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7月09日 08: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杭钢股份桂冠电力长春燃气天润乳业昆药集团华海药业东方通东信B股新华传媒科达股份应流股份停牌终止日2015年7月8日。

  黄山旅游黄山B股象屿股份五矿发展海信电器特变电工啤酒花广州发展郑州煤电铁龙物流廊坊发展华升股份永泰能源香江控股新日恒力黑化股份国中水务福日电子罗顿发展金鹰股份铜峰电子云南城投中恒集团航天信息、航信转债、东方创业太化股份羚锐制药广汇汽车蓝星新材酒钢宏兴华泰股份西藏天路宏达股份亚宝药业新农开发联创光电天科股份龙净环保东华实业红豆股份小商品城好当家天药股份烽火通信航天晨光腾达建设康美药业、康美优1、中天科技国睿科技康恩贝、天华院、泰豪科技光明乳业方正科技大洲兴业汇通能源天宸股份复旦复华航天通信京投银泰多伦股份工大高新金瑞矿业凤凰股份鲁北化工锦江股份锦江B股、祥龙电业、中储股份京能置业津劝业香溢融通、12申通02、同济科技株冶集团岳阳林纸汇鸿股份九州通节能风电海南橡胶林洋电子庞大集团鹿港科技旗滨集团力帆股份江河创建凤凰传媒大豪科技全筑股份润达医疗明星电缆浙江鼎力今世缘健盛集团普莱柯再升科技禾丰牧业杭电股份南威软件龙韵股份福斯特歌力思曲美股份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9日。

  深市

  华联控股中兴通讯深圳机场张家界烯碳新材丽珠集团国际医学红太阳大冷股份大冷B力合股份中原环保创元科技*ST广夏中钨高新中山公用沈阳化工华东科技泰禾集团东莞控股五矿稀土国风塑业、景峰医药、*ST天化上风高科黑猫股份鲁阳股份罗平锌电江特电机民和股份川大智胜法因数控保龄宝雅致股份海宁皮城海康威视齐峰新材百润股份卡奴迪路金轮股份金莱特好利来利民股份三五互联中电环保金城医药天玑科技新莱应材利亚德麦捷科技博腾股份正业科技环能科技停牌。

  唐德影视特锐德东方财富乐视网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4]国农科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国农科技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009]中国宝安: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国宝安现发布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11]深物业A: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深物业A现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0017]深中华A:关于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深中华A现发布关于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024]招商地产:关于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招商地产[微博]现发布关于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025]特 力A: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特  力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032]深桑达A:公告

  深桑达A现发布公告。

  [000035]中国天楹: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中国天楹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036]华联控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华联控股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037]深南电A:关于公司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深南电A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38]深大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深大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39]中集集团: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集集团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42]中洲控股:关于公司董事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洲控股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000048]康达尔: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康达尔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049]德赛电池: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德赛电池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058]深 赛 格:关于公司监事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深 赛 格现发布关于公司监事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60]中金岭南:停牌

  公司拟收购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金岭南,证券代码:000060)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最迟不超过2015年7月15日公告并复牌。

  [000060]中金岭南:关于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中金岭南现发布关于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000062]深圳华强: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华强现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000063]中兴通讯[微博]:关于筹划股票回购事项的停牌公告

  中兴通讯现发布关于筹划股票回购事项的停牌公告。

  [000063]中兴通讯: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兴通讯现发布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69]华侨城A:重大合同公告

  华侨城A现发布重大合同公告。

  [000070]特发信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与有关投资公司共同设立投资并购基金,鉴于与事项合作方具体谈判所涉及的人员较多,相关事项审批涉及程序较长,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特发信息,证券代码:000070)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抓紧筹划相关事宜,计划于十五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78]海王生物: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海王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000089]深圳机场:2015年6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深圳机场现发布2015年6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000089]深圳机场:停牌公告

  深圳机场现发布停牌公告。

  [000090]天健集团:关于天健工业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天健集团现发布关于天健工业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000096]广聚能源: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广聚能源现发布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099]中信海直: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信海直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100]TCL[微博] 集团: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TCL 集团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150]宜华健康: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声明

  宜华健康现发布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声明。

  [000153]丰原药业: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丰原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0156]华数传媒: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数传媒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157]中联重科:业绩预告公告

  中联重科现发布业绩预告公告。

  [000166]申万宏源: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申万宏源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000333]美的集团: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美的集团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0400]许继电气: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许继电气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404]华意压缩: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等事项的公告

  华意压缩现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等事项的公告。

  [000408]金谷源:关于积极响应号召采取措施维护公司市值的公告

  金谷源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号召采取措施维护公司市值的公告。

  [000410]沈阳机床: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沈阳机床现发布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411]英特集团:关于英特药业为子公司担保实施情况的公告

  英特集团现发布关于英特药业为子公司担保实施情况的公告。

  [000411]英特集团:关于董事长参与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暨控股股东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英特集团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参与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暨控股股东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422]湖北宜化: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宜化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426]兴业矿业:关于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的公告

  兴业矿业现发布关于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的公告。

  [000428]华天酒店: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天酒店现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429]粤高速A: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粤高速A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000430]张家界: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张家界,股票代码:000430)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5个交易日,公司承诺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不晚于2015年7月16日通过媒体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488]晨鸣纸业: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部分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晨鸣纸业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部分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000488]晨鸣纸业: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晨鸣纸业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000502]绿景控股: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公告

  绿景控股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公告。

  [000507]珠海港:停牌

  公司下属企业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珠海港”,股票代码“000507”)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07]珠海港: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声明的公告

  珠海港现发布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声明的公告。

  [000510]*ST金路: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ST金路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000511]烯碳新材:关于公司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项股票停牌的公告

  烯碳新材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项股票停牌的公告。

  [000513]丽珠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丽珠集团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514]渝 开 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渝 开 发于2015年7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转发的《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宜的批复》(渝国资【2015】214号),该批复原则同意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大重组方案。

  [000516]国际医学: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国际医学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521]美菱电器: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股份等事项的公告

  美菱电器现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股份等事项的公告。

  [000523]广州浪奇: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广州浪奇现发布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000524]岭南控股: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岭南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525]红 太 阳: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红 太 阳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528]柳 工:柳工:公司债券2014年受托管理事务年度报告

  柳    工现发布公司债券2014年受托管理事务年度报告。

  [000529]广弘控股: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一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广弘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一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530]大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大冷股份”(证券代码000530)、“大冷B”(证券代码200530)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计划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000531]穗恒运A: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穗恒运A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32]力合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力合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32]力合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力合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0534]万泽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暂不减持并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万泽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暂不减持并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536]华映科技:关于公司向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华映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向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000539]粤电力A:公告

  粤电力A接到控股股东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发来《关于维护市场稳定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就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天城投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的公告

  中天城投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的公告。

  [000541]佛山照明: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佛山照明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0544]中原环保:关于重大事项临时停牌的公告

