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第33个涨停到手 业绩亏损无碍最牛新股

2015年05月12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牛新股暴风科技昨日早盘再度涨停,股价一举突破200元大关。在暴风科技带动下,互联网概念股整体表现出色。截至昨日收盘,互联网板块大涨7.79%,电商概念、在线教育等板块也整体上涨超6%,令创业板一举站上3100点创历史新高。

  股价突破200元大关

  尽管涨停板打开,但自3月24日上市以来连续走出29个一字涨停板的暴风科技并没有停下脚步的迹象。5月11日开盘后不久,暴风科技便迎来了第33个涨停,股价更是一举突破200元大关,截至收盘已高达208.97元,市值达251亿元(约合40.4亿美元)。

  从上市以来,暴风科技从每股7.14元一路飙涨至现在的208.97元。以此计算,假如在暴风科技申购时中签500股,目前浮盈已超10万元。

  在暴风科技带动下,互联网概念股昨日集体爆发。截至收盘,互联网板块大涨7.79%,拓维信息东方财富乐视网京天利、暴风科技、生意宝焦点科技上海钢联8股集体涨停。此外,电商概念、在线教育等板块整体涨幅也在7%左右。

  互联网概念短期估值过高

  与出色的股价表现相比,暴风科技业绩并不算理想。今年一季报显示,暴风科技当季亏损320.85万元,同比下降146.72%。

  暴风科技或许只是整体互联网概念股的一个典型缩影。全通教育、乐视网股价也是一路直升,全通教育更是一度稳坐A股第一“高价股”之位。但静态市盈率方面,目前暴风科技为494.12,乐视网为336.63,全通教育则高达747.60。

  广州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民认为,虽然还是看好互联网,但互联网短期估值已经过高了,存在局部或个股的泡沫。

  “中国真正优秀的互联网公司其实不多,将来要么倒闭要么强强联合,一个细分行业只可能有那么1-2家公司存在,所以现在的互联网公司存在很大的泡沫。”李昌民表示,创业板肯定会出现中国未来的大黑马股票,但目前整体估值过高。

  申万宏源分析师王胜表示,“互联网+”行情的下半场一定是属于真正优质的公司。目前创下两市涨停板纪录的暴风科技已在一定程度上形成榜样效应,未来将有更多优质互联网公司回归A股。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进入【暴风科技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全通教育A股市场创业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易宪容:房地产长效机制何以可能?
  • 徐斌:降息之后是不停降准
  • 金岩石:价值投资的本质是什么
  • 孔浩:A股狂飙刹车档已近失灵
  • 叶檀:侠之大者为国花外汇
  • 徽湖:央妈降息楼市成最大赢家
  • 冉学东:利率市场化大势底定
  • 易宪容:降息后国内楼市风险降低了吗
  • 姚树洁:本次降息绝无推高房价可能
  • 刘杉:央妈为何扭扭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