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2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12月17日 06:5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恒顺电气(300208)、万福生科(300268)特别停牌。

  百利电气(600468)、航天通信(600677)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2月17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关于18亿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万  科A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的范围内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根据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人民币18亿元中期票据并发行。

  2014年12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MTN459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8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按《接受注册通知书》的约定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按照相关规则指引的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中期票据发行涉及的募集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将于发行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000020]深华发A: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在深华发A股票持续停牌期间,公司积极组织券商、评估、律师等专业顾问机构共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论证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主体方案为控股股东以武汉土地资产认购股票、其他特定对象以现金认购:一方面,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需先进行产权分割,将分割出来的地块单独办理国土规划及土地使用权证等手续,此事宜涉及与政府部门之间的综合沟通与协调,过程较为繁杂,实施进度比预期缓慢,截至目前该项工作接近完成;另一方面,相关各方对标的资产展开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标的资产预评估、预案相关文件编制等工作亦在持续进行中。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长远有利于公司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公司将继续积极加快推进,按照目前的工作计划,初步预计2015年1月能完成阶段性工作,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但由于前述原因,公司能否在2015年1月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仍存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024]招商地产: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近日,招商地产[微博]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MTN458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人民币5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有关规定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030]富奥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奥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履行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作关联交易承诺的议案。

  [000032]深桑达A:出售香港永业中心14楼B室结果

  深桑达A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公司零散物业的提案》。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将公司全资子公司桑达(香港)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香港永业中心14楼B室物业采取市场化的原则按香港房地产交易流程处理。

  公司委托香港当地多家中介单位积极征集买家,但在评估值港币637.5万元及之上的价格始终未寻找到买家。经多次沟通,该物业目前的租客香港统杰有限公司同意以港币630万元的价格购买该物业。经公司经营班子研究,考虑到目前的实际情况,统杰有限公司的出价虽略低于评估值,但差异幅度较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因此同意接受其报价。2014年12月10日,桑达(香港)有限公司与统杰有限公司就转让该物业签订了《转让协议》。

  本次物业出售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并已获得国有资产代表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准备案(备案编号:Z61520140051955)。

  本次物业出售的交易金额折合人民币约500万元,合同履行扣除初始购买成本及相关税费后预计为公司带来约人民币400万元的物业转让收益(所得税前),这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000035]中国天楹: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为充分利用当前中国环保市场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迅速扩大市场份额,积极培养公司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充分体现中国天楹在环保领域和资本市场的双重价值,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0046]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补充规划等事项

  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资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补充规划〉的议案》、《关于申请证券公司互联网业务资格等的议案》,其中关于民生证券增资及资本补充规划决议有关内容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资相关事项的议案》,民生证券拟启动增资工作,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增资规模:民生证券拟增资扩股10亿股左右;

  (二)增资基准日:2014年12月31日。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补充规划〉的议案》,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关于鼓励证券公司进一步补充资本的通知》要求,民生证券根据自身经营发展状况,认真评估测算了未来三年可能的业务发展规模,以确保在不同压力情景下符合监管要求和风险可测、可控为前提,制定了未来三年(2015-2017年)资本补充规划,并确定了重度压力情景下所需资本的补充规模和补充途径。

  根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补充规划》,民生证券2015-2017年资本补充规划具体如下:

  (一)2015年增资扩股20亿元左右;

  (二)2015年通过发行长期次级债增加净资本不少于4亿元;

  (三)增资扩股后发行长期次级债增加净资本不少于6亿元;

  (四)2016年或2017年IPO上市。

  根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关于公司增资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补充规划〉的议案》尚需提请民生证券股东大会审议。

  [000048]康达尔:重大诉讼进展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康达尔就深圳信兴实业公司(以下简称“信兴公司”)诉本公司承包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纠纷一案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2月15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审理上诉案件通知书》(【2014】粤高法民终字第64号)及传票。

  [000058]深 赛 格: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3日下午14: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15:00至2014年12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向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6,000万元财务资助的议案。

  [000058]深 赛 格: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根据深 赛 格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投资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的决议,公司将独资设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南通赛格已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已于2013年11月27日正式奠基,项目营销中心亦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开幕。

