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7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7月07日 07:4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金瑞科技吉恩镍业湘邮科技宏达矿业恒生电子汇通能源彩虹股份天津海运、天海B、洲际油气停牌。

  *ST中昌、嘉化能源中央商场上海家化、海澜之家、杭萧钢构交大昂立豫光金铅新赛股份天地科技益佰制药鼎立股份鼎立B股飞乐音响大连控股东方通东信B股新潮实业鹏博士长百集团通化东宝新五丰赛轮金宇恒立油缸江南水务贵人鸟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7日。

  13京能01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14日。

  交运股份停牌终止日2015年7月6日。

  深市

  中国宝安深天地A宝安地产常山股份东旭光电、东旭B、南华生物华映科技渤海股份天兴仪表、斯太尔、冀东装备东凌粮油、新洋丰、四川双马中南建设蓝鼎控股传化股份世荣兆业宝鹰股份宏润建设东源电器万丰奥威金智科技银轮股份中核钛白证通电子东华能源步步高联络互动禾盛新材鑫龙电器南国置业久立特材积成电子千方科技、海普端、和而泰达实智能众业达壹桥海参天马精化益生股份雏鹰农牧双塔食品骅威股份西泵股份新都化工万和电气尚荣医疗天沃科技通达动力八菱科技、受康科技、北玻股份勤上光电加加食品中科金财中泰桥梁百洋股份金一文化北陆药业银江股份金龙机电九洲电气、互动娱乐、中青宝欧比特豫金刚石数码视讯银之杰盛运环保智云股份西部牧业华仁药业锐奇股份信维通信香雪制药迪威视讯佳讯飞鸿桑乐金光线传媒尔康制药阳光电源金明精机朗玛信息吴通通讯红宇新材华鹏飞蒙草抗旱创意信息欣泰电气三联虹普停牌。

  TMT中证A、TMT中证B、1000A、1000B停牌1天1小时。

  重组A、重组B、富国天丰、富国天锋停牌1小时。

  九阳股份良信电器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关于在境内公开发行人民币90亿元公司债券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万  科A现发布关于在境内公开发行人民币90亿元公司债券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000005]世纪星源: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世纪星源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0007]零七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零七股份现发布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0009]中国宝安: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宝安地产,股票代码:000040)的重大事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宝安地产19.80%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因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012]南 玻A: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  玻A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0023]深天地A: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深天地A”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024]招商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招商地产[微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033]*ST新都:关于公司银行贷款债权人变更的公告

  *ST新都现发布关于公司银行贷款债权人变更的公告。

  [000037]深南电A:关于深中置业公司53.82亩地块项目开发的进展公告

  深南电A现发布关于深中置业公司53.82亩地块项目开发的进展公告。

  [000038]深大通: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深大通现发布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000040]宝安地产:重大事项停牌

  2015年7月6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函》,拟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宝安地产自2015年7月7日起开始停牌。

  [000042]中洲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洲控股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50]深天马A: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深天马A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0055]方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

  因公司正在洽谈重大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方大集团、方大B,股票代码:000055、200055)自2015年7月6日盘中即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061]农 产 品: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农 产 品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069]华侨城A: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华侨城A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000078]海王生物: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海王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管理层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150]宜华健康: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宜华健康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000158]常山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338]潍柴动力:关于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潍柴动力现发布关于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000403]ST生化: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ST生化现发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000408]金谷源: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谷源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413]东旭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东旭光电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代码:000413、200413)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通过指定媒体公告后复牌。

  [000419]通程控股:关于控股股东声明及承诺的公告

  通程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声明及承诺的公告。

  [000428]华天酒店:关于控股股东及董事长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华天酒店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董事长承诺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0503]海虹控股: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虹控股,股票代码:000503)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0504]南华生[微博]物: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0507]珠海港: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珠海港现发布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19]江南红箭: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江南红箭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534]万泽股份: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万泽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536]华映科技: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中天城投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000543]皖能电力: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皖能电力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553]沙隆达A: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沙隆达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000563]陕国投A: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陕国投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000565]渝三峡A:关于认购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产品的进展公告

  渝三峡A现发布关于认购嘉润三板定增1号基金产品的进展公告。

  [000572]海马汽车:2015年6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海马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000587]金叶珠宝: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166,861,8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8日。

