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5年05月25日 17:3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4)国农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6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修订国农科技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国农科技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000005)世纪星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通知

  世纪星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通知。

(000005)世纪星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世纪星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007)零七股份:《关于对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公告

  零七股份现发布《关于对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公告。

(000021)深科技: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深科技现发布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000027)深圳能源: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能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30)富奥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富奥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34)深信泰丰: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深信泰丰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000046)泛海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泛海控股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0049)德赛电池: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德赛电池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000061)农 产 品: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农 产 品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062)深圳华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深圳华强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078)海王生物: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王生物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089)深圳机场:关于实施“深机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一次公告

  深圳机场现发布关于实施“深机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一次公告。

(000157)中联重科:2008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中联重科现发布2008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0333)美的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的集团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413)东旭光电: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东旭光电现发布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000501)鄂武商A:关于股东减持的公告

  鄂武商A现发布关于股东减持的公告。

(000503)海虹控股: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海虹控股现发布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000506)中润资源: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润资源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534)万泽股份: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万泽股份现发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000536)华映科技:关于受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华映科技现发布关于受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000538)云南白药:关于银杏叶提取物事件自查的进展说明

  云南白药现发布关于银杏叶提取物事件自查的进展说明。

(000538)云南白药: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云南白药现发布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000538)云南白药: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的公告

  云南白药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543)皖能电力: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皖能电力现发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546)金圆股份: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金圆股份现发布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000550)江铃汽车: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江铃汽车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000557)*ST广夏: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受理的公告

  *ST广夏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000559)万向钱潮: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万向钱潮现发布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000560)昆百大A: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昆百大A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565)渝三峡A:关于出售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渝三峡A现发布关于出售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

(000567)海德股份: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海德股份现发布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000571)新大洲A: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新大洲A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582)北部湾港: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部湾港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586)汇源通信: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汇源通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587)金叶珠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叶珠宝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592)平潭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平潭发展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593)大通燃气: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大通燃气现发布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000608)阳光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

(000629)攀钢钒钛: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攀钢钒钛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630)铜陵有色: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铜陵有色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639)西王食品: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回的公告

  西王食品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回的公告。

(000656)金科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金科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659)*ST中富:关于“12中富01”兑付利息及无法按时足额兑付本金的提示报告

  *ST中富现发布关于“12中富01”兑付利息及无法按时足额兑付本金的提示报告。

(000661)长春高新:董事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长春高新现发布董事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663)永安林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永安林业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667)美好集团: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美好集团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670)盈方微:关于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盈方微现发布关于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000686)东北证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北证券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691)亚太实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亚太实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0693)华泽钴镍: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泽钴镍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697)炼石有色: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炼石有色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700)模塑科技: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模塑科技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000701)厦门信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厦门信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11)*ST京蓝: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ST京蓝现发布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

(000729)燕京啤酒:关于实施“燕京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九次公告

  燕京啤酒现发布关于实施“燕京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九次公告。

(000750)国海证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国海证券现发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000751)锌业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锌业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766)通化金马: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通化金马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767)漳泽电力:关于收到山西证监局《监管函》的公告

  漳泽电力现发布关于收到山西证监局《监管函》的公告。

(000768)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航飞机现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76)广发证券:关于广发乾和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9亿元的公告

  广发证券现发布关于广发乾和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9亿元的公告。

(000778)新兴铸管:关于子公司铸管新疆拟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新兴铸管现发布关于子公司铸管新疆拟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000783)长江证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长江证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大[微博]医药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88)北大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大医药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792)盐湖股份:关于参加青海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盐湖股份现发布关于参加青海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793)华闻传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并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95)太原刚玉: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太原东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东山煤矿截止2015年5月22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686,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本次减持后,东山煤矿持有公司股份3,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向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转让福建省武夷工程建设公司等三家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向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转让福建省武夷工程建设公司等三家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承接海外工程施工项目的公告

  中国武夷近日在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乌干达等国家先后承接到四个建筑工程施工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承包或分包合同均已签订,合同累计金额约为4.54亿元人民币。

