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3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3月04日 06: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交易提示

  其他停牌:

  海陆重工(002255)、佳讯飞鸿(300213)特别停牌

  山鹰纸业(600567)、昆明机床(600806)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3月4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2015年二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2015年2月份万  科A实现销售面积75.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3.9亿元。2015年1-2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71.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16.0亿元。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2015年1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2个,现将情况予以公告。

  [000005]世纪星源:董事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司现发布董事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000008]宝利来:第十一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宝利来第十一届董事会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分别成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并废止提名、薪酬及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向北京宝利来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股权并将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000008]宝利来: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宝利来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2014年度分配预案、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2012年度重组补偿承诺履行情况相关事宜等议案。

  [000038]深大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大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03月0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郭婧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039]中集集团: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集集团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注册发行长期限含权人民币中期票据的议案》。

  [000062]深圳华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62,证券简称:深圳华强)连续三个交易日(2月27日、3月2日、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 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000066]长城电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66,证券简称:长城电脑)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27日、3月2日、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相关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本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及函件问询的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

  3、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相关设备制造、新能源及商业代理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100]TCL[微博] 集团: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TCL 集团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150]宜华健康:对外投资进展

  2014年12月1日,宜华健康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公司投资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6000万元向深圳友德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德医科技公司”)增资,取得友德医科技公司10%的股权,再以人民币6000万元受让友德医科技公司股东深圳市谷糠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友德医科技公司10%的股权。

  近日,各方按照约定,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了过户手续,公司已取得友德医科技公司20%的股权。

  [000158]常山股份: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常山股份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会议于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控股股东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166]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

  根据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方案,公司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全面承接两公司的证券及相关业务,以及与该等业务相关的资产及人员。

  2015年3月3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0413]东旭光电: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东旭光电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石墨烯新材料产学研合作及投资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北京理工大学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000416]民生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实施,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磋商,但交易双方一直未能就某些关键性问题达成一致。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的基础上,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0421]南京中北: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南京中北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498]山东路桥:重大合同

  山东路桥于2015年2月7日、2月12日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被确定为创业工场孵化器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候选人及中标单位,金额陆亿壹仟陆佰零贰万壹仟伍佰玖拾陆元玖角壹分(¥616,021,596.91)。

  目前,路桥集团与青岛临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协议书。

  [000501]鄂武商A: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3    

  2、净资产收益率(%)  20.45    

  二、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

  [000501]鄂武商A: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鄂武商A公司定于2015年3月24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武商集团二O一四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武商集团二O一四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000504]*ST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7日、3月2日、3月3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规定,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5年2月2日、2月5日、2月25日分别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上述公告详情请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曾买卖公司股票。

  7、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未来三个月内,亦没有计划对本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收购出售、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000537]广宇发展: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广宇发展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议案。

  [000550]江铃汽车: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铃汽车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N330项目批准、J20重卡项目前期费用批准、关于公司与福特汽车[微博]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等。

  [000557]*ST广夏: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57]*ST广夏: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5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000564]西安民生: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西安民生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571]新大洲A: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新大洲A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93]大通燃气: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

  大通燃气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000626]如意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如意集团,证券代码:000626)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27日、3月2日、3月3日)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

  1、经核实: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5年2月15日审议通过了“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开展衍生品投资业务,2015年度用于衍生品投资的保证金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议案,该事项还需提交公司于2015年3月12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未来三个月内,亦没有计划对本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收购出售、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以及其他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000632]三木集团: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涵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王涵先生2002年7月20日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已将王涵先生的有关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料审核后无异议。

  [000632]三木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三木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提案》。

  [000665]湖北广电: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收到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编号:鄂B2-2015002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及国家有关规定,经审查,准许公司经营增值电信业务,业务种类为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业务覆盖范围为湖北省。

  [000683]远兴能源: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远兴能源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686]东北证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东北证券第八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中证资本市场发展监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0709]河北钢铁:董事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3日收到董事褚建东的书面辞职申请。褚建东先生因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职务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褚建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褚建东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褚建东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715]中兴商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中兴商业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721]西安饮食:重大事项停牌进展补充