  [000592]平潭发展:继续停牌公告

  平潭发展现发布继续停牌公告。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七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七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596]古井贡酒: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古井贡酒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598]兴蓉环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蓉环境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98]兴蓉环境: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限售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28,015,598股,占总股本的31.0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8日。

  [000601]韶能股份:关于第二大股东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韶能股份现发布关于第二大股东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605]渤海股份:临时停牌

  渤海股份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渤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05)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五个工作日,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07]华媒控股: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华媒控股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619]海螺型材:关于“12海型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海螺型材现发布关于“12海型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0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0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0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更新后)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更新后)。

  [000626]如意集团: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如意集团现发布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000627]天茂集团: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天茂集团现发布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633]合金投资: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合金投资现发布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000665]湖北广电: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湖北广电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000672]上峰水泥: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上峰水泥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676]智度投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智度投资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681]视觉中国:董事长声明

  视觉中国现发布董事长声明。

  [000690]宝新能源: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宝新能源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0693]华泽钴镍: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华泽钴镍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697]炼石有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炼石有色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公司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协议

  沈阳化工现发布公司与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协议。

  [000700]模塑科技: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模塑科技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701]厦门信达:2015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厦门信达现发布2015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不确定事项停牌

  公司于2015年7月6日接到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议协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公司拟于近期就是否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和交易对方进行商议。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712]锦龙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锦龙股份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0722]湖南发展:董事长声明

  湖南发展现发布董事长声明。

  [000725]京东方A: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京东方A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的公告

  泰禾集团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的公告。

  [000748]长城信息: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长城信息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755]山西三维: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三维现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57]浩物股份: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浩物股份现发布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000760]斯太尔: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761]本钢板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钢板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66]通化金马:关于公司小容量注射剂获得新版GMP证书的公告

  通化金马现发布关于公司小容量注射剂获得新版GMP证书的公告。

  [000776]广发证券:关于广发期货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2亿元的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关于广发期货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2亿元的公告。

  [000778]新兴铸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兴铸管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86]北新建材: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北新建材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继续停牌公告

  北大[微博]医药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继续停牌公告。

  [000790]华神集团: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华神集团现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000793]华闻传媒: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闻传媒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795]太原刚玉: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太原刚玉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799]*ST酒鬼: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ST酒鬼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806]银河投资: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银河投资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11]烟台冰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烟台冰轮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12]陕西金叶: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陕西金叶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13]天山纺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天山纺织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837]秦川机床:关于与上海博世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秦川机床现发布关于与上海博世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000838]国兴地产:对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国兴地产现发布对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000856]冀东装备: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0863]三湘股份:关于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公告

  三湘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公告。

  [000868]安凯客车: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安凯客车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875]吉电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电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78]云南铜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云南铜业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87]中鼎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鼎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892]*ST星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ST星美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893]东凌粮油:重大事项停牌

  东凌粮油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0900]现代投资: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董事、监事及管理层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现代投资现发布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董事、监事及管理层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902]新洋丰: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906]物产中拓: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物产中拓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908]景峰医药: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景峰医药现发布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000932]华菱钢铁:关于与湖南省多家上市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的公告

  华菱钢铁现发布关于与湖南省多家上市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的公告。

  [000935]四川双马:重大事项停牌

  四川双马实际控制人拉法基集团(Lafarge S.A。)与豪瑞公司(Holcim Ltd)对等合并交易的有关结果可能将于近期公布。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936]华西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西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000939]凯迪电力: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凯迪电力现发布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000939]凯迪电力:公司与平安银行(北京)签订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凯迪电力现发布公司与平安银行(北京)签订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000951]中国重汽:提示性公告

  2015年7月3日,中国重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豁免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要约收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453 号),批复主要内容为:核准豁免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控制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267,492,579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3.7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961]中南建设:关于子公司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的公告

  中南建设现发布关于子公司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的公告。

  [000961]中南建设: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0962]东方钽业: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钽业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66]长源电力:关于2015年第二季度电量完成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长源电力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二季度电量完成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000968]煤 气 化: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煤 气 化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71]蓝鼎控股:重大事项的停牌

