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5年03月15日 17:5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407)胜利股份:董事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胜利股份现发布董事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559)万向钱潮:关于“12万向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万向钱潮现发布关于“12万向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000636)风华高科: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风华高科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661)长春高新:关于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长春高新现发布关于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

  (000665)湖北广电:关于与支付宝[微博]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湖北广电现发布关于与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000713)丰乐种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丰乐种业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000728)国元证券: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的公告

  国元证券现发布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的公告。

  (000826)桑德环境: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000826)桑德环境: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955

  净资产收益率(%):16.82

  (000889)茂业物流: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茂业物流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911)南宁糖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

  2015年3月1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南宁糖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审核通过。

  (000960)锡业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锡业股份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65)天保基建: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9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000965)天保基建: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30

  2、净资产收益率(%):7.49

  (000987)广州友谊: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州友谊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87)广州友谊: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73

  净资产收益率(%):12.32

  (002021)中捷资源: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中捷资源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002037)久联发展: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久联发展现发布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002088)鲁阳股份:关于战略合作事项进展公告

  鲁阳股份现发布关于战略合作事项进展公告。

  (002126)银轮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2015年3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169)智光电气: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智光电气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002176)江特电机: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江特电机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002238)天威视讯:推迟2014年度报告披露日期

  天威视讯原计划于2015年3月27日披露2014年度报告。由于公司在2014年度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导致2014年度报告审计工作量较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2014年度报告披露日期推迟至2015年4月1日。

  (002298)鑫龙电器: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鑫龙电器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319)乐通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乐通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361)神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神剑股份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417)三元达: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三元达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28)云南锗业: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云南锗业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002442)龙星化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龙星化工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446)盛路通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盛路通信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002464)金利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金利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496)辉丰股份:配股提示性公告

  辉丰股份现发布配股提示性公告。

  (002570)贝因美: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暨公司股票停牌

  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并已委托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披露了《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宣布自2015年2月12日起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要约收购的有效期为:自2015年2月12日至2015年3月13日。

  目前要约收购的期限已经届满,因公司尚未收到恒天然香港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588)史丹利: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史丹利现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002637)赞宇科技: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赞宇科技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201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3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3月20日。

  (002661)克明面业: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002661)克明面业: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7920

  净资产收益率(%):9.11

  (002697)红旗连锁: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红旗连锁现发布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002708)光洋股份: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4

  净资产收益率(%)  7.37

  (002708)光洋股份: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17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事项。

  (002721)金一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金一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002728)台城制药: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台城制药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736)国信证券: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国信证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300001)特锐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特锐德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300008)上海佳豪: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上海佳豪现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300011)鼎汉技术: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

  鼎汉技术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

  (300026)红日药业:停牌进展公告

  红日药业现发布停牌进展公告。

  (300026)红日药业: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红日药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300067)安诺其: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1

  净资产收益率(%)  12.13

  (300067)安诺其: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 、《公司关于投资建设“烟台年产30000吨精细化工中间体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300067)安诺其: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安诺其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49万元-3,8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90%。

  (300090)盛运股份: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盛运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非公开发行),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盛运股份,证券代码:300090)自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

  (300209)天泽信息: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6

  净资产收益率(%):1.21

  (300209)天泽信息: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天泽信息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9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00%-71%。

  (300209)天泽信息: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公司定于2015年4月6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聘请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300229)拓尔思: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5年3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深圳花儿绽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242)明家科技: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明家科技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300247)桑乐金: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03月13日,桑乐金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桑乐金,股票代码:300247)将于2015年03月16日开市起复牌。

  (300247)桑乐金: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03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300247)桑乐金: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789

  净资产收益率(%)  3.28

  (300247)桑乐金: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桑乐金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52.24万元-782.6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20%。

  (300298)三诺生物: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35,43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53%,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96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3%。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3月19日。

  (300367)东方网力: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东方网力;代码:300367)自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停牌。

  (300376)易事特: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易事特拟将全资子公司易事特通信设备(深圳)有限公司24.5%股权以人民币2,450,000元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张路玲,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有关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易事特通信55.5%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易事特电力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易事特通信20%的股权。

  (300390)天华超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天华超净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苏鑫:创新房地产2015正当时
  • 王福重:消协和打假都是扯淡
  • 冉学东:财政部债务置换背后站着央行
  • 陈思进:中国可能是货币战争的赢家
  • 张化桥:亚马逊的内幕
  • 水皮:中国版QE释放银行风险
  • 李锦:国资改革将以效益为落脚点
  • 徐斌:管制放松易 国企改革难
  • 余丰慧:地方债务置换对银行不是利好
  • 冉学东:地方债置换计划不是QE胜似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