  西安饮食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补充公告。

  [000727]华东科技:副总经理辞职

  华东科技董事会于2015年3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郑剑平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郑剑平先生由于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郑剑平先生的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郑剑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0755]*ST三维: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778]新兴铸管: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0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000826]桑德环境:201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

  2015年3月2日,桑德环境完成了201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5桑德CP001)的发行,本次募集资金已全部划入公司指定账户,本次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65天,起息日为2015年3月2日,到期兑付日为2016年3月1日,票面利率为5.14%,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本次发行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束后,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总额为14亿元人民币。

  [000838]国兴地产: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76]新 希 望: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 希 望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签订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暨对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进行预计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新希望慧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878]云南铜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0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尹晓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和国忠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888]峨眉山A: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峨眉山A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薪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892]星美联合: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4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选举杨晓桐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911]南宁糖业: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

  南宁糖业现发布关于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000913]钱江摩托: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钱江摩托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拉法基集团附条件收购拉法基瑞安45%股份的补充

  四川双马现发布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拉法基集团附条件收购拉法基瑞安45%股份的补充公告。

  [000937]冀中能源: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52]广济药业: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济药业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19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议案》、《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等事项。

  [000971]蓝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蓝鼎控股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977]浪潮信息: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

  2015年3月2日,公司已经将5000万元资金提前归还并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15年3月3日,公司已经将700万元资金提前归还并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未归还的募集资金,公司保证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前,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及保荐代表人。

  [000982]中银绒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89]九 芝 堂: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九 芝 堂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995]皇台酒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皇台酒业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0996]中国中期: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

  公司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002004]华邦颖泰: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邦颖泰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005]德豪润达: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轮候冻结

  近日,德豪润达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得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长江[微博]先生所持公司的股份被广东省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轮候冻结,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010]传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传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015]*ST霞客: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002036]汉麻产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汉麻产业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057]中钢天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中钢天源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060]粤 水 电: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粤 水 电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进行股份制改制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新疆布尔津风力发电项目三期的议案等议案。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

  宏润建设于2015年3月3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宁波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地下土建工程TJ3106标段施工工程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70,877万元。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未经审计)8.89%,对公司2015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70]众和股份:确定闽锋锂业股权作价事项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

  众和股份现发布关于确定闽锋锂业股权作价事项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076]雪 莱 特: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雪 莱 特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078]太阳纸业: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太阳纸业于2015年3月3日接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进行质押相关事宜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太阳控股因日常经营的需要,向济宁银行申请办理了人民币200,000,000元的融资业务,用于该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太阳控股将所持太阳纸业的股票140,000,000股股份提供质押担保。

  太阳控股已于2014年7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共计140,000,000股股份的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太阳控股于2015年3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共计140,000,000股股份的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002100]天康生物: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康生物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公司2014年度计提商誉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公司2014年度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002116]中国海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中国海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子公司购地自建办公楼的议案》、《关于长沙子公司与关联企业签订经营合同的议案》。

  [002123]荣信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荣信股份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002129]中环股份: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3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002139]拓邦股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拓邦股份于近日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44201232),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有效期三年。

  [002149]西部材料: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补充

  西部材料于2015年3月3日发布了《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2015-006),现就公告中关于计提1052.16万元存货跌价准备资产的具体明细予以补充。

  [002157]正邦科技: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暨一般风险提示

  正邦科技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暨一般风险提示公告。

  [002157]正邦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19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正邦(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具体方案的议案》 等事项。

  [002168]深圳惠程: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4月20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深圳惠程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深圳惠程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002168]深圳惠程: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净资产收益率(%)  -8.2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69]智光电气: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的《关于广东省2014年第一、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5]47号)及相关附件,经审核,同意包括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在内的1496家企业为广东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1444000361和GR201444000940,发证日期均为:2014年10月10日。