  蓝鼎控股存在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的待披露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975]银泰资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银泰资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995]*ST皇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ST皇台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996]中国中期: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中国中期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998]隆平高科: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隆平高科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1696]宗申动力:停牌进展公告

  宗申动力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002001]新 和 成: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的进展公告

  新 和 成现发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002]鸿达兴业: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鸿达兴业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005]德豪润达: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德豪润达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传化债,债券代码:112161)不停牌。

  [002011]盾安环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盾安环境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002013]中航机电: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航机电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13]中航机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中航机电现发布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002016]世荣兆业: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披露未公开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目前正在筹划中,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要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018]华信国际: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信国际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18]华信国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华信国际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021]中捷资源: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捷资源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024]苏宁云商: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苏宁云商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002031]巨轮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吴潮忠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巨轮股份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吴潮忠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037]久联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久联发展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040]南 京 港: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南 京 港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宝鹰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050]三花股份: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三花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002059]云南旅游:2015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云南旅游现发布2015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002060]粤 水 电:重大工程合同

  近日,本公司与莽山水库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宜章县签署《湖南省莽山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编号:HNSMSSKGC-2015-001),合同暂定总金额为125,040.32万元,其中枢纽工程54,901.79万元,灌区骨干工程70,138.53万元。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063]远光软件: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远光软件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002065]东华软件: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东华软件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069]獐 子 岛: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獐 子 岛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071]长城影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长城影视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074]东源电器: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源电器;证券代码:002074)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075]沙钢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沙钢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075]沙钢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沙钢股份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084]海鸥卫浴: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海鸥卫浴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及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002085]万丰奥威: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万丰01 代码:112089)不停牌。

  [002087]新野纺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新野纺织现发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090]金智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090,证券简称:金智科技)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104]恒宝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恒宝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118]紫鑫药业: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紫鑫药业现发布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125]湘潭电化: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湘潭电化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126]银轮股份: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银轮债,证券代码:112150)不停牌。

  [002131]利欧股份: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利欧股份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002135]东南网架: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南网架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142]宁波银行:关于2015年金融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宁波银行现发布关于2015年金融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002145]中核钛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147]方圆支承: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方圆支承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北斗星通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002161]远 望 谷: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 望 谷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65]红 宝 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红 宝 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169]智光电气: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智光电气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174]游族网络: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6日下午13:00起停牌。

  [002178]延华智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延华智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方正电机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停牌

  证通电子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证通电子,证券代码:00219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199]东晶电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东晶电子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202]金风科技: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公告

  金风科技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公告。

  [002206]海 利 得:关于积极响应《关于坚定发展信心、维护市场稳定的倡议书》的公告

  海 利 得现发布关于积极响应《关于坚定发展信心、维护市场稳定的倡议书》的公告。

  [002221]东华能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的重要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224]三 力 士: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三 力 士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002225]濮耐股份:关于股东进行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濮耐股份现发布关于股东进行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228]合兴包装: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合兴包装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42]九阳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代码:002242)已于2015年6月15日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后,公司一方面与有关各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12,000万元投资新疆分享创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事宜达成了一致性意见。

  另一方面,公司与其他相关方未能就其他重大事项达成一致性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该重大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复牌。

  [002251]步 步 高:重要事项停牌

  公司因拟筹划重要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252]上海莱士: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上海莱士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56]彩虹精化: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合作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258]利尔化学:关于配股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利尔化学现发布关于配股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2261]拓维信息:关于董事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拓维信息现发布关于董事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69]美邦服饰: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美邦服饰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76]万马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万马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80]联络互动: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联络互动,证券代码:002280)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285]世联行: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世联行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288]超华科技:关于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超华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宇顺电子现发布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90]禾盛新材: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290]禾盛新材: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禾盛新材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91]星期六: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星期六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292]奥飞动漫: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奥飞动漫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298]鑫龙电器: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305]南国置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三泰控股现发布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泰控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316]键桥通讯:关于重大经营合同履行情况的公告

  键桥通讯现发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318]久立特材: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久立特材,证券代码:002318)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326]永太科技:继续停牌公告

  永太科技现发布继续停牌公告。

  [002339]积成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对外投资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公司简称:积成电子,股票代码:002339)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340]格林美:公司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进行重要事项的筹划,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下午13:00起停牌。公司债券(证券简称:12格林债,证券代码:112142)不停牌。