  中原环保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临时停牌的公告。

  [000546]金圆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本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不晚于2015年7月15日前披露相关进展情况并公告复牌。

  [000548]湖南投资: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南投资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551]创元科技: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创元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000552]靖远煤电:关于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

  靖远煤电现发布关于甘肃省属国有企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

  [000557]*ST广夏:股票停牌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宁夏宁东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宁夏宁东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近日召开会议,对收购宁夏明德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站项目进行论证。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000558]莱茵置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莱茵置业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60]昆百大A:关于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昆百大A现发布关于公司部分持股5%以上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563]陕国投A: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国投A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67]海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海德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576]广东甘化: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广东甘化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89]黔轮胎A: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决定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黔轮胎A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决定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92]平潭发展: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平潭发展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九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九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595]宝塔实业:重大事项停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塔实业,股票代码:000595)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于2015年7月15日之前刊登相关公告并于2015年7月15日开市起复牌。

  [000597]东北制药: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增持东北制药股票的公告

  东北制药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增持东北制药股票的公告。

  [000598]兴蓉环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兴蓉环境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609]绵世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绵世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10]西安旅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度上半年的现场检查报告

  西安旅游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度上半年的现场检查报告。

  [000615]湖北金环:关于股东及部分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湖北金环现发布关于股东及部分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617]石油济柴:业绩预告公告

  石油济柴现发布业绩预告公告。

  [000622]恒立实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恒立实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0631]顺发恒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顺发恒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632]三木集团: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木集团,证券代码:000632)于2015年7月8日下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十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并申请复牌。

  [000636]风华高科: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之倡议的公告

  风华高科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之倡议的公告。

  [000637]茂化实华: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股份的公告

  茂化实华现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股份的公告。

  [000650]仁和药业:关于控股股东及公司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仁和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公司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651]格力电器:关于与广东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格力电器现发布关于与广东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000652]泰达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泰达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657]中钨高新: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中钨高新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0659]*ST中富:关于控股股东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ST中富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半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661]长春高新: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长春高新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663]永安林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

  永安林业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

  [000665]湖北广电: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广电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677]*ST海龙: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ST海龙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000678]襄阳轴承: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襄阳轴承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681]视觉中国: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视觉中国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0685]中山公用:关于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发行数量的公告

  中山公用现发布关于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发行数量的公告。

  [000685]中山公用:关于重大事项申请停牌的公告

  中山公用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申请停牌的公告。

  [000686]东北证券:2015年6月经营情况公告

  东北证券现发布2015年6月经营情况公告。

  [000687]恒天天鹅: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恒天天鹅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688]建新矿业:控股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建新矿业现发布控股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90]宝新能源:关于积极应对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若干举措的公告

  宝新能源现发布关于积极应对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若干举措的公告。

  [000691]亚太实业:关于收到深交所[微博]《对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魏军、赵伟给予纪律处分决定》的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关于收到深交所《对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魏军、赵伟给予纪律处分决定》的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沈阳化工现发布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000703]恒逸石化:关于控股股东追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恒逸石化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追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000705]浙江震元:关于与浙江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浙江震元现发布关于与浙江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000708]大冶特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大冶特钢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719]大地传媒:关于收到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东《关于与大地传媒终止并购合作的通知》的公告

  大地传媒现发布关于收到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东《关于与大地传媒终止并购合作的通知》的公告。

  [000720]新能泰山: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能泰山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23]美锦能源: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美锦能源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725]京东方A:临时停牌

  公司拟签署重大投资协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京东方A/京东方B,股票代码:000725/200725)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27]华东科技:停牌

  华东科技正筹划在成都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分期投资,预计总投资超过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且绝对金额超过5000万元,将会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波动,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科技,股票代码:000727)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并不晚于2015年7月15日前复牌。

  [000728]国元证券:2015年6月经营情况

  国元证券现发布2015年6月经营情况。

  [000732]泰禾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7月8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732]泰禾集团:停牌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停牌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735]罗 牛 山: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罗 牛 山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750]国海证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国海证券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752]西藏发展: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西藏发展现发布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000752]西藏发展: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西藏发展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752]西藏发展: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更正公告

  西藏发展现发布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更正公告。

  [000761]本钢板材: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钢板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762]西藏矿业: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西藏矿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776]广发证券: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公告。

  [000778]新兴铸管: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兴铸管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779]三毛派神:关于控股股东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承诺函的公告

  三毛派神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承诺函的公告。

  [000780]平庄能源: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控股股东拟筹划向公司注入元宝山露天煤矿、白音华露天煤矿资产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平庄能源,股票代码:000780)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事项并承诺于一个月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82]美达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美达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783]长江证券:2015年6月经营情况公告

  长江证券现发布2015年6月经营情况公告。

  [000785]武汉中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武汉中商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大[微博]医药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90]华神集团: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华神集团现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000807]云铝股份:关于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云铝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809]铁岭新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铁岭新城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811]烟台冰轮: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烟台冰轮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823]超声电子: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超声电子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825]太钢不锈: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钢不锈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28]东莞控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东莞控股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830]鲁西化工:关于公司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鲁西化工现发布关于公司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831]五矿稀土: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五矿稀土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838]国兴地产:业绩预告公告

  国兴地产现发布业绩预告公告。

  [000839]中信国安: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信国安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839]中信国安:关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不减持并将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信国安现发布关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不减持并将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859]国风塑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国风塑业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000859]国风塑业: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投资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国风塑业,代码 000859)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860]顺鑫农业: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顺鑫农业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000861]海印股份:关于积极应对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若干举措的公告

  海印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应对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若干举措的公告。

  [000862]银星能源: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银星能源现发布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868]安凯客车: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安凯客车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76]新 希 望: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 希 望现发布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881]大连国际: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大连国际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882]华联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华联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83]湖北能源: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延期披露的公告

  湖北能源现发布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延期披露的公告。

  [000883]湖北能源: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湖北能源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888]峨眉山A: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峨眉山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889]茂业物流: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茂业物流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893]东凌粮油: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东凌粮油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0897]津滨发展: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津滨发展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903]云内动力: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云内动力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905]厦门港务:董事会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厦门港务现发布董事会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06]物产中拓: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物产中拓于2015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507号)。

  [000908]景峰医药: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拟购买资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景峰医药,代码000908)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5个交易日,公司承诺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不晚于2015年7月16日通过媒体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12]*ST天化: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ST天化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0913]钱江摩托:董事长声明

  钱江摩托现发布董事长声明。

  [000917]电广传媒: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电广传媒现发布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000917]电广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电广传媒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18]嘉凯城: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嘉凯城现发布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920]南方汇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南方汇通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921]海信科龙: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海信科龙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926]福星股份:关于董事关联人及监事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福星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关联人及监事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927]*ST夏利:关于公司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ST夏利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928]中钢国际: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钢国际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32]华菱钢铁: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华菱钢铁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938]紫光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紫光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948]南天信息:关于大股东及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南天信息现发布关于大股东及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949]新乡化纤:业绩预告