  此外,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的《关于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5]29号)及相关附件,经审核,同意包括杭州智光一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721家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备案,智光一创被认定为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日期:2014年9月29日,证书编号GR201433000167)。

  [002249]大洋电机: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大洋电机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52]上海莱士: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255]海陆重工:重大事项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陆重工,证券代码:002255)于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停牌。

  [002258]利尔化学: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利尔化学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董事长2014年度薪酬考核方案》等事项。

  [002260]伊 立 浦: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伊 立 浦将于2015年3月6日下午15:00-17:00时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公司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263]大 东 南: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的修订说明

  公司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002270]法因数控: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法因数控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议案。

  [002280]新世纪: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4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280]新世纪: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1.22    

  净资产收益率(%):55.26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15股。

  [002286]保龄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290]禾盛新材:公司2014年度业绩相关情况说明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2014年度业绩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002296]辉煌科技: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

  经中国证监会[微博]证监许可﹝2014﹞926号文核准,辉煌科技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5亿元。

  2015年3月3日上午9:30-11:3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簿记结果,最终确定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9.0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6日面向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网下发行,本次债券代码为“112237”、简称为“15辉煌01”。

  [002306]中科云网: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中科云网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王璐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湘鄂情”系列商标转让事项的议案》、《关于终止转让上海楚星等三家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终止转让安徽中科云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307]北新路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新路桥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11]海大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大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322]理工监测: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2014年4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兴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210,342.47元。

  [002327]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根据董事会授权,富安娜于2014年12月25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中环支行签订了协议,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鼎鼎成金69056号理财产品》。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5000万元及投资收益389,315.00元,合同履行完毕。

  公司于2015年03月03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中环支行签订了协议,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鼎鼎成金69310号理财产品》。

  [002328]新朋股份: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朋股份定于2015年3月20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选举严锡忠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提案》。

  [002331]皖通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皖通科技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339]积成电子:股东张跃飞先生被批准逮捕

  积成电子近日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查询得知,公司股东张跃飞先生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东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跃飞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张跃飞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且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与张跃飞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之间无任何业务往来,且从未为张跃飞先生及其控制的企业提供过任何担保和借款,其被捕事项对公司的治理结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002341]新纶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新纶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控股孙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349]精华制药: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公司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351]漫步者:运用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秀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人民币壹亿陆仟玖佰万元超募资金购买北京银行稳健系列人民币182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182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002353]杰瑞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杰瑞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4年7月21日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4年7月30日公司公告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详见2014-045号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5年2月28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2,030,4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1%,成交最高价为35.95元/股,最低价为34.01元/股,成交金额为71,520,470.15元。

  [002360]同德化工: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368]太极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太极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数量的议案》。

  [002374]丽鹏股份: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

  公司现发布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002380]科远股份:法律意见书

  科远股份现发布江苏永衡昭辉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002427]尤夫股份: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00    

  2、净资产收益率(%)  9.23    

  二、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转增4股。

  [002427]尤夫股份: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尤夫股份现发布2015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002427]尤夫股份: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6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事项。

  [002429]兆驰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兆驰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开展2015年远期外汇交易业务的议案》等议案。

  [002431]棕榈园林:股东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

  棕榈园林于2015年3月2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赖国传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质押以及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2月27日,赖国传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12,500,000股质押给中欧盛世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期限自2015年2月2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止。

  2015年1月7日,赖国传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0,000股质押给中欧盛世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日,赖国传先生已将上述无限售流通股全部解除质押,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2438]江苏神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苏神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由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变更为内资股份制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451]摩恩电气: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取得证书

  摩恩电气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取得了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2011年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2012年2月13日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2011年10月20日,证书编号:GF201131000084,有效期:三年。

  公司于2014年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并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日期:2014年10月23日,证书编号:GR201431000924,有效期:三年。

  [002452]长高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高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调整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等议案。

  [002456]欧菲光: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欧菲光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银行授信和担保的议案》(一)、《关于银行授信和担保的议案》(二)。