  [002343]禾欣股份: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禾欣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348]高乐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高乐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356]浩宁达: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下午13:00起停牌。

  [002357]富临运业: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富临运业现发布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359]齐星铁塔: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齐星铁塔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002364]中恒电气:关于实际控制人、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恒电气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总经理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002367]康力电梯: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康力电梯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372]伟星新材: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伟星新材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373]千方科技: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374]丽鹏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丽鹏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379]鲁丰环保: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鲁丰环保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80]科远股份: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科远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381]双箭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双箭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385]大北农: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北农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96]星网锐捷:关于2015年1-6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星网锐捷现发布关于2015年1-6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002399]海普瑞: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等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02]和而泰: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和而泰,证券代码:002402)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408]齐翔腾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齐翔腾达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12]汉森制药: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汉森制药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414]高德红外: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德红外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18]康盛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康盛债;债券代码:112095)不停牌。

  [002419]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虹商场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21]达实智能: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424]贵州百灵: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贵州百灵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425]凯撒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凯撒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002427]尤夫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尤夫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428]云南锗业: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云南锗业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兆驰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37]誉衡药业: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誉衡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438]江苏神通: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江苏神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002441]众业达: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的公告

  众业达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的公告。

  [002441]众业达: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业达,股票代码:002441)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45]中南重工: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南重工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46]盛路通信:关于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盛路通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447]壹桥海参:筹划回购公司股票事项的停牌

  公司为了积极响应大连上市公司协会于2015年7月5日发布的《大连上市公司协会关于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市场稳定的倡议书》文件,目前正在筹划回购公司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449]国星光电: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国星光电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453]天马精化: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456]欧菲光: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欧菲光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58]益生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07月07日开市起停牌。

  [002467]二六三:关于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层承诺购买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二六三现发布关于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层承诺购买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469]三维工程: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三维工程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002471]中超电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中超电缆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476]宝莫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宝莫股份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2477]雏鹰农牧:停牌

  雏鹰农牧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了避免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雏鹰农牧,证券代码:00247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81]双塔食品: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491]通鼎互联: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通鼎转债;债券代码:128007)已于2015年6月23日停止交易,并于7月6日收市后停止转股。2015年7月7日为“通鼎转债”赎回日,赎回完成后,“通鼎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002494]华斯股份:关于《微博与微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华斯股份现发布关于《微博与微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496]辉丰股份: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辉丰股份、股票代码:002496)自2015年7月6日13:00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大事项,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002498]汉缆股份: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汉缆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502]骅威股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骅威股份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骅威股份,股票代码:002502)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506]*ST集成:关于为恢复上市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的公告

  *ST集成现发布关于为恢复上市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的公告。

  [002522]浙江众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浙江众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527]新时达:澄清公告

  新时达现发布澄清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开通网络投票方式通知的公告

  天顺风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开通网络投票方式通知的公告。

  [002536]西泵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西泵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发生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西泵股份,股票代码:002536)自2015年7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539]新都化工: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新都化工,股票代码:002539)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新都债,债券代码:112062)在公司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542]中化岩土: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

  中化岩土现发布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

  [002543]万和电气: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洽谈与意大利公司合资合作事宜,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545]东方铁塔: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东方铁塔现发布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002545]东方铁塔: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东方铁塔现发布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002547]春兴精工: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春兴精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548]金新农: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新农现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49]凯美特气:关于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以及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凯美特气现发布关于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以及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002551]尚荣医疗:停牌公告

  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552]宝鼎重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鼎重工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53]南方轴承: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南方轴承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55]顺荣三七: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相关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下午13:00停牌。

  [002560]通达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通达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64]天沃科技: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12天沃债”(债券代码:112077)不停牌。

  [002567]唐人神:补充质押的公告

  唐人神现发布关于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百润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71]德力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德力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573]清新环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清新环境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群兴玩具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002576]通达动力: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578]闽发铝业: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闽发铝业现发布关于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002583]海能达: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海能达现发布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002592]八菱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八菱科技,股票代码:002592)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95]豪迈科技:关于股票异动的公告

