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6月11日 06:3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安阳钢铁信雅达南京新百、*ST建机停牌起始日2015年6月11日。

  东华实业中海海盛奥康国际停牌终止日2015年6月10日。

  深市

  南风化工宇顺电子宝通带业停牌。

  英特集团、北部湾港、*ST京蓝盾安环境森源电气江苏旷达卫星石化超图软件、振芯科技、天舟文化洲明科技创意信息道氏技术取消停牌。

  富国天锋停牌1小时。

  公告摘要

  [000004]国农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农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07]零七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独立意见的更正公告

  零七股份现发布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独立意见的更正公告。

  [000008]神州高铁: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神州高铁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10]深华新:关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深华新现发布关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000010]深华新: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股改赠与资金归还赠与资金专户的公告

  深华新现发布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股改赠与资金归还赠与资金专户的公告。

  [000032]深桑达A: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深桑达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36]华联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联控股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050]深天马A:关于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深天马A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000068]*ST华赛: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ST华赛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公告。

  [000150]宜华健康: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宜华健康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

  [000157]中联重科: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中联重科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000401]冀东水泥: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冀东水泥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000401]冀东水泥: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冀东水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403]ST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生化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411]英特集团: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于2014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5月28日,公司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

  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并于2015年6月4日出具了《关于对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10号)。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对《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修订内容及说明详见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公告》等相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0415]渤海租赁: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渤海租赁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421]南京中北:关于与朗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015年6月9日,公司与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商品房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商品房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000425]徐工机械: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徐工机械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504]南华生物:关于受让股权的补充公告

  南华生[微博]物现发布关于受让股权的补充公告。

  [000534]万泽股份:关于重组问询函的回复

  万泽股份现发布关于重组问询函的回复。

  [000540]中天城投: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解押公告

  中天城投现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解押公告。

  [000561]烽火电子: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烽火电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72]海马汽车:董事会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

  海马汽车于近日接到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股东名称:海马投资

  2、减持原因:股东的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2015年6月15日-2015年12月14日

  4、拟减持数量:预计减持数量不超过104,784,86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372%。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000582]北部湾港:复牌

  因公司正在筹划港口码头重大合作投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0日开市起停牌一天。6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0585]东北电气: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东北电气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592]平潭发展:关于公司医院项目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平潭发展现发布关于公司医院项目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000593]大通燃气: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通燃气现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94]国恒退: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公告

  国恒退现发布关于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公告。

  [000603]盛达矿业: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余明城矿业有限公司(原北京盛达振兴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明城矿业”)通知,明城矿业于2014年11月26日至2015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

  [000605]渤海股份:关于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渤海股份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000611]*ST蒙发: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ST蒙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620]新华联:主体及2015年公司债券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新华联现发布主体及2015年公司债券201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000625]长安汽车: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微博]受理的公告

  长安汽车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633]合金投资: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合金投资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55]金岭矿业: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金岭矿业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659]*ST中富: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补充公告

  *ST中富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补充公告。

  [000667]美好集团: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

  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永新国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出于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永新国财于2015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5,0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本次减持后,永新国财仍持有公司股份12,759.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0668]荣丰控股: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荣丰控股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669]金鸿能源: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继续停牌公告

  金鸿能源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继续停牌公告。

  [000671]阳 光 城: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阳 光 城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673]当代东方: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当代东方现发布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000673]当代东方: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当代东方现发布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

  [000677]*ST海龙: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ST海龙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000679]大连友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大连友谊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691]亚太实业:关于公司股东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692]惠天热电: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惠天热电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000693]华泽钴镍:关于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提示性公告及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补充公告

  华泽钴镍现发布关于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提示性公告及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补充公告。

  [000711]*ST京蓝: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因对下属公司实施债转股事宜,于2015年5月28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京蓝,证券代码:000711)于2015年5月28日起停牌。

  2015年6月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下属公司实施债转股》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0720]新能泰山: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新能泰山现发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000722]湖南发展: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湖南发展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000726]鲁 泰A: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鲁  泰A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737]南风化工: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000760]斯太尔: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斯太尔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776]广发证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北大[微博]医药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792]盐湖股份:关于最近五年接受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盐湖股份现发布关于最近五年接受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000812]陕西金叶: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陕西金叶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816]智慧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智慧农业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818]方大化工: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方大化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000829]天音控股:关于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移动转售业务发布新产品的公告

  天音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移动转售业务发布新产品的公告。

  [000850]华茂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二)

