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5年02月05日 16:5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8)宝利来: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宝利来于2015年2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宝安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通知,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已于此前分别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借款质押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宝利来实业于2015年1月30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借款协议,以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作为借款出质担保,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1月30日至质权人向中国结算深圳公司申请解冻为止。

  宝利来实业于2015年1月23日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以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6%)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期限为365天,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2月2日。本次业务已由中信证券办理了申报手续。

  宝利来实业于2015年2月3日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以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质押给国泰君安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期限为440天,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4月20日。本次业务已由国泰君安办理了申报手续。

  (000020)深华发A: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目前经深华发A论证确定本次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控股股东以武汉土地资产认购,其他特定对象以现金认购。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已完成产权分割手续,公司正与其他特定发行对象商谈认购股票事宜,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评估、材料编制等工作仍在进一步商讨完善之中。公司及相关各方现正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尽快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阶段性工作并早日复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033)*ST新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ST新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日开始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全体股东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42)中洲控股: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时间:2月12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15年2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12日下午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子公司成都市银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045)深纺织A:子公司解除合作框架协议

  深纺织A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波光电”)与日东电工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东电工”)就偏光片产品合作事项于2014年2月12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经2014年3月7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4-06、2014-12号公告)。2014年3月27日,该协议提交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由于当时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控股股东认为不宜审议公司重大事项而作了弃权表决,该协议未获通过(详见2014-21号公告)。此后,公司与日东电工在前期技术合作谈判的基础上,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新的合作方式和合作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与谈判,但未达成一致意见。

  鉴于《合作框架协议》的目的无法实现,双方同意协商解除《合作框架协议》,2015年2月3日,双方签署《合同解除协议书》。《合作框架协议》解除后,双方不再履行《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的补充约定,同时双方之间不存在任何与《合作框架协议》相关的权利与义务。由于《合作框架协议》未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而未生效执行,故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与此同时,公司原计划通过与日东电工进行技术合作生产偏光片产品,拟变更原TFT-LCD用偏光片二期项目募集资金用途事项(详见2014-14号公告)同时终止。由于目前市场环境已经变化,公司将对原TFT-LCD用偏光片二期项目实施方案重新进行论证,并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46)泛海控股: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质押情况

  近日,泛海控股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08,975,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9%,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6.22%)解除质押;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本公司股份135,0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6%,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4.02%)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现有关解押、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049)德赛电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德赛电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余孝海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建设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的议案》。

  (000050)深天马A: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116

  2、净资产收益率(%)  14.09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0058)深 赛 格: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依据股东大会决议,自2014年9月10日至今,深 赛 格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了相关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62)深圳华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深圳华强股票(证券代码:000062)连续三个交易日(2月3日、2月4日、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000070)特发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特发信息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交易方案仍在完善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89)深圳机场: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2月11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0日15:00至2015年2月1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选举张淮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153)丰原药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安徽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及《关于公布安徽省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丰原药业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马鞍山丰原制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1434000768、GR201434000395、GR201434000790,证书有效期3年。

  根据相关规定,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1月1日起连续3年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率按15%征收。

  (000155)川化股份: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川化股份于2015年2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函获悉,四川化工已于2015年2月3日-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14,699,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8%,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158)常山股份: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3月4日下午2:00时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3日15:00至2015年3月4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石家庄市和平东路183号三楼会议室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年度报告、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158)常山股份: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38

  2、净资产收益率(%) 0.9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401)冀东水泥: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34,752,300股,占冀东水泥总股本的10%。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2月11日。

  (000408)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2014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000425)徐工机械:徐工转债流通面值少于3000万元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证监许可〔2013〕1204号文核准,徐工机械于2013年10月25日公开发行了25亿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3〕403号文同意,公司可转债于2013年11月1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徐工转债”,债券代码“127002”。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公司可转债自2014年4月25日起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份。

  截至2015年2月4日收盘后,徐工转债已累计有2,492,242,600元转为公司A股股份,尚有7,757,400元在市场流通,占徐工转债发行总量的0.31%,未转股徐工转债流通面值少于3000万元。

  (000498)山东路桥:董事辞职

  山东路桥董事会于2015年2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王胥先生递交的辞呈,王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同时辞去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离开公司。由于王胥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0504)*ST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传媒的股票(证券代码:000504)于2015年2月3日、2月4日、2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规定,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5年1月17日发布了《关于股权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于2015年1月29日发布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及《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于2015年2月2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4、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曾买卖公司股票。

  (000517)荣安地产:2014年度业绩快报

  荣安地产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28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7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4576

  (000519)江南红箭: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江南红箭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与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