  2014年12月12日,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000070]特发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特发信息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仍在评价、磋商中,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商讨、论证和完善。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交所[微博]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157]中联重科: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联重科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301]东方市场: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东方市场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16]民生控股:增加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民生控股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定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12月16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大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推荐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案》,鉴于公司独立董事刘洪渭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中国泛海向公司董事会推荐鲁桂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鲁桂华先生简历见附件),并提请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关于选举鲁桂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中国泛海提出的增加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申请符合相关规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四次股东大会审议。

  除本次增加的临时提案外,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2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000426]兴业矿业: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业矿业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488]晨鸣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晨鸣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融资租赁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晨鸣(香港)有限公司发行美元债券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000517]荣安地产:控股股东所持本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荣安地产日前接到控股股东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获悉该公司质押给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8600万股已于2014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539]粤电力A: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粤电力A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与临沧云投粤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进行置换的议案》、《关于放弃对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权利的议案》。

  [000541]佛山照明:诉讼事项进展

  佛山照明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5份《民事上诉状》的法律文书。

  [000555]神州信息: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神州信息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Digital China Software(BVI) Limited对其所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行处置的议案》。

  [000562]宏源证券: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的提示

  宏源证券已于2014年12月9日刊登《关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公告》。提示性公告仅对现金选择权实施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不构成对投资者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建议。

  [000589]黔轮胎A: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7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6日下午3:00至2015年1月7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9日

  3、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百花大道41号公司本部

  4、审议事项:关于实施特种轮胎异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08]阳光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阳光股份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10]西安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核准

  西安旅游于2014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31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000613]大东海A:转让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

  2014年12月16日,大东海A收到了《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琼金办贷[2014] 107号),获准公司将持有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9.09%的股权转让给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同意公司将持有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9.09%的股权转让给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本结构变更如下:

  (1)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6.36%;

  (2)海口鑫花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2.73%;

  (3)海口牧丰实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2.73%;

  (4)海南黄金沟农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9%;

  (5)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9%。

  [000627]天茂集团: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天茂集团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31]顺发恒业: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12月16日顺发恒业收到控股股东万向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减持顺发恒业股份公司股权的通知函》,万向资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2,500万股,减持数量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39%。

  本次减持后,万向资源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71,999.6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8.87%,仍为第一大股东,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000652]泰达股份: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19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12月18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12月1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增加2014年度融资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在融资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书的议案》。

  [000663]永安林业: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77%。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2月18日。

  [000666]经纬纺机: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

  因经纬纺机之子公司进行对外投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6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已经就该事项进展情况进行了披露,相关详情请见本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0683]远兴能源: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9日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18日15:00至2014年12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88]建新矿业: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2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15:00至2014年12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收购建新集团持有的中都矿产10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715]中兴商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但由于涉及内容较多,工作量较大,上述工作完成尚需一定时间。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0756]新华制药: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22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自2014年12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2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张代铭先生、任福龙先生、杜德平先生、徐列先生及赵斌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俞雄先生及陈仲戟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等。

  [000776]广发证券:广发信德注册资本增至23亿元

  广发证券2014年9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8亿元人民币,该8亿元人民币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批增资,使广发信德的注册资本增至28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向广发信德的分批增资事宜,并全权办理增资广发信德的有关事宜。

  公司已根据上述决议,完成了向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首批增资3亿元事宜。日前,广发信德已获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3亿元。

  [000783]长江证券:2014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长证债

  证券代码:112232

  发行总额:人民币50亿元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18日

  上 市 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000796]易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易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易食股份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2014年12月1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0),公司承诺在2015年1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文件。

  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程。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802]北京文化: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京文化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参与竞拍重庆国色天香现代园艺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制度>》的议案。

  [000803]金宇车城: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宇车城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美亚丝绸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续贷4500万元贷款的议案》。

  [000806]银河投资:重大诉讼判决

  关于公司与Open Land Holdings Limited(开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域控股公司”)、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顿酒店”)合作合同纠纷一案,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西高院”)送达的【(2014)桂民四终字第65号《民事判决书》】,广西高院对本次诉讼作出二审判决:

  1、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二审案件受理费660,853元(上诉人开域控股有限公司与沃顿国际大酒店各自预交了660,853元),由上诉人开域控股预先公司负担,上诉人沃顿国际大酒店交纳的二审案件受理费660,853元由本院退回;

  本案债务,义务人应于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完毕,逾期则依法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权利人可在判决书规定的履行期限最后一日起两年内向一审法院申请执行。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本判决对公司2014年度财务数据的影响:依据判决书内容,经本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判决履行完毕后将产生6450万元左右的收益。由于本次判决目前还未正式履行,对2014年度的利润影响程度暂不方便统计。因此,公司将对案件执行情况保持关注,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000806]银河投资:终止策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