  华茂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二)。

  [000852]江钻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江钻股份现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000852]江钻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江钻股份现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000860]顺鑫农业:关于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解除限售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4,474,234股,占总股本的21.82%。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15日。

  [000863]三湘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湘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75]吉电股份:关于收购青海聚鸿新能源有限公司10%股权的进展公告

  吉电股份现发布关于收购青海聚鸿新能源有限公司10%股权的进展公告。

  [000882]华联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华联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887]中鼎股份:股改限售股份减持

  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获悉自2014年9月9日至2015年6月10日期间,中鼎集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改限售流通股2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9%;本次减持后,截止2015年6月10日收市,中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57,193,97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95%。

  [000888]峨眉山A:股东减持股份

  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出具的《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关于减持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集团总公司于2015年6月9日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000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90%。2015年6月5日至6月9日,集团总公司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6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04%。

  [000902]新洋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新洋丰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09]数源科技: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数源科技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0917]电广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电广传媒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23]河北宣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宣工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928]中钢国际:经营合同公告

  中钢国际现发布经营合同公告。

  [000932]华菱钢铁: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华菱钢铁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950]建峰化工: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5年6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函获悉,建峰集团拟于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

  (一)减持股东: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减持原因:建峰集团自身生产经营及发展需要。

  (三)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

  (四)减持数量:预计累计减持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

  (五)减持方式:通过证券交易系统。

  (六)本次减持计划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微博]的批准。

  [000967]上风高科:风机产业关于核电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已被确定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150Ad核岛HVAC系统风机(招标编号CNPEC2015-0100)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015.511万元 。

  [000977]浪潮信息: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浪潮信息现发布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000982]中银绒业: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银绒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000990]诚志股份:风险提示公告

  诚志股份现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002005]德豪润达:关于子公司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贴息资金的公告

  德豪润达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大连德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贴息资金的公告。

  [002007]华兰生物:关于控股子公司流感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公告

  华兰生物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流感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公告。

  [002007]华兰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兰生物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009]天奇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公告

  天奇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公告。

  [002011]盾安环境: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6月9日发布了《停牌公告》。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盾安债,证券代码:112100)不停牌。

  2015年6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人机协作轻型工业机器人项目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012]凯恩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凯恩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15]*ST霞客:关于重整计划执行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ST霞客现发布关于重整计划执行进展及风险提示公告。

  [002017]东信和平:更正公告

  东信和平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029]七 匹 狼: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七 匹 狼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030]达安基因: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达安基因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036]汉麻产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汉麻产业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056]横店东磁: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横店东磁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064]华峰氨纶:关于全资子公司试生产的公告

  华峰氨纶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试生产的公告。

  [002070]众和股份: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众和股份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002074]东源电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东源电器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074]东源电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东源电器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083]孚日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孚日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089]新 海 宜:关于暂缓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新 海 宜现发布关于暂缓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002097]山河智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山河智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102]冠福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冠福股份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06]莱宝高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莱宝高科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126]银轮股份: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银轮股份现发布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002127]新民科技: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新民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130]沃尔核材:关于公司一致行动人购买长园集团股票的公告

  沃尔核材现发布关于公司一致行动人购买长园集团股票的公告。

  [002136]安 纳 达: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安 纳 达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146]荣盛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荣盛发展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48]北纬通信: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北纬通信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情况的报告

  北斗星通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情况的报告。

  [002154]报 喜 鸟:关于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大股东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已于2015年6月9日与境内自然人许小平、郑小云、林凯文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002164]宁波东力: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宁波东力现发布关于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002172]澳洋科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的公告

  澳洋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的公告。

  [002172]澳洋科技:更正公告

  澳洋科技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174]游族网络: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游族网络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177]御银股份:中标通知公告

  御银股份日前收到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关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5年金融自助设备(CRS)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编号:0714-EMTC-5211;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5年金融自助设备(CRS)集中采购项目;

  中标人: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178]延华智能:关于武汉延华高金智慧城市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延华智能现发布关于武汉延华高金智慧城市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002180]艾派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40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184]海得控制: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海得控制现发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185]华天科技: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天科技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195]二三四五: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二三四五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证通电子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03]海亮股份: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亮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09]达 意 隆: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达 意 隆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说明的公告

  宏达新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说明的公告。

  [002217]合力泰: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合力泰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30]科大讯飞: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5年6月1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002245]澳洋顺昌:关于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澳洋顺昌现发布关于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002248]华东数控: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华东数控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277]友阿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友阿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77]友阿股份:关于020平台业务进展情况暨“友阿海外购”上线的公告