  新乡化纤现发布业绩预告。

  [000950]建峰化工:关于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建峰化工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000951]中国重汽:2015年二季度产销快报公告

  中国重汽现发布2015年二季度产销快报公告。

  [000955]欣龙控股: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近期拟开始筹建健康养生养老基金及相关投资项目,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欣龙控股,证券代码:000955)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961]中南建设: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中南建设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000962]东方钽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钽业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上风高科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上风高科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000970]中科三环: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科三环现发布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973]佛塑科技: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佛塑科技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000976]*ST春晖:关于控股股东意向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ST春晖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意向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978]桂林旅游: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筹划转让持有的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公司51%股权事项,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申请于2015年7月8日开始停牌,公司承诺不晚于2015年7月15日公告并复牌。

  [000979]中弘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中弘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980]金马股份: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马股份现发布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88]华工科技:关于公司董事近亲属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华工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近亲属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0989]九 芝 堂: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与预案主要差异说明

  九 芝 堂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与预案主要差异说明。

  [000997]新 大 陆:关于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新 大 陆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1696]宗申动力:关于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宗申动力现发布关于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1896]豫能控股: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豫能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002]鸿达兴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鸿达兴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03]伟星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伟星股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004]华邦颖泰:关于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邦颖泰现发布关于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05]德豪润达:关于公司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德豪润达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08]大族激光: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大族激光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停牌进展公告

  传化股份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012]凯恩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凯恩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14]永新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永新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16]世荣兆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世荣兆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17]东信和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信和平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19]亿帆鑫富: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亿帆鑫富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022]科华生物: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科华生[微博]物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027]七喜控股: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七喜控股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028]思源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思源电气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030]达安基因: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达安基因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公告

  巨轮股份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公告。

  [002033]丽江旅游:股东增持意向公告

  丽江旅游现发布股东增持意向公告。

  [002035]华帝股份: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华帝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039]黔源电力: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黔源电力现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002040]南 京 港: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南 京 港现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002044]江苏三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苏三友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45]国光电器: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国光电器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47]宝鹰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宝鹰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49]同方国芯:关于公司网址及电子邮箱变更的公告

  同方国芯现发布关于公司网址及电子邮箱变更的公告。

  [002052]同洲电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同洲电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53]云南盐化: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云南盐化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054]德美化工: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德美化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055]得润电子: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得润电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002056]横店东磁: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横店东磁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58]威 尔 泰: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

  威 尔 泰现发布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

  [002060]粤 水 电:关于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粤 水 电现发布关于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宏润建设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065]东华软件:更正公告

  东华软件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066]瑞泰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瑞泰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68]黑猫股份:停牌公告

  黑猫股份现发布停牌公告。

  [002068]黑猫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黑猫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69]獐 子 岛: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獐 子 岛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70]众和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购买公司股份的公告

  众和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购买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71]长城影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长城影视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072]凯瑞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凯瑞德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72]凯瑞德:关于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凯瑞德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073]软控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软控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074]东源电器: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东源电器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75]沙钢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沙钢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76]雪 莱 特: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雪 莱 特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002079]苏州固锝: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苏州固锝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80]中材科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中材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002082]栋梁新材:关于实际控制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栋梁新材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082]栋梁新材:股价异动公告

  栋梁新材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002085]万丰奥威: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万丰奥威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87]新野纺织: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新野纺织现发布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002088]鲁阳股份:关于重要事项的停牌公告

  鲁阳股份现发布关于重要事项的停牌公告。

  [002089]新 海 宜: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新 海 宜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002090]金智科技:关于国家电网[微博]中标的进展公告

  金智科技现发布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进展公告。

  [002094]青岛金王: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青岛金王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002095]生 意 宝: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生 意 宝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095]生 意 宝: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生 意 宝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96]南岭民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南岭民爆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099]海翔药业: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海翔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100]天康生物: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天康生物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100]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天康生物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002103]广博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广博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104]恒宝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恒宝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108]沧州明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沧州明珠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12]三变科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变科技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114]罗平锌电: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罗平锌电现发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002115]三维通信: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三维通信现发布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002130]沃尔核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沃尔核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130]沃尔核材: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沃尔核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131]利欧股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利欧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131]利欧股份: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利欧股份现发布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33]广宇集团:关于高管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广宇集团现发布关于高管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002135]东南网架: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与巴拿马某建筑公司洽谈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合同,公司预计合同金额为5亿美金,约占公司2014年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例为161%,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南网架;证券代码:002135)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136]安 纳 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 纳 达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38]顺络电子: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顺络电子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002141]蓉胜超微: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倡议书的公告

  蓉胜超微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倡议书的公告。

  [002144]宏达高科: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宏达高科现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002149]西部材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部材料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斗星通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52]广电运通: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广电运通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54]报 喜 鸟:股价异动公告

  报 喜 鸟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002155]湖南黄金: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湖南黄金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56]通富微电: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通富微电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56]通富微电:停牌事项进展公告

  通富微电现发布停牌事项进展公告。

  [002157]正邦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邦科技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63]中航三鑫: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航三鑫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莱茵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68]深圳惠程:关于控股股东何平女士和任金生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深圳惠程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何平女士和任金生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70]芭田股份: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进展公告

  芭田股份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进展公告。

  [002170]芭田股份:关于公司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芭田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176]江特电机: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的停牌公告

  江特电机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的停牌公告。

  [002177]御银股份:关于积极响应协会倡议暨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御银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协会倡议暨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81]粤 传 媒: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粤 传 媒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184]海得控制: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议案

  海得控制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议案。

  [002185]华天科技:关于部分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天科技现发布关于部分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87]广百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广百股份[微博]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189]利达光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利达光电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91]劲嘉股份: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劲嘉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192]*ST路翔: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ST路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94]武汉凡谷:关于做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武汉凡谷现发布关于做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停牌进展公告

  证通电子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198]嘉应制药: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嘉应制药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98]嘉应制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嘉应制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01]九鼎新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九鼎新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06]海 利 得: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海 利 得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207]准油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准油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09]达 意 隆: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达 意 隆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210]飞马国际: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飞马国际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宏达新材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212]南洋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南洋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12]南洋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南洋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13]特 尔 佳: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特 尔 佳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214]大立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大立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15]诺 普 信: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高管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诺 普 信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高管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221]东华能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东华能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22]福晶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管增持计划的公告

  福晶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管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223]鱼跃医疗: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鱼跃医疗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227]奥 特 迅:关于公司副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奥 特 迅现发布关于公司副董事长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228]合兴包装: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合兴包装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29]鸿博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鸿博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30]科大讯飞:关于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集中行权的公告

