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4日 18:5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中又有两人被带走,分别为中信证券投行业务负责人陈军和中信证券国际投行业务负责人闫建霖,目前尚不确认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陈军已经从公文签字流程中消失了,由副总代为签字,二人手机均为关机状态。

  6名执委被带走

  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是中信证券内部最高经营管理机构。截至目前,中信证券八名执委会成员中,董事长王东明退休,六人涉案。另外四人分别为: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负责经纪及研究业务的徐刚、负责资金运营及另类投资及风险管理工作的葛小波和负责资本中介业务的刘威。

  陈军现年46岁,1991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微博]计算数学专业,并于2002年获得山东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2年获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陈军在1997年加入中信证券,曾任山东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3年至 2006 年担任中信万通证券总经理;2006年9月,负责筹建中信证券企业发展融资部,并任该部行政负责人。

  2013年陈军由中小企业融资部负责人升任为投行业务行政负责人,而原负责大企业投行业务的董事总经理王长华将协助分管稽核部和公司业务协同发展部。“陈军在投行部已经工作多年,而原负责投行业务的德地立人已经到了退休年龄。”知情人士称,陈军高尔夫打得好,也很懂中信证券的酒文化。

  此时,投行业务委员会由6人组成,分别为王东明、陈军、刘凡、闫建霖、刘珂滨和黄永刚。

  闫建霖现年46岁,1990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微博]学计算数学与应用软件专业,1993年获得天津大学[微博]基本建设管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3年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微博]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3月加入中信证券,曾负责组建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业务线、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行业组;2009年由中信证券派至美国摩根士丹利以及合资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合伙有限公司(CSIP)工作交流,2013年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在加入中信证券前,闫建霖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洋浦分行企业发展部副经理、海口农工贸(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香港骏豪集团副总经理、洋浦新天海岸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2013年10月11日,中信证券公告称,董事会同意陈军和闫建霖作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根据中信证券2014年年报显示,陈军年薪523.55万元,闫建霖年薪502. 82万元。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