  [002462]嘉事堂: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嘉事堂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2014年可转债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465]海格通信: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002477]雏鹰农牧: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承诺书

  雏鹰农牧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承诺书的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

  根据2014年8月26日召开的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于2014年9月2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该产品成立日为2014年9月2日,到期日为2015年3月2日,收益计算期限为181天,预期收益率为4.50%。

  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5年3月2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226.25万元。

  [002510]天汽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汽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514]宝馨科技:权益变动的提示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接到广讯有限公司的通知,广讯于2015年3月3日与自然人朱永福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朱永福先生协议受让广讯持有的2,500万股宝馨科技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本公告日,广讯持有宝馨科技股份1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0.43%,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其中,广讯于2014年11月19日分别与陈东、杨荣富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2,700万、1,800万股宝馨科技的股份分别转让给陈东和杨荣富。广讯转让给陈东、杨荣富的股份转让手续正在办理中。

  广讯转让给陈东、杨荣富、朱永福的股份转让手续办理完成后,广讯将持有宝馨科技4,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16%;朱永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宝馨科技5,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52%;杨荣富将持有宝馨科技21,546,099股,占公司总股本7.78%;陈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汪敏女士将持有宝馨科技76,488,054股,占公司总股本27.61%。陈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汪敏女士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519]银河电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河电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关于选举陈友春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522]浙江众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浙江众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30]丰东股份:收购并增资扩股常州市鑫润热处理有限公司

  丰东股份现发布关于收购并增资扩股常州市鑫润热处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002533]金杯电工: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公司于2015年3月3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高新创投于2014年12月2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60万股;2015年3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万股,累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本次减持后,高新创投持有本公司股份27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548]金新农: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已于2015年2月3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金新农,股票代码002548)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5年4月3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2555]顺荣三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565]上海绿新:关于受让相关印机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上海申威达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第二次挂牌转让部分资产。挂牌期满,公司以人民币1,136.94万元的价格摘牌受让;

  上海紫光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第二次挂牌转让部分资产。挂牌期满,上海绿新以人民币3,065.48万元的价格摘牌受让。

  [002570]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的议案》。

  [002584]西陇化工: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

  西陇化工接到实际控制人(黄氏家族成员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黄伟鹏先生通知:

  黄伟鹏先生于2014年3月4日质押给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16,600,000股已于2015年3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黄伟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36,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8.3%。本次解除质押的16,60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5.3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3%。

  [002593]日上集团: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日上集团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董事与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等。

  [002605]姚记扑克:关于公司2014年下半年募集资金存储与使用专项现场检查报告

  姚记扑克现发布关于公司2014年下半年募集资金存储与使用专项现场检查报告。

  [002614]蒙发利: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进展

  蒙发利于2015年1月29日以人民币1.17亿元竞得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出让的厦门市思明区03-08片区开元工业园区前埔路东侧B-07地块(宗地编号:2014G07)。

  公司收到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签署的《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002618]丹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丹邦科技于2015年3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丹邦投资集团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1、减持股东: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

  2、减持目的:丹邦投资集团财务安排;

  3、减持时间:自2015年3月6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

  4、减持比例:预计在上述期间内减持无限售流通股的比例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

  5、减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丹邦投资集团的持股比例不低于30.0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002619]巨龙管业: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事宜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已于2015年1月14日通过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2015年1月28日,中国证监会出具了证监许可[2015]135号《关于核准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本次交易。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艾格拉斯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002622]永大集团: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永大集团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628]成都路桥: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成都路桥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03月0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631]德尔家居:中标公告

  德尔家居近日收到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根据阳光壹佰地板招标评标小组的评审结果,确定公司为阳光壹佰地板项目招标中标单位。

  [002633]*ST申科: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申科定于2015年3月19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636]金安国纪: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5年3月2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5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封闭式)》,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002637]赞宇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赞宇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综合授信担保的公告》。

  [002658]雪迪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自2015年2月27日以来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值达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5年2月26日,公司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号:2015-008)》,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1,430,341.9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8%;利润总额232,661,730.2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9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862,938.8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24%。

