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9月10日讯 煌上煌(002695)周四盘后披露,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章启武的配偶毛秋人的证券账户近日出现短线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盈利1580元,将上缴公司。

  公告显示,毛秋人的证券账户于9月7日买入公司股票2000股,成交价格22.51元,成交金额4.5万元,于9月8日卖出公司股票2000股,成交价格23.30元,成交金额4.66万元,交易盈利1580元。

  煌上煌称,章启武的配偶是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公司股票短线交易,章启武在此向公司全体股东深表歉意。章启武及其配偶没有提前获悉公司重要未披露的信息,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进行公司股票交易,交易时点不存在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未披露的敏感信息。

  煌上煌表示,鉴于上述交易违反了中国证监会[微博]关于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已通知章启武将上述1580元股票收益上缴给公司。(全景网)

进入【煌上煌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