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07:11 新浪财经其他

  今日停牌公告:

  金宇车城煤气化艾迪西一心堂今日起停牌

  云南旅游顺网科技天银机电今日起复牌

  公告摘要

  [000020]深华发A:关于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6,489,89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1.1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2月29日。

  [000498]山东路桥:项目中标公告

  公司于2015年11月6日、2015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5年山东高速G206莱州段路面维修工程项目候选人及中标单位,金额贰亿陆仟陆佰肆拾伍万贰仟零伍拾捌元柒角柒分(¥266,452,058.77)。

  [000676]智度投资: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000968]煤 气 化: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A股、煤气化、000968)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002049]同方国芯: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10,376,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27日,由于该日为非交易日,故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28日。

  [002059]云南旅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云南旅游,股票代码:002059)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002316]键桥通讯: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从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获悉:公司在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专用通信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被评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中标结果公示中未显示本次中标金额,公司对该项目的投标报价金额为人民币142,904,686.96元。

  [002414]高德红外: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总数为1,335,9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27%。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25日。

  [002421]达实智能:智慧医疗项目中标公告

  公司收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新蒲分院一期新建工程机电设备总包(BOT模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2309.038256万元。

  [002488]金固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8,483,39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501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28日。

  [002667]鞍重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20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2月25日。

  [002727]一心堂: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停牌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一心堂,股票代码:002727)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200020]深华发A:关于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1、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6,489,89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1.1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5年12月29日。

  [300220]金运激光: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的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300342]天银机电: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银机电;股票代码:300342)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300416]苏试试验: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0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300435]中泰股份: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人民币现金2.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600016]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复星系集团统一授信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0]中信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融资类业务坏账准备计提标准的议案》、《关于公司内部机构设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6]中国医药:第六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黑龙江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湖北通用药业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及对湖北通用药业有限公司增资的的议案》、《关于史录文先生担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5]新疆天业: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12月2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11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7]宋都股份: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9,157,894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2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8]澄星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经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介机构核实,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可能导致重组终止或取消的风险提示》,公司披露了《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特别风险提示公告》。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8]澄星股份: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6]东方金钰: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正结合近期资本市场动态、自身实际经营情况、募投项目前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论证,并与行业主管部门及其他方积极沟通。鉴于增发项目涉及的其他股东等关于调减募投项目投资规模事项内部尚未达成一致意见,行业主管部门内部流程亦需一定时间核准,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相关事项,不晚于2015年12月29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0]啤酒花: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ST明科: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海纳宏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6]商赢环球: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大连创元新材料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华熙矿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所属企业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华熙矿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所属企业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6]复星医药: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上海星双健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新投资者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1]金宇集团: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6]有研新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0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6]有研新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实施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部分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1]海南航空: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第二次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之终止合同》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2]金鹰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与湖南瑞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5]民丰特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00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下属企业债权投资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下属企业对外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现金购买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审核意见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由于在准备回复的过程中,各方需要进一步讨论和确认相关细节,公司无法在2015年12月23日前以书面形式正式回复相关问题,预计提交回复时间不晚于2015年12月24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至2015年12月2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7]亿利洁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7]亿利洁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3]三峡新材: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第二次修订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特定投资者分别签署<股份认购协议的终止协议>和<股份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之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原告广药集团与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诉被告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与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虚假宣传、商业诋毁纠纷一案的“(2014)穗中法知民初字第2号”《民事判决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5]国机汽车: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5]国机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40]华夏幸福: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设立下属企业的议案》、《关于签订白洋淀科技城合作协议专项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0]三房巷: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三房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三房巷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6]北巴传媒: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3]东华实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白马天鹅湾置业有限公司收购海南粤泰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委托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ST海润: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欲晓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公司转让奥特斯维光电发电(太仓)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镇原县宏景农林生态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8]通威股份: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110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6]金证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点整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齐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6]金证股份: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期权数量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四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55]博通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3]空港股份: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6]湘邮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5]西昌电力: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8]上海能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江苏大屯铝业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海岛建设: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免的议案》、《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第七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2]宏达矿业: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补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2]宏达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关于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3]栖霞建设: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交易整体方案的议案、关于《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5]九龙山: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出售所持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议免去李勤夫先生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名徐麟祥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2]康恩贝:2012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0,2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4]长电科技:第五届第三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三十五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4]中技控股: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5年12月21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飞乐音响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28号)。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回复,并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线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进行了补充披露。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4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匹凸匹:重要事项进展暨复牌提示性公告

  实际控制人鲜言先生已认真研读并充分理解了已收到的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22号)内所述及的监管工作督促及要求,现已明确,关于实际控制人拟筹划转让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有关事项虽尚未明朗,但为了维护广大中小股民的利益为宗旨,公司应按分阶段信息披露原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复牌,同时进行必要的风险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7]欧亚集团:关于股票停牌的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2日-23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有关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因公司需要了解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未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2015年12月24日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8]光明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GC2015-190号地块的议案》、《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GC2015-191号地块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1]盛屯矿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张振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4]实达集团: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转让福建实达电子制造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天海投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经营战略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聘请2015年年度报告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5]厦门国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二〇一六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二〇一六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参与竞拍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开发有限公司21%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8]红阳能源: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全额计提灯塔市红阳热电有限公司四台余热锅炉折旧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8]红阳能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12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预计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1]广誉远: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程序较为复杂,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尚需一定的时间。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协商和论证,因此公司无法按期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生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4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洛阳玻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5]福成五丰: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8]赤峰黄金: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0]四创电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8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0]四创电子:审议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相关事项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签署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要求,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2日起延期复牌不超过2个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申请。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刘大卫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涂德令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聘任涂德令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公告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股票停牌提示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拟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5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2016年1月6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77]兴业证券:配股发行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1631号文核准。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99]鹿港科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关于延长江苏鹿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签署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8]华泰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66]中国中车: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接受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南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北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和北京北车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重组设立中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中车物流有限公司和中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合资设立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6]联明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85]天成自控: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11日15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金额的议案》、《关于选举陈庆联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85]天成自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金额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提名陈庆联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7]万林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18]杭电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近日,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50号)。

  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4日起停牌1天,计划于2015年12月25日复牌,并同日披露相关核查情况暨复牌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78]火炬电子:关于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78]火炬电子: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88]石英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委托农业银行东海县支行向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制定《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农业银行东海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月12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向其外方股东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718]海利生物: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69]北部湾旅: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公司拟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即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3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869]北部湾旅: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8]天海投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经营战略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聘请2015年年度报告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5]海南航空: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第二次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的报告、关于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之终止合同》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5]九龙山: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出售所持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议免去李勤夫先生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名徐麟祥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