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星美联合预亏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5年01月26日 12:21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腾邦国际更正股权激励计划

  腾邦国际(300178)1月26日午间更新了昨日晚间发布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对业绩考核目标做出了更改,更新后的限制性股票各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为:首次授予部分,以2013年年度业绩为基数,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 、90% 、130%、170%;预留部分,以2013年年度业绩为基数,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90%、130%、170%。延伸阅读: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华伍股份控股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华伍股份(300095)1月26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芜湖市金贸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相关规定,金贸流体将自2014年1月1日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金贸流体此前一直按照15%的所得税税率计缴所得税,此次认定对其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铁汉生态预中标23亿瓮安县环境工程项目 下午复牌

  铁汉生态(300197)1月26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期参与了贵州省瓮安县环境工程项目的公开投标。该工程项目业主为瓮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根据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月26日上午发布的信息,公司已被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月26日午间开市时复牌。

  据介绍,该工程内容包括瓮安县南部路网建设项目;清莲湖湿地公园项目;南部沿河景观及河道治理项目(红军桥至茅坡路河段);南部污水处理项目。

  铁汉生态表示,该工程总投资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4.9亿元的154.36%。项目计划建设期约3年,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目前,该项目处于公示期阶段,公示期从2015年1月26日至28日止。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星美联合2014年预亏 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星美联合(000892)1月26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无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237万元;上年同期这两项数据分别为1096.6万元及-61.78万元。

  星美联合表示,2014年度子公司没有收入来源,却有维持公司基本运营的费用发生,导致亏损产生。

  星美联合提示,由于公司2013年、2014年已连续亏损两年,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会被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在2015年度无法通过大股东落实承诺事项并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从而实现扭亏为盈,公司股票还将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鑫以涉及上市公司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尚无实质性情形发生。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雪莱特设合资销售公司 深耕浙江市场

  雪莱特(002076)26日午间公告,为进一步开拓销售渠道,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与自然人李小清、向元珍合资设立“浙江雪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雪莱特以货币出资125万元,占新公司25%的股权;李小清以货币出资275万元,占新公司55%的股权;向元珍以货币出资100万元,占新公司20%的股权。

  该合资公司主要负责在国内销售公司的照明类产品。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深耕浙江市场,并进一步开拓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形象及销售能力,扩大销售规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青龙管业筹建民营银行名称预先核准延期

  青龙管业(002457)26日午间公告,23日,公司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通知书,同意预先核准由青龙管业等15个投资人出资,注册资本10亿元,住所设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的企业名称为“中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上预先核准的企业名称保留期至2015年7月23日。在保留期内,企业名称不得用于经营活动,不得转让。经企业登记机关设立登记,颁发营业执照后企业名称正式生效。

  青龙管业称,设立民营银行属于国家特许事项,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予以公告。该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久其软件设合资公司 深耕政府大数据领域

  久其软件(002279)26日午间公告,为进一步深挖政府大数据领域的市场需求,公司与龙信数据(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龙信数据”)于23日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拟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北京久其龙信数据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510万元,占合资公司51%股权;龙信数据以货币出资490万元,占合资公司49%股权。

  龙信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数据管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中国数据智库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专注于大数据挖掘分析,以DaaS(数据即服务)的服务模式,提供集硬件、软件、数据集成、平台建设以及数据分析、研究、咨询为一体的一站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久其软件称,此次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布局大数据的业务战略,通过融合龙信数据在政府经济领域数据价值分析发掘方面的品牌优势与解决方案实力,并借助久其软件在政府信息化领域十余年的用户口碑、业务经验及技术积累,以财政、税务政府大数据为切入点,进一步深耕电子政务领域。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6日讯

  奋达科技移动医疗产品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奋达科技(002681)26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National Quality Assurance(简称“NQA”)颁发的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三年。

  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移动医疗产品的设计和生产符合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但后续的市场推广具有不确定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星美联合青龙管业铁汉生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叶檀:市场对不守信用央行有计可施
  • 马光远:索罗斯退休是金融危机尾声?
  • 刘军洛:中国央行为什么买什么亏什么
  • 如松:普京看懂了黄金 中国人没看懂
  • 杨红旭:中央会拯救三四线住宅高库存
  • 张化桥:刚上市的公司就是不行
  • 易宪容:淘宝网的假货何时了?
  • 天天说钱:政府救楼市 将有大动作?
  • 李光斗:2015年财富危与机
  • 艾经纬CBN:索罗斯的三个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