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31日 14:24 证券时报网 

  白云山(600332)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0%的合营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白云山和黄”)与广东莱达制药有限公司(“莱达制药”)合资成立的白云山和记黄埔莱达制药(汕头)有限公司今日挂牌成立。

  合资公司初始注册资本为 100 万元。白云山和黄以货币认缴出资 7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70%;莱达制药以货币认缴出资 3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30%。此外,白云山和黄以货币 5553万元对合资公司增资,莱达制药将其拥有的经评估的各项药品技术、专利权及注册商标专用权为基础作价 2380万元对合资公司增资,增资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据悉,莱达制药成立于 1990 年 1 月,拥有包括两项独家品种心脉安片和肠胃适胶囊在内的 30 余项药品批文,具有一定产品优势和的发展潜力。本次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围绕心脉安与肠胃适两项独家品种进行重点规划,发挥白云山和黄的产能、营销优势,将独家品种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并借助白云山和黄的科研资源,提升合资公司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进入【白云山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