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17:3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一览:

[000024]招商地产: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11月23日,公司接到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10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蛇口”)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招商地产[微博]招商局B,股票代码:000024、200024)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招商局蛇口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000055]方大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11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0408]金谷源:复牌公告

  公司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进程中,重组各方就相关重大事项进行协商。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谷源,股票代码:000408)已于2015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重组各方针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2622 号)之反馈意见中部分问题进行沟通,并最终达成统一意见。目前,公司已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2622 号)之反馈意见的回复等相关材料进行披露,且已将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谷源,股票代码:000408)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0413]东旭光电:关于股权激励获得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公告

  1、本次可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1月25日。

[000836]鑫茂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上市公司本年度按计划剥离工业地产业务后,拟通过进行产业整合及部分产业转型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拟筹划收购上海融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拓展金融业务领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鑫茂科技,股票代码:000836)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5年12月2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草案。

[000903]云内动力: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9,841,269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3.7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27日。

[001896]豫能控股: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055]得润电子: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

  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的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相关调整。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得润电子,证券代码:002055)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将于2015年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002073]软控股份:复牌公告

  2015年11月2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099]海翔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海翔药业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2015年11月20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72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46]北化股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北化股份,证券代码:002246)于2015年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

[002309]中利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该购买资产事项涉及收购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权,预计此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形。公司现已安排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始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因该事项尚在筹划之中,相关方案最终形成尚需沟通和论证。因此,本次交易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利科技,股票代码:002309)将于2015年11月2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债(简称:11 中利债,代码:112094)不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12月2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50]北京科锐: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北京科锐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11月20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9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367]康力电梯: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93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411]九九久: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536]西泵股份: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002589]瑞康医药: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2015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98 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673]西部证券:2015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5西部01、15西部02

  证券代码:112282、112283

  发行总额:人民币40亿元

  上市时间:2015年11月26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024]招商地产: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11月23日,公司接到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10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蛇口”)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股票代码:000024、200024)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招商局蛇口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200055]方大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11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200413]东旭光电:关于股权激励获得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公告

  1、本次可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2%;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1月25日。

[300009]安科生物: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安科生物;股票代码:300009)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300251]光线传媒: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光线传媒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05号)。

[300270]中威电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对外投资事项,公司拟以现金参股北京中交汇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仍需以实际签署的增资扩股协议为准,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事项进展如下:

  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并与交易对手方进行了沟通谈判,目前已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但是该事项相关后续工作仍需要较长时间,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00316]晶盛机电: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3294号),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370]安控科技: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安控科技;证券代码:300370)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

[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订<上港集团领导人员薪酬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5]华润万东: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员工持股计划并相应修改相关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2]钢构工程: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提示性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起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2]钢构工程:七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象签订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8]广州发展: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珠江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复牌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议案。有鉴于此,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银河集团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公司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银河集团、瀚叶财富、银河实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合同和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重大资产购买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莲花味精: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8日15点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莲花味精: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莲花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与福建平潭睿泰福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宝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关于组建莲花聚金财富(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梧州制药提供贷款抵押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关于继续停牌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与如家酒店集团董事会成立的特别委员会及其法律与财务顾问就本次私有化交易具体条款进行协商谈判;同时公司与换股交易对方仍就换股协议相关条款进行完善。此外,公司及各中介机构也需要更多时间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董事会公告文件进行完善,并与监管机构进行沟通和取得必要的审批。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2个星期,即从2015年11月24日至2015年12月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根据评估值转让所持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38.23%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蓝星新材: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1]*ST南化: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资产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终止原有搬迁项目建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1]*ST南化:第六届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资产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终止原有搬迁项目建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六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七次董事会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8]巢东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巢湖海螺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资产转让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关于召开2015年第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15点00分召开2015年第十七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对外捐赠及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幸福物业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参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竞争性磋商的议案》、《关于对外捐赠及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6]大橡塑: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终止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该募投项目及资金置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9]宝光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19日、20日、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进行询证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2015年11月24日起停牌一天,计划于2015年11月25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盛和资源: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11月17日,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1903号)。根据《审核意见函》的要求,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审核意见函》所列问题逐项进行了认真核查并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了更新与修订。现已完成《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4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5]盘江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5]盘江股份: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8]通威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证监许可【2015】2460号”落实情况的说明>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交易有关审计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8]科力远: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合同》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0]泰豪科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河南省玉洋铝箔有限公司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4,1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忻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原银行林州支行申请的2,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3]双钱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10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出售双钱集团上海轮胎研究所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等相关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出售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3]双钱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双钱集团上海轮胎研究所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等相关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出售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华建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建筑工业化南汇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8]电子城: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与非公开发行事项相关的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8]电子城: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3]东百集团:关于部分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51,68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1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9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解散及清算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标的资产所在企业根据有关规定申请解散及清算,最终未能达到重大资产出售标准,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始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8]光明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5年度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15年11月27日

  除权日:2015年11月30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12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1]广誉远: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的资产购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新潮实业: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中介机构尚未完成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上述原因无法自2015年11月23日起复牌,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起继续连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015年12月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2]新钢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安信信托: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公司开展融资业务》的议案、《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续租办公场所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7]ST宏盛: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继续停牌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组交易各方涉及沪、深、股转三个交易市场,存在信息披露等方面的原因,因而导致不能如期披露重组预案。另,由于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以及标的资产涉及央企,本次交易涉及央企改革、混合所有制实施等一系列的改制审批,导致内部相关的审批流程较长、较繁琐,无法按照原定日期完成重组预案的披露工作。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12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0]华东电脑: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转让持有的上海华东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3]内蒙华电: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关于白云鄂博风电场部分风电机组实施综合节能治理增产提效措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1]秋林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6]中海海盛: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8]三联商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审议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9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0]渤海活塞: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林风华先生为董事长、关于选举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0]渤海活塞: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备案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8]中信重工: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100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河南证监局对公司<责令改正决定>的整改报告》、《关于修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9]拓普集团: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8]中海油服: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10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本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COSL Norwegian AS进行贷款,并由本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公司于未来三年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100亿人民币(含)的境内人民币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77]正泰电器:关于对重大资产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延期回复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5年11月18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编号为上证公函[2015]1908号的《关于对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的审核意见函》。

  公司在收到审核意见后,积极组织相关中介机构、交易各方及标的方共同对审核意见逐项落实。此次回复涉及的工作较复杂,目前正在对审核意见回复作进一步补充及完善,并需要与相关主管部门就回复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确认。鉴于上述回复工作尚未完成,回复期间公司股票将申请继续停牌。待公司回复工作完成后,公司将于2015年11月2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并公告,公司股票预计也将于2015年11月27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5]晶方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年产能12万片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线搬迁技改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部分固定资产处置情况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2]创力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设立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8]设计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参与设立华东江苏大数据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77]和邦生物: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华贸物流: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11月24日,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草案的审核意见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3)及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66]福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1,541,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1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8]方盛制药: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9]双钱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2月10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出售双钱集团上海轮胎研究所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等相关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出售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9]双钱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双钱集团上海轮胎研究所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等相关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出售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