  (000530)大冷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2015年2月12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下午3:00至2015年2月12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000533)万 家 乐:股东股份质押解除以及重新质押

  2015年2月4日,万 家 乐收到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村信达”)《告知函》,称陈村信达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3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城支行,为其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2015年1月27日,该笔贷款到期,陈村信达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该部分股份的质押手续,并再将该部分股份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城支行,为之前的贷款续贷。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27日,质押期限为1年。

  (000536)华映科技:2015年1月营业收入简报

  华映科技2015年1月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71,716,430.15元。

  (000540)中天城投: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中天城投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设立上海虎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对外关联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设立中天城投集团(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对外关联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58)莱茵置业: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天然气市场份额,优化公司天然气市场布局,莱茵置业控股子公司浙江洛克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3日与安徽省国皖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合肥兆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资设立宣城国皖洛克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

  (000566)海南海药: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海南海药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0566)海南海药: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海南海药现发布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方案论证和尽职调查等工作。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591)桐 君 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目前,桐 君 阁正在积极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有关各方正对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一步沟通协商中,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短期内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92)平潭发展: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

  2015年2月5日,平潭发展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平山先生通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00股,成交均价为19.35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6%。

  本次增持后,刘平山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72,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2%,其一致行动人山田林业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不变。

  (000594)*ST国恒: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4]238号),上市公司股票(种类:A股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ST国恒)自2014年7月17日起暂停上市。现就暂停上市期间的近期工作情况予以公告。

  (000616)亿城投资: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经营范围

  近日,亿城投资完成了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中文全称为“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HNA INVESTMENT GROUP CO.,LTD.,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进行活动)”。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全称由原“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原“亿城投资”变更为“海航投资”;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16”。

  自2015年2月6日起,公司将启用新的证券全称和简称,敬请各位投资者留意。

  (000620)新华联: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核准批复

  新华联于2015年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67号),具体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1,061,452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0622)恒立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恒立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发布《恒立实业内部控制手册》的议案、关于拟从股改专项账户支出资金的议案。

  (000623)吉林敖东:关于广发证券2015年1月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吉林敖东现发布关于广发证券2015年1月主要财务信息的公告。

  (000625)长安汽车: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长安汽车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拟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626)如意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如意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浙江朗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远大物产出资2550万元占51%、核心经营团队自然人出资2450万元占49%)、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远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远大物产出资6000万元占60%、核心经营团队自然人出资4000万元占40%)。

  (000633)合金投资:控股股东终止前次股权转让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5年2月5日,合金投资接到控股股东辽机集团的通知,康华投资因无法筹集足够的资金,未能在1月15日前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将股权转让款存入指定帐户;康华投资已向辽机集团发函终止股权转让事项。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相关条款,该股权转让事项自动终止。

  此次股权转让终止后,辽机集团仍持有合金投资141,419,707股,占合金投资总股本的36.7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因控股股东辽机集团仍继续筹划股权转让事宜,且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切身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63)永安林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永安林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永安支行申请贷款并用公司位于永安市绿景佳园的房产向该行部分借款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000682)东方电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近日,东方电子接到独立董事郭明瑞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郭明瑞先生属于不能在企业兼职的干部,因此郭明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郭明瑞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郭明瑞先生辞职后将导致本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规定比例,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独立董事之前,郭明瑞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000685)中山公用:广发证券2015年1月经营情况主要财务数据

  中山公用现发布关于广发证券2015年1月经营情况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000686)东北证券:2015年1月经营情况公告

  2015年1月,东北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0,733万元,实现净利润11,803万元;截止2015年1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857,441万元。

  上述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为母公司数据。

  (000692)惠天热电: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惠天热电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30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07)双环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5年2月12日14点30分。

  2、深交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5年2月11日15:00-2015年2月12日15:00。

  3、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5年2月12日9:30-11:30,13:00-15:00。

  4、会议审议事项:《双环科技关于为本公司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推荐李守明先生为双环科技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711)京蓝科技: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9.2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64

  (000723)美锦能源:第二大股东所持股份质押

  美锦能源于2015年2月5日接到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达成一致,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3,709,2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0728)国元证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元证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许斌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732)泰禾集团: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办理完成

  泰禾集团控股股东福建泰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1日与关联自然人叶荔女士、黄敏女士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按批次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部分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合计转让2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66%(详见公司2015-12号公告)。

  2015年1月28日,泰禾投资将约定的9,000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叶荔女士、5,000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黄敏女士,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2015年2月4日,泰禾投资将余下的6,000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叶荔女士,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份已全部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000748)长城信息: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城信息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750)国海证券:2015年1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根据《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 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5年1月主要财务信息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时期          2015年1月