  友阿股份现发布关于020平台业务进展情况暨“友阿海外购”上线的公告。

  [002287]奇正藏药: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奇正藏药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87]奇正藏药: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奇正藏药现发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292]奥飞动漫: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奥飞动漫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304]洋河股份: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洋河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09]中利科技: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利科技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10]东方园林: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回复的公告

  东方园林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回复的公告。

  [002310]东方园林:2015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东方园林现发布2015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002316]键桥通讯: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键桥通讯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331]皖通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皖通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340]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格林美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0]格林美:承诺函

  格林美现发布承诺函。

  [002346]柘中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柘中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354]天神娱乐: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天神娱乐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002356]浩宁达:关于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浩宁达现发布关于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002358]森源电气: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森源电气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002368]太极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太极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70]亚太药业: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亚太药业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2381]双箭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472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384]东山精密: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市永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东山精密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市永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402]和而泰: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和而泰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11]九九久: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九久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17]*ST元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元达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419]天虹商场: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天虹商场现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421]达实智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达实智能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422]科伦药业: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科伦药业现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002432]九安医疗: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九安医疗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433]太安堂: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太安堂现发布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002438]江苏神通: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八)

  江苏神通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八)。

  [002442]龙星化工:关于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龙星化工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443]金洲管道: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

  公司于2015年6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通知,金洲集团于2015年6月9日分别与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戎国平、王余华、施卫新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金洲管道股票8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5% ;上海金洲于2015年6月9日与北京富贵花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金洲管道股票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 。

  [002454]松芝股份: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松芝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456]欧菲光: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欧菲光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72]双环传动:更正公告

  双环传动现发布更正公告。

  [002480]新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新筑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488]金固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金固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490]山东墨龙: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山东墨龙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491]通鼎互联: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鼎互联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98]汉缆股份: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汉河集团于2015年6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8490000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2%。汉河集团于2015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100000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002500]山西证券:关于获准撤销太原迎泽分公司的公告

  山西证券现发布关于获准撤销太原迎泽分公司的公告。

  [002504]东光微电: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东光微电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511]中顺洁柔:关于收到终止审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知书的公告

  中顺洁柔现发布关于收到终止审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知书的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复牌

  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2519]银河电子: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银河电子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27]新时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时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528]英飞拓:关于实际控制人转让公司股东JHL INFINITE LLC部分股权的公告

  英飞拓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转让公司股东JHL INFINITE LLC部分股权的公告。

  [002528]英飞拓: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英飞拓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41]鸿路钢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鸿路钢构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542]中化岩土: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中化岩土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547]春兴精工: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春兴精工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002550]千红制药: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及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千红制药现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及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002558]世纪游轮: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4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世纪游轮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4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562]兄弟科技: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兄弟科技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2566]益盛药业:关于子公司获得特许经营备案许可的公告

  益盛药业现发布关于子公司获得特许经营备案许可的公告

  [002574]明牌珠宝: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明牌珠宝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76]通达动力:关于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通达动力现发布关于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002582]好想你:继续停牌公告

  好想你现发布继续停牌公告。

  [002589]瑞康医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瑞康医药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90]万安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安科技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92]八菱科技: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的公告

  八菱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的公告。

  [002593]日上集团: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的公告

  日上集团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证书的公告。

  [002597]金禾实业: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金禾实业现发布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002600]江粉磁材: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江粉磁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002602]世纪华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世纪华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04]龙力生物: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及发行情况的公告

  龙力生物现发布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及发行情况的公告。

  [002609]捷顺科技:关于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捷顺科技现发布关于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002609]捷顺科技:第二期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授予完成的公告

  捷顺科技现发布第二期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授予完成的公告。

  [002611]东方精工: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延期回复的公告

  东方精工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延期回复的公告。

  [002616]长青集团:关于何启强、郭妙波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长青集团现发布关于何启强、郭妙波对《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2622]永大集团:董事会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函的公告

  永大集团现发布董事会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监管关注函回函的公告。

  [002634]棒杰股份:股东计划减持股份的提示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陶建伟先生及股东陶建锋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书》。

  1、减持股东:陶建伟、陶建锋。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拟减持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陶建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17%,陶建锋先生拟减持不超过4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3%,合计不超过1280万股,即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10%(若本公告披露日至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

  [002635]安洁科技: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安洁科技现发布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002639]雪人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雪人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002648]卫星石化: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卫星石化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48]卫星石化: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6月1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002654]万润科技: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万润科技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670]华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华声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002684]猛狮科技: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0,39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802%;其中: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所持股数为92,73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137%;陈乐伍先生所持股数为27,66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665%。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12日。