  科大讯飞现发布关于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集中行权的公告。

  [002232]启明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启明信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233]塔牌集团: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塔牌集团现发布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002234]民和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民和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235]安妮股份:关于大股东林旭曦女士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安妮股份现发布关于大股东林旭曦女士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38]天威视讯: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天威视讯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39]金 飞 达: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金 飞 达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002240]威华股份: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威华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002240]威华股份: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威华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002241]歌尔声学:关于参与《山东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的公告

  歌尔声学现发布关于参与《山东上市公司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的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关于新增杭州西湖天地二期代建项目的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关于新增杭州西湖天地二期代建项目的公告。

  [002248]华东数控: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华东数控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49]大洋电机: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大洋电机现发布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249]大洋电机: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大洋电机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51]步 步 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步 步 高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252]上海莱士:关于实际控制人之全资子公司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上海莱士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之全资子公司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53]川大智胜: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川大智胜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2253]川大智胜: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部分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川大智胜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部分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258]利尔化学: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利尔化学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59]升达林业: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升达林业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2260]德奥通航: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德奥通航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269]美邦服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监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美邦服饰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监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270]法因数控: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法因数控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002271]东方雨虹: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东方雨虹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002272]川润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川润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73]水晶光电: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水晶光电现发布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002274]华昌化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昌化工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75]桂林三金:关于公司总裁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桂林三金现发布关于公司总裁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77]友阿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友阿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80]联络互动: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联络互动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286]保龄宝: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保龄宝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2287]奇正藏药: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奇正藏药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90]禾盛新材: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禾盛新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92]奥飞动漫: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及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奥飞动漫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及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295]精艺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精艺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96]辉煌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二)

  辉煌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二)。

  [002297]博云新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博云新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98]鑫龙电器: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鑫龙电器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99]圣农发展: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圣农发展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002301]齐心集团: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齐心集团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05]南国置业:公司高管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南国置业现发布公司高管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305]南国置业: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南国置业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306]*ST云网:关于停牌事项的补充公告

  *ST云网现发布关于停牌事项的补充公告。

  [002307]北新路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新路桥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311]海大集团: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海大集团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13]日海通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日海通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314]雅致股份: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袁照云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公告

  雅致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袁照云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公告。

  [002314]雅致股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雅致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002317]众生药业:关于六个月内减持过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减持公司股票承诺的公告

  众生药业现发布关于六个月内减持过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减持公司股票承诺的公告。

  [002318]久立特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久立特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19]乐通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乐通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320]海峡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海峡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20]海峡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海峡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25]洪涛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洪涛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27]富安娜: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富安娜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329]皇氏集团: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皇氏集团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332]仙琚制药:关于非公开发行申请补充审核意见的回复说明

  仙琚制药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申请补充审核意见的回复说明。

  [002332]仙琚制药:关于参与《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仙琚制药现发布关于参与《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002334]英威腾:停牌进展公告

  英威腾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335]科华恒盛: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科华恒盛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337]赛象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赛象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38]奥普光电: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短线交易的公告

  奥普光电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短线交易的公告。

  [002341]新纶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纶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44]海宁皮城: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海宁皮城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002344]海宁皮城: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持的公告

  海宁皮城现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持的公告。

  [002345]潮宏基: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潮宏基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47]泰尔重工: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泰尔重工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48]高乐股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高乐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50]北京科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科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351]漫步者: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漫步者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353]杰瑞股份: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票增持计划的公告

  杰瑞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票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354]天神娱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天神娱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002358]森源电气:2015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森源电气现发布2015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359]齐星铁塔: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齐星铁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59]齐星铁塔: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齐星铁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62]汉王科技: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汉王科技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363]隆基机械: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隆基机械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65]永安药业: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及部分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永安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及部分高管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366]丹甫股份:公司股票停牌

  丹甫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收购海外公司相关资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002368]太极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太极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369]卓翼科技: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卓翼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69]卓翼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五)

  卓翼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五)。

  [002370]亚太药业: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亚太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73]千方科技:停牌进展公告

  千方科技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375]亚厦股份:关于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公告

  亚厦股份现发布关于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公告。

  [002376]新北洋: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北洋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377]国创高新: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关于促进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国创高新现发布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关于促进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002378]章源钨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章源钨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79]鲁丰环保: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鲁丰环保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386]天原集团:关于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天原集团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386]天原集团: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荣盛控股集团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天原集团现发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荣盛控股集团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387]黑牛食品:关于与广东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黑牛食品现发布关于与广东省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发出联合声明的公告。

  [002390]信邦制药: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信邦制药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396]星网锐捷: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星网锐捷现发布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96]星网锐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更正公告

  星网锐捷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更正公告。

  [002398]建研集团: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建研集团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399]海普瑞: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Resverlogix Corp。进行投资的进展公告

  海普瑞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Resverlogix Corp。进行投资的进展公告。

  [002400]省广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省广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01]中海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海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02]和而泰: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和而泰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404]嘉欣丝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嘉欣丝绸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407]多氟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多氟多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409]雅克科技: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的公告

  雅克科技现发布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的公告。

  [002414]高德红外: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说明公告

  高德红外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说明公告。

  [002415]海康威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海康威视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420]毅昌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毅昌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002421]达实智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达实智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22]科伦药业: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科伦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424]贵州百灵:关于糖宁通络胶囊研发项目的进展公告

  贵州百灵现发布关于糖宁通络胶囊研发项目的进展公告。

  [002425]凯撒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凯撒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26]胜利精密: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胜利精密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428]云南锗业: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云南锗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兆驰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31]棕榈园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31]棕榈园林: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432]九安医疗: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九安医疗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34]万里扬: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万里扬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35]长江润发:停牌进展公告

  长江润发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436]兴森科技: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兴森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438]江苏神通: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江苏神通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39]启明星辰: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启明星辰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41]众业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众业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42]龙星化工: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龙星化工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446]盛路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盛路通信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47]壹桥海参: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进展性公告

  壹桥海参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进展性公告。

  [002449]国星光电: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国星光电现发布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451]摩恩电气: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摩恩电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53]天马精化: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天马精化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54]松芝股份: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松芝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456]欧菲光: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欧菲光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58]益生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益生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59]天业通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业通联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60]赣锋锂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赣锋锂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461]珠江啤酒: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珠江啤酒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462]嘉事堂: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嘉事堂现发布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464]金利科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金利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2465]海格通信: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海格通信现发布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67]二六三: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二六三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469]三维工程: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声明

  三维工程现发布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声明。

  [002469]三维工程: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三维工程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70]金正大: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金正大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474]榕基软件: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榕基软件现发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75]立讯精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立讯精密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002477]雏鹰农牧: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雏鹰农牧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78]常宝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常宝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002478]常宝股份:关于管理层意向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常宝股份现发布关于管理层意向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80]新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终止减持计划暨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新筑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终止减持计划暨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481]双塔食品: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双塔食品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82]广田股份:关于董事长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广田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长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483]润邦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润邦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484]江海股份: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江海股份现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88]金固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固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89]浙江永强: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浙江永强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佳隆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497]雅化集团: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雅化集团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00]山西证券:关于2015年6月份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山西证券现发布关于2015年6月份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002502]骅威股份:关于控股股东不减持股份承诺的公告