  营业收入        241,589,189.35

  净利润          104,513,768.27

  期末净资产    6,677,140,968.34

  (000760)斯太尔: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斯太尔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增资并控股青海恒信融锂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767)漳泽电力:股东减持股份

  漳泽电力于2015年2月5日接到公司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山西国际电力于2015年2月3日至2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260193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000768)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航飞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事项协议书>的议案》。

  (000776)广发证券:2015年1月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广发证券(母公司)及由广发证券全资所有的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2015年1月的主要财务信息。

  (000783)长江证券:2015年1月经营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长江证券2015年1月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与重组相关的基础工作已经完成,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已完成全套材料的定稿,并报至交易所,公司正在根据其反馈意见做相应的修订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项目的顺利实施,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待董事会审议该事项后立即复牌。

  (000801)四川九洲:停牌公告

  四川九洲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15年2月6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6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851)高鸿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高鸿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02月0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建设大唐高鸿科研产业发展基地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在集团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56)冀东装备: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冀东装备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861)海印股份: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

  近日,海印股份接到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集团”)的通知:基于财富管理需要,海印集团已于2015年2月5日与关联方新余兴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海印集团拟向兴和投资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3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8%。

  (000875)吉电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吉电股份,证券代码:000875)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3日、2月4日和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前期涨幅达到异常波动标准,2015年2月2日,公司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公告称,公司经核查并函询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集团”)后确认,截至公告日,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未来三个月内,也不存在涉及吉电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公司于2月4日披露了《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16),公告称,公司接中电投集团通知,国务院国资委[微博]已通知中电投集团启动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联合重组的工作,具体方案待定,中电投集团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依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经公司核实,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未来三个月内,公司及中电投集团仍然不存在涉及吉电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882)华联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华联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新加坡商业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000893)东凌粮油: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凌粮油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签订《2015年度贸易合作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97)津滨发展:2014年度业绩预告

  津滨发展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万元-3000万元。

  (000899)赣能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赣能股份目前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该事项对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908)天一科技: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2015年2月5日,天一科技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长城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直接协议转让给受让方叶湘武等人于2015年2月3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过户后的股份性质不变。

  (000925)众合机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修订稿)

  众合机电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修订稿)。

  (000925)众合机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众合机电于2015年2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楼洪海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00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楼洪海发行6,154,753股股份、向许海亮发行3,150,648股股份、向王志忠发行2,930,835股股份、向赵洪启发行805,980股股份、向周杰发行805,980股股份、向朱斌来发行805,98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137,901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000926)福星股份: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 15福星01

  证券代码: 112235

  发行总额: 人民币10亿元

  上市时间: 2015年2月9日

  上 市 地: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952)广济药业:涉及诉讼事项

  广济药业收到山西省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长民初字第088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958)东方能源: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4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2月10日。

  (000963)华东医药:子公司中美华东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5]29号),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被列入“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高新技术企业编号为GR201433000128,发证日期为2014年9月29日,有效期三年。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停牌期间,上风高科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截止目前,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律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已经完成了交易各方的尽职调查,以及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重组相关的主要协议交易双方已基本达成共识。现阶段公司正在会同交易对方、独立财务顾问等各方抓紧细化、论证、完善、优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正在准备相关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和披露文件。

  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5)银泰资源: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银泰资源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

  (000976)春晖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

  停牌期间,春晖股份与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论证、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各项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现正在按照相关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完善预案文件。但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收购的标的资产Tong Dai Control(Hong Kong) Limited100%股权属于境外资产,公司需要准备报备国家发改委、商务部门、外汇管理局的相关文件,并聘请境外律师事务所对标的资产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法律意见书,而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现金收购境外股权事宜涉及审计、评估等事项,工作量大,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待完成相关审核审议程序后立即复牌。

  (000977)浪潮信息:股票复牌公告

  浪潮信息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浪潮信息,股票代码:000977)自2015年1月2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1月24日、2015年1月31日发布了《继续停牌公告》。

  2015年2月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0977)浪潮信息:澄清公告

  2015年2月5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传浪潮信息或将整合锐捷 大规模布局网络产品》,报道称:浪潮信息(000977.SZ)与星网锐捷(002396.SZ)旗下的锐捷网络正在酝酿很大的资本合作,两家互补的公司很可能会合并。 

  经核实,上述传闻不属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与星网锐捷自2013年9月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在产品、解决方案、研发、市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但对于星网锐捷及其下属的锐捷网络,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截止目前未筹划且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对其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