(000799)*ST酒鬼: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ST酒鬼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07)云铝股份: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云铝股份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809)铁岭新城: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铁岭新城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23)超声电子: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超声电子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838)国兴地产:股东单位解押并质押公司股份的公告

  国兴地产现发布股东单位解押并质押公司股份的公告。

(000859)国风塑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国风塑业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000861)海印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印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63)三湘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湘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877)天山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山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878)云南铜业: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云南铜业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889)茂业物流: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茂业物流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890)法 尔 胜: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法 尔 胜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901)航天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航天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910)大亚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亚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0927)*ST夏利: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百利装备集团于2015年5月11日至5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38%。

(000928)中钢国际: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钢国际现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29)兰州黄河:关于参加甘肃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兰州黄河现发布关于参加甘肃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938)紫光股份:复牌公告

  2015年5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0948)南天信息: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南天信息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0960)锡业股份: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锡业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65)天保基建: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天保基建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000972)新中基: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中基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0973)佛塑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塑科技现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0979)中弘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弘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79)中弘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弘股份,证券代码:000979)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公司本次停牌涉及事项与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中弘债,债券代码:112234)无关,公司债券不停牌。

(000985)大庆华科:2014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大庆华科现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001696)宗申动力: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宗申动力现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002005)德豪润达: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德豪润达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033)丽江旅游: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丽江旅游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039)黔源电力:关于善泥坡水电站生态机组投入运行的公告

  黔源电力现发布关于善泥坡水电站生态机组投入运行的公告。

(002042)华孚色纺: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孚色纺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053)云南盐化: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云南盐化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059)云南旅游: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云南旅游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064)华峰氨纶: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关联人股权质押的进展公告

  华峰氨纶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关联人股权质押的进展公告。

(002065)东华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东华软件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002073)软控股份:“ST软控债”2015年付息公告

  软控股份现发布“ST软控债”2015年付息公告。

(002076)雪 莱 特: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雪 莱 特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083)孚日股份:关于董事短线买卖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孚日股份现发布关于董事短线买卖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002089)新 海 宜: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新 海 宜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094)青岛金王: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青岛金王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4年度)。

(002095)生 意 宝: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生 意 宝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099)海翔药业: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海翔药业现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002108)沧州明珠: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沧州明珠现发布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114)罗平锌电: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罗平锌电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119)康强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康强电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21)科陆电子: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科陆电子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125)湘潭电化: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湘潭电化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126)银轮股份: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银轮股份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129)中环股份:关于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复牌的公告

  中环股份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共同发展半导体硅材料产业达成合作事宜,签署了《半导体硅材料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环股份,证券代码:002129)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139)拓邦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拓邦股份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142)宁波银行:关于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宁波银行现发布关于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002145)中核钛白: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核钛白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157)正邦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邦科技现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63)中航三鑫: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航三鑫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164)宁波东力: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宁波东力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莱茵生物;股票代码:002166)已于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并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67)东方锆业: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锆业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170)芭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芭田股份,股票代码:002170)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芭田债,债券代码:112149)在公司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173)千足珍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千足珍珠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175)广陆数测: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

  广陆数测现发布收购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177)御银股份:关于与中国工商银行日常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御银股份现发布关于与中国工商银行日常经营合同的进展公告。

(002178)延华智能:关于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延华智能现发布关于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002180)艾派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艾派克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195)二三四五: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二三四五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002196)方正电机: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方正电机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203)海亮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海亮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09)达 意 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达 意 隆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10)飞马国际: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飞马国际,证券代码:002210)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212)南洋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南洋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216)三全食品: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三全食品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219)恒康医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近日,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恒康医疗,股票代码:002219)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对前述信息进行核实,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228)合兴包装: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合兴包装现发布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002231)奥维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奥维通信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31)奥维通信: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奥维通信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32)启明信息: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启明信息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39)金 飞 达: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金 飞 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飞达,证券代码:002239)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44)滨江集团: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244)滨江集团: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滨江集团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245)澳洋顺昌: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澳洋顺昌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澳洋顺昌,证券代码:002245)已于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247)帝龙新材: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帝龙新材现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255)海陆重工:复牌公告