  骅威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不减持股份承诺的公告。

  [002503]搜于特: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搜于特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503]搜于特: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搜于特现发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09]天广消防: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补充质押的公告

  天广消防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补充质押的公告。

  [002511]中顺洁柔:关于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及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中顺洁柔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及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515]金字火腿: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字火腿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更正公告

  江苏旷达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关于电力子公司与阳光电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江苏旷达现发布关于电力子公司与阳光电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517]泰亚股份: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泰亚股份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518]科士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科士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18]科士达: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科士达现发布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520]日发精机:停牌进展公告

  日发精机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521]齐峰新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齐峰新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527]新时达:关于实际控制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新时达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529]海源机械: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海源机械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天顺风能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33]金杯电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金杯电工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534]杭锅股份: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意向的公告

  杭锅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意向的公告。

  [002537]海立美达: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海立美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39]新都化工: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都化工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40]亚太科技: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亚太科技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543]万和电气: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万和电气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544]杰赛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杰赛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544]杰赛科技: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杰赛科技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545]东方铁塔: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铁塔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546]新联电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联电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47]春兴精工: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春兴精工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49]凯美特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凯美特气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551]尚荣医疗: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尚荣医疗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52]宝鼎重工: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宝鼎重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55]顺荣三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顺荣三七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

  [002557]洽洽食品: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洽洽食品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停牌公告

  百润股份现发布停牌公告。

  [002572]索菲亚: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索菲亚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002574]明牌珠宝: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明牌珠宝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群兴玩具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576]通达动力: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通达动力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002577]雷柏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雷柏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579]中京电子: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公告

  中京电子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公告。

  [002582]好想你: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好想你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583]海能达: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海能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002584]西陇化工: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西陇化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88]史丹利:关于实际控制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史丹利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89]瑞康医药: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瑞康医药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002592]八菱科技:关于公司部分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八菱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002592]八菱科技:员工持股计划停牌公告

  八菱科技现发布员工持股计划停牌公告。

  [002593]日上集团: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日上集团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594]比亚迪: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比亚迪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00]江粉磁材: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及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江粉磁材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及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04]龙力生物:关于公司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龙力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002606]大连电瓷: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大连电瓷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08]*ST舜船:重大债权债务事项进展公告

  *ST舜船现发布重大债权债务事项进展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爱康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12]朗姿股份:关于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朗姿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614]蒙发利: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蒙发利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15]哈尔斯: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哈尔斯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将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16]长青集团:关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有关重申及承诺的公告

  长青集团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有关重申及承诺的公告。

  [002617]露笑科技: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露笑科技现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002619]巨龙管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巨龙管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620]瑞和股份: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瑞和股份现发布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20]瑞和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瑞和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622]永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永大集团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23]亚玛顿:关于公司股票异动的公告

  亚玛顿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动的公告。

  [002624]完美环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完美环球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26]金达威: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达威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27]宜昌交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宜昌交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627]宜昌交运:更正公告

  宜昌交运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627]宜昌交运: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宜昌交运现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629]仁智油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仁智油服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631]德尔家居: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德尔家居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32]道明光学: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道明光学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35]安洁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安洁科技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635]安洁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安洁科技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636]金安国纪: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安国纪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37]赞宇科技:关于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赞宇科技现发布关于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002637]赞宇科技: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赞宇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38]勤上光电: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勤上光电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002640]跨境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跨境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641]永高股份:关于公司股东新余市永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进行转让的公告

  永高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新余市永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股份进行转让的公告。

  [002642]荣之联: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荣之联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646]青青稞酒: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青青稞酒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48]卫星石化:关于董事长参与发起《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卫星石化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参与发起《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002648]卫星石化: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卫星石化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50]加加食品: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加加食品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51]利君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等股东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利君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等股东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652]扬子新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扬子新材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53]海思科: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海思科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54]万润科技:关于董事计划增持股票的公告

  万润科技现发布关于董事计划增持股票的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卡奴迪路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卡奴迪路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中科金财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58]雪迪龙: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雪迪龙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人员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002659]中泰桥梁:临时停牌补充说明公告

  中泰桥梁现发布临时停牌补充说明公告。

  [002661]克明面业:关于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克明面业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61]克明面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克明面业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663]普邦园林: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普邦园林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002664]信质电机: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信质电机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71]龙泉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龙泉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673]西部证券:2015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西部证券现发布2015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002678]珠江钢琴: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珠江钢琴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681]奋达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卡西欧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公告

  奋达科技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卡西欧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公告。

  [002682]龙洲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龙洲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683]宏大爆破: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宏大爆破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84]猛狮科技: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

  猛狮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确认,本次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002694]顾地科技: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顾地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002694]顾地科技:关于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顾地科技现发布关于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002696]百洋股份:停牌相关事项公告

  百洋股份现发布停牌相关事项公告。

  [002697]红旗连锁: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红旗连锁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002699]美盛文化:关于停牌说明公告

  美盛文化现发布关于停牌说明公告。

  [002705]新宝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新宝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707]众信旅游: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众信旅游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708]光洋股份:停牌进展公告

  光洋股份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709]天赐材料: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天赐材料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711]欧浦钢网: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欧浦钢网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715]登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登云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更正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721]金一文化: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一文化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722]金轮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金轮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723]金莱特: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金莱特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2728]台城制药: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台城制药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729]好利来: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好利来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002730]电光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电光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732]燕塘乳业: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燕塘乳业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734]利民股份: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利民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002741]光华科技: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光华科技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743]富煌钢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富煌钢构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46]仙坛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仙坛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47]埃斯顿: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埃斯顿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748]世龙实业: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世龙实业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758]华通医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华通医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59]天际股份: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天际股份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002760]凤形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异动公告

  凤形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动公告。

  [002761]多喜爱: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更新后)

  多喜爱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更新后)。

  [002766]索菱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索菱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1]真视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真视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6]柏堡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柏堡龙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011]深物业A: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深物业A现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0017]深中华A:关于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深中华A现发布关于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0024]招商地产:关于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招商地产现发布关于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0025]特 力A: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特  力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0037]深南电A:关于公司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深南电A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200058]深 赛 格:关于公司监事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深 赛 格现发布关于公司监事拟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200168]雷伊B:关于重组标的资产过户结果公告

  雷伊B现发布关于重组标的资产过户结果公告。

  [200429]粤高速A: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粤高速A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倡议的公告。

  [200488]晨鸣纸业: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晨鸣纸业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0488]晨鸣纸业: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部分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晨鸣纸业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部分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200521]美菱电器: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股份等事项的公告

  美菱电器现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股份等事项的公告。

  [200530]大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大冷股份”(证券代码000530)、“大冷B”(证券代码200530)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计划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200539]粤电力A:公告

  粤电力A接到控股股东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发来《关于维护市场稳定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就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200541]佛山照明: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佛山照明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200725]京东方A:临时停牌