  (000982)中银绒业:董事会公告

  中银绒业于1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10月23日对公司立案调查。

  据了解,涉及事项的主要责任人是前任董事长,目前已经辞职,公司已经按照相关程序对其进行了更换,并履行了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事项将继续按计划正常推进,仍将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进展公告。

  (002003)伟星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7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26

  (002006)*ST精功: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努力推进中。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事宜,交易双方已初步达成重组框架方案,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目前正对标的公司进行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方案设计等工作。公司将争取按照2015年1月23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公告》中预计时间披露相关文件并复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9)天奇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奇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债券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2015)*ST霞客: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002016)世荣兆业: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因世荣兆业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及时启动了本次重组的实施程序,2015年2月3日,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办理完毕。

  (002019)亿帆鑫富:独立财务顾问持续督导意见

  亿帆鑫富现发布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持续督导意见。

  (002021)中捷资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052)同洲电子:控股股东股权解押

  同洲电子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明先生的通知:

  袁明先生将其2014年12月12日质押给深圳市久华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的本公司股份4,000,000股进行解押,并于2015年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060)粤 水 电: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3日下午14:3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日15:00至2015年3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号1幢水电广场A-1商务中心19层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6日。

  (四)审议事项: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068)黑猫股份:变更保荐代表人

  黑猫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2014年度配股发行A股股票项目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樊海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中信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刘昀先生接替樊海东先生担任公司2014年度配股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负责黑猫股份本次配股工作,并履行后续上市推荐与持续督导相关的保荐责任,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4年度配股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邓淑芳女士和刘昀先生。

  (002075)沙钢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沙钢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沙钢股份,股票代码:002075)自2015年1月3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月3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8)。

  鉴于该事项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大事项,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002102)冠福股份:大股东延长股票质押期限

  冠福股份于2013年6月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6):林文智先生因个人融资需求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536,11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质押给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资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6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4日。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林文智先生的通知:根据有关融资安排,上述质押股份到期后暂不解除,质押期限延长至2016年6月4日。有关延长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2月3日办理完毕。

  (002108)沧州明珠: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4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38

  (002113)天润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5年1月23日,天润控股发布了《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并承诺自该公告刊登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本次筹划的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违反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所作承诺。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相关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002125)湘潭电化: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湘潭电化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壹亿叁仟玖佰壹拾叁万零陆佰壹拾陆元整”变更为“人民币壹亿陆仟壹佰捌拾肆万叁仟玖佰玖拾壹元整”。

  (002128)露天煤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露天煤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暨2015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等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控股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

  利欧股份于2015年1月1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大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

  现浙江大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并于2015年2月3日正式挂牌,证券简称为“浙江大农”,证券代码为“831855”。

  (002139)拓邦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拓邦股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30

  净资产收益率(%):12.26

  每股净资产(元):2.54

  (002152)广电运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广电运通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162)斯米克: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斯米克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2183)怡 亚 通: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5年3月2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日下午15:00至3月2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24号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15楼行政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5日。

  4、审议事项:《关于2015年公司及公司海外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2015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84)海得控制:拟设立子公司

  海得控制和纽交所上市公司Belden Inc(NYSE:BDC)共同协商,拟由公司和百通美国全资子公司百通亚洲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投资金额为600万美元。双方就拟设立合资公司事宜达成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其中:拟设立的合资公司中百通香港占51%股份,公司占49%股份。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事项已履行了由公司董事长审批的相关手续,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002198)嘉应制药: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近日,嘉应制药接到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黄俊民先生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1年5月至2015年2月期间,由于其减持公司股份和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上市,其持股比例由9.65%下降至4.85%。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7)*ST合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ST合泰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相关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002220)天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天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02月27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0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02月26日下午3:00至2015年02月27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02月17日

  3、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丹阳市云阳工业园振兴路南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28)合兴包装:融汇产业并购基金进展情况

  2014年9月26日,石河子融汇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融汇产业并购基金”)与International Paper Investments Asia Pte.Ltd。(国际纸业亚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北京金鹰包装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鹰”)的《股权购买协议》。

  融汇产业并购基金系经公司2014年6月30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进行产业整合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裕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包装领域及其上下游进行合作,设立和管理主要从事股权收购业务的产业并购基金,实现各方利益的最大化。

  近日,融汇产业并购基金收购北京金鹰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融汇产业并购基金持有北京金鹰61.60%的股权。

  (002244)滨江集团: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10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1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9日15∶00至2015年2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拟注册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

  (002245)澳洋顺昌:2014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澳洋顺昌现发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002247)帝龙新材: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帝龙新材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 (国科火字[2015]29号),同意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721家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司被列入“浙江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433000378,发证日期为2014年9月29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连续三年(2014年-2016年)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002250)联化科技: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的更正