  银河投资于2014年12月10日停牌策划对江苏得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收购。本次策划的收购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等事宜。

  公司自停牌以来,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尽调,联系相关各方推进本次收购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尽调后,公司认为以上市公司作为主体直接收购得康生物的条件并不成熟,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与银河集团、得康生物协商后,公司终止了对该事项的筹划。

  银河集团决定作为单一投资者,先行以自有资金收购得康生物60%股权,并向上市公司做出书面承诺:

  经上市公司认可的具有证券业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得康生物如果2015年度归属于其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损益后)不少于3,000万元,将于2016年内以市场公允价格将得康生物注入到上市公司内,从而实现银河投资对得康生物的控股权,为上市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产业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证券将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0815]美利纸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美利纸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卫市兴中实业有限公司签署《资产置换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实物资产交易合同》的议案、关于选举刘岩女士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815]美利纸业: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国资委[微博]批复

  2014年12月16日,美利纸业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 [2014]1129号),主要内容为:

  一、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调整方案。同意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以69390万元债权和5140万元现金参与认购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69526.3035万股,其中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14500万股和8563.1048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20.86%和12.32%。

  [000818]方大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方大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部分已授期权注销的议案》。

  [000820]金城股份: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8日15:30-17:00;

  2、会议召开地点: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

  3、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000820]金城股份:百花集团对媒体报道相关事项说明

  金城股份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了《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详见2014-106号公告)。公告中披露,公司已关注到媒体对公司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的质疑,并已就相关情况函询百花集团及其主要股东黄文荣,待对方回复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014年12月15日,公司收到百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媒体报道相关事项的说明》,现将全文予以披露。

  [000826]桑德环境: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23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15:00至2014年12月23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出售湖北一弘水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对香港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839]中信国安: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暨增加临时提案

  根据2014年12月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将于2014年12月19日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由于公司多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告知公司董事会,其因2014年12月19日有重要工作日程安排,无法参加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公司董事会决定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开会日期由2014年12月19日延期至2014年12月24日,股权登记日不变。

  2014年12月1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向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交临时提案的书面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提议将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审议通过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提交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提出的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的申请符合相关规定,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审议的范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新增提案作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项和第二项议案,原第一项议案变更为第三项。

  除延期召开和增加两项议案外,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0856]冀东装备: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冀东装备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办理15,000万元组合授信的议案。

  [000861]海印股份: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海印股份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海印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4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2062%)分别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863]三湘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解除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三湘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三湘控股将质押给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司限售股33,003,300股股份到期后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2月15日,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3.55%。

  [000885]同力水泥: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同力水泥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903]云内动力: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内动力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

  [000911]南宁糖业: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决议

  南宁糖业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给予广州市广顺隆进出口有限公司赊销的议案》。

  [000918]嘉凯城:获得“城市客厅”投资项目

  嘉凯城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城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竞拍以总价4320万元取得湖州市双林镇城市客厅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地址:项目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项目地块处于双林镇镇南新区东侧,西邻政务中心和凤凰文化广场,南临双林主干道全兴路。

  二、项目规划指标: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项目占地面积约19220平方米,容积率1.3-1.6,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

  目前,城镇化公司已经与湖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000920]南方汇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方汇通,股票代码000920) 于2014年12月12日、12月15日、12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近期,公司于2014年11月29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12月4日、12月6日披露了出售所持有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事项,于12月5日披露了关于参股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得同意的事项,于12月12日就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问题披露了补充说明,同日披露了设立净水机子公司事项。

  (二)公司前期已披露信息除上述12月12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补充说明外,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除上述已披露的事项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重大事项,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四)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五)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车集团公司问询,公司控股股东确认,除已披露的前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不存在其他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六)公司控股股东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931]中 关 村:召开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2日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2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中实混凝土与竣朗投资共同收购丰合义浩9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中实混凝土拟质押其持有丰合义浩股权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0952]广济药业:公司有关部门对外发表声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

