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7日07:13 新浪财经其他

  今日停牌公告

  今日复牌股

  海峡股份 中能电气 铁汉生态 科大智能 正业科技 迪马股份 城投控股 东百集团 兴业证券 阳晨B股

  今日停牌股

  拓维信息 大橡塑 运盛医疗 综艺股份

  公告摘要

  [000008]神州高铁: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79,884,225股,占目前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8.22%。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8日。

  [000059]\*ST华锦:关于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9,468,085股,占总股本比例12.47%。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8日。

  [000615]湖北金环: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000862]银星能源:关于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51,291,2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8日。

  [000928]中钢国际:经营合同公告

  近期,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SPA Tosyali Iron & Steel Industry Algerie公司就阿尔及利亚250万吨直接还原铁项目(详见公司2015年11月2日2015-86号公告)重新签署了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由原1.38亿美元变更为2.1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10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13.65%。项目内容在原合同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设备供货、土建施工及咨询服务和生产开工服务,合同签署后即生效,与Norvilex Technologies Limited公司签署的原合同同时取消。

  [002034]美 欣 达: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6年1月0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225]濮耐股份: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0,588,5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132%;本次解限后仍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限售股份数量为50,283,514股。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5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11日。

  [002261]拓维信息: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自2016年01月07日开市起停牌。

  [002283]天润曲轴: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不低于2015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进行现金分红(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002309]中利科技:关于电缆产品中标的公告

  2016年1月6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万达”)通过其电子务商平台“综合体成本模块全程信息化管理平台-招标管理子系统”公布了2016年度电缆集中采购招标活动中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2016年度电缆集中采购招标(标段一)。

  中标金额:本次中标金额约人民币1亿元,具体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002310]东方园林:重大工程中标公告(一)

  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汉市黄陂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黄陂区新城镇建设PPP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黄陂区新城镇建设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联合体成员之一。项目规模:总投资约37.4亿元(最终以黄陂区审计局审计确认的本项目决算金额为准)。

  [002310]东方园林:重大工程中标公告(二)

  公司于近日收到开元发展(湘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火车站北片区二级渠防洪排涝及碧泉湖景观改造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4亿元 。

  [002320]海峡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峡股份,股票代码:002320)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复牌。

  [002696]百洋股份:关于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于2015年7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173号)。其后,公司于2015年9月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会第152173号《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公司与保荐机构于2015年11月4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材料。2015年11月26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

  2015年12月2日,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百洋股份,证券代码:002696)自当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并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3)。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筹划可能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公司按有关要求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2016年1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52173号),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300062]中能电气: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复牌。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5,466,262股,占总股本的3.09%;于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3,093,252股,占总股本的0.6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8日。

  [300160]秀强股份: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秀强股份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2股。同时以不低于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分红,现金分红的具体金额由秀强股份在2015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后,充分考虑公司盈利规模、现金流量状况、发展阶段及当期资金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股东、独立董事的意见予以确定。

  [300197]铁汉生态:复牌的公告

  公司于2016年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的2016年第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铁汉生态、股票代码:300197)自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复牌。

  [300222]科大智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大智能, 证券代码:300222)将于2016年1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600022]山东钢铁: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9]四川路桥: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增资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2]宏图高科: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经与各方沟通、确认,本次交易方案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根据有关规定,本次事项应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经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继续停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停牌时间自2016年1月4日起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本次发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8]兖州煤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修订<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升华拜克: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到1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山水文化: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核销长期挂账应付款事项的问询函暨继续停牌公告

  2016年1月6日,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来的《关于对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核销长期挂账应付款事项的问询函(二)》(上证公函【2016】0016号)。

  公司需核实相关事项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回复,公司申请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2]中电远达: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3]三峡新材: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涉及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关于评估机构的独立性、评估假设前提的合理性、评估方法的适用性、评估结果的合理性以及交易定价公允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6]大橡塑: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境内外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6]片仔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4]长电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组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且目前尚未完成。经申请,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8日起将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0]天宸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9]城投控股: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次工作会议审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分立上市事宜获得通过。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交运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上海交运(集团)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修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交运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修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刚泰控股: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国鼎黄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刚泰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国鼎黄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3]东百集团: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3]东百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3]东百集团:复牌提示性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中航资本: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6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6年1月13日

  除息日:2016年1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6年1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0]山西焦化: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山焦集团所持有的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9]西藏旅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仍在进行中,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有关交易各方尚需进一步沟通、协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等具体事项,相关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且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7]运盛医疗: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祥龙电业: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到6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0]综艺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7]浙大网新: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5日15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7]浙大网新: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副董事长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管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8]中路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高空风能电站投资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高空风能发电项目海安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7]通化东宝: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第八届董事会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7]通化东宝: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施维先生、王彦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2]中炬高新: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6年付息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简称“14中炬02”)将于2016年1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15年1月26日至2016年1月25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6年1月25日

  债券付息日:2016年1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0]唐山港: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程序复杂,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时间进行协商、论证和落实。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需要继续停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发展规划纲要(2016-2018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99]太平洋: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业务资格的议案、关于设立配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0]恒立油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名称的议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制订<未来三年融资计划(2016-2018)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08]京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6]联明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69]今世缘:2015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239,973.78万元-263,971.15万元,比去年同比增长0%-10%;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62.33万元-71,018.5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99]纽威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99]纽威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89]新澳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尽职调查等工作量较大、程序比较复杂,目前尚处于初步开展阶段。交易各方还需要在尽职调查的基础上就本次交易具体事项进行协商沟通,目前本次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亦无法确定本次交易是否会达成以及达成后的交易内容。本公司预计无法在2016年1月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

  根据有关规定,现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将继续停牌1个月时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5]中路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高空风能电站投资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高空风能发电项目海安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5]阳晨B股:股票复牌公告

  鉴于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分立上市事宜于2016年1月6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