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钢构工程天宸股份华贸物流停牌终止日2015年12月9日。

  君正集团、骆驼股分、吉林高速停牌起始日2015年12月10日。

  深市

  通福B停牌2天。

  双债A停牌1小时。

  金运激光停牌。

  国债1523停牌1天。

  三湘股份江山化工恒邦股份猛狮科技瑞丰光电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000078]海王生物: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420]吉林化纤:关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202次会议对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566]海南海药: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000601]韶能股份: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广东省国资委[微博]批复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公司收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粤国资函[2015]1081号),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向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

  [000628]高新发展: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6,590股,占总股本的0.0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11日。

  [000669]金鸿能源: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4,982,723股;

  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5日

  [000760]斯太尔: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申请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并承诺五个交易日内复牌。

  [000963]华东医药: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061]江山化工: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108]沧州明珠: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6,175,41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8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5日。

  [002143]印纪传媒: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印纪传媒;证券代码:002143)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002237]恒邦股份: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244]滨江集团: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2月9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376]新北洋: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590]万安科技: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2015年第203次发审会审核通过。

  [002610]爱康科技: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677]浙江美大: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0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1日。

  [002694]顾地科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的《告知函》, 知悉广东顾地于2015年12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鄂证调查字2015026号)。

  [002717]岭南园林: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2015年第203次发审会审核通过。

  [300220]金运激光:关于临时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300497]富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497

  2、申购简称:富祥股份

  3、发行价格:15.33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1,800万股,全部为新股。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2015年12月11日

  [600008]首创股份: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包头首创黄河水源供水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山东省莱芜市两家污水处理厂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北京首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0]中原高速: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睢县分公司、航空港分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2]钢构工程:重大资产重组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10日,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关于对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公告》及修订后的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6]云天化: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昆明天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云南晋宁花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关于子公司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16.5244亿元项目贷款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第六届十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16.5244亿元项目贷款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股东持有的该公司12.496%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宁海南苑温泉山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股东持有的该公司12.496%股权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太化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太原华贵金属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太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太原华贵金属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太原化学工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1]*ST南化: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资产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终止原有搬迁项目建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0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是否存在闲置土地、炒地、捂盘惜售和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问题的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2015年度融资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华发股份: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承诺>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2015年度融资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2015年第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幸福物业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1]华联综超: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加坡子公司认购房地产投资信托份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5]盘江股份: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FORSHINE (HONG KONG) LIMITED暨与寿鸿钧和ABBASI GHULAM MOHIUDDIN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华胜天成:2015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陈朝晖董事辞职的议案》、《关于聘任范宇先生担任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9]宁夏建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2016年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9]宁夏建材: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2016年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子公司2016年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0000万元-830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关于召开2015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公司预计新增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3]贵航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9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续聘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3]贵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8]京能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京能秦皇岛热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昊华精煤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煤炭供需合同>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转让北京京能热电粉煤灰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8]京能电力: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成立内蒙古京能锡林发电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融资租赁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公司更换并聘任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3]海油工程: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调整船舶折旧年限的议案》、《关于对海油工程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6]新安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河南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白南山生产区整体搬迁补偿相关事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7]光明乳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总经理提名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0]天宸股份: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7日9:00-11:00,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华建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制定新的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新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华建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设置及职能定位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0]上海普天: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至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从上海普天智绿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减资退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未通过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解散及清算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向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8]光明地产: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提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提案、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部分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8]光明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授权全资子公司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部分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东软集团: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0]通宝能源:八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晋能保德煤电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拟转让山西国兴煤层气输配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上海物贸:继续停牌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了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相关文件,本次交易属于非许可类业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本次交易需进行事后审核,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上海物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资产出售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上海物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资产出售之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君正集团:停牌提示性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紧急停牌1天。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0日继续停牌1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6]华电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1]骆驼股份:重大事项停牌提示性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调整的重大事项,鉴于该等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3]广深铁路: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终止申毅先生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胡酃酃先生担任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18]吉林高速: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和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项(两者都有或其中之一)。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华锐风电: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华电虎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9]中国电建: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重组整合总体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三门峡大禹广场项目的议案》、《关于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四川浑水塘30MW光伏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9]拓普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批美国通用全球项目供货的议案》、《关于公司调整组织结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8]中海油服:2015年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海外全资子公司 Far East Oilfield Services LLC列入2015年度可占用公司授信额度对外出具银行保函及信用证,用于投标、履约以及付款等日常经营性业务,并由公司承担相应的连带担保责任的子公司名单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所属全资子公司及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的非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26]石大胜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4日、12月7日、12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本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征询,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3]翠微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3]翠微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华贸物流: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10日,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草案的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80)及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06]福斯特: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8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06]福斯特: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7]上海物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资产出售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7]上海物贸:继续停牌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了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相关文件,本次交易属于非许可类业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本次交易需进行事后审核,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7]上海物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暨资产出售之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0]上海普天: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至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拟从上海普天智绿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减资退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