  近日,FEEDINFO网站(饲料信息新闻服务网)发布了“从中国进口的维生素B2 80%饲料级货物中检出了转基因细菌(枯草芽孢杆菌)残留”等文章。为此,公司原料药销售中心外贸部在FEEDINFO网站发表了相关声明,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此前,FEEDINFO网站(饲料信息新闻服务网)也发布过类似的文章,公司原料药销售中心外贸部也相继在FEEDINFO网站发表了相关声明,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上风高科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起停牌。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970]中科三环: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6月3日至2014年12月15日收盘,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68.556万股,减持比例为0.064%,截止2014年12月15日收盘,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量1,146.5万股,持股比例降至1.076%。

  [000978]桂林旅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桂林旅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福隆园项目之整体承继协议》。

  [002004]华邦颖泰:吸收合并颖泰嘉和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90,398,89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793%。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2月22日。

  [002005]德豪润达: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轮候冻结

  近日,德豪润达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得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长江[微博]先生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被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2014渝高法民初字第00073号)司法轮候冻结,轮候冻结数量130,000,000股,委托日期为2014年12月12日,轮候期限为24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吴长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1%,全部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002012]凯恩股份: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

  凯恩股份于2014年3月21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浙江凯晟锂电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对控股子公司浙江凯晟锂电有限公司进行清算并注销。

  2014年12月15日,浙江凯晟锂电有限公司完成了注销登记手续。

  [002015]*ST霞客: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ST霞客现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002015]*ST霞客:第一大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12月16日,*ST霞客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阴中基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12月15日,中基矿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18]华信国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仍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21]中捷资源: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中捷资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捷资源,证券代码:002021)自2014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24]苏宁云商:实施创新型资产运作计划进展

  经苏宁云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关于以部分门店物业为标的资产开展创新型资产运作模式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门店物业的房地产权属过户至全资子公司后,以不低于401,123.70万元的价格将11家全资子公司的全部权益转让给中信金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发起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或/及相关方,以开展创新资产运作模式,并且在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以市场价格租用11处物业继续经营连锁店。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实施创新型资产运作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信金石及其他相关方签署资产运作计划所需的各项合同、文件,进一步实施资产运作计划项下的各项交易安排。

  近日,公司上述资产运作计划的实施进展如下:

  1、中信金石的相关方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华夏资本“中信华夏苏宁云创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4]328号)。根据该无异议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资本与中信金石同受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完成了中信华夏苏宁云创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推广及发售工作,募集资金已到位并经会计师事务所验资确认,专项计划已于2014年12月16日设立。专项计划募集所得资金将按照专项计划设立文件约定用于购买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有关门店物业的资产权益;

  2、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司及销售子公司与各项目公司分别签订《租赁合同》及《物业服务合同》,租赁上述门店物业用于店面经营,并接受相关项目公司提供的物业服务。

  [002047]宝鹰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宝鹰股份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庆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津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情况如下:

  庆津公司在本次权益变动前(2012年7月4日)持有公司66,338,362股股份,占公司当时总股本453,664,827股的比例为14.62%。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509 号《关于核准深圳成霖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古少明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2013年12月31日,宝鹰股份非公开发行610,926,608股股份,发行完成后,宝鹰股份总股本增至1,064,591,435股。庆津公司未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其持有宝鹰股份仍为65,248,362股,持股比例被动由14.38%降为6.13%;2014年4月8日,宝鹰股份非公开发行198,510,000股股份,发行完成后,宝鹰股份总股本增至1,263,101,435股。庆津公司未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其持有宝鹰股份仍为65,248,362股,持股比例被动由6.13%降为5.17%。

  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庆津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于2012年5月19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后,已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40,000股。具体如下:

  2012年7月4日至2012年7月6日,庆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出售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9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453,664,827股的比例为0.2403%。

  2014年12月4日至2014年12月16日,庆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出售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50,000股,占公司现总股本1,263,101,435股的比例为0.1702%。

  庆津公司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63,098,362股,持股比例为4.9955%,不再是持有公司总股本5%以上股份股东。

  [002053]云南盐化: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南盐化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朱庆芬女士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杨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069]獐 子 岛:平安证券[微博]平安-獐子岛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獐 子 岛现发布平安证券平安-獐子岛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002110]三钢闽光: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度公司与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等。

  [002117]东港股份:股东权益变动提示

  东港股份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至2014年12月16日,浪潮信息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689,920股,减持比例为4.98%。浪潮信息目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29,462,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0%,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119]康强电子: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康强电子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14年修订)的议案;熊续强先生、郑康定先生、严鹏先生、王孟云先生四人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袁桐女士、杨旺翔先生二人当选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选举张明海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范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李有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在本次股东大会表决中未获通过。