  [002688]金河生物: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金河生物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002693]双成药业: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成药业现发布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01]奥瑞金: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奥瑞金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002708]光洋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光洋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709]天赐材料: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天赐材料现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717]岭南园林: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岭南园林现发布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002722]金轮股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金轮股份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726]龙大肉食: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龙大肉食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743]富煌钢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富煌钢构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002760]凤形股份: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凤形股份现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002765]蓝黛传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蓝黛传动

  4、股票代码:002765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5,2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766]索菱股份: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索菱股份现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002767]先锋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先锋电子

  4、股票代码:002767

  5、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2,500万股,均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

  6、上市保荐机构: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200625]长安汽车: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长安汽车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200726]鲁 泰A: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鲁  泰A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0770]武锅B退: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七次风险提示公告

  武锅B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七次风险提示公告。

  [200771]杭汽轮B: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杭汽轮B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0771]杭汽轮B: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杭汽轮B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002]神州泰岳: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神州泰岳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010]立思辰:关于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立思辰现发布关于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300026]红日药业: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红日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300028]金亚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股权锁定更正的公告

  金亚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锁定更正的公告。

  [300031]宝通带业: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300036]超图软件[微博]:关于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公司因拟披露收购资产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停牌申请后,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5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超图软件,证券代码:300036)将于2015年6月1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038]梅泰诺: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梅泰诺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042]朗科科技:关于收到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决定书》的公告

  朗科科技现发布关于收到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决定书》的公告。

  [300053]欧比特:更正公告

  欧比特现发布更正公告。

  [300062]中能电气: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能电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300098]高新兴:关于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6月8日,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采购中标公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并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期项目B包(预算金额52,545,730.32元)的预中标供应商。

  [300101]振芯科技:股票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3月10日按照相关程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现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300126]锐奇股份: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锐奇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锦富新材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沃森生物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143]星河生物: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星河生物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144]宋城演艺: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答复的公告

  宋城演艺现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答复的公告。

  [300147]香雪制药:配股提示性公告

  香雪制药现发布配股提示性公告。

  [300148]天舟文化:重大事项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实现产业整合,产生协同效应,提高竞争力,公司近期与罗肇敏、李振舟、庄严、邱季峰、张伟、鲁志宏及安卓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由安卓易持有的翡翠教育60%的股权。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300162]雷曼光电: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雷曼光电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300177]中海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海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178]腾邦国际: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腾邦国际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197]铁汉生态:关于非公开发行新股的上市公告书

  铁汉生态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新股的上市公告书。

  [300199]翰宇药业: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翰宇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300222]科大智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科大智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300229]拓尔思:关于签署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

  拓尔思拟与渠成和渠晋湘(简称“交易对方”或“转让方”)签署了《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渠成等耐特康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股东签署之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耐特康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公司55%的股权。

  [300232]洲明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洲明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232]洲明科技: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2015年6月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相关议案。2015年6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就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下发了《关于对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6号)文件,公司已就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反馈,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问询函的回复》。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300246]宝莱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莱特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266]兴源环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源环境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295]三六五网: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三六五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300313]天山生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山生物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318]博晖创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晖创新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319]麦捷科技:关于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麦捷科技现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300322]硕贝德:关于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关于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公告。

  [300327]中颖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中颖电子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300330]华虹计通:关于增加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暨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华虹计通现发布关于增加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暨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300345]红宇新材: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红宇新材现发布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300364]中文在线: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文在线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366]创意信息: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创意信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381]溢多利: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溢多利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387]富邦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富邦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399]京天利: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京天利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300409]道氏技术:复牌

  公司因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6月10日,经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4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2015年第4次会议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公告已经于2015年6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300409]道氏技术: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道氏技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413]快乐购: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快乐购现发布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300425]环能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环能科技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432]富临精工: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富临精工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300436]广生堂: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生堂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300466]赛摩电气: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赛摩电气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300470]日机密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日机密封

  4、股票代码:300470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334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70]日机密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日机密封

  4、股票代码:300470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334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79]神思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神思电子

  4、股票代码:300479

  5、首次公开发行新股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79]神思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3、股票简称:神思电子