  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已在2014年度业绩快报中明确陈述。

  公司预计于2015年3月18日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

  (2)2015年2月28日,央视前记者柴静通过网络媒体,发布了自费拍摄的记录篇《穹顶之下》,引发公众对于雾霾天气的广泛关注。雪迪龙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运营维护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因主营业务领域为环境监测,受《穹顶之下》的影响,股价波动较大。

  除上述事件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价及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5)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002658]雪迪龙: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雪迪龙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周黎安先生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663]普邦园林: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

  公司现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公告。

  [002675]东诚药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及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002679]福建金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福建金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申报材料并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002681]奋达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002684]猛狮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股票复牌

  2015年3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猛狮科技,股票代码:002684)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如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92]远程电缆: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远程电缆现发布关于子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002693]双成药业: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双成药业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3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3月10日。

  [002693]双成药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成药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的议案》等议案。

  [002697]红旗连锁:重要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现发布关于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002699]美盛文化: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美盛文化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2014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议案。

  [002721]金一文化: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

  金一文化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南通红土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福田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述四家股东为一致行动人)《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深创投、无锡红土、南通红土及福田创投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月26日

  2、拟减持数量及比例:

  深创投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月26日减持数量不超过1,677,99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无锡红土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月26日减持数量不超过1,677,99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南通红土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月26日减持数量不超过1,118,69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7%(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福田创投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月26日减持数量不超过1,118,69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7%(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3、未来持股意向:

  深创投按照本次减持计划减持上限1,677,991股完成减持后,深创投继续持有公司股票1,677,992股。无锡红土按照本次减持计划减持上限1,677,991股完成减持后,无锡红土继续持有公司股票1,677,992股。南通红土按照本次减持计划减持上限1,118,690股完成减持后,南通红土继续持有公司股票1,118,691股。福田创投按照本次减持计划减持上限1,118,690股完成减持后,福田创投继续持有公司股票1,118,691股。深创投、无锡红土、南通红土、福田创投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承诺的前提下,根据自身资金需要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四家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1,186,728股,占公司总股本6.70%。四家股东按照本次减持计划上限5,593,362股完成减持后,四家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票 5,593,3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将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722]金轮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732]燕塘乳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燕塘乳业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733]雄韬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全权处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的有关事宜。公司目前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40301102951056。

  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壹亿零贰佰万元变更为人民币壹亿叁仟陆佰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002741]光华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002742]三圣特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2015年3月3日股票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当日换手率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002745]木林森: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木林森2015年3月3日股票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2015年3月3日换手率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002746]仙坛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仙坛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发行上市过程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预计2015年一季度经营业绩较2014年同期有所下降,预计变动区间为下滑0%-30%。业绩下滑的原因主要系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0%导致,尤其是财务费用增长近2倍。财务费用大幅增长主要是:2015年一季度短期借款余额为25,500万元,2014年同期为23,000万元,利息支出相应增加;2014年3月生鸡屠宰加工厂项目投产,2014年1-3月发生的相关利息支出资本化计入在建工程,2015年一季度无利息资本化。上述原因造成2015年一季度利息支出较2014年同期增加近300万元。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业务经营模式、原料的采购规模及价格、主要客户及主要供应商的构成、税收政策以及主要业务的获取方式、对象、定价方式等可能影响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于2015年2月16日发布的《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所列示的各项风险因素。

  [002750]龙津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5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5.31元/股(截至2014年9月30日财务数据)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3月12日

  [002750]龙津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5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5.31元/股(截至2014年9月30日财务数据)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3月12日

  [200413]东旭光电: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东旭光电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石墨烯新材料产学研合作及投资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北京理工大学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200550]江铃汽车: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铃汽车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N330项目批准、J20重卡项目前期费用批准、关于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框架方案等。