  根据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6名董事,其中独立董事2名。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将及时增补1名具有会计专业背景的独立董事并及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上述独立董事尚未选举产生之前,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行,公司与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沈成德先生商议,沈成德先生继续留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直至新任独立董事选举产生。

  [002123]荣信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荣信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28]露天煤业:董事孙艳军先生辞职

  露天煤业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孙艳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董事孙艳军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制度规定,孙艳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2135]东南网架: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东南网架于2014年12月15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东南集团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支行的74,8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无限售流通股于2014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的相关手续。

  [002139]拓邦股份:公司中心实验室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拓邦股份中心实验室于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现将证书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157]正邦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11月18日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现核实该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正邦科技,代码:002157)自2014年12月17日上午开市起,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正邦债;债券代码:112155)正常交易。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即最晚将在2015年1月1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2162]斯米克:更正公告

  斯米克于2014年12月16日刊登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68)及《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9),经事后审查,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告中遗漏了议案的表决情况,同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董事会决议公告中的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上述2份公告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168]深圳惠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深圳惠程股票于2014年12月2日开市起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经确认,目前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1月1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002175]广陆数测: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广陆数测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事项的议案》、《注销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议案》、《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178]延华智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11月12日、2014年12月10日公司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4-088、2014-10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85]华天科技: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根据可转债发行和转股情况适时修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并办理工商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可转债挂牌上市等事宜。

  根据上述授权,公司对《公司章程》涉及注册资本及股本总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于2014年12月15日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取得了天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陆亿肆仟玖佰捌拾万捌仟元整变更为陆亿玖仟柒佰零叁万肆仟陆佰柒拾叁元整。公司的经营范围和其他登记项未发生变更。

  [002188]新 嘉 联:委托贷款收回

  新 嘉 联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善分行向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提供贷款,额度为1.0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至2014年12月16日止,贷款年利率10.8%。《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截至2014年12月16日,公司已收到上海天华归还的委托贷款本金1.0亿元及全部应收利息。

  [002190]成飞集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成飞集成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12月15日、12月16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及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已于2014年12月13日披露了《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复牌的公告》。

  2、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002191]劲嘉股份:签订收购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之股权转让意向书

  2014年12月16日,劲嘉股份全资子公司中华香港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与顺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意向书,中华烟草拟以3.25亿元人民币收购顺华控股所持有的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

  本次拟收购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196]方正电机: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

  方正电机于2014年12月12日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定向收益凭证认购协议,以人民币3000万元购期限为182天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五期收益凭证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03]海亮股份:2013年度报告的更正

  海亮股份已于2014年4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3年度报告全文》。因工作人员疏忽,造成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中部分内容存在填报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215]诺 普 信: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

  诺 普 信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002219]恒康医疗: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恒康医疗于2014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发展需要,扩大业务规模,公司拟以现金9,8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四川福慧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福慧医药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加为10,000万元。

  近日,福慧医药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由德阳市广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228]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合兴包装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厦门同安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2亿元整),期限自与银行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公司同时授权总经理许晓光先生在上述授信业务相关的法律文本上签章。

  [002241]歌尔声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发行结果

  歌尔声学公开发行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14年12月12日结束。最终发行结果如下:

  (一)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1、原有限售条件股东网下优先配售112,225,307张,即1,222,530,7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90%。

  2、原无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5,650,444张,即565,044,4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60%。

  原股东共优先配售17,875,751张,即1,787,575,1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1.50%。

  (二)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中签率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发行数量为58,160张,即5,816,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0.23%。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48,605,010张,即4,860,501,000元,中签率为0.119658%。配号总数为4,860,501个,起讫号码为000000000001-000004860501。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在2014年12月17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摇号结果将在2014年12月18日公告。申购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歌尔转债的数量,每个中签号只能购买10张(即1,000元)歌尔转债。

  (三)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结果

  本次网下发行期间共收到1,404张申购单,其中1,400张为有效申购,另有4张申购单因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足额定金,为无效申购。本次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7,066,089张,即706,608,9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8.26%。机构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5,905,250,000张,申购金额为590,525,000,000元,网下实际配售比例为0.119658%。

  [002251]步 步 高: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步 步 高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重庆市合川区步步高宝川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262]恩华药业: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登记手续

  恩华药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根据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6日向江苏省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修改后《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手续,并于同日收到《江苏省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司备案通知书》,告知公司的《公司章程》已经江苏省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

