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华升股份、山水文化、蓝光发展天药股份石大胜华停牌起始日2015年12月9日。

  绿地控股爱建集团中国中冶杭电股份停牌终止日2015年12月8日。

  深市

  康德新、天马精化世纪游轮停牌。

  国债1523停牌1天。

  富国天锋停牌1小时。

  公告摘要

  [002094]青岛金王: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252]上海莱士:关于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084,3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56%。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03人。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4日。

  [002429]兆驰股份:关于限制性股票第三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4日。公司首次授予的全部限制性股票于2012年12月13日上市,限售股份起始日期为2012年12月13日,承诺的持股期限为36个月,本次限售期已满。

  2、公司股权激励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期、第二期已分别于2013年12月、2014年12月解锁,剩余未解锁数量合计为1,752,380股。本次限制性股票第三期解锁数量为1,752,38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1%。本次第三期解锁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锁完毕。

  3、本次申请解锁的激励对象人数为117名。

  [002450]康得新: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实施新一期非公开发行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康得新,股票代码:002450)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康得债、证券代码:112137)不停牌。

  [002453]天马精化:关于股票停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

  [002458]益生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核准批复的公告

  2015年12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出具的《关于核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002472]双环传动: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2015年12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002559]亚威股份: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完成增持计划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增持公司股份2,134,600股,累计增持金额计人民币2,520.36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全部完成。

  [002586]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杭州市千岛湖原水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杭州市第二水源千岛湖配水工程12标》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396,989,208.00元,工程工期为34个月。

  [002629]仁智油服: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002665]首航节能:股票复牌公告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经确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066]三川股份: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人民币(含税),每10股派发股票股利7股;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300067]安诺其: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期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3.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4%;实际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9.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3%。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0日。

  [300134]大富科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232]洲明科技: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一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50,04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 实际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5,38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14日。

  [300269]联建光电:关于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493]润欣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12月10日

  3、股票简称:润欣科技

  4、股票代码:300493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本次发行中网下配售300万股,网上定价发行2,7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96]中科创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12月20日

  3、股票简称:中科创达

  4、股票代码:300496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500万股;其中,公司公开发行新股数量2,5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300496]中科创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12月20日

  3、股票简称:中科创达

  4、股票代码:300496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500万股;其中,公司公开发行新股数量2,5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600059]古越龙山: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杨米雄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9]古越龙山: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31日14点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提请撤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9]人福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参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7]西宁特钢: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9]长江投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长江投资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长江投资公司为下属企业上海陆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长江投资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川南奉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0]浙江东方: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永安期货定向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王桂兵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王大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蔡丽芳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6]华升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升集团公司通知,湖南华升集团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目前尚未确定该事项是否属于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将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山水文化:关于重大事项核查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有关事项尚需相关股东配合以便进一步核查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报告进展情况和处理结果,经申请,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2]北方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举高汝森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2]北方股份:五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高汝森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参与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计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3]三峡新材: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2014年、2015年1-6月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7]大东方: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收益的风险提示及公司拟采取措施(修订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7]大东方: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下属子公司的议案》、《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约定区域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下属子公司京御地产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关于召开2015年第十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9日15点00分召开2015年第十八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约定区域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0]红豆股份: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8]江淮汽车: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6]华鲁恒升: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管理办法、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2]吉恩镍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8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2]吉恩镍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新增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1]洪城水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拟与南昌市红谷隧道有限公司签订迁改补偿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喻恒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临时停牌提示性公告

  因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未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临时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8]天药股份: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停牌的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5]皖江物流: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7]新华医疗: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绿地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绿地控股:复牌公告

  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起复牌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0]中毅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公告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二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2日,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1954号)。根据《审核意见函》的要求,有关各方认真准备相关回复文件,并对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进行补充和修订。

  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六十八次(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关于召开第六十八次(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上午10点00分召开第六十八次(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基金投资额度授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修订《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填补被摊薄即期回报措施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9]金山开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金山开发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诚鼎基金的议案、金山开发关于出租公司蒲汇塘路物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7]天津港: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下午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7]天津港:七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2]*ST新梅: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股票发行价格调整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2]*ST新梅: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起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关于召开2015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关于披露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5年12月9日,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披露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配套文件。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审核,自2015年12月9日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中粮屯河: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中粮屯河: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3]通策医疗: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通策京朝口腔医院增加注册资本及迁址建设新院的议案》、《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3]通策医疗: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7]运盛医疗: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丽水市人口健康信息化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7]运盛医疗: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丽水市人口健康信息化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经审议:全部议案均未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5]新华百货: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5]文山电力: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签署<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5]陕西黑猫: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普通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5]陕西黑猫: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普通董事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2016年度信贷融资预算及担保计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58]赛轮金宇: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全钢子午线轮胎和非公路轮胎项目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山东贝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98]东兴证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发行证券公司永续次级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0]中国铝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明确公司转让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股权收回资金使用用途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18]中国中冶: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2015年12月8日,接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以及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冶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实施战略重组,中冶集团整体进入中国五矿,成为中国五矿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中冶成为重组后中国五矿旗下的上市公司。中冶集团作为中国中冶的控股股东、国资委[微博]作为中国中冶的最终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鉴于上述控股股东战略重组事项已获批准,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66]中国中车: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分红派息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12元(含税)。

  A股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12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12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9]紫金矿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预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项的预案》、《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反担保并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9]中国远洋: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拟推荐许遵武先生担任中国远洋董事会执行董事等事宜之议案,同意姜立军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意许遵武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由许遵武先生代行本公司总经理有关职责。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凤凰传媒: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15日

  除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12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69]海南矿业: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72,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0]人民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提名增补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26]石大胜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进行询证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起停牌一天,计划于2015年12月10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6]中材节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新型多功能节能环保墙体材料产业基地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总部部门设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经确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99]华友钴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子公司华友国际矿业(香港)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99]华友钴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华友国际矿业(香港)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83]老百姓: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9]益丰药房:关于召开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调整门店数量及延长实施期限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39]益丰药房: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对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调整门店数量及延长实施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6]中毅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公告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二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6]金山开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金山开发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诚鼎基金的议案、金山开发关于出租公司蒲汇塘路物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