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6月25日 07: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洛钼转债、洛钼转股停牌起始日2015年7月10日。国金证券华菱星马双钱股份双钱B股鹿港科技中国重工龙马环卫停牌终止日2015年6月24日。

  深市

  泰禾集团鱼跃医疗龙洲股份南大光电迅游科技停牌。荣信股份御银股份永太科技天顺风能信质电机元力股份翰宇药业取消停牌。12景兴债停牌1天。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关于厄尔布鲁斯投资有限公司为上海万科城项目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万  科A现发布关于厄尔布鲁斯投资有限公司为上海万科城项目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000031]中粮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粮地产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035]中国天楹: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中国天楹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的公告。

  [000038]深大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深大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157]中联重科: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联重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333]美的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美的集团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0333]美的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美的集团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0402]金 融 街: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的公告

  金 融 街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的公告。

  [000408]金谷源: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的提示性公告

  金谷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的提示性公告。

  [000410]沈阳机床:关于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沈阳机床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0413]东旭光电:关于公司股东办理股票解押、质押交易的公告

  东旭光电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办理股票解押、质押交易的公告。

  [000425]徐工机械: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徐工机械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02]绿景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及进展公告

  绿景控股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及进展公告。

  [000504]南华生物: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南华生[微博]物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14]渝 开 发: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

  渝 开 发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

  [000530]大冷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冷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536]华映科技: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投项目备案进展的公告

  华映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投项目备案进展的公告。

  [000538]云南白药: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云南白药现发布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0546]金圆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性公告

  金圆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性公告。

  [000567]海德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海德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九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九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595]宝塔实业:涉及诉讼及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宝塔实业现发布涉及诉讼及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000616]海航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航投资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619]海螺型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螺型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20]新华联: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新华联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0622]恒立实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恒立实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0626]如意集团: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如意集团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651]格力电器: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格力电器现发布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000668]荣丰控股: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荣丰控股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676]智度投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智度投资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677]*ST海龙: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ST海龙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000688]建新矿业:控股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建新矿业现发布控股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91]亚太实业: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000701]厦门信达: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信达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08]大冶特钢: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大冶特钢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710]天兴仪表: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兴仪表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11]*ST京蓝: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

  [000720]新能泰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暨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新能泰山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暨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000727]华东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东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32]泰禾集团: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泰禾集团,股票代码:000732)自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50]国海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海证券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56]新华制药:2014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制药现发布2014年度周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57]浩物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浩物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760]斯太尔: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斯太尔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0780]平庄能源: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平庄能源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北大[微博]医药现发布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向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向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000803]金宇车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宇车城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807]云铝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铝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52]江钻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江钻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风塑业现发布董事会五届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863]三湘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三湘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81]大连国际: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大连国际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000882]华联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华联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89]茂业物流: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茂业物流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899]赣能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赣能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000902]新洋丰: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新洋丰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05]厦门港务:关于控股股东补充承诺履行完毕的公告

  厦门港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补充承诺履行完毕的公告。

  [000911]南宁糖业:公司主体与“12南糖债”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南宁糖业现发布公司主体与“12南糖债”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000915]山大华特: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大华特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0917]电广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电广传媒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18]嘉凯城: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嘉凯城现发布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000921]海信科龙: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海信科龙现发布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000927]*ST夏利: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ST夏利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31]中 关 村: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 关 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32]华菱钢铁: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华菱钢铁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957]中通客车:关于《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中通客车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0958]东方能源:非公开发行获国资委[微博]批复

  东方能源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电投集团公司转发的国务院国资委[微博]《关于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461号。

  [000962]东方钽业: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东方钽业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000963]华东医药: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华东医药现发布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上风高科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商务部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000973]佛塑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塑科技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75]银泰资源:董事辞职公告

  银泰资源现发布董事辞职公告。

  [000979]中弘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弘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80]金马股份: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金马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000995]*ST皇台: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ST皇台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96]中国中期: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中国中期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997]新 大 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 大 陆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98]隆平高科: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性公告