  [002268]卫 士 通: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卫 士 通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70]法因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法因数控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组工作量较大,公司及有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的相关细节仍在进一步研讨中,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12月20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防止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争取在2015年1月20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283]天润曲轴: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2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2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285]世联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世联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002293]罗莱家纺:设立全资子公司

  罗莱家纺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罗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罗莱品牌”,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公司持有南通罗莱品牌100%的股权。

  本项目已经公司董事长批准通过,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该项目的相关事宜。

  [002301]齐心集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融资增持股份

  齐心集团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陈钦鹏先生的通知,截至2014年12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收盘,陈钦鹏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且增持比例已经达到1%,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306]中科云网:召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中科云网于2014年12月13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225),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信息披露的要求,对正文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投票程序”项下“2、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和投票程序”的“(3)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现更正为:“(3)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5日15:00至2014年12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列明的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002310]东方园林: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数量为9,48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总额的9.40%。

  2、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483.6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2月18日。

  [002312]三泰电子:重大事项进展

  三泰电子于2014年12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

  目前,由于该事项正在洽谈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317]众生药业: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根据众生药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说明。

  [002318]久立特材:实施“久立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二次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实施“久立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二次公告。

  [002322]理工监测: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理工监测于2014年12月1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浦发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858期。

  [002324]普利特: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普利特于2014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326]永太科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二)

  2014年12月9日,永太科技以人民币2,000万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结构性存款(挂钩利率型)”,预期年化收益率4.7%,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起止期限为2014年12月9日至2015年6月9日。

  2014年12月11日,公司以人民币4,000万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存款存放地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支行)开展结构性存款业务,到期支取利率为年利率4.68%,产品类型为保本保证收益型,起止期限为2014年12月11日至2015年06月11日。

  2014年12月15日,公司以人民币2,000万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黄岩支行“存汇盈”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42%,产品类型为保本保证收益型,起止期限为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6月16日。

  出于资金利用效率考虑,公司取消2014年12月5日购买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黄岩支行“点金公司理财至人民币岁月流金51416号理财计划”,截止到取消时止,该项目未产生收益。

  [002327]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签订了《上海银行公司客户人民币封闭式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人民币9000万元购买上海银行“赢家”人民币尊崇君享理财产品(产品代码WGFT13045),投资期限至2014年12月09日。

  公司于2014年08月08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中环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招商银行的《点金公司理财之鼎鼎成金68266号理财计划》。投资期限至2014年11月28日。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1.3亿元及投资收益6,445,225.21元,合同履行完毕。    

  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园支行签订了协议,使用人民币1.3亿元购买《上海银行“赢家”人民币尊崇君享理财产品(WGFT14106)》。

  [002331]皖通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配合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41]新纶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新纶科技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新纶科技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51]漫步者: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

  漫步者于2014年12月1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经确认,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51;股票简称:漫步者)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1月1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公司股票将申请复牌。

  [002354]科冕木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

  科冕木业于2014年10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7),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31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预计于2015年1月20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358]森源电气: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31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下午15:00至2014年12月31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5日

  3、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转让河南森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兰考县20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EPC合作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66]丹甫股份:重大诉讼事项

  丹甫股份就与广东安博基业电器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向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14年12月15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014)佛顺法民二初字第793号,该案符合诉讼规定的受理条件,法院予以立案受理。

  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公司将根据规定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002373]千方科技:复牌公告

  千方科技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11日13:00起停牌。

  2014年12月17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千方科技,证券代码:002373)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2373]千方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4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9日

  3、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9号唯实大厦9层。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411]九九久: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九九久、交易各方、各中介机构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17]三元达: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三元达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共同控制人之一张有兴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张有兴先生于2014年12月15日通过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公司股份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本次减持后,张有兴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58.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9%,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共同控制人之一。公司控股股东、共同控制人:黄国英先生、郑文海先生、张有兴先生、黄海峰先生、林大春先生自最近一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起至本次减持后减持股数累计为132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002422]科伦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科伦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将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及节余资金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

  [002427]尤夫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尤夫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436]兴森科技: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兴森科技于2014年12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邱醒亚先生的通知:

  2014年12月12日,邱醒亚先生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5,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出资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2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2月11日。

  [002445]中南重工:参股企业江阴中南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投资

  2014年12月16日,江阴中南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南文化基金”)与上海艾企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企锐”)在北京签署了《上海艾企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中南文化基金向艾企锐增资1200万元,取得艾企锐增资后20%股权。艾企锐将本次增资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发展网络剧、艺人经纪以及相关衍生业务。