  2015年5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255)海陆重工: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陆重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259)升达林业: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升达林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263)大 东 南: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大 东 南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65)西仪股份: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西仪股份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266)浙富控股: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浙富控股现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002266)浙富控股: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浙富控股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276)万马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万马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278)神开股份:临时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神开股份;股票代码:002278)自2015年5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申请复牌。

(002278)神开股份: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的公告

  神开股份现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的公告。

(002279)久其软件:关于定向回购并注销业绩补偿股份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

  久其软件现发布关于定向回购并注销业绩补偿股份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

(002288)超华科技: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超华科技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290)禾盛新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禾盛新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293)罗莱家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罗莱家纺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305)南国置业: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南国置业现发布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002312)三泰控股: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完成的公告

  三泰控股现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完成的公告。

(002328)新朋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新朋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002329)皇氏集团: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皇氏集团现发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002329)皇氏集团: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皇氏集团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330)得利斯: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得利斯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002331)皖通科技: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皖通科技现发布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002333)罗普斯金: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罗普斯金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340)格林美: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格林美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002343)禾欣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347)泰尔重工: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尔重工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51)漫步者: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漫步者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355)兴民钢圈: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兴民钢圈现因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55,股票简称:兴民钢圈)于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356)浩宁达: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浩宁达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358)森源电气: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复牌公告

  2015年5月23日,公司发现了有媒体关于《兰考县光伏发电站违规建在黄河滩区被叫停》的报道,现公司针对媒体报道涉及的相关情况予以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0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369)卓翼科技: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卓翼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372)伟星新材: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伟星新材现发布关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002374)丽鹏股份:签订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作协议的公告

  丽鹏股份现发布签订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385)大北农: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北农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389)南洋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洋科技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08)齐翔腾达:关于实施“齐翔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四次公告

  齐翔腾达现发布关于实施“齐翔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四次公告。

(002416)爱施德:继续停牌公告

  爱施德现发布继续停牌公告。

(002420)毅昌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毅昌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424)贵州百灵:关于签订《贵州省“互联网+慢性病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贵州百灵现发布关于签订《贵州省“互联网+慢性病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002427)尤夫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尤夫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429)兆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兆驰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40)闰土股份: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闰土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45)中南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南重工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451)摩恩电气: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

  摩恩电气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公告。

(002453)天马精化: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暨进行股权质押和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天马精化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暨进行股权质押和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454)松芝股份:2014年年报的问询函的回复

  松芝股份现发布2014年年报的问询函的回复。

(002465)海格通信: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海格通信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002472)双环传动: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环传动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73)圣莱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圣莱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79)富春环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富春环保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482)广田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广田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491)通鼎互联: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通鼎互联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491)通鼎互联:风险提示公告

  通鼎互联现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佳隆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002496)辉丰股份: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三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辉丰股份现发布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三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002498)汉缆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汉缆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002503)搜于特: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搜于特现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002504)东光微电: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的公告

  东光微电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的公告。

(002505)大康牧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大康牧业现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506)*ST集成: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ST集成现发布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002512)达华智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达华智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002516)江苏旷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江苏旷达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002517)泰亚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泰亚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517)泰亚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泰亚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520)日发精机:关于预中标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日发精机现发布关于预中标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002521)齐峰新材:关于实施“齐峰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次公告

  齐峰新材现发布关于实施“齐峰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次公告。

(002524)光正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光正集团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26)山东矿机: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6月11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公司转让参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2527)新时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时达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02531)天顺风能: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顺风能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002532)新界泵业: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界泵业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34)杭锅股份: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杭锅股份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34)杭锅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锅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539)新都化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都化工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545)东方铁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东方铁塔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47)春兴精工:关于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公告

  春兴精工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春兴精工,证券代码:002547)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51)尚荣医疗:关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尚荣医疗现发布关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002560)通达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通达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002565)上海绿新: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上海绿新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568)百润股份: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百润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的公告。

(002583)海能达: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能达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583)海能达: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新后)

  海能达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更新后)。

(002584)西陇化工: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公告

  西陇化工现发布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公告。

(002585)双星新材:关于光学膜基材项目试车运行的公告

  双星新材现发布关于光学膜基材项目试车运行的公告。

(002587)奥拓电子: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奥拓电子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002590)万安科技:复牌公告