  公司拟签署重大投资协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京东方A/京东方B,股票代码:000725/200725)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0761]本钢板材: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钢板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0770]武锅B退: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六次风险提示公告

  武锅B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六次风险提示公告。

  [300001]特锐德:复牌公告

  特锐德现发布复牌公告。

  [300005]探路者: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探路者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06]莱美药业: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监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莱美药业现发布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监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010]立思辰: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立思辰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300011]鼎汉技术:关于公司股价近期出现异常的相关事项公告

  鼎汉技术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价近期出现异常的相关事项公告。

  [300017]网宿科技: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网宿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022]吉峰农机: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吉峰农机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300028]金亚科技:关于公司停牌进展的公告

  金亚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停牌进展的公告。

  [300030]阳普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阳普医疗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030]阳普医疗: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阳普医疗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032]金龙机电: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金龙机电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034]钢研高纳: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

  钢研高纳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

  [300043]互动娱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互动娱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47]天源迪科: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天源迪科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047]天源迪科: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天源迪科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048]合康变频: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合康变频现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051]三五互联: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三五互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051]三五互联: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三五互联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300052]中青宝: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青宝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053]欧比特: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欧比特现发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300054]鼎龙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鼎龙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57]万顺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万顺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059]东方财富: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暨复牌的公告

  东方财富现发布关于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暨复牌的公告。

  [300062]中能电气:关于公司大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中能电气现发布关于公司大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063]天龙集团:关于董事长参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暨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天龙集团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参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暨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076]GQY视讯: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GQY视讯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078]中瑞思创: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中瑞思创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081]恒信移动: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恒信移动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83]劲胜精密: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暨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劲胜精密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暨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083]劲胜精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劲胜精密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300084]海默科技:关于公司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海默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085]银之杰: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补充公告

  银之杰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补充公告。

  [300086]康芝药业: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康芝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88]长信科技: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长信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90]盛运环保: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盛运环保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91]金通灵: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通灵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092]科新机电: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同时拟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科新机电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终止股份减持计划同时拟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094]国联水产: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国联水产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095]华伍股份: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华伍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300097]智云股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智云股份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300098]高新兴:重大事项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高新兴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300098]高新兴:关于控股股东、董监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高新兴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董监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104]乐视网: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乐视网,股票代码:300104)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已与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北京益动思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益动主要业务为益动GPS APP 的开发和推广,目前在Android、iOS、Windows Phone[微博]平台均已推出应用程序。相关投资协议已经签署完毕,公司已对相关信息进行披露。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恢复交易。

  [300108]双龙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双龙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134]大富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富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35]宝利国际: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宝利国际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300141]和顺电气: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停牌公告

  和顺电气现发布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停牌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关于管理层及部分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沃森生物现发布关于管理层及部分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145]南方泵业: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南方泵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146]汤臣倍健: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汤臣倍健[微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148]天舟文化:关于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天舟文化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300149]量子高科:关于董事长增持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量子高科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增持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300162]雷曼光电: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雷曼光电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300167]迪威视讯: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补充公告

  迪威视讯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补充公告。

  [300172]中电环保: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

  中电环保现发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

  [300173]智慧松德:关于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智慧松德现发布关于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300177]中海达:关于公司股东承诺不减持及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海达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承诺不减持及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181]佐力药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佐力药业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300188]美亚柏科: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的公告

  美亚柏科现发布控股股东、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的公告。

  [300188]美亚柏科: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美亚柏科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00190]维尔利:重大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维尔利现发布重大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300194]福安药业:关于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福安药业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198]纳川股份:临时停牌说明公告

  纳川股份现发布临时停牌说明公告。

  [300201]海伦哲: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海伦哲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01]海伦哲: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海伦哲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300205]天喻信息: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喻信息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05]天喻信息: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天喻信息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300213]佳讯飞鸿: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佳讯飞鸿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19]鸿利光电: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鸿利光电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银禧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银禧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公告。

  [300227]光韵达: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光韵达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232]洲明科技: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洲明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233]金城医药: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城医药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33]金城医药: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300234]开尔新材: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开尔新材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238]冠昊生物: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相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

  冠昊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相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

  [300241]瑞丰光电: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瑞丰光电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242]明家科技: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承诺公告

  明家科技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承诺公告。

  [300242]明家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明家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45]天玑科技:筹划重大收购停牌公告

  天玑科技现发布筹划重大收购停牌公告。

  [300247]桑乐金: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桑乐金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300249]依米康:关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依米康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300250]初灵信息:关于董事长声明的公告

  初灵信息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声明的公告。

  [300251]光线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光线传媒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57]开山股份: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划进展情况暨复牌时间计划的公告

  开山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筹划进展情况暨复牌时间计划的公告。

  [300259]新天科技: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新天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260]新莱应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新莱应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300261]雅本化学: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雅本化学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300265]通光线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通光线缆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66]兴源环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兴源环境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69]联建光电: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74]阳光电源:关于与江苏旷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阳光电源现发布关于与江苏旷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300281]金明精机:关于董事长参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声明暨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金明精机现发布关于董事长参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声明暨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289]利德曼:关于合资公司英格曼医疗诊断产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利德曼现发布关于合资公司英格曼医疗诊断产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300289]利德曼: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利德曼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296]利亚德: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利亚德现发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300301]长方照明: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

  长方照明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

  [300301]长方照明:关于公司监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长方照明现发布关于公司监事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300303]聚飞光电:关于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聚飞光电现发布关于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304]云意电气: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云意电气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补充公告。

  [300305]裕兴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裕兴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309]吉艾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吉艾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300310]宜通世纪:关于公司相关主体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及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宜通世纪现发布关于公司相关主体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及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300313]天山生物: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天山生物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300314]戴维医疗: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戴维医疗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319]麦捷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初步测算募集资金6 亿元,用于建设“基于LTCC 基板的终端射频声表滤波器(SAW)封装工艺开发与生产项目”、“一体成型电感投资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方案以公司公告的非公开发行预案为准,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322]硕贝德:关于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2015年内不减持股份的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2015年内不减持股份的公告。

  [300322]硕贝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300345]红宇新材:重要事项进展公告

  红宇新材现发布重要事项进展公告。

  [300363]博腾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与多家机构投资者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境外资产收购等事项,该资产初步报价约1.5亿美金,目前正处于协商谈判阶段。由于本次交易对价、支付方式、交易架构等重要事项尚未确定,交易方案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现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申请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00376]易事特: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易事特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378]鼎捷软件:关于停牌进展公告

  鼎捷软件现发布关于停牌进展公告。

  [300383]光环新网: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光环新网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300387]富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富邦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394]天孚通信: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孚通信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403]地尔汉宇: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地尔汉宇现发布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410]正业科技: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正业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300422]博世科: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申请停牌的公告

  博世科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申请停牌的公告。

  [300425]环能科技: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环能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300425]环能科技: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环能科技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300426]唐德影视:复牌公告