  中南文化基金是由中南重工与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资本”)、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文化产业并购基金。

  本次投资无须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459]*ST天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ST天业依据2014年12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公告编号:2014-070)进行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2014年12月16日,公司取得秦皇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注册资本为叁亿捌仟捌佰陆拾捌万玖仟叁佰伍拾壹元整。

  [002463]沪电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沪电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吴安甫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465]海格通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格通信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479]富春环保:公司股东减持股份且持股比例低于5%

  2014年12月16日,富春环保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富阳容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容大控股于2014年12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6%。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容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36,7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99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482]广田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广田股份于2014年12月1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正积极推进,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13广田01(代码:112174)正常交易。

  [002501]利源精制:董事会换届选举

  利源精制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12月22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502]骅威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骅威股份控股股东郭祥彬先生于2013年1月22日和2014年4月1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50万股和500万股(共计1750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

  2014年12月16日公司收到郭祥彬先生的函告,其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的上述3500万股(公司实施2013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10股前股数为1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43%)中的1700万股已于2014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504]东光微电: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5日下午1: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4日15:00至2015年1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朝来高科技产业园7号楼六层。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6日

  4、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增加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行业标准及公司审计的实际情况确定其年度审计报酬议案》。

  [002510]天汽模: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汽模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511]中顺洁柔: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2015年1月6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5日下午3:00至2015年1月6日下午3: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30日。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地址: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136号)。

  4、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山市中顺商贸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忠顺贸易有限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租赁房产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2512]达华智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达华智能已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等配合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涉及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已经全面开展,公司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继续停牌期间将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情况。

  [002527]新时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新时达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应企业会计准则修订公司会计政策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德国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529]海源机械: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源机械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30]丰东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26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2014年12月26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2014年12月25日15:00-2014年12月26日15:00

  2、审议事项:《公司未来三年(2015-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555]顺荣股份:重组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及法律意见书的更正

  顺荣股份于2014年12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资产过户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关于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交割情况的法律意见书》。《核查意见》及《法律意见书》在描述交割完成后标的公司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时出现笔误,将自然人股东目前持股比例写错。现予以更正。

  [002555]顺荣股份:控股股东所持股权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顺荣股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吴卫东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吴卫东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吴卫东将其持有的限售流通股22,58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5%)公司股份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2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12月11日。该笔质押已在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2559]亚威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5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4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扬州市江都区黄海南路仙城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29日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559]亚威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574]明牌珠宝: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明牌珠宝于2014年12月15日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购买“广盈安盛”人民币理财计划产品,认购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亿元 。

  [002580]圣阳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圣阳股份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十名一致行动人之宋斌先生、高运奎先生、隋延波先生、李恕华先生、翟凤英女士、孔德龙先生、杨玉清先生、王平先生、宫国伟先生的通知,其于2013年6月28日质押给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9,914,15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7%)已于2014年12月15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601]佰利联: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佰利联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002613]北玻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北玻股份于2014年12月12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洛阳分行高新支行签订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建设银行理财产品9,000万元,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第238期。

  [002619]巨龙管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巨龙管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的议案》等议案。

  [002643]烟台万润: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数量为8,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2月22日。

  [002645]华宏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宏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本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656]卡奴迪路: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卡奴迪路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8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截至2014年12月16日,由于反复多次磋商仍无法就某些关键性问题达成一致意向,本次重大事项的条件已不具备,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对于本次筹划重大事项期间股票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卡奴迪路,证券代码:002656)于2014年12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92]远程电缆:股东股权质押

  远程电缆于2014年12月16日接到公司股东徐福荣通知,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408.00万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2014年12月11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698]博实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14年下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博实股份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14年下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712]思美传媒:复牌公告

  思美传媒于2014年12月13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因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2715]登云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登云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议案。

  [002736]国信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1、路演时间:2014年12月18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737]葵花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737

  2、申购简称:葵花药业

  3、发行价格:36.53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共公开发行3,650万股A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2,1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4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2014年12月18日

  6、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超过500股必须为5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申购量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14,500股)。

  [002738]中矿资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一、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rsc.p5w.net)