  隆平高科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性公告。

  [000999]华润三九:关于子公司银杏叶药品生产情况的公告

  华润三九现发布关于子公司银杏叶药品生产情况的公告。

  [001896]豫能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豫能控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02]鸿达兴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鸿达兴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传化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20]京新药业: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7,030,46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4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26日。

  [002036]汉麻产业:关于国有非住宅用房土地及厂房被征收的进展议案

  汉麻产业现发布关于国有非住宅用房土地及厂房被征收的进展议案。

  [002038]双鹭药业: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双鹭药业现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002054]德美化工: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德美化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057]中钢天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钢天源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063]远光软件:关于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远光软件现发布关于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002067]景兴纸业:债券停牌暨实施投资者适当性安排调整

  经公司申请,12景兴债将于2015年6月25日起停牌一天,2015年6月26日复牌,复牌之日起投资者适当性安排调整为仅限合格投资者买入。

  [002069]獐 子 岛:关于2014年海洋牧场灾情应对承诺及相关措施的进展情况公告

  獐 子 岛现发布关于2014年海洋牧场灾情应对承诺及相关措施的进展情况公告。

  [002080]中材科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中材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002083]孚日股份:关于拟投资设立售电公司的公告

  孚日股份现发布关于拟投资设立售电公司的公告。

  [002089]新 海 宜: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新 海 宜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091]江苏国泰:关于首期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取自主行权模式的公告

  江苏国泰现发布关于首期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取自主行权模式的公告。

  [002093]国脉科技:2011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国脉科技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094]青岛金王:股权解押及再次质押公告

  青岛金王现发布股权解押及再次质押公告。

  [002112]三变科技: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三变科技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117]东港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公告

  东港股份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公告。

  [002119]康强电子: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康强电子现发布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121]科陆电子: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科陆电子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123]荣信股份: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6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的2015年第52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荣信01;债券代码:112145)正常交易。

  [002127]新民科技: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新民科技现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002132]恒星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恒星科技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002140]东华科技:关于施志勇董事辞职的公告

  东华科技现发布关于施志勇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159]三特索道: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质押情况的公告

  三特索道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质押情况的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莱茵生物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77]御银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股票复牌

  公司于2015年5月2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为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中介机构就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进行了反复论证沟通,认为该项目尚不成熟,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

  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2195]二三四五: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二三四五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方正电机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002206]海 利 得: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海 利 得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210]飞马国际: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飞马国际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宏达新材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214]大立科技: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大立科技现发布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002219]恒康医疗: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康医疗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223]鱼跃医疗: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

  [002225]濮耐股份: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情况公告

  濮耐股份现发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情况公告。

  [002229]鸿博股份:股权解押、质押公告

  鸿博股份现发布股权解押、质押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48]华东数控: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的公告

  华东数控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的公告。

  [002248]华东数控: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东数控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71]东方雨虹: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东方雨虹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285]世联行: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联行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宇顺电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291]星期六: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星期六现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002296]辉煌科技:2015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辉煌科技现发布2015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305]南国置业: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的专项核查意见

  南国置业现发布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的专项核查意见。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三泰控股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2316]键桥通讯: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键桥通讯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21]华英农业: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五)

  华英农业现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五)。

  [002326]永太科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永太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326]永太科技:复牌

  公司因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2326]永太科技: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正式核准的公告

  永太科技现发布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正式核准的公告。

  [002329]皇氏集团: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无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皇氏集团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无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340]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格林美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53]杰瑞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杰瑞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354]天神娱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天神娱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002368]太极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太极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002369]卓翼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三)

  卓翼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三)。

  [002381]双箭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箭股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88]新亚制程: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权部分被冻结的公告

  新亚制程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权部分被冻结的公告。

  [002403]爱仕达: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爱仕达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04]嘉欣丝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嘉欣丝绸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405]四维图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四维图新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07]多氟多: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补充公告

  多氟多现发布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补充公告。

  [002419]天虹商场: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的公告

  天虹商场现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的公告。

  [002421]达实智能:关于首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达实智能现发布关于首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的更正公告