  [300013]新宁物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5年02月27日、03月02日、03月0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12月0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议案,上述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于2014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的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0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相关公告)。目前该项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于2015年01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交易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正拟与上海汉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筹划、商谈共同发起设立“上海汉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筹划、商谈阶段,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7、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00015]爱尔眼科: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转增5股。

  [300030]阳普医疗: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阳普医疗现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300064]豫金刚石: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豫金刚石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3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修订<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300072]三聚环保: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4三聚债”2014年付息

  按照《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的公告书》,“14三聚债”的票面年利率8.5%,每手“14三聚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85元(含税)。

  1、债券登记日:2015年3月10日

  2、除息日:2015年3月11日

  3、付息日:2015年3月11日

  [300075]数字政通:北京天健源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进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近日,经友好协商,数字政通与北京天健源达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拓展全国智慧医疗卫生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将协议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077]国民技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国民技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086]康芝药业: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康芝药业于今天接到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宏氏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份12,40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3月2日,拟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3月1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已在国信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300095]华伍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伍股份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300113]顺网科技: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顺网科技[微博]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10,425股,占公司股本的比例为0.07%。上述股份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10,42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3月9日。

  [300134]大富科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1.39    

  净资产收益率(%):22.23    

  二、每10股派4元(含税)转增7股。

  [300134]大富科技: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3月25日以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300144]宋城演艺:举行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宋城演艺定于2015年3月6日下午15:00-17:00举行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300152]燃控科技:签署合作意向书

  燃控科技拟向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诺格林)部分股东现金收购其持有英诺格林的股权,以及向英诺格林增资的方式,共计持有英诺格林51%的股权。2015年3月3日,公司与徐斌、英诺格林等三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股权合作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燃控科技,证券代码:300152)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复牌。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公司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外观设计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公司于2015年3月3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228]富瑞特装: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富瑞特装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人民币(含税)。

  [300254]仟源医药:子公司杭州澳医保灵药业有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仟源医药现发布关于子公司杭州澳医保灵药业有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300272]开能环保:股权激励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已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447.3495万股,本次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66,690股,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255,313,890股的0.026%。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3.464元/股,已于2015年3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

  [300292]吴通通讯: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294]博雅生物: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308]中际装备: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补充提名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补充提名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310]宜通世纪:收到《中标通知书》

  2015年2月27日宜通世纪刊登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15-2016年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和《2015-201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

  近日公司收到由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广东移动[微博]2015-2016年日常网络调整支撑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及《广东移动2015-2016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之一。

  [300313]天山生物: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山生物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300318]博晖创新:延期报送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

  博晖创新现发布关于期报送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300364]中文在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2月27日、2015年03月02日、2015年03月0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366]创意信息: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创意信息于近日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51000090,发证时间:2014年10月11日,有效期:三年。

  [300370]安控科技:取得商标注册证书

  安控科技近日分别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签发的商标注册证书3项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3个,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告。

  [300385]雪浪环境: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

  2015年3月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了《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1.项目名称:成都市万兴环保发电厂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及服务

  2.招标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3.投标价格:114,870,000元

  4.公示期限:五个工作日(2015年3月3日-2015年3月9日)

  [300394]天孚通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2月27日、2015年03月2日、2015年0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风险因素。

  [300420]五洋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 300420,证券简称:五洋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2月27日、2015年03月02日、2015年03月0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421]力星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 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再次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422]博世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423]鲁亿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423,证券简称:鲁亿通)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426]唐德影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426,证券简称:唐德影视)的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 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 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再次关注公司的相关风险因素。

  [300427]红相电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27日、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公司提醒投资者再次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600008]首创股份: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0]包钢股份: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5年付息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3包钢01”)将于2015年3月6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3月6日至2015年3月5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3月5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3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5]楚天高速:2014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8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5]楚天高速: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聘请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7]歌华有线:关于取消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3月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相关事项,相关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股票、公司可转债拟于3月9日复牌,基于此不再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0]中国联通: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5月7日上午9点30分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0]中国联通[微博]:2014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7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0]中国联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3]博信股份:公告

