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6日 18:09 新浪财经 微博

  南京新百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China Cord Blood Corporation(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以下简称CO集团)发出收购其相关中国资产及业务权益的意向性要约函。

  本次要约的标的是CO集团在中国境内拥有的与脐带血库业务相关的所有资产和业务权益,包括了相关的中国境内公司的全部股权、CO集团在中国境内拥有的经营脐带血库业务所需的全部资产、业务权益和业务资源等,有关资产、业务的范围以及股权架构将根据尽职调查结果进一步明确。

  本次要约收购价格主要参考CO集团收到的在美国市场的私有化要约的价格,公司拟以不低于6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发出收购意向函,要约成立则采用现金、A股上市公司普通股、或多种混合方式支付。

  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以下简称CO集团)于2009年在纽约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储存为主营业务的生命科技企业,伴随生命科学研究的飞速发展和造血干细胞移植在临床应用范围的日益扩大,CO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地区的新生儿父母提供其子女的脐带血储存服务,呵护新生儿成长过程中的生命和健康。

进入【南京新百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