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杭钢股份国中水务腾达建设康恩贝熊猫金控仪电电子仪电B股青岛海尔安信信托共进股份莎普爱思停牌起始日2015年10月19日。

  西部资源上海三毛三毛B股锦江股份锦江B股华铁科技停牌终止日2015年10月16日。

  深市

  *ST中富、九芝堂、*ST皇台拓邦股份三维工程大华农东宝生物天银机电停牌。

  中天城投中鼎股份中国中期兔宝宝科陆电子友阿股份罗莱家纺银河电子龙泉股份、中银互B、乐金健康取消停牌。

  丰利债B、南方金利、南方聚利、融通添利停牌1小时。

  公告摘要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金融资产股权收购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10月1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30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收购股权资产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联合铜箔股东中科英华、西藏中科英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中科”)签署《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中科英华科技有限公司与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0万元收购联合铜箔100%股权,从而间接收购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人寿”)20%的股权(即10,000万股股份)。买卖双方已于2015年10月15日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0753]漳州发展: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0,326,5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0月21日。

  [000887]中鼎股份: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

  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1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0989]九 芝 堂:停牌

  公司于2015年10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000995]*ST皇台: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

  *ST皇台因正在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事宜(包括发行对象、发行股数、发行价格和募集资金规模等),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二天,待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后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于当日开市起复牌。

  [000996]中国中期: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中国中期将于2015年10月19日开始复牌。

  [002043]兔 宝 宝: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因正在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9月2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2121]科陆电子: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因战略发展需要,筹划收购深圳芯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珑电子”)100%股权,根据与交易对手方初步沟通情况,公司判断本次拟收购股权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芯珑电子的审计、评估结果,考虑到目标公司的业务成长性,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竞争优势,市场前景和客户资源等因素,经各方协商,最后本次芯珑电子100%的股权的整体交易价格为53,100万元,收购方式为现金收购。

  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芯珑电子2014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以及双方最终确定的交易价格均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准,本次交易不构成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2139]拓邦股份: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正在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事宜。因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相关事项,预计于2015年10月22日通过指定媒体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277]友阿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10月15日发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0),因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事宜,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5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于2015年10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002671]龙泉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因正在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7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9月2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与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300001]特锐德:2015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3

  净资产收益率(%):7.02

  [300239]东宝生物:停牌公告

  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777 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

  为妥善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特定投资者询价等工作,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的过程中,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股票将不晚于2015年10月27日开市起复牌。

  [300247]乐金健康: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因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634号文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250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的12个月内,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元证券”、“独立财务顾问(主承销商)”或“主承销商”)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的主承销商,以代销方式择机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国元证券根据相关规定,遵照公平、公正原则, 精心组织本次发行询价工作。目前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特定投资者申购事项已完成。公司与国元证券等相关中介机构将加快落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续相关工作并及时公告。

  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300342]天银机电: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争取于2015年10月26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92]腾信股份: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43,95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0.168%;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为212,550股,占总股本的0.05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0月20日。

  [300469]信息发展:2015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04

  [600126]杭钢股份: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国中水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非公开发行和资产出售一项或两项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6]恒丰纸业:2015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2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2]康恩贝: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4]珠江实业: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广州市创基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安信信托: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1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