  2015年5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事项的相关议案。

  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安科技,证券代码:002590)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590)万安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万安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593)日上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日上集团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595)豪迈科技:关于股权过户手续完成的公告

  豪迈科技现发布关于股权过户手续完成的公告。

(002596)海南瑞泽: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海南瑞泽现发布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002608)*ST舜船:关于网络传闻的澄清公告

  *ST舜船现发布关于网络传闻的澄清公告。

(002608)*ST舜船: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ST舜船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611)东方精工: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方精工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11)东方精工:复牌公告

  2015年5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苏州百胜动力机器股份有限公司80%股份的议案》等议案。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612)朗姿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朗姿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616)长青集团: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长青集团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24)完美环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完美环球现发布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002630)华西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公告

  华西能源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公告。

(002638)勤上光电: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勤上光电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4年度)。

(002649)博彦科技: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博彦科技现发布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002656)卡奴迪路: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卡奴迪路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中科金财现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002660)茂硕电源: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5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4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按照相关规定,并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663)普邦园林: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普邦园林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002667)鞍重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鞍重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002670)华声股份: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补充公告

  华声股份现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补充公告。

(002671)龙泉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龙泉股份现发布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675)东诚药业: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东诚药业现发布关于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002676)顺威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顺威股份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002682)龙洲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龙洲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684)猛狮科技: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猛狮科技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002689)博林特:关于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博林特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002705)新宝股份:关于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新宝股份现发布关于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718)友邦吊顶: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友邦吊顶,证券代码:002718)自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

(002726)龙大肉食: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龙大肉食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2727)一心堂: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一心堂现发布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740)爱迪尔: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爱迪尔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002752)昇兴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昇兴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52)昇兴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昇兴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002755)东方新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方新星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56)永兴特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永兴特钢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002757)南兴装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5月27日

  3、股票简称:南兴装备

  4、股票代码:002757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734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758)华通医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5月27日

  3、股票简称:华通医药

  4、股票代码:002758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4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00008)上海佳豪: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上海佳豪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013)新宁物流: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宁物流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025)华星创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星创业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026)红日药业: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红日药业现发布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300028)金亚科技: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金亚科技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300047)天源迪科:关于公司取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天源迪科现发布关于公司取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300053)欧比特: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欧比特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300055)万邦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万邦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055)万邦达:关于公司股票复牌及风险提示公告

  2015年5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邦达,股票代码:300055)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300056)三维丝: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三维丝现发布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300059)东方财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方财富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069)金利华电:关于股价异动公告

  金利华电现发布关于股价异动公告。

(300069)金利华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金利华电现发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300074)华平股份:关于签订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华平股份现发布关于签订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300076)GQY视讯: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GQY视讯现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300083)劲胜精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劲胜精密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084)海默科技: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默科技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085)银之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银之杰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090)盛运环保: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泗水县人民政府签署环保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盛运环保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与泗水县人民政府签署环保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300102)乾照光电: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乾照光电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104)乐视网: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乐视网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21)阳谷华泰: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阳谷华泰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300127)银河磁体:关于使用闲置超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银河磁体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超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300152)燃控科技:关于重大事项中标(成交)暨复牌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聊城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PPP合作建设项目的成交通知书,确定本公司及公司联合体山东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成交商。

  根据成交通知书,本次中标项目预计投资额为72.4941亿元。项目涉及烟气治理、水治理、湿地治理、节能及监测等。

  中标项目预计2017年年底前实施完成,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因筹划上述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燃控科技,证券代码:300152)自2015年4月20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已经获取上述事项的成交通知书,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168)万达信息: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14年度)预留期权完成授予登记的公告

  万达[微博]信息现发布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14年度)预留期权完成授予登记的公告。

(300173)智慧松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智慧松德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174)元力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元力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177)中海达: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海达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180)华峰超纤: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股权质押协议的进展公告