  兆驰股份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的更正公告。

  [002431]棕榈园林: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31]棕榈园林:关于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棕榈园林现发布关于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433]太安堂: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太安堂现发布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441]众业达:关于收购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众业达现发布关于收购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002443]金洲管道: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洲管道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50]康得新: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康得新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456]欧菲光:关于公司管理层完成增持股票的公告

  欧菲光现发布关于公司管理层完成增持股票的公告。

  [002459]天业通联: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进展情况的公告

  天业通联现发布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进展情况的公告。

  [002462]嘉事堂: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相关问题的回复

  嘉事堂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相关问题的回复。

  [002464]金利科技: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金利科技现发布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472]双环传动: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双环传动现发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002473]圣莱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圣莱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74]榕基软件: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事宜的公告

  榕基软件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事宜的公告。

  [002476]宝莫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宝莫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77]雏鹰农牧:2014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雏鹰农牧现发布2014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002488]金固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固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89]浙江永强: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永强现发布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002497]雅化集团:关于控股股东减持的公告

  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郑戎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其本人于2015年6月19日和6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50万股和880万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1%。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变动。

  [002498]汉缆股份:关于对外担保情况进展公告

  汉缆股份现发布关于对外担保情况进展公告。

  [002505]大康牧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大康牧业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6月19日披露了《天顺风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2015年6月2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2539]新都化工: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6月24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546]新联电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联电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55]顺荣三七:2015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顺荣三七现发布2015年半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572]索菲亚: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索菲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77]雷柏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雷柏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584]西陇化工:关于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公告

  西陇化工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公告。

  [002589]瑞康医药: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瑞康医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公告。

  [002593]日上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日上集团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00]江粉磁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江粉磁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608]*ST舜船: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舜船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10]爱康科技:关于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的提示公告

  爱康科技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的提示公告。

  [002611]东方精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精工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614]蒙发利: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蒙发利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002615]哈尔斯: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哈尔斯现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002616]长青集团:关于签订《山东省嘉祥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长青集团现发布关于签订《山东省嘉祥县生物质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002622]永大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永大集团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624]完美环球: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完美环球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26]金达威: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八)

  金达威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八)。

  [002633]*ST申科:关于股东协议转让上市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ST申科于2015年6月24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何全波先生、何建东先生(转让方、甲方)书面通知获悉,其与苏州海融天投资有限公司(受让方、乙方)签订了《关于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本次拟转让股份共计14,062,4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75%。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每股16.5元,即标的股份转让价款总额共计人民币232,031,068.50元。

  [002649]博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博彦科技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卡奴迪路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63]普邦园林: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普邦园林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64]信质电机: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信质电机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66]德联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德联集团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671]龙泉股份: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龙泉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73]西部证券:关于2014年度第二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西部证券现发布关于2014年度第二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002676]顺威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顺威股份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680]黄海机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黄海机械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682]龙洲股份:配股提示性公告

  龙洲股份现发布配股提示性公告。

  [002696]百洋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百洋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703]浙江世宝: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世宝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707]众信旅游: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众信旅游现发布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002708]光洋股份: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光洋股份现发布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29]好利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好利来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38]中矿资源: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矿资源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739]万达院线: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董事会决议以及《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对不需要行政许可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披露重组方案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002743]富煌钢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富煌钢构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002749]国光股份: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国光股份现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002762]金发拉比: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金发拉比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770]科迪乳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 659 909 159 409

  末“四”位数: 6343 8343 0343 2343 4343 0606 3106 5606 8106

  末“五”位数: 33304 58304 83304 08304

  末“六”位数: 622157 122157

  末“七”位数: 4634147 9634147 9532403

  末“八”位数: 01658171 18449939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772]众兴菌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26日

  3、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4、股票代码:002772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725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002773]康弘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26日

  3、股票简称:康弘药业

  4、股票代码:002773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4,56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776]柏堡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26日