  2015年7月7日,唐德影视与上海悠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余飞先生在北京市签署了《资产收购及增资备忘录》。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拟以人民币100万至300万元的自有资金通过受让股权的方式收购余飞先生持有的悠闲影视不低于51%的股权,并拟在收购完成后视悠闲影视营运资金需求情况对其增资不超过2,000万元。该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本的文学创作以及影视剧剧本的开发、策划与咨询。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告合并范围内。

  因公司与相关合作方已签署《资产收购暨增资备忘录》,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300432]富临精工: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补充公告

  富临精工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补充公告。

  [300432]富临精工: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富临精工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435]中泰股份:关于参与发起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中泰股份现发布关于参与发起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的公告。

  [300442]普丽盛: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普丽盛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300450]先导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先导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480]光力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光力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300483]沃施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沃施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87]蓝晓科技:股票异常交易波动公告

  蓝晓科技现发布股票异常交易波动公告。

  [600029]南方航空: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对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进行了初步测算,预计半年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人民币34亿元到36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0]中信证券: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推动员工自发购股方案的实施。符合一定条件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将根据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以个人自有资金,筹集约10亿元港币,用于购买并持有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H股股份。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7]象屿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因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8]五矿发展: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管理层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0]海信电器:停牌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或者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发布关于电视产品技术和产业升级的重大信息,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停牌,并将于10日发布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2]华润双鹤: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9]特变电工: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在准东地区投资建设2*66万千瓦坑口火电站项目,该项目对公司具有较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0]啤酒花: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停牌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8]广州发展: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及其他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0]同方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重庆路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高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进行短期投资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融资类业务坏账准备计提标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15%-23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1]郑州煤电: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由于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5]铁龙物流: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相关主体研究签署与公司经营相关的重大合同,鉴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6]杭钢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的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重大事项以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7]浪莎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情况暨第三次延期复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仍难以确定。

  经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至2015年9月30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签订重大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6]华升股份: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谈的参与某创业投资公司增资扩股事项需国资监管部门审批,尚具有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的涉及到本公司的核能产业战略合作重大事项(拟通过投资或参股等方式参与相关的核能产业项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公告

  经向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函证,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公司自查,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宜,除此以及公司与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意向书》之外,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香江控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9]黑化股份:停牌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府近日召开的办公会议研究事项涉及公司且对公司股价将构成影响,但该事项不涉及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的《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所核查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光电股份:关于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会议时间安排,公司决定将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延期,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为2015年7月14日。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2015年7月14日14点30分

  延期后的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5年7月14日至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5]格力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公告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在2015年7月3日、7月6日、7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现正就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核查,待完成核查工作后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可转债、可转债转股自2015年7月7日13:00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国中水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2]长城电工:复牌公告

  经核实,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某全资子公司改制的重要事项拟在筹措之中,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9]罗顿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交易所通知,公司股票在2015年7月3日、7月6日、7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形。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已就股票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本公司已于2015年7月7日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去了问询函,查询是否存在除公司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有可能引起股价异动的重大事项,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未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答复。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一天,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0]紫江企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9]南山铝业:复牌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5年7月8日紧急停牌一天。

  公司紧急停牌的原因为公司正在筹划并购事项,现由于各项条件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该项计划。现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1]海南航空: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报告、关于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9]青岛碱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7%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2]金鹰股份:关于停牌的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签订重大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桂冠电力:股票波动异常核查结果及股票复牌提示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申请公司股票停牌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告。

  公司已完成上述核查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复牌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7]铜峰电子:重大交易事项停牌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日就老厂区土地征收涉及协议条款与相关方进行商谈,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上午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开始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6]广汇能源: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1]航天信息: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函件通知,控股股东将筹划涉及公司对有关创新平台-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暨关联交易的重要事项。鉴于目前该事项涉及的金额、投资方案和交易情况等还处于策划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难以预计该事项决策程序及对公司的影响,且该事项知悉范围将扩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8]东方创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太化股份: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因控股股东研究融资问题,涉及所持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交易2015年7月9日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5]羚锐制药: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因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广汇汽车: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8]安琪酵母: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9亿元-1.4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0%-6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7]酒钢宏兴: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研究控股子公司酒钢集团翼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方式及资产处置等重大事项,该事项不涉及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披露的《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2015-019号)中所承诺的内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8]华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某非关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公司洽谈合作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6]西藏天路:停牌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7]大东方: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1]宏达股份: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议的重要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3]长春燃气:复牌提示性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3]长春燃气:2015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6]大橡塑:2014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3股。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权日:2015年7月15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1]亚宝药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的重大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新农开发: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签订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合同。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将积极推进上述合同签订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3]联创光电: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停牌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5]通葡股份:筹划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要事项仍在筹划和商议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3]中文传媒: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4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2015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3]中文传媒: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续聘2015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8]天科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深圳嘉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与本公司大股东盈投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可能对本公司股价产生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事项,建议本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本公司股票交易进行停牌。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8]龙净环保: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相关收购事项,项目正在磋商中。由于收购对象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A级锅炉部件)制造许可证”,对我司参与相关设备的投标具有较大影响;同时收购的成功将对我司提升产品核心部件质量及降低成本具有重大意义。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东华实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东华实业: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停牌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5]盘江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5]盘江股份: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0]红豆股份:关于筹划重要事项的停牌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与深圳清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受让深圳清华大学持有的下属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事项,该重要事项不涉及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所承诺的内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复牌提示性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相关事项是否涉及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故于2015年7月8日申请了全天停牌。经过核实,上述事项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一部分,不涉及《股票上市规则》的停牌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9]三友化工: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长20%以上,与调整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20%以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9]天润乳业: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5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药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为管理层增持计划,公司将于2015年7月9日公告。经本公司申请,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药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4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收购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关于刘会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李双友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8]中远航运:2014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20元(税前)。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7]好当家: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与商业伙伴签订重大合作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6]湘邮科技:复牌提示性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起停牌,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公司已完成了必要的核查、询证。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6]湘邮科技:股票交易异动核查结果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核查。目前公司相关核查已完毕,现将结果予以公告。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公司已完成了必要的核查、询证。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5]信威集团: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0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8]天药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8]烽火通信:重大事项停牌提示性公告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产业投资事项,拟在西安建设产业园区。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航天晨光: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要关联交易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2]腾达建设: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8]康美药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经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除已披露的公司控股股东陈保华先生于2015年7月6日、7月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之外,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因此,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开始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2]中天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非关联方资产,交易金额较大,可能对公司业务产生重要影响,目前双方正在就交易方案进行沟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3]贵航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6]慧球科技:关于第一大股东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暨复牌的公告

