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2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2月02日 06: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来炒股大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民间高手炒股大赛 交易入口 牛股问牛人 新浪理财师 全市场股票点击热力图

  理财师新计划运行中 抢到了咋用? 计划是咨询服务:理财师做你跟

 

  停牌公告

  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停牌一天:

  海润光伏(600401)、光大证券(601788)   

  其他停牌:

  天华超净(300390)特别停牌。

  *ST南钢(600282)、*ST贤成(600381)、中国中铁(601390)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2月2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49]德赛电池:自有资金开展金融衍生品业务的实施

  为获取固定的低风险收益,结合贸易项下对外付汇/收汇,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办理了“美元存款质押+美元融资+远期外汇买卖”或“美元融资+远期外汇买卖”的组合业务,于2015年01月29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申请办理了两笔金额相当、方向相反的远期外汇买卖业务。

  并于2015年1月30日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办理了一笔远期售汇业务,产品种类为惠州蓝微买入远期外汇,买入金额为美元5,082,753.61元,汇率为6.4074,择期交割,交割日期为2015年10月30日至2016年1月29日。惠州蓝微提供了人民币32,567,235.49元的理财产品作为质押。

  [000426]兴业矿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兴业矿业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矿业,股票代码:000426)已自2014年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30个自然日。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在积极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拟重大重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因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10]金路集团: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金路集团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经确认该重大事项为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路集团,证券代码:000510)自2015年2月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5年3月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523]广州浪奇: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广东省国资委[微博]批复

  广州浪奇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粤国资函[2015]【62】号),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向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定向增发不超过76,555,946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49,959,981.54元人民币。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核准后方可实施。

  [000529]广弘控股: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2月6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交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2月5日15:00至2015年2月6日15:00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选举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586]汇源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2015年1月30日,汇源通信第九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后,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以及有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000626]如意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如意集团,证券代码:000626)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5年1月29日、1月30日)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

  1、经核实:

  1.1、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物产)拟投资成立浙江朗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远大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1.2、远大物产近期向公司提出申请,远大物产及其控股子公司拟于2015年度在不超过20亿元的保证金投资额度内开展期现结合的衍生品投资业务。公司将按照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于近期对此事项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未来三个月内,亦没有计划对本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收购出售、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以及其他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000662]索芙特:澄清公告

  2015年1月26日,证券时报李雪峰记者发表了标题为《索芙特收购迷雾:天夏科技挖坑等你跳?》的文章,为避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索芙特拟对影响股票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媒体质疑的情况进行了核查,核查结果详见如下。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日起复牌交易。

  上述媒体发表的文章涉及公司的传闻主要有:

  (一)“成都项目真实性存疑问”:“天夏科技将向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提供设备及服务,而成都天府新区为实际的最终用户和采购方。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中国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等平台上查阅成都天府新区去年全年招投标公告,记者并未发现成都市平安城市监控项目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和运营维护等相关内容,亦未发现中国联通[微博]成都分公司中标该项目。”、“记者从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知情人士获悉,天夏科技与联通签订的上述框架协议,并未履行公开招投标程序,至于该项目是否真实存在,该人士表示不知情。同样,记者从天府新区政府方面亦未获得该项目的确切信息。”、“即便项目真实存在,若未履行必要招投标程序,也会留下实质性瑕疵。”

  (二)“赣州项目数据打架” ,分为 “招标预算金额合计仅为1.85亿元,该金额与上述的8亿元金额大相径庭”、“对云信息投资确认近2亿元收入,天夏科技仅耗时一周时间” 两个方面。

  针对上述媒体的不实文章,公司对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核实并做出澄清。

  [000687]恒天天鹅: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2月4日上午9: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4日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2月3日下午15:00至2015年2月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曹健先生、谢维信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692]惠天热电:重大事项停牌

  惠天热电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30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确定并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875]吉电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吉电股份,证券代码:000875)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1月28日、1月29日和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经公司核实,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二)经公司向中电投集团书面问询,截至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及中电投集团不存在影响吉电股份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涉及吉电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2008]大族激光: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大族激光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国信大族“机器人”产业基金的议案》。

  [002009]天奇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奇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1月28日、2015年1月29日、2015年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并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32]苏 泊 尔: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苏 泊 尔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SEB国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

  [002121]科陆电子: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完成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及的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37]实 益 达: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实 益 达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首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002137]实 益 达:2014年度业绩快报

  实 益 达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0319

  净资产收益率(%):2.96

  每股净资产(元):1.09

  [002176]江特电机: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江特电机股票自2015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193]山东如意: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山东如意因策划重大不确定事项,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193,证券简称:山东如意)已于2015年1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策划中,需进一步向有关部门咨询论证,同时,公司正与相关方就有关事项进行商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刊登公告并复牌。

  [002256]彩虹精化: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已于2015年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由于相关事项仍处于筹划过程中,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将于2015年2月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73]水晶光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1月30日对水晶光电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98]鑫龙电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目前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鑫龙电器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19]乐通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鉴于乐通股份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002349]精华制药:董事会决议

  精华制药于2015年1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入股江苏万年长药业的议案》。

  [002361]神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神剑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376]新北洋: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8.0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3.04

