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2014年12月17日 17: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利好消息一览:

  立思辰年报利润分配拟10转12派0.3元

  立思辰12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并派现0.3元。

  光电股份拟定增12亿元补血 18日起复牌

  光电股份(600184)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7.1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2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兰生股份七度减持海通证券 获利超去年净利850%

  兰生股份(600826)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12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减持了海通证券股份,减持数量合计为500万股,本次减持预计获得利润超过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150%以上。

  上海电气抛售海通证券 获利1.2亿元

  上海电气(600021)周三晚间公告称,12月10日-12月16日,公司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出售海通证券3893.1万股,经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公司此次股票出售预计获得利润1.2亿元。

  金健米业获得财政补贴1500万元

  金健米业(600127 )1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下达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贴息资金的通知》,公司获得2014年“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贴息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截止12月16日,公司已收到上述资金。

  平高电气中标1.5亿国家电网变电项目

  平高电气(600312)12月17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产品在“国家电网[微博]公司变电项目2014年第六批货物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总金额为15154.79万元。

  永贵电器签4609万元检测车采购合同

  永贵电器(300351)周三盘后公告称,公司与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SF/CL-250公里统型动车采购项目合同和SF/CL-350公里综合检测车采购项目合同。金额合计4609.21万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晚间利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钮文新:请央行尽快放弃对错误的任性
  • 高善文:A股市场对利好可能透支
  • 叶檀:央行387号文件利好被夸大了
  • 杨德龙:大盘蓝筹行情仍将延续
  • 齐俊杰:限购让国产汽车严重内伤
  • 朱大鸣:养老缺钱83万亿 放开二胎
  • 张庭宾:中国不应坐看日本抢占石油
  • 易宪容:2015年油价下跌的风险更高
  • 沙黾农:股市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刘杉:养老金账户改革谁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