  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7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熙成长型2号基金的通知,拟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临时停牌一天。2015年7月8日,公司接到和熙2号基金及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通知,和熙2号基金及公司董事长顾国平先生未来4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起)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2]国睿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资产收购等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2]康恩贝: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权投资或收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天华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0]泰豪科技:停牌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员工持股计划及资产收购等事宜,由于该事项目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2]龙溪股份:重大事项未确定暨复牌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临时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不符合继续停牌的有关规定,公司暂停该重大事项的筹划,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复牌。

  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投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7]光明乳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有关资产注入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并最晚于2015年7月23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临时)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转让黑龙江北大荒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与黑龙江省克东腐乳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相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1]方正科技: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停牌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3]大洲兴业: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大洲兴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5]汇通能源: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6]金枫酒业:2014年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2]嘉宝集团: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4]复旦[微博]复华:停牌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研究重要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3]浙报传媒: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星空拟参与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7]航天通信: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要关联投资事项,该事项不涉及公司承诺的三个月内不进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但目前尚有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关于股东提议回购公司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超过10%的股东向董事会提议研究公司股票回购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公告

  2015年7月8日,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振清先生签署了《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8]上海石化: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人民币16.8亿元到17.8亿元之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多伦股份:关于停牌提示性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研究将会影响公司股价的重要事项,有未确定事项需论证,该事项不涉及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的《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相关内容。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1]工大高新: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2]沱牌舍得: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7]鲁北化工: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目前正在与对方进行初步协商,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天海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公告

  经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751)、B股股票(证券代码900938)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4]锦江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祥龙电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武汉葛化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商谈一份重大业务合同,合同金额约为3000万,约占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全年营业收入的152%,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1]广誉远: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6]东方通信:复牌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现已完成有关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6]东方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公告

  经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向本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征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3]鲁信创投: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1]京能置业: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5]厦工股份:复牌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洽签订重大海外订单。

  经公司确认,预计上述订单的交易金额约为1亿美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以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1]津劝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签订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重大协议,上述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或将对公司利润来源构成重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5]新华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0]香溢融通: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商议、洽谈重要合同(不涉及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所承诺的内容),预计合同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

  公司目前正认真商讨、积极推进该合作事宜。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4]申通地铁:债券本息兑付和摘牌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简称“12申通02”)将于2015年7月20日开始支付2014年7月20日至2015年7月19日期间最后一个年度利息和本期债券的本金。

  兑付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债券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16日

  兑付资金发放日:2015年7月20日

  摘牌日:2015年7月2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7]海通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公司董事会回购公司部分A股或H股股份一般授权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自营权益类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设立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奖励计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4]丹化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调高本次定向增发最低价格的提案、本次大会股东临时提案(一)、本次大会股东临时提案(二)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6]同济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生物: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经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3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5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8]新疆众和: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万元到33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3]中航动力: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航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4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1]株冶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的函告,正在论证涉及公司管理层激励等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3]岳阳林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公司股票临时停牌一天。

  公司拟与相关基金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下属国有林场合作设立林业产业投资合作平台。由于该事项涉及面较广,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和论证。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1]汇鸿股份:关于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因进行内部资产业务整合,拟设立新公司。由于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6]科达股份: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2015年7月8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57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8]九州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有关各方筹划商议共同设立互联网医疗与大数据创新中心的重要合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7]金陵饭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公告

  经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发函询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6]节能风电: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为青海德令哈尕海风电场二期49.5MW风电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6]节能风电:停牌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及本公司经营的重要信息需要核实,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6]节能风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中节能风力发电(四川)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青海德令哈尕海风电场二期49.5MW风电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8]海南橡胶:停牌公告

  经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方面因农垦改革可能发生重大有影响的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5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内蒙君正: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8股派0.40元(税前)。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权(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庞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紧急停牌,并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99]鹿港科技:股票停牌提示性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要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重要事项不涉及公司2015年7月7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所承诺的内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开始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18]中国中冶: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5元(含税)。

  A股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A股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A股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18]际华集团: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7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98]蓝科高新: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6]江河创建: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合作方进行医疗健康产业领域合作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商议和谈判之中,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等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9]吉视传媒:关于“吉视转债”赎回结果及摘牌的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吉视转债”赎回结果及摘牌的公告。

  赎回数量:647,151,000元(6,471,510张)

  赎回兑付总金额:649,869,034.20元

  赎回款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可转债摘牌日:2015年7月15日

  自2015年7月15日起,本公司的“吉视转债”(转债代码:113007)、“吉视转股”(转股代码:191007)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8]喜临门:复牌提示性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因商议重要事项经向上交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临时停牌1天。

  公司正商议的重要事项为:2015年6月3日,公司已完成了重大重组并购方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更名: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协调资金用于支付该次股权转让款,目前已基本确定资金分批到位计划,并将于一周内开始第一次增持行为,后续增持将根据资金到位情况及时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25]大豪科技: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商议重要事项,该事项不涉及公司承诺的三个月内不进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但目前尚有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30]全筑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08]润达医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6]红蜻蜓: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的公告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6]中材节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暨复牌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88]亚邦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4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88]亚邦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99]九华旅游:2014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3]明星电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收购某公司资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9日起停牌,并在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8]浙江鼎力:停牌公告

  因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意大利Magni Telescopic Handlers公司20%股权的重大事项,该笔收购拟投资2亿元左右,占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0%以上,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55]莱克电气:复牌提示性公告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与合作方筹划某国际品牌中国区代理和品牌授权事宜,鉴于合作的内容、方式、以及期限等重大事项都存在不确定性,故于2015年7月8日13时申请了紧急停牌半天。经过复核,上述事项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一部分,不涉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停牌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69]今世缘: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456]九洲药业: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各项工作,因员工持股计划各参与方认为方案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正积极组织各中介就方案细节进行优化中;同时持股计划参与人数较多且员工分属不同厂区和省市,具体沟通相对费时。鉴于该事项仍处于进一步推进过程中,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58]健盛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66]普莱柯: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停牌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09]禾丰牧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鉴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因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36]南威软件: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29]龙韵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停牌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29]龙韵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停牌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08]歌力思:关于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18]曲美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01]永创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完善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89]艾华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1]丹化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调高本次定向增发最低价格的提案、本次大会股东临时提案(一)、本次大会股东临时提案(二)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4]锦江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8]天海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复牌公告

  经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751)、B股股票(证券代码900938)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1]东方通信:复牌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现已完成有关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将于2015年7月9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1]东方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公告

  经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向本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征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5]海南航空: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报告、关于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寺库海报称消费者“很二” 工商令其整改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国占7席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陈思进:对这次股市大跌的反思
  • 刘纪鹏:中国股市危机治标三措施
  • 高凤勇:当前市场的救与自救
  • 齐俊杰:投资者不要让“钱”白赔了
  • 易宪容:护市后股市新乱象泛起
  • 姚树洁:政府应该如何干预股市
  • 清议:为什么护市必须一竿子戳到底
  • 说钱:护市和空方并不在同个战场上
  • 凯恩斯:你感觉最黑暗时股市见底
  • 水皮:由券商接盘融资盘让股市止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