  4、股票代码:300479

  5、首次公开发行新股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

  [600023]浙能电力: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4]大名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大名城名城金控集团议案、关于《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业务是否存在闲置土地、炒地和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问题的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合规开展的相关承诺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8]亚盛集团:2013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简称“13亚盛债”)将于2015年6月19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6月19日至2015年6月18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6月18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6月1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青海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兴业银行西宁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签署《购销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0]中科英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西宁农商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青海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兴业银行西宁分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莲花味精: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债务重组和资产收购重大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8]兖州煤业:2014年度A股末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A股末期分红派息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0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7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2]江泉实业: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接到公司股权受让方宁波顺辰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因宁波顺辰投资有限公司拟对本公司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资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标的尚未最后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5]长春经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长春发展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业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桂冠电力: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发行普通股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普通股购买资产并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桂冠电力: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普通股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关于审议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公司将向监管机构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下午2点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选举吴晓国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蓝星新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具体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农发种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9日14:00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与河南省黄泛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枣花面业有限公司以及杨丙中等4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服务公司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农发种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河南省黄泛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枣花面业有限公司以及杨丙中等4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服务公司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业务是否存在闲置土地、炒地和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问题的专项自查报告”、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2]浙江龙盛: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资产及债务清偿一揽子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2]浙江龙盛: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14点4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终止转让所持有万向财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东华实业: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

  在停牌期间,经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慎重考虑及与相关人员反复磋商及沟通论证后,决定终止筹划转让公司控制权的事项,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根据相关规定,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先生承诺在未来的三个月内不再筹划控制权转让的事项,以及与本次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冲突或者违背的任何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8]*ST安泰: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法律、尽职调查等工作涉及内容较多,工作量较大,同时,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尚需进一步协商、论证,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1个月内如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华胜天成: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鉴于有关原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8]时代新材: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蓝光发展:201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7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董事会六届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基建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0]六国化工: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经向控股股东咨询、了解,目前有关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2]风帆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8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2]风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有关事项对风帆股份有限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0]中发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发科技关于放弃安徽中智光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1]华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通讯方式)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华海(美国)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2]中天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1]豫光金铅: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1]信雅达:关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停牌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经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0]泰豪科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9点00分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开展2015年度铝产品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的公告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预案还在沟通中,尚不具备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预案条件,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延期复牌时间不超过20天。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公司本次申请继续停牌时间为2015年6月12日至2015年7月1日,若公司于2015年7月1日前能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将申请提前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3]大洲兴业: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洲兴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用途不变、适当调整募集资金金额及发行股份数量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关联认购方滨江资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金杯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0]天宸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8]新世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报告、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及确定报酬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8]新黄浦:第七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一次董事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各方仍在继续沟通和协商中,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无法按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7]信达地产:2014年度现金红利分配实施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7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5]天地源: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苏信理财·瑞城J1504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2]南京新百: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青岛海尔: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青岛海尔: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报告》、《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关于续签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预计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1]盛屯矿业: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323,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6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东软集团: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报告、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因重组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7]运盛实业:变更证券简称公告

  经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于2015年6月15日变更为“运盛医疗”,公司代码不变。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3]西藏城投: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涉及用地和房地产销售之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7]浙大网新: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报告摘要及全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7]万里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0]京城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洛阳玻璃:第七届第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4]杉杉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6]中海海盛: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6]中海海盛: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事项。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6]中海海盛: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4]*ST建机: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选举吴明凤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关于补充修订《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3]华鼎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6日9点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3]华鼎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的议案》、《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北京环球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37]博威合金: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西部矿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萧县裕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划转方式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庞大集团:关于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7日

  除权日:2015年6月18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5年6月1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88]北辰实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00元(含适用税项)。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6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3]长城汽车: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诺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变更为保定威奕汽车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徐水县科林供热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连)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1]皖新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1]奥康国际: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6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1]奥康国际: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重大事项已经确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始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8]设计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3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7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23]威帝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58]健盛集团: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经申请,公司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公告

  目前,已确认有关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且存在不确定性,经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9日13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8]方盛制药: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有关原因,我司申请延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0]大名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大名城名城金控集团议案、关于《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业务是否存在闲置土地、炒地和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问题的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合规开展的相关承诺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中金力推i牛股:深挖价值金矿 及时短信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好声音告金池私接商演 回应公道在人心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调查报告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马跃成:楼市又快到调控窗口期
  • 宏皓:许小年错在跟不上时代发展
  • 叶檀:智造时代消灭产能过剩
  • 金岩石:股市泡沫的生成与破灭
  • 朱宁:股市泡沫何时破灭
  • 姚树洁:股民灾难从神车复牌开始
  • 董少鹏:改革牛到底是什么?
  • 齐俊杰:MSCI为何对A股十动然拒
  • 凯恩斯:股市投资与爱国接盘是两码事
  • 易宪容:A股将有条件地纳入MSCI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