  3、股票简称:柏堡龙

  4、股票代码:002776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622万股,不涉及发行人股东公开发售其持有的股份。

  6、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777]久远银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全部为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002777]久远银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全部为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002778]高科石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230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公司原股东在本次发行中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7日

  [002778]高科石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230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公司原股东在本次发行中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7日

  [002779]中坚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200万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79]中坚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200万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80]三夫户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不超过1,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80]三夫户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不超过1,7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81]奇信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6,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1,125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所得资金不归公司所有)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002781]奇信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6,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1,125万股(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所得资金不归公司所有)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002782]可立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可立克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782]可立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可立克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783]凯龙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087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83]凯龙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087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002785]万里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万里石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002785]万里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万里石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200413]东旭光电:关于公司股东办理股票解押、质押交易的公告

  东旭光电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办理股票解押、质押交易的公告。

  [200530]大冷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冷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770]武锅B退: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六次风险提示公告

  武锅B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六次风险提示公告。

  [200986]粤华包B: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粤华包B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002]神州泰岳: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神州泰岳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009]安科生物: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安科生物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300010]立思辰:关于签订对外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立思辰于2015年6月24日与北京凌声芯语音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及收购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立思辰意向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对凌声芯进行增资扩股,增资款为人民币2,000万元,增资扩股后立思辰持有凌声芯20%的股权。

  [300017]网宿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网宿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051]三五互联: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三五互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068]南都电源: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南都电源现发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300070]碧水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碧水源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083]劲胜精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劲胜精密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085]银之杰:关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获中国保监会筹建批复的公告

  银之杰现发布关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获中国保监会筹建批复的公告。

  [300092]科新机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新机电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098]高新兴: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高新兴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110]华仁药业:2014年度权益分派公告

  华仁药业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公告。

  [300116]坚瑞消防: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坚瑞消防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300134]大富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大富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140]启源装备: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启源装备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47]香雪制药: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香雪制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52]燃控科技: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20股。

  [300158]振东制药: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振东制药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300162]雷曼光电: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雷曼光电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300163]先锋新材: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先锋新材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164]通源石油: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通源石油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166]东方国信: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国信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174]元力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元力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74]元力股份: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5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于2015年6月25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等相关文件。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300180]华峰超纤: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峰超纤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199]翰宇药业: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并实现业务资源技术平台全面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300259]新天科技:关于深圳一创新天物联网产业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

  新天科技现发布关于深圳一创新天物联网产业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

  [300266]兴源环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兴源环境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69]联建光电: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新设质押的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新设质押的公告。

  [300279]和晶科技:关于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和晶科技现发布关于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287]飞利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飞利信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300301]长方照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93,086,08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6.94%,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33,752,76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29日。

  [300308]中际装备: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际装备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345]红宇新材: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红宇新材现发布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346]南大光电: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06月25日开市起停牌。

  [300353]东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东土科技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376]易事特:关于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易事特(乙方)与东莞市道滘镇人民政府(甲方)本着平等、互利、双赢的原则,经认真协商,就乙方在包括甲方在内的东莞区域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于2015年6月签署了《东莞市道滘镇人民政府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300387]富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富邦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459]浙江金科:关于2014年度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浙江金科现发布关于2014年度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300467]迅游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300479]神思电子: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神思电子现发布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300479]神思电子: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神思电子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480]光力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本次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0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2、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599016860%,超额认购倍数为625.38倍。

  [300481]濮阳惠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     932 182 432 682    

  末“四”位数:     8495 0495 2495 4495 6495 5973    

  末“五”位数:     96057 16057 36057 56057 76057 74395 24395    

  末“六”位数:     891922 141922 391922 641922    

  末“七”位数:     3530579 6177384 1850351 5021821 0409234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482]万孚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  965 465 655

  末“4”位数  0826 2076 3326 4576 5826 7076 8326 9576

  末“5”位数  13234 33234 53234 73234 93234 06677 31677 56677 81677

  末“6”位数  551785 051785 414713

  末“7”位数  4113481 5363481 6613481 7863481 9113481 0363481 1613481 2863481

  末“8”位数  00425035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485]赛升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26日 