  联化科技2015年2月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号),经核对托管人提供的股票购买数据,发现管理人原提供的相关数据不准确,导致公告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254)泰和新材: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泰和新材于2015年2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集团”)减持股份的书面通知,泰和新材集团于2014年12月8日至2015年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9.56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

  本次减持后,泰和新材集团持有公司19,48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2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2261)拓维信息:公司及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拓维信息及全资子公司湖南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动传媒”)收到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公司及互动传媒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日期是2014年8月28日,证书编号依次为GR201443000002、GR201443000147,有效期三年。

  (002265)西仪股份:完成云南西仪安化发动机连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全部手续

  西仪股份于2014年6月20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云南西仪安化发动机连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云南西仪安化发动机连杆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本次西仪安化产权转让交易已按相关程序在云南产权交易所和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至挂牌截止日,经公开竞价,重庆百吉机械厂为本次产权交易最终的意向受让方。根据挂牌结果,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与重庆百吉机械厂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将公司所持有的西仪安化51%股权以人民币7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重庆百吉机械厂。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西仪安化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公司与重庆百吉机械厂在《产权转让合同》中约定,自重庆百吉机械厂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及代西仪安化偿还首期债务200万元后45日内,双方共同配合西仪安化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近日,西仪安化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安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267)陕天然气:职工监事选举

  陕天然气职工代表监事廖思宇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于2015年1月30日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一职。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工会于2015年2月3日组织职工代表进行了职工监事选举。

  本次选举采用等额选举的方式,并经公司工会审议通过,同意孙俊平女士为公司职工监事。

  (002270)法因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已部分完成,涉及的相关交易细节正在进一步的协商确认。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77)友阿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友阿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02月0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追加财务资助额度的议案。

  (002278)神开股份: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神开股份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沪调查通字2013-1-063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

  2015年2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沪 [2015]1号),现予以公告。

  (002280)新世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保收益型理财产品

  2015年2月4日,新世纪及全资子公司北京数字天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7,500万元购买保本保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其中,本公司购买理财产品14,958万元,全资子公司数字天域购买理财产品2,542万元。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83)天润曲轴:独立董事辞职

  天润曲轴董事会于2015年2月4日收到独立董事郭明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郭明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考核与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郭明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鉴于郭明瑞先生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郭明瑞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2287)奇正藏药: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5年2月4日,奇正藏药运用自有资金1,800万元购买了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福”2015年第6期对公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307)北新路桥: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新路桥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002307)北新路桥: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2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3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新疆乌市高新区高新街217号盈科广场A座17层北新路桥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5日

  4、审议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08)威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

  截至2015年2月5日,威创股份的控股股东VTRON INVESTMENT LIMITED持有公司456,527,58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64%。

  2015年2月5日,公司接到威创投资的函件,拟在本公告之日起未来三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方式,转让股份给江西和信融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关联方,协议转让的股份比例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835,591,560股的10%(含)。

  (002308)威创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创股份,证券代码:002308)交易于2015年2月4日、2月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29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2月4日,公司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4日复牌;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公司控股股东威创投资有限公司回复:拟在本公告之日起未来三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方式,转让股份给江西和信融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关联方,协议转让的股份比例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含10%)。协议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

  除此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7、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002310)东方园林:核查意见

  东方园林现发布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关于对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相关问题的核查意见。

  (002317)众生药业: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众生药业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共计90,000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36,949.80万股的0.02%,回购价格为10.76元/股;

  2、截止2015年2月5日,上述限制性股票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手续。

  (002323)中联电气:财务总监辞职

  近日,中联电气收到财务总监杨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艳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有关规定,杨艳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杨艳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定忠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杨艳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002324)普利特: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普利特于2015年2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文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文先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翼鹏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WPR Holdings LLC及其下属公司Wellman Plastics Recycling LLC、D.C. Foam Recycle Incorporated的全部股权向银行申请金额为4,931.57万美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3,000,000股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上述股份于2015年2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5年。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327)富安娜:2014年度业绩快报

  富安娜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8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9.0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19

  (002331)皖通科技: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皖通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怡和”)于2015年2月5日收到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412000274,发证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有效期三年。

  (002353)杰瑞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杰瑞股份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郭明瑞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郭明瑞先生属于不能在企业兼职的干部,因此郭明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郭明瑞先生辞职生效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郭明瑞先生的辞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郭明瑞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359)齐星铁塔: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齐星铁塔于2014年12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88),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申请自2014年12月18日开市起 继续停牌,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