  豪迈科技现发布关于股票异动的公告。

  [002604]龙力生物: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龙力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606]大连电瓷: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大连电瓷现发布关于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002607]亚夏汽车:关于对外投资的一般性公告

  亚夏汽车现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一般性公告。

  [002608]*ST舜船: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封的公告

  *ST舜船现发布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封的公告。

  [002609]捷顺科技: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对收购高登科技股权的批复的公告

  捷顺科技现发布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对收购高登科技股权的批复的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612]朗姿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朗姿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613]北玻股份: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616]长青集团: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长青集团现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002629]仁智油服: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仁智油服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631]德尔家居: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追加承诺的进展公告

  德尔家居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追加承诺的进展公告。

  [002632]道明光学: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道明光学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35]安洁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洁科技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38]勤上光电: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勤上01、债券代码:112136)不停牌。

  [002639]雪人股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雪人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43]万润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万润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645]华宏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0,331,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7月10日。

  [002646]青青稞酒: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青青稞酒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50]加加食品: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加加食品,股票代码:002650)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651]利君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利君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653]海思科:关于增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海思科现发布关于增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关于签订Dirk Bikkembergs品牌授权协议的公告

  卡奴迪路现发布关于签订Dirk Bikkembergs品牌授权协议的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科金财,证券代码:00265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名称:ST中财债;债券代码:112169)仍将保持交易状态。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002659]中泰桥梁:临时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中泰桥梁;证券代码:002659)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69]康达新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康达新材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74]兴业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6日13:00起停牌。

  [002677]浙江美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美大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683]宏大爆破: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宏大爆破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696]百洋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697]红旗连锁: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红旗连锁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97]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成都市互惠超市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成都市互惠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702]海欣食品: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海欣食品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706]良信电器: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良信电器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706]良信电器: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暨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良信电器股份公有限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复牌。

  [002707]众信旅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711]欧浦钢网: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进展公告

  欧浦钢网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进展公告。

  [002714]牧原股份:2015年6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牧原股份现发布2015年6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002716]金贵银业: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金贵银业现发布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声明。

  [002718]友邦吊顶: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通知

  友邦吊顶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通知。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一文化,证券代码:002721)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002738]中矿资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矿资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41]光华科技: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光华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759]天际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际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0]凤形股份:关于签署公司上市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凤形股份现发布关于签署公司上市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761]多喜爱: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多喜爱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768]国恩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恩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69]普路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普路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0]科迪乳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科迪乳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1]真视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真视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3]康弘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康弘药业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75]文科园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文科园林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0012]南 玻A: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  玻A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024]招商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招商地产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0037]深南电A:关于深中置业公司53.82亩地块项目开发的进展公告

  深南电A现发布关于深中置业公司53.82亩地块项目开发的进展公告。

  [200055]方大集团:重大事项停牌

  因公司正在洽谈重大协议,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方大集团、方大B,股票代码:000055、200055)自2015年7月6日盘中即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200413]东旭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东旭光电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代码:000413、200413)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通过指定媒体公告后复牌。

  [200512]闽灿坤B: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闽灿坤B现发布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0553]沙隆达A: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沙隆达A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0596]古井贡酒: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古井贡酒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更新后)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更新后)。

  [2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200625]长安汽车: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长安汽车现发布2015年6月份产、销快报。

  [200725]京东方A: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京东方A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761]本钢板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钢板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0770]武锅B退: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四次风险提示公告

  武锅B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十四次风险提示公告。

  [200986]粤华包B: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粤华包B现发布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300005]探路者: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探路者现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300012]华测检测: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华测检测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300016]北陆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19]硅宝科技: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硅宝科技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020]银江股份:停牌公告

  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银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45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

  公司于2015年6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上限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不超过5,000万股(含)调整为不超过11,000万股(含)。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0万股新股的过程中,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银江股份;证券代码:300020)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后复牌。

  [300028]金亚科技:关于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金亚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300032]金龙机电: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龙机电,股票代码:300032)将于2015年7月07日开市起停牌。

  [300038]梅泰诺: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梅泰诺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039]上海凯宝: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上海凯宝现发布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300040]九洲电气: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九洲电气拟披露生产经营方面重要合同,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九洲电气, 股票代码:300040)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43]互动娱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确定并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048]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合康变频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051]三五互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三五互联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300052]中青宝: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053]欧比特:重大事项停牌

