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6日07:01 新浪财经其他

  今日停牌公告

  深 市

  停牌:三泰控股 艾迪西 科迪乳业

  取消停牌:格林美 长高集团 群兴玩具 长荣股份 金明精机

  新股上市日:高科石化

  沪 市

  复牌日:辅仁药业

  公告摘要

  [000548]湖南投资:重大合同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现代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置业”)于2015年12月3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交行湖南省分行)签署了《长沙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现代置业向交行湖南省分行出售42490.84平方米泰贞大厦商品房。本次交易本着公平交易的原则,以市场价格作为交易基础,经交易双方协商,约定出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8566.80万元。

  [002279]久其软件: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名称:三泰控股,股票代码:002312)自2016年1月6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340]格林美: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格林美,证券代码:002340)自2016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2452]长高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高集团,证券代码:002452)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2575]群兴玩具: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群兴玩具;证券代码:002575)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2770]科迪乳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145]南方泵业: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以2015年末总股本333,183,38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33,318,338.4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300195]长荣股份: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300281]金明精机: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明精机,证券代码:300281)于2015年12月7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现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明精机;证券代码:300281)自2016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300298]三诺生物: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6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300411]金盾股份:关于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申请限售股份解禁数量为35,856,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2.41%;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0,664,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9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8日。

  [600053]九鼎投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6]云天化: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6]云天化: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1]北方稀土: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1]北方稀土: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5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更换年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7]西宁特钢:六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三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1]华资实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购买新时代信托·【恒新5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议案、关于购买新时代信托·【恒新2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议案、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实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2]平高电气:董事会公告

  日前,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分别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中标公告。公司和平芝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5年第六批货物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金额分别为15,066.26万元和5,917.50万元。同时,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变电站设备整站招标试点项目招标采购”活动中中标,中标金额为996.02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国旅联合: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为汤山公司向江苏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提请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国旅联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为汤山公司向江苏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聘请年报审计和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增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华联综超: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华联综超: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5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更换公司2015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临时)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2015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初步确定为向独立第三方收购光伏资产、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偿还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拟收购资产涉及四至五家公司,公司正组织有关中介机构开展对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鉴于上述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的工作量较大,完成相关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且非公开发行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需与相关各方持续沟通,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药集团: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改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北京医洋科技有限公司股改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药集团:八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五次董事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医洋科技有限公司股改的预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7]亨通光电: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20日下午15:00至2016年1月21日下午15:00,审议关于增加对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和变更营业执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7]亨通光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对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和变更营业执照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0]鹏欣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李赋屏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0]鹏欣资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免去李赋屏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8]国发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事项较多,相关的法律、财务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工作还需要一定时间,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的商讨、论证等工作尚未完成,本次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6年1月6日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2]方兴科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将高纯超细氧化锆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2]方兴科技: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2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2015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2]方兴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2]南京新百: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交易涉及的两个重组项目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鉴于有关情况,本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至2016年1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1]辅仁药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29日,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75号)后,积极组织相关中介机构、交易各方及标的公司共同对审核意见逐项落实,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修订及补充。

  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36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月1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7]天业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世茂新体验”及“世茂物业”两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受让上海乾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份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1]亚泰集团: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债权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所属公司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1]亚泰集团: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继续为吉林亚泰集团建材投资有限公司在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继续为吉林亚泰集团水泥销售有限公司在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东盛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继续为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双阳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2]华联矿业: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7]伊利股份: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0]渤海活塞: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即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88]怡球资源: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相关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88]怡球资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METALICO, INC100%股权之协议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9]中国电建: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21日9:00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应急电站项目《工程完工担保协议》的议案、关于选举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外部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0]万盛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在论证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66]隆鑫通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行权股票数量:454,8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6年1月1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