  由于无法在原预定时间2015年1月16日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股票不能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争取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73)千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千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千方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北京千方车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对总经理办公会授权的议案》。

  (002381)双箭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双箭股份2014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57

  净资产收益率(%):12.02

  每股净资产(元):4.96

  (002382)蓝帆医疗: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蓝帆医疗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002385)大北农: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大北农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大北农,证券代码:002385)已于2015年1月3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03。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已就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和沟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389)南洋科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净资产收益率(%)  2.80

  二、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

  (002389)南洋科技: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3月4日上午9: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3日下午15:00至2015年3月4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台州经济开发区开发大道388号公司南洋厅

  3.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7日

  4.审议议案:《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

  (002390)信邦制药: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近日,信邦制药控股子公司贵州同德药业有限公司获得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同德药业中药饮片、毒性饮片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有效期至:2019年2月1日。

  (002424)贵州百灵: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5年2月5日贵州百灵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姜伟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2,000,000股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其中高管锁定股为8,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为4,000,000股),用于向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 2015年2月4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2月3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31)棕榈园林:“11棕榈债”回售申报结果

  投资者可在回售登记日选择将持有的 “11棕榈债”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11棕榈债”回售登记日为2015年2月2日至2015年2月4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11棕榈债”的回售数量为0张,回售金额为0元,剩余托管量为7,000,000张。

  (002433)太安堂: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太安堂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438)江苏神通: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江苏神通于2015年2月4日收到香港易成集团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香港易成于2015年1月16日至2015年2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江苏神通股份累计达到1,040万股,占江苏神通总股本的5.00%,减持之后,香港易成持有江苏神通1,820万股,占江苏神通总股本的8.75%。

  (002439)启明星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

  公司已经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目前部分工作已完成,交易双方已对交易方案达成初步意向,但尚需进行相关确认,根据目前的进展情况,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5年2月10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相关文件并复牌。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工作进程。公司预计于2015年3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预案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002452)长高集团: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长高集团近日收到了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和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认定湖南省湘电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38家企业为湖南省2014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湘科高办字[2014]158号)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43000210,发证时间:2014年8月28日,有效期:三年)。

  公司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原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公司曾于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有效期:2011年-2013年),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后企业需重新提出认定申请,故公司进行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

  (002457)青龙管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2015年2月27日15: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12日

  3、现场会议地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庆科技园兴春路235号。宁夏新科青龙管道有限公司会议室。

  4、审议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重新制定<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程序与规则>的议案》。

  (002471)中超电缆:控股子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中超电缆收到控股子公司常州中超石墨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实用新型名称:石墨烯复合屏蔽电缆。

  (002482)广田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8.11

  (002489)浙江永强:诉讼事项进展

  关于公司与临海市欣兰工艺品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公司于2015年2月3日收到临海市人民法院出具的(2014)台临商初字第3036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495)佳隆股份: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92

  2、净资产收益率(%)  3.39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送3.80股(含税),转增10股。

  (002495)佳隆股份: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佳隆股份将于2015年2月26日14: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495)佳隆股份: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27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15:00至2015年2月27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16日

  3、会议召开地点: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英歌山分公司6楼会议室(广东省普宁市大坝镇英歌山工业园)。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等。

  (002500)山西证券:2015年1月份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公告山西证券2015年1月份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

  (002507)涪陵榨菜: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进展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所涉及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12)达华智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达华智能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有关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基本完成,但其他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停牌期间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002533)金杯电工:签订合同

  金杯电工近日与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签订《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供电系统1500V直流电力电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编:HT142029),公司向其供应用于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供电系统1500V直流电力电缆设备及服务。本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0,327,382.90元。

  (002538)司尔特: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司尔特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位于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编号为2014-74和2014-7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公开竞拍。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5年1月15日和2015年2月5日分别参加了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活动,竞得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亳州市谯城区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宗地一:

  1、土地编号:2014-74;

  2、土地面积:112,430.7平方米;

  3、出让年限:50年;

  4、成交价格:1889万元。

  宗地二:

  1、土地编号:2014-75;

  2、土地面积:229,274.9平方米;

  3、出让年限:50年;

  4、成交价格:3852万元。

  (002559)亚威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亚威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国有股权转让竞拍的议案》。

  (002564)天沃科技:重大合同

  天沃科技子公司新煤化工设计院(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收到中化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新煤化工为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大型煤气炉系统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9797.62万元,《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司2014年12月9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近日,新煤化工与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该项目合同,即中国铝业兴县氧化铝项目配套煤气站工程合同,本合同金额为7,888万元。同期中标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目前合同正在按正常流程签署,公司将及时披露合同签署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及合同评审相关规定,本合同签署前经合同评审委员会评审、总经理批准,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002575)群兴玩具:公司股票复牌