  3、股票简称:赛升药业

  4、股票代码:300485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86]东杰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122,622,580

  末“4”位数:6586,8586,0586,2586,4586,0709

  末“5”位数:63983,83983,03983,23983,43983,79168

  末“6”位数:866333,066333,266333,466333,666333,401517,901517

  末“7”位数:5460978,7460978,9460978,1460978,3460978,1261099,3261099,5261099,7261099,9261099

  末“8”位数:1122473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487]蓝晓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 984 234 484 734

  末“4”位数 9592 1592 3592 5592 7592 5919 0919

  末“5”位数 34044 84044

  末“6”位数 581639 781639 981639 181639 381639 200403

  末“7”位数 6481945 0984159 3072025 4846844 1894019 2982608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488]恒锋工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本次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37.10万股,其中,网下新股发行数量(无锁定)为125.10万股,占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的10%;老股转让数量为312万股(即本次公开发行中设定12个月锁定期的股票数量为312万股)。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125.90万股,占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的90%。

  2、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511665056%;超额认购倍数为662倍。

  [300489]中飞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  406 656 906 156

  末“四”位数  6561

  末“五”位数  51655 01655 72926

  末“六”位数  136932 336932 536932 736932 936932 593281

  末“七”位数  3069160 1982905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490]华自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2,500万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7日

  [300492]山鼎设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2,0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00%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300493]润欣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且发行股份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股东不在本次发行过程中进行老股转让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300495]美尚生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300496]中科创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发行2,500万股,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25%。本次发行均为新股,不安排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600036]招商银行:A股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A股201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6.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2日

  除息日:2015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中纺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的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自2015年6月25日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中纺投资:六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八次临时董事会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关于<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3]上海梅林: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提案、公司2015年预计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金额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9]人福医药: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复牌提示性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9]国金证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4]东睦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4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4]东睦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转让东睦(江门)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0]浙江东方: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2日

  除息日:2015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游建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5]*ST国创:关于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胡恒松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增补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5]新日恒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增补董事的议案、解聘王鸿新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1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投资建设北湖污水处理厂的议案、关于公司改聘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部分监事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8]武汉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北湖污水处理厂的议案、关于公司改聘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第六届董事会第6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6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1]金宇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华业资本: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并签订监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南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乐志明关于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公司代行董事会秘书人选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报告和年报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单位及2014年度审计报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3]长春燃气:七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董事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张志超先生为本届董事会董事长、继续聘任梁永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孙树怀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3]长春燃气: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聘请审计机构及其报酬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5]华菱星马: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鉴于目前进展情况,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7]海越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鉴于有关股权转让涉及的人数众多,情况复杂,相关事项仍在沟通、协商中;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方仍在就该事项进行商谈,鉴于上述事项有待进一步协商和论证,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5]青松建化: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2日

  除息日:2015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9]三元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废水处理站工程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罐采购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关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乳粉、25万吨液态奶搬迁改造项目奶粉车间软袋线包装机采购与安装工程招标中标结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时代新材: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中国南车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南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子无锡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南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株洲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董事会六届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与百利装备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拟采取填补措施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中金黄金: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3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9]科达洁能: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7]方大特钢: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关联收购特种汽车股权并增资的议案》、《关于关联收购后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5]长园集团: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2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3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5]九龙山: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提议继续聘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7]新华医疗: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4,797,000股;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6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2]老凤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继续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4]鼎立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0]天宸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3000万元认缴君证(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3]双钱股份: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5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双钱股份,证券代码为600623;双钱B股,证券代码为900909)自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9]浦东金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关于2015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0]上海普天: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2日至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1]万鸿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天然气销售价格对标的资产的盈利水平及评估值影响很大。物价部门定于2015年6月18日组织天然气阶梯气价听证会,鉴于此次听证会将对标的公司盈利预测和其股权的评估价值产生重要影响,因此申请继续停牌。