  欧比特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信息泄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欧比特, 股票代码:300053)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于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该事项进展情况,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停牌。

  [300064]豫金刚石: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79]数码视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数码视讯,证券代码:300079)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83]劲胜精密:关于全资子公司东莞华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劲胜精密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东莞华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300085]银之杰: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87]荃银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荃银高科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088]长信科技: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长信科技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300090]盛运环保: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097]智云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智云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智云股份,股票代码:300097)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099]尤洛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具有不确定性,已于2015年6月23日申请股票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3),于2015年6月3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经公司核实,该事项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转为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300104]乐视网:201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兑付公告

  乐视网现发布201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兑付公告。

  [300106]西部牧业:关于发审委审核公司配股事宜的停牌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5年07月08日召开2015年第7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将审核公司配股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07月07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110]华仁药业: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华仁药业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113]顺网科技: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顺网科技[微博]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300126]锐奇股份: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131]英唐智控: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公司有可能对股价产生影响的事项待公告,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134]大富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增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大富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加股份质押的公告。

  [300136]信维通信:重大事项停牌

  信维通信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信维通信,股票代码:300136)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142]沃森生物: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沃森生物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144]宋城演艺: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宋城演艺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146]汤臣倍健:对外投资补充公告

  汤臣倍健[微博]现发布对外投资补充公告。

  [300147]香雪制药: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300149]量子高科: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量子高科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153]科泰电源: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300167]迪威视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168]万达信息:关于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万达[微博]信息现发布关于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力源信息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190]维尔利: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维尔利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197]铁汉生态: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铁汉生态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300213]佳讯飞鸿: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214]日科化学: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日科化学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长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千山药机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长股份增持计划的公告。

  [300217]东方电热:2015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

  东方电热现发布2015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19]鸿利光电: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鸿利光电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300220]金运激光:关于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

  金运激光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

  [300221]银禧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银禧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300228]富瑞特装: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富瑞特装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235]方直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方直科技有可能对股价产生影响的事项待公告,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方直科技,股票代码:300235)自2015年7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247]桑乐金: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桑乐金,股票代码:30024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48]新开普: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13:00开市起停牌。

  [300251]光线传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263]隆华节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隆华节能,股票代码:300263)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

  [300266]兴源环境:关于公司签订水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兴源环境现发布关于公司签订水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300267]尔康制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尔康制药,股票代码:300267)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269]联建光电: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74]阳光电源: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阳光电源;证券代码:300274)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281]金明精机: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明精机现发布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81]金明精机:公司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288]朗玛信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 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朗玛信息;代码:300288)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292]吴通通讯: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295]三六五网: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三六五网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295]三六五网: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三六五网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300298]三诺生物: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三诺生物现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308]中际装备: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际装备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310]宜通世纪: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宜通世纪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300311]任子行: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任子行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300311]任子行: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任子行现发布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300313]天山生物: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征集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天山生物现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征集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博晖创新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300320]海达股份:关于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海达股份现发布关于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345]红宇新材:重要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要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350]华鹏飞: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355]蒙草抗旱: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蒙草抗旱,股票代码:300355)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360]炬华科技: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的公告

  炬华科技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的公告。

  [300366]创意信息: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商议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创意信息;股票代码:300366)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372]欣泰电气:重大事项停牌

  欣泰电气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欣泰电气;股票代码:300372)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84]三联虹普: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三联虹普,股票代码:300384)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300387]富邦股份: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富邦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300390]天华超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华超净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390]天华超净: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华超净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300392]腾信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腾信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300396]迪瑞医疗: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迪瑞医疗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300396]迪瑞医疗: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迪瑞医疗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300411]金盾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盾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459]浙江金科: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金科现发布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300480]光力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光力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300481]濮阳惠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濮阳惠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83]沃施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沃施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87]蓝晓科技:股票异常交易波动公告