  由于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沟通和协商,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6]道博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强视传媒提供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0]中国船舶: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0]中国船舶: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共同设立上海润良泰物联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关于公司为灵石银源煤焦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山西康伟集团有限公司为山西康伟集团孟子峪煤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3]*ST南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委托贷款方式向公司提供总额度4.5亿元的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9]吉林森工:2014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75%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公告

  目前,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且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6]有研新材:第五届董事会第七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由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新湖中宝: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0531.61万股;上市流通时间:2015年3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8]全柴动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桂冠电力: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2015年度融资额度及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6]桂冠电力:2014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6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1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6]北京城建: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用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批准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3]三峡新材: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拟增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等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具体方案因此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董事会将继续要求相关各方尽快推进拟收购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以及可行性研究工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方案。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5日至3月9日继续停牌。

  同时,经董事会批准,公司发布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7]美克家居: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度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预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向控股股东提供担保的预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7]美克家居: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3月19日10点30分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2015年度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向控股股东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1]亚宝药业: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鉴于目前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7]宁沪高速:第七届十八次董事会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了第7届18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与南京洛德德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合作开发南京南部新城2号地块;并授权钱永祥董事处理后续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决议、章程以及参加项目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并在该等会议上投票赞成签署相关委托管理协议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3]金地集团:2008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08金地债”)将于2015年3月10日支付2014年3月10日至2015年3月9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5年3月9日

  债券付息日:2015年3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0]金瑞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3月19日14点30分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0]金瑞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8]华纺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王力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王力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丁泽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5]长园集团:第五届董事会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四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大西洋: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8,886,875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3月1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3月25日14点00分召开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2014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3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注册地址的公告

  2015年2月26日,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取得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由“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红门路3号”变更为“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时尚豪庭602室”。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5年3月10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洪城股份”变更为“济川药业”,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5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7]山鹰纸业:公告

  因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4]鼎立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关于<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上海融乾实业有限公司与元江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6]金枫酒业: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9,366,1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3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飞乐股份:公告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讨论签订《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卫安有限公司、卫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运转香港(文件交汇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意向书》事宜。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的专项自查报告、“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具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的承诺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出具房地产业务开展情况的承诺函”。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3-3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焦炉煤气配转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7]浙大网新:公告

  鉴于有关事项的具体方案尚处于商讨和确定之中,经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鹏博士: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简称“12鹏博债”)将于2015年3月12日开始支付自2014年3月12日至2015年3月11日期间的利息。

  本期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部分本年度的债权登记日为2015年3月11日。   

  付息时间:

  (1)集中付息:自2015年3月12日起的20个工作日。

  (2)常年付息:集中付息期间未领取利息的投资者,在集中付息期结束后的每日营业时间内到原认购网点领取利息。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6]昆明机床:公告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3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沈机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仍在论证和商讨过程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依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7]ST宏盛: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7]ST宏盛: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股票继续延期3个月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6月3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9]三精制药: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2015年2月27日,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0154号)。公司在收到《意见函》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进行了更新与修订。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4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5]宝信软件: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330,357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3月7日(周六)。鉴于该日期为非交易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5年3月9日(周一)。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6]健民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72]招商轮船: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44,184,362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3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6]龙马环卫: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的专项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7]鼎立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3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关于<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上海融乾实业有限公司与元江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6]宝信软件: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330,357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3月7日(周六)。鉴于该日期为非交易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5年3月9日(周一)。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政协委员:油企添加锰剂牟利致油品变差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孔浩:资本市场在经历剧烈大变革
  • 钮文新:股市的降息效应是什么?
  • 大摩华鑫:2015年A股市场值得期待
  • 叶檀:两会收入分配关心度排名第一
  • 黄有光:中国经济是否这么糟?
  • 管清友:央行逆回购有价也需要有量
  • 凯恩斯:蓝筹不知何处去 新兴笑江湖
  • 易宪容:降息反高潮 慢牛或常态?
  • 张庭宾:降息难挡楼市下跌趋势
  • 徐斌:国企改革内部动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