  华峰超纤现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签署股权质押协议的进展公告。

(300192)科斯伍德: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方案进行了充分的商讨,并进行了详细严格的尽职调查,但目前仍存有较大分歧。公司在综合考虑稳定经营、持续发展及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从维护全体股东权益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考虑,最终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300203)聚光科技: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聚光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16)千山药机: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千山药机现发布关于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300229)拓尔思:关于中标项目进展公告

  拓尔思现发布关于中标项目进展公告。

(300235)方直科技:股价异动公告

  方直科技现发布股价异动公告。

(300257)开山股份: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开山股份现发布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59)新天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天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265)通光线缆: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公司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5股。

  本次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6月1日;

  本次利润分配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6月2日。

(300269)联建光电: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联建光电现发布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300272)开能环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开能环保现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281)金明精机: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明精机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287)飞利信: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飞利信现发布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301)长方照明: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长方照明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300301)长方照明: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5月25日,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方照明,证券代码:300301)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300308)中际装备: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际装备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300309)吉艾科技: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吉艾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309)吉艾科技: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吉艾科技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300310)宜通世纪: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宜通世纪现发布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300311)任子行: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任子行现发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312)邦讯技术: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邦讯技术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300316)晶盛机电:复牌的公告

  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半导体硅材料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晶盛机电,证券代码:300316)将于2015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300319)麦捷科技: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麦捷科技现发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300322)硕贝德: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322)硕贝德: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硕贝德现发布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00374)恒通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恒通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300384)三联虹普: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三联虹普现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300389)艾比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艾比森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300404)博济医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博济医药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12)迦南科技:关于2014年年报更正的公告

  迦南科技现发布关于2014年年报更正的公告。

(300418)昆仑万维: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昆仑万维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420)五洋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五洋科技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424)航新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航新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28)四通新材: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四通新材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300433)蓝思科技: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蓝思科技,证券代码:300433)从2015年5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434)金石东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金石东方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36)广生堂: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广生堂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37)清水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清水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38)鹏辉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鹏辉能源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41)鲍斯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鲍斯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44)双杰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双杰电气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45)康斯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康斯特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47)全信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全信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48)浩云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浩云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49)汉邦高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汉邦高科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50)先导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先导股份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52)山河药辅: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山河药辅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53)三鑫医疗: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三鑫医疗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55)康拓红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康拓红外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58)全志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全志科技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59)浙江金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金科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300460)惠伦晶体: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惠伦晶体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300462)华铭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5月27日

  3、股票简称:华铭智能

  4、股票代码:300462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722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67)迅游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5月27日

  3、股票简称:迅游科技

  4、股票代码:300467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0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68)四方精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5年5月27日

  3、股票简称:四方精创

  4、股票代码:300468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2500万股

  6、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0479)神思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神思电子现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SIPG BAYPORT TERMINAL CO., LTD。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4)大名城:2014年度现金分红实施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元(含税);对于持有公司B股股份的股东的现金股利以美元支付。

  股权登记日:A股2015年6月1日,B股2015年6月4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2015年6月1日)

  除息日:2015年6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A股2015年6月2日,B股2015年6月1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0)同方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通过下属同方计算机公司出资8亿元认购紫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向同方计算机公司增资8亿元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何佳先生任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0)同方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2日9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6月11日下午15:00起至2015年6月12日下午15:00止,审议关于通过下属同方计算机公司出资8亿元认购紫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香江控股: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本年度继续减持所持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620万股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1)西藏药业: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2)江泉实业: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华业地产: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和摘要的议案、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6)广汇能源: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第二次延期复牌公告

  鉴于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有关通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广晟有色: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7日13点0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6)北京城建: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北京城建成都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8)东方创业: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8日13点3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决定其审计费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8)东方创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通过银行向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钱江水利: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安排的议案》、《关于修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关于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15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下属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6)大橡塑: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鉴于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至2015年6月14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3)联创光电: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5日14点3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致光科技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络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5年6月9日15:00至2015年6月10日15:00止,审议关于终止转让公司持有的万向财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董事会决议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祁堃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拟终止转让公司所持有万向财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管理者持股并放弃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7.22%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7日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调整的进展情况。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华胜天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华胜天成:2014年度利润分配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日

  除息日:2015年6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5)小商品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选举朱旻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0)鹏欣资源: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37,500,000.00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5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3)凤竹纺织: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2)安徽水利: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3)华丽家族: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0)中发科技:公告