  2015年2月5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12次工作会议审核,群兴玩具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通过。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的书面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

  群兴玩具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转增12股。

  (002625)龙生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龙生股份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龙生股份,股票代码:002625)自2015年2月6日上午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36)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5年2月4日,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及自有资金4,0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封闭式)》(7天);控股子公司上海国纪电子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500万元,与兴业银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封闭式)》(37天)。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38)勤上光电:终止收购深圳联合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

  公司与深圳联合聚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创科技”)于过往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股权转让的方式收购聚创科技51%的股权。上述签订的《股权收购意向书》,属于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近日公司与聚创科技就上述《股权收购意向书》签署了《解除协议》,终止收购聚创科技51%股权事宜。    

  自2014年12月9日公司公告签署上述《股权收购意向书》后,积极履行了相关后续工作,但经双方多次友好协商,未能就并购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最终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项目。

  本次终止股权收购事宜,不视为任何一方违反意向协议约定。双方同意自《解除协议》生效之日起原《股权收购意向书》无需履行,双方亦无需对原协议承担任何义务与责任。

  (002641)永高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永高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50)加加食品: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加加食品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月23日、2015年1月30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加加食品,股票代码:002650)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675)东诚药业: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东诚药业定于2015年2月1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年度业绩说明会。

  (002675)东诚药业: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016

  2、净资产收益率(%) 9.23

  二、每10股派1.50元(含税)

  (002675)东诚药业:2014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18日下午3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7日15:00至2015年3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白山路7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3月12日。

  4、会议审议事项:《2014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2677)浙江美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浙江美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002679)福建金森:重大事项停牌

  因福建金森正在筹划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002681)奋达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

  奋达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余深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27号)核准。

  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86)亿利达: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亿利达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浙江马尔风机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2698)博实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

  博实股份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1.20元(含税)增7股。

  (002698)博实股份:2014年度业绩快报

  博实股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47

  净资产收益率(%):12.16

  每股净资产(元):4.03

  (002702)海欣食品: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海欣食品于2015年2月5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滕用雄先生的通知,滕用雄先生将其所持有的948万股首发前个人限售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2月4日,股票质押期限为一年。上述质押已在广发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权利仍由原股东滕用雄先生行使。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002707)众信旅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众信旅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为期一年的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708)光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4年12月7日,光洋股份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9日披露了《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现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现阶段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审计机构对公司及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评估机构对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均已完成,重组报告书正在编制过程中。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

  (002712)思美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思美传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2月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执行企业会计准则修订公司会计政策的议案》。

  (002713)东易日盛: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易日盛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度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计划的议案》。

  (002717)岭南园林:股东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岭南园林收到公司持有5%以上股东上海长袖投资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股份数:21,900,819股,持股比例:13.45%]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长袖投资取得了新余市渝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已在新余市渝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登记机关、经营范围、住所、名称和注册号变更登记手续。

  (002724)海洋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海洋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变更(备案)通知》,完成变更备案登记手续。现将变更备案登记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002734)利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利民股份连续二个交易日(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并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部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739)万达院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万达[微博]院线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3日、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200160)南江B: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南江B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不涉及发行股份。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200160,证券简称:南江B)已于2015年1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相关事项仍在筹划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22)吉峰农机: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吉峰农机于2015年1月3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编号:2015-00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22)吉峰农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吉峰农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天龙光电现发布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300036)超图软件: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超图软件日前收到由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面向服务的地理信息共享平台软件(SuperMap SGS V6.2)

  承担单位: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批准机关:科学技术部

  项目编号:2014GRA00002

  有效期:三年

  (300036)超图软件: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以及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超图软件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300053)欧比特: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5年2月27日下午14:45;

  (2)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16日

  3、现场会议地点:珠海市唐家东岸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研发楼一楼1号会议室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

  (300061)康耐特: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康耐特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063)天龙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龙集团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12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当日起开始停牌;2014年12月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5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4年12月30日和2015年1月3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与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尚需进一步论证、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5年3月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修订)》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300070)碧水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碧水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75)数字政通:补充更正

  2015年2月5日,数字政通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审查,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公告部分内容有误,针对上述事项,现予以补充更正。

  (300075)数字政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3月11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15:00至2015年3月11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微博]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A座18层公司大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3月6日

  4、审议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00075)数字政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数字政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00110)华仁药业:取得腹膜透析液(乳酸盐-G4.25%)药品注册批件