  蓝晓科技现发布股票异常交易波动公告。

  [600008]首创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0%到7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0]中信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公司与广厦控股及其关联方互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2]浙江广厦: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与广厦控股及其关联方互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3]中江地产: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等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工作量较大,且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问题尚需与交易对方进一步沟通与协商、非公开发行方案仍在商讨、论证和完善阶段,故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鉴于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4]南京高科: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1,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6]东方金钰: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80%-3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7]开创国际: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6]三峡水利: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8]弘业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3]建发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有关事项仍处于筹划过程中,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山西康伟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增加担保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山西康伟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综合授信增加担保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8]中体产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子公司中体地产仪征有限公司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8]东安动力: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5000万元到7000万元之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山水文化: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李丹青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山水文化: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选举李阳先生为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7月3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房开创意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00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云南艺术家园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2]*ST中昌: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7]海正药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下降60-8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3]嘉化能源: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下午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0]桂东电力: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次筹划重要事项涉及拟剥离非主营亏损资产事宜,目前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进行沟通论证,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2]平高电气: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基本确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购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部分经营性资产、新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鉴于标的资产的评估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标的资产拥有人平高集团尚须就相关事项履行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内部决策程序,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5]上海家化:停牌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拟筹划与公司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广药集团于近日收到浙江省高级人员法院关于其起诉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擅自使用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纠纷一案的立案通知书,案号分别为“(2015)浙知初字第1号”和“(2015)浙知初字第2号”。根据民事起诉状,广药集团起诉杭州加多宝、浙江加多宝的诉讼请求、事实及理由与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等5家加多宝公司均相同。

  本公司从王老吉[微博]药业处获悉,同兴药业有限公司不服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穗中法民清字第3号”民事裁定,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王老吉药业于近日收到广东省高院“(2015)粤高法民二清(预)终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5]国机汽车: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但因涉及国有股东持股比例变动,尚未取得有权部门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预审核意见,且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较多,公司正在审慎进行项目可行性论证,履行决策程序尚需一定的时间。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1股派0.3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除权除息日:2015年7月14日

  新增股份上市流通日:2015年7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盛和资源:关于在1亿元额度内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1亿元额度内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8]海澜之家: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因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泗阳瑞泰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任冒惠萍女士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暨关于提名曹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2]吉恩镍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7月3日和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停牌。

  公司现正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5]北方导航: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2]石岘纸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设立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2]石岘纸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6]湘邮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日、7月3日、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省邮政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进行询证核查。公司申请股票于2015年7月7日起停牌一天,计划于2015年7月8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7]杭萧钢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鉴于有关重大事项尚处于初期研究讨论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0]交大昂立: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1]豫光金铅: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面函告,其正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3]栖霞建设: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授权额度范围内拟增持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截止公告日,有关重要事项仍在商讨和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0]恒生电子:停牌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交易所通知,公司股票在2015年7月2日、7月3日、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形。

  本公司正在公司内部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去了问询函,查询是否存在除公司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有可能引起股价异动的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6]万好万家:继续停牌提示性公告

  目前,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有关事项,公司已与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了多次洽谈,正在就方案可行性、相关协议条款的商谈草拟等工作进行磋商和论证。

  鉴于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8]京能电力: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本息兑付及摘牌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3京能01)将于2015年7月16日开始支付自2015年1月16日至2015年7月15日期间的利息和本期债券的本金。

  付息兑付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债券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14日

  付息兑付资金发放日:2015年7月16日

  摘牌日:2015年7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2]天地科技:重要事项停牌公告

  由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讨论与本次拟收购标的资产相关的重要事项,且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5]海螺水泥:公告

  经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于2015年4月至6月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分别减持了青松建化冀东水泥两支股票。

  经本公司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减持青松建化和冀东水泥股票产生的净利润约为13.50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4]益佰制药: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4]鼎立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及代码:鼎立股份,600614;鼎立B股,900907)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因相关事项正在筹划中,根据相关规定,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停牌提示性公告

