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牌公告

  因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停牌一天:

  宝光股份

  其他停牌:

  鑫茂科技得润电子中利科技、安控科技特别停牌。

  公告摘要

  [000793]华闻传媒: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2,466,883股,占目前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953%。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1月27日。

  [002004]华邦健康: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核准批复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656号),具体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4,896,6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055]得润电子: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得润电子,证券代码:002055)自2015年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2504]弘高创意: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79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586]围海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15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86 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420]五洋科技: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徐州五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徐州五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林伟通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647号)。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