  根据有关要求,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6]曲江文旅: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2,176,234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佳都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佳都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佳都科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章程修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乐园部分土地收储事项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1]津劝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董事辞任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1]津劝业: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董事辞任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1]津劝业: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关于公司预计2015年度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5]航天长峰:关于媒体报道澄清暨复牌的公告

  6月24日,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有媒体于近日刊登了本公司领导与辽宁省朝阳市领导进行沟通洽谈,就航天朝阳电源公司进入资本市场有关问题进行磋商的报道。

  本公司相关人员于6月下旬与航天电源进行了接洽,围绕产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期间拜会了当地政府。在洽谈过程中,未就航天电源进入资本市场有关问题进行过磋商。

  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3]内蒙华电: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关于公司聘请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智慧能源: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募投项目完工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智慧能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募投项目完工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9]航天电子: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南京化纤: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组成的决议、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权限事宜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南京化纤: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丁明国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王成君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青岛新普罡管理咨询企业(有限合伙)99%合伙份额的议案》、《关于公司对青岛有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4]*ST建机: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附生效条件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3]马应龙: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审计机构及决定其报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9]招商证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股票质押融资债权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议案、关于发行普通次级债券及永续次级债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99]江南水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3]桐昆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3]桐昆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6]新华保险: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委托资金运用相关事项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99]鹿港科技: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6月24日,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了协商,就上述两家公司的收购及增资事项基本达成一致,并就上述事项签署了《框架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5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6]平煤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郑州银行营业部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8]华泰证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6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326号文核准。本次债券发行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本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66亿元。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27]上海电气: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5873元(含适用税项)。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日

  除息日:2015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9]吉视传媒: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入股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入股吉林公主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入股吉林春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9]中国重工:关于股票停牌事项进展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经初步商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和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分别以其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股权)参与风帆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对本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本公司发行股份。

  根据相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6]联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44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1]合锻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公司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程序复杂,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协商与沟通。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2]创力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3]翠微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30日

  除息日:2015年7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68]莎普爱思: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9,765,822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28]依顿电子: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98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7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66]普莱柯: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66]普莱柯: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88]高能环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1]诺力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6]龙马环卫: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以1000万元自有资金入伙上海兴富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关于以1000万自有资金认购兴富1号战略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6]龙马环卫: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6]龙马环卫: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7月16日10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制定<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08]歌力思: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1日

  除息日:2015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7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8]方盛制药: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与各中介机构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各项工作。

  公司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分阶段披露原则,每5个交易日公告一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5]老凤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继续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7]鼎立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9]双钱股份: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5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双钱股份,证券代码为600623;双钱B股,证券代码为900909)自2015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1]浦东金桥: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关于2015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0]上海普天: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22日至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5]九龙山: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提议继续聘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T00527]美尚生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T00529]山鼎设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2,0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25.00%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6日

  [T00650]润欣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且发行股份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股东不在本次发行过程中进行老股转让

  3、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4、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7月3日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千亿彩票收入仅400亿用于社会福利
  • 体育鲁能三轮不胜 易建联19分男篮险胜
  • 娱乐蔡康永厮守同性男友21年:下辈子还在一起
  • 财经五常勾兑大米官员充当掮客 销往中粮米业
  • 科技电子垃圾掘金:1吨线路板含80克黄金
  • 博客揭秘:北京高考理科状元有点萌(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最青睐大学排名 富豪校友榜 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董少鹏:改革牛与盲目看多不是一回事
  • 叶檀:中美妥协是进入自贸时代的钥匙
  • 凯恩斯:刘妹威不懂投资 乐视网低估
  • 郎咸平:用股市稳增长让经济更不稳
  • 徐斌:监管层不会逆牛市周期放大招
  • 朱大鸣:小城市房地产市场危机的真相
  • 邱林:日本人唱衰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 刘姝威:乐视网烧钱讲故事模式难继续
  • 宋清辉:2015年A股不会形成泡沫
  • 叶檀:股票融资关上后门大开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