  因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6)中国软件: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6日15点0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和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山煤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山西凌志达煤业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7)山东黄金: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调整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赵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25日下午1点3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6)金晶科技:六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王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曹廷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董保森为第六届董事会秘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6)金晶科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金晶科技2014年度报告以及年度报告摘要、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2)嘉宝集团: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棱光实业: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6日14点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0一四年财务决算报告、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0一四年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和摘要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ST博元:股票暂停上市公告

  2015年5月25日,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关于对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2015]216号)。公司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中国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15年5月28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1)新南洋: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4)川投能源:九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报告》、《关于控股子公司田湾河公司向川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关联交易的提案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青岛海尔: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海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收购海尔新加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部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海尔集团公司变更其部分资产注入承诺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关于续签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预计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5)*ST松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耀莱产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盈利预测与利润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提案”、“关于公司与冯军[微博]、郝文彦、上海立茂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高新区智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新余高新区安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盈利预测与利润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3)华远地产: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年报及年报摘要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7)大连控股: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组织相关审计、财务顾问等对有关事项进行核实。如果上述事项影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将出具相关财务顾问意见,同时公司可能对本次重组预案进行相应的修订和补充。

  因本公司正在核实上述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5日紧急停牌,并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5)中航重机: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鉴于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6月1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5)中航重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3)西藏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涉及用地和房地产销售之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关于发出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3)西藏城投: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14点45分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涉及用地和房地产销售之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3)ST宜纸:公告

  目前,宜宾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尚在论证是否与有关公司进行涉及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战略合作事项,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4)益民集团:董事会七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上海益民国际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16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百大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1)亚泰集团:2015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草案、关于设立吉林亚泰建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吉林亚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1)亚泰集团: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6日14点00分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3)博闻科技: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日

  除息日:2015年6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4)杉杉股份: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关于对外担保、股东大会等的修订)的议案、关于召开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4)杉杉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13时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58)东方证券: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公司发行境内债务融资工具授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8)赤峰黄金: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延长全资子公司贷款期限及公司担保期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3)柳钢股份:2011年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2011年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1柳钢债”)将于2015年6月1日支付自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8)连云港: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03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6月1日

  除息日:2015年6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0日9点0分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选举吴明凤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青岛金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100吨/年石墨烯工业化生产项目技术转让和专利实施许可及技术服务合同》的议案、《公司拟投资建设100吨/年石墨烯工业化生产项目》的议案、《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双鸭山宝泰隆投资有限公司增资4082万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58)重庆水务: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书面通知。

  鉴于水务资产公司正在筹划的有关重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5日起紧急停牌,并于2015年5月26日起开始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农业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张克秋女士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5)东吴证券:公告

  因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下午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79)会稽山: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大事项仍然在商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具体方案仍有待进一步论证。根据有关规定,经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9)中国电建: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复牌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一揽子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6日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8)中煤能源: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延安市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按股比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6)丰林集团: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1日14点3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签署《修订及重述协议》的议案、关于同意修订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的相关资产抵押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股权质押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6)丰林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5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修订及重述协议>的议案》、《关于同意修订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的相关资产抵押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国际金融公司(IFC)签署股权质押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1)合锻股份: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和论证,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标的公司股权,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华贸物流: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5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6)华懋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6)华懋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6月15日14点00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6)华懋科技: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69)今世缘: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购买“华泰紫金易融宝2号资产集合管理计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98)航天工程:201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29日

  除息日:2015年6月1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5年6月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占豪:8大资金来源支撑中国大牛市
  • 洪榕:A股超级大牛市的真实逻辑
  • 金岩石:你为何应该投资股票?
  • 说钱:许家印正开启中国楼市最大赌局
  • 叶檀:香港内地股市具有“围城”效应
  • 郎咸平:沪港通“害了”大陆散户?
  • 董登新:红五月最后一周 是赌还是搏
  • 沙黾农:便宜股将像廉价房子一样消失
  • 易宪容:人民币纳入SDR的可能障碍
  • 姚树洁:创业板也许就是“跳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