  华仁药业于2015年1月14日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腹膜透析液(乳酸盐-G4.25%)5个规格的药品注册批件,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126)锐奇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锐奇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300131)英唐智控:举办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英唐智控将于2015年2月13日15:00至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网上说明会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131)英唐智控: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净资产收益率(%)  4.07

  二、每10股派1.50元(含税)转增10股。

  (300131)英唐智控: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3月4日下午2:00-3: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3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3月3日15:00至3月4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27日

  3、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科技南五路英唐大厦五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300166)东方国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东方国信近日收到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发证时间:2014年10月30日,证书编号:GR201411001392,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本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即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政策,企业所得税按15%税率征收。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公司对2014 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300181)佐力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佐力药业正在筹划对外投资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佐力药业,股票代码:300181)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201)海伦哲: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31001034),发证时间为2014年10月23日,有效期为三年。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格拉曼连续3个年度(2014年度-2016年度)可享受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300247)桑乐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督促有关中介机构抓紧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按照深交所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300249)依米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提示

  依米康于2015年2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张菀女士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张菀女士于2015年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29%,本次减持后张菀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2,834,8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8.6590%。

  (300272)开能环保:公司及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开能环保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已连续六年享受了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2014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并于近日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31000289,发证日期为2014年9月4日,有效期为三年。

  2014年,公司子公司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近日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31001548,发证时间:2014年10月23日,有效期为三年。

  (300285)国瓷材料: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国瓷材料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00286)安科瑞: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安科瑞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350.42万元-1643.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5%-40%。

  (300286)安科瑞: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安科瑞将于2015年2月12日14:30-16:3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286)安科瑞: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1

  2、净资产收益率(%)  15.63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300286)安科瑞: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27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26日15:00至2015年2月27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2月1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300288)朗玛信息: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朗玛信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3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已于2015年1月30日披露《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1)。

  目前,该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6日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291)华录百纳: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88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0.18%;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8,08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0.5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2月9日。

  (300358)楚天科技:保荐机构及独立财务顾问合并重组及业务承继

  楚天科技于2011年2月20日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保荐协议》,聘请宏源证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且在公司股票上市后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期间至2017年12月31日届满。

  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与宏源证券签署了《独立财务顾问协议》,聘请宏源证券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收购长春新华通制药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

  公司获悉,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批复,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宏源证券,申银万国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宏源证券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存续公司更名为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以申银万国和宏源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及负债(净资产)出资设立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设立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

  日前,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已成立,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由此导致的保荐机构、独立财务顾问等承继事宜,公司已于2015年2月2日与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签署《补充协议》,约定由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继续担任保荐机构,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将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规定履行持续督导职责,保荐代表人仍然为曾林彬、王伟;同时,《补充协议》约定由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继续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等规定履行独立财务顾问的相关职责。

  (300362)天保重装: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天保重装于2014年2月28日发布公告,公告披露“控股股东邓亲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65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21%)质押给上海浦发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并已于2014年2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27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为止。”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邓亲华先生的通知,邓亲华先生已于2015年1月16日将原质押给上海浦发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本公司16,65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邓亲华先生的通知,邓亲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650,000股股份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1月1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5年1月19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370)安控科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安控科技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411003134;发证日期:2014年10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即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300377)赢时胜: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赢时胜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证书编号:GR201444200624,发证时间: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有效期:三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另外,2013年12月,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4年度可减按1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300384)三联虹普: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三联虹普2014年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并于近日收到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11003074,发证时间:2014年10月30日,有效期:三年。

  (300398)飞凯材料:收购嘉裕涂料(惠州)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飞凯材料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360万元(不含交易中产生的中国大陆的税项)收购嘉裕涂料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嘉裕涂料(惠州)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权益及惠州嘉裕拥有的实质性资产及资质。本次收购股权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嘉裕涂料(惠州)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近日,惠州嘉裕已完成股权收购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博罗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416)苏试试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苏试试验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2月03日、2015年02月04日、2015年02月0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风险因素。

  (300419)浩丰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浩丰科技(证券代码:300419,证券简称:浩丰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2月3日、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水皮:众专家高唱牛市一万点
  • 叶檀:央行全面宽松救市
  • 钮文新:降准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
  • 冉学东:人民币如何避免信用崩溃
  • LifeTime:欧洲央行为何对希腊出重手
  • 水皮:A股行情在忐忑中发展
  • 张捷:分清信用崩溃与货币竞争贬值
  • 易宪容:央行降准 人民币会贬值吗
  • 马光远:降准时机不对 但是正确选择
  • 沈建光:降准降息的空间全面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