后,徐虹在面对投资者“为什么还不停牌”的疑问时称,“平白无故的停牌干什么呢?想躲过大跌呀?告诉您,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勇敢地面对吧。”

  当天晚间,有投资者说“为什么股价下跌后,互动平台这么安静”,徐虹甚至幽默答到,因为都被“熔断”了呗。

  有投资者问:很多上市公司为了迎接注册制低股价的到来,都对自己的公司股价进行高送转拉低自己公司的股票价格,以前10送10最高了,现在都是10送20 10送30 恨不得1拆10才好呢.这样50块的股票就变成5块钱了,贵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啊?

  董秘徐虹回复:您是躺在磨盘上做梦-想转了吧。

  被媒体称为7名员工坐拥24亿元市值的“壳”公司*ST星美的董事会秘书徐虹,你真的把小编的心也“熔断”了。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