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9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与上海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设立一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并以目标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成立一只专注于投资大健康相关领域的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暂定名称“新百创新健康投资基金”,基金规模50亿元。

  该产业基金将依据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选择医疗大健康产业相关的战略投资标的。其中,一期基金不低于5亿元,其中公司向目标基金出资1亿元且不超过一期基金认缴总额的20%;上海创投为目标基金引进合格投资人,作为有限合伙人为目标基金募集不低于4亿元金且不少于一期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80%;上海康程作为目标公司股东,参与目标基金的筛选、投资决策及投后管理。

  目标基金将专注于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移动互联网医疗、医院投资、养老服务、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医疗美容、细胞精准医疗、再生医学、基因检测与治疗、医疗信息化、诊断O2O、医疗电商、慢病管理、康复管理、体检、紧急救助、智能医疗与康复器械等健康相关的领域。(欧阳春香)

进入【南京新百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