  [002408]齐翔腾达: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进展

  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等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可行性、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等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将继续停牌。

  [002431]棕榈园林:“11棕榈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11棕榈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002442]龙星化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目前,龙星化工正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公告。

  [002446]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450]康得新: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2015年1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集团”或“控股股东”)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编号2015-002公告),根据协议内容,康得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康得新6,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转让给中信信托设立的中信财富招商1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下称“信托计划1”)、中信财富招商2期指定型结构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信托计划2”),股份转让价格为25元人民币/股,股份转让总价款为150,000万元人民币。

  2015年1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康得集团通知,康得集团已收到中信信托支付的股份转让款项150,000万元人民币,并于2015年1月2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康得集团协议转让给中信信托两支信托计划的6,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15年1月28日办理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在转让前后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证券登记过户完成后,康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6,401.78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21%,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钟玉先生;信托计划1持有股份4,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信托计划2持有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以上两支信托计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000万股股份。

  [002500]山西证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资格

  近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关于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的通知》(上证函[2015]111号),同意公司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并开通股票期权经纪业务交易权限。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做好股票期权开通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002574]明牌珠宝:“12明牌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

  1、根据公司2012年3月20日公告的《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2012年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069,简称“12明牌债”)的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债券存续期间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其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

  2、根据《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人即本公司有权在本次公司债券存续期间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上调本次公司债券后续期限的票面利率。本次债券在存续期前3年票面年利率为7.20%,在债券存续期前3年固定不变;在本次公司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发行人选择不上调票面利率,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年利率仍为7.20%,并在债券存续期内后2年固定不变。

  3、投资者参与回售等同于以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卖出持有的“12明牌债”。截至本公告发出前一交易日,“12明牌债”的收盘价为103.20元/张,高于回售价格,投资者参与回售“12明牌债”可能会带来损失,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4、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可选择不回售、部分回售或全部回售。

  5、回售申报日:2015年2月3日至2月5日。

  6、回售资金到账日:2015年3月23日。

  [002617]露笑科技:筹划重大事项及继续停牌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2015年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002619]巨龙管业:公告

  巨龙管业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5号),现将该批复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657]中科金财:董事、总经理辞职

  中科金财董事会于2015年1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杨阳先生和董事蔡迦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杨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杨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杨阳先生辞职后,其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在未聘任新的总经理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朱烨东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同时公司董事会将按照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补选新的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

  蔡迦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蔡迦女士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蔡迦女士辞职后,其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2681]奋达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奋达科技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余深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27号)。现将批复内容予以公告。

  [002685]华东重机: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

  华东重机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8股,共计转增3.6亿股。

  [002693]双成药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仍在积极组织中介机构进行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待相关文件准备完毕,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并公告。鉴于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721]金一文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金一文化于2015年1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陈宝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28号),现将批复内容予以公告。

  [002724]海洋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海洋王(东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共计募集资金净额中的242,822,077.00元对计划中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投资,将其中104,719,491.50元对计划中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方式为以上述资金对该项目实施主体海洋王(东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东莞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投资总额347,541,568.50元,其中347,541,568.50元计入该公司注册资本。此次增资完成后,海洋王东莞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000.00元增加到357,541,568.50元。

  近日,海洋王东莞公司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728]台城制药: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台城制药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依托红霉素片及其制备方法。

  [300131]英唐智控:股权激励计划终止暨完成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

  1、公司股权激励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2,030,000股(首次授予为183万股,预留授予20万股)。本次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1,520,525股(含公积金转增股本数量),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203,723,519股的0.746%。

  2、公司于2014年12月1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终止实施。

  3、本次注销的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420,621股,回购价格为4.92元/股;注销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99,904股,回购价格为4.044元/股。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注销。

  [300364]中文在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中文在线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5年01月29日、2015年0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378]鼎捷软件: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公司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26,993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21%;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326,993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2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2月3日。

  [300390]天华超净:重大事项的停牌

  天华超净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华超净,证券代码:300390)自2015年2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94]天孚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不超过1,970万股,其中,股东公开发售股数不超过335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5.51元(按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申购日期和缴款日期:2015年2月10日

  [300399]京天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京天利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5年1月28日、1月29日、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5年1月29日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关于变更部分募投资金用途的公告》、《关于收购上海誉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等公告(详见巨潮网),相关文件已于2015年1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目前相关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止本公告日,未有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300413]快乐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快乐购的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5年1月29日、2015年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再次关注公司的相关风险因素。

  [300418]昆仑万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昆仑万维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2015年1月29日、2015年1月3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许一力:阿里巴巴惊动了华尔街之狼?
  • 许一力:阿里巴巴惊动了华尔街之狼?
  • 易宪容:民生银行大地震会指向哪里?
  • 姚树洁:毛晓峰民生银行的成功与衰变
  • 冉学东:民生银行的“独苗”之危
  • 马仁辉:美为何必须遏制中国光伏产业
  • 张化桥:日本究竟出了什么大问题?
  • 马跃成:政府回购商品房似一副毒药
  • 陈思进:人民币对外贬值利大于弊
  • 陶冬:美国增速降 希腊风险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