  因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于欧洲签署重要业务合作协议,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西南药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西南药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1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自2015年7月20日15:00至2015年7月21日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2015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交运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8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交运股份: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6]交运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二O一五年七月六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刚泰控股: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多伦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4]物产中大: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物产中大元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7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转让浙江物产光华民爆器材有限公司100%股权予以确认的议案》、《关于同意本次交易项下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7]彩虹股份:停牌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7月2日、7月3日和7月6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有关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本公司将对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进行核查,并向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进行征询。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1]盛屯矿业: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355万元-402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50%到2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东软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3日13:30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向东软熙康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额度延期的议案、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东软(香港)有限公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4]实达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5]新华锦: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进行一项新产业投资,目前各方正在就本次投资事项相关方案进行洽谈,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7]大连控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天津海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7月2日、3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公司已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询证。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751)、B股股票(证券代码900938)2015年7月7日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洲际油气:临时停牌公告

  因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临时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6]东方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7月2日、7月3日、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询证核查。公司申请A股、B股股票于2015年7月7日起停牌,并计划不晚于2015年7月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新潮实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鹏博士: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7]天业股份: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有关重要收购事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中,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0]隧道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4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7]海通证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5年付息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将于2015年7月14日支付自2014年7月14日至2015年7月13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付息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7]海通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自营权益类证券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向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5]宝信软件: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7]万里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6]长百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2]南通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百大集团: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杭州百大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7]通化东宝: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

  目前,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明确重要事项为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需进一步论证,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2015年7月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58]东方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增权益类收益互换业务规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5]新五丰: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对双鸭山龙煤天泰煤化工有限公司追加投资1224.60万元》的议案、《公司出资3700万元收购七台河市东润矿业投资有限公司43%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出资10000万元成立七台河宝泰隆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隆基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3亿元银行授信的议案》、《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参股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58]赛轮金宇: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0]恒立油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1]中国国航: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仍在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7]杭齿前进:关于2013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简称“13杭齿债”)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7月11日至2015年7月10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7月10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7月1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99]江南水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98]工商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8]中国建筑:关于A股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期限制性股票2015年第一批次解锁暨股份上市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数量:47,339,794股;上市流通时间:2015年7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18]际华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31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中国国旅: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4.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01]方正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出资购买蓝筹股ETF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3]龙宇燃油:派发现金股利实施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1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3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4日

  现金股利发放日:2015年7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7]园区设计: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截止目前,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拟用于收购资产,该资产需要经过审计、评估,其中涉及对拟收购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所需时间较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故公司申请延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9]中科曙光: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30]全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募投项目之综合楼建设项目实施安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08]润达医疗: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由于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不符合《公司章程》中关于“临时股东大会将于会议召开15日前以公告方式通知各股东”的规定,现将会议召开时间更正为2015年7月22日14:00。

  更正补充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7月22日至2015年7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8]共进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经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确认,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与中国联通下属公司在增值服务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因双方尚需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商讨,特别是需要对合作新设公司的股权架构、经营范围、目标市场的确定进行更为深入的论证,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8]共进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6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98]迎驾贡酒: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利润分配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98]迎驾贡酒: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增加注册资本暨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55]贵人鸟: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01]再升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再升科技公司与重庆市渝北区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设立“重庆纤维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6]龙马环卫:关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经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018.84万元-8,635.6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净利增长约30%-4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98]好莱客: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和论证,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购买标的公司股权等相关事项,初步评估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鉴于上述事项正在筹划中,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8]方盛制药: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22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7月21日下午15:00-7月22日下午15:00止,审议《关于确定独立董事工作津贴的议案》、《关于与湖南宏雅基因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8]方盛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豁免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7]鼎立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及代码:鼎立股份,600614;鼎立B股,900907)自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6]宝信软件: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于2015年7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8]天津海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7月2日、3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公司已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询证。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600751)、B股股票(证券代码900938)2015年7月7日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1]东方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5年7月2日、7月3日、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内部核查,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询证核查。公司申请A股、B股股票于2015年7月7日起停牌,并计划不晚于2015年7月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吉安将加盟上港 小加5年1.1亿续约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金融战其实是舆论战
  • 朱大鸣:希腊危机失控会冲击全球
  • 叶檀:如市场再跌必须暂停股指期货
  • 红孩子:用明斯基的模型分析A股见底
  • 刘杉:央行印钞托股市 如何退出
  • 郎咸平:外资为什么“进军”中国股市
  • 张庭宾:退两底线比大跌可怕十倍
  • 荷叶:护市长阳必成 力荐八策迎接
  • 天天说钱:股民们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痛
  • 徐斌:大跌根源在于没有裸做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