  二、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12月18日14:00-17:00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200020]深华发A: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在深华发A股票持续停牌期间,公司积极组织券商、评估、律师等专业顾问机构共同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论证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主体方案为控股股东以武汉土地资产认购股票、其他特定对象以现金认购:一方面,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需先进行产权分割,将分割出来的地块单独办理国土规划及土地使用权证等手续,此事宜涉及与政府部门之间的综合沟通与协调,过程较为繁杂,实施进度比预期缓慢,截至目前该项工作接近完成;另一方面,相关各方对标的资产展开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标的资产预评估、预案相关文件编制等工作亦在持续进行中。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长远有利于公司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公司将继续积极加快推进,按照目前的工作计划,初步预计2015年1月能完成阶段性工作,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但由于前述原因,公司能否在2015年1月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仍存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0024]招商地产:中期票据获准注册

  近日,招商地产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MTN458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人民币5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有关规定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0030]富奥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奥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履行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作关联交易承诺的议案。

  [200053]深基地B: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基地B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境外控股子公司在香港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的议案》。

  [200058]深 赛 格: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根据深 赛 格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投资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的决议,公司将独资设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南通赛格已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成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已于2013年11月27日正式奠基,项目营销中心亦于2014年6月28日正式开幕。

  2014年12月12日,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200058]深 赛 格: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3日下午14: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15:00至2014年12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向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6,000万元财务资助的议案。

  [200488]晨鸣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晨鸣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融资租赁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晨鸣(香港)有限公司发行美元债券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200539]粤电力A: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粤电力A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与临沧云投粤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进行置换的议案》、《关于放弃对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增资权利的议案》。

  [200541]佛山照明:诉讼事项进展

  佛山照明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5份《民事上诉状》的法律文书。

  [200613]大东海A:转让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

  2014年12月16日,大东海A收到了《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琼金办贷[2014] 107号),获准公司将持有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9.09%的股权转让给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同意公司将持有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9.09%的股权转让给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本结构变更如下:

  (1)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6.36%;

  (2)海口鑫花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2.73%;

  (3)海口牧丰实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2.73%;

  (4)海南黄金沟农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9%;

  (5)海南盛宴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9%。

  [300012]华测检测: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华测检测现发布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012]华测检测: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华测检测现发布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012]华测检测: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华测检测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033]同花顺:重大诉讼

  同花顺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三被告侵害商标权以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提起诉讼。2014年12月16日,同花顺收到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受理案件通知书》([2014]浙杭知初字第1250号)。

  鉴于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有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

  [300042]朗科科技:起诉深圳市科网汇电子有限公司、南宁妙启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侵犯公司发明专利权事项进展

  朗科科技于2014年12月15日签收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12)南市民三初字第71、72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059]东方财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财富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12月12日、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16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实先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实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061]康耐特: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公司于近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材料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00073]当升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当升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12月1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0)。

  目前,该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过程中,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8日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300077]国民技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国民技术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深港产学研于2014年12月9日、2014年12月12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8,8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56%。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098]高新兴: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高新兴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112]万讯自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

  目前,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126]锐奇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锐奇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300135]宝利沥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宝利沥青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德洪、周秀凤夫妇《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确认函》,周德洪、周秀凤夫妇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1、减持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德洪、周秀凤夫妇

  2、减持目的:(1)进一步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公司股票的市场流动性;(2)解决个人及子女投资等方面的资金需要。

  3、减持期间:2014年12月19日至2015年6月18日(6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比例将会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不超过12%。(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

  [300140]启源装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启源装备于2014年12月3日因筹划重大事项临时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筹划的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于2014年12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完善过程中,公司聘请的审计、评估机构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及时予以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53]科泰电源:重大事项进展

  科泰电源于2014年11月1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2014-046),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泰电源;股票代码:300153)自2014年1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该重大事项的进展,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00170]汉得信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

  汉得信息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汉得信息,证券代码:300170)自2014年1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5年1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

  [300182]捷成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捷成股份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目前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208]恒顺电气: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恒顺电气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217]东方电热: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电热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陈平等三人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等议案。

  [300229]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余资金转入超募资金的议案》、《关于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300268]万福生科:停牌公告

  万福生科股票(股票代码:300268)于2014年12月12日、12月15日,12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300289]利德曼:公司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利德曼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300324]旋极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旋极信息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0月1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5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28]宜安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宜安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等。

  [300359]全通教育: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所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369]绿盟科技: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北京敏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和《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剑鱼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以公司超募资金990万元及自有资金450万元合计1440万元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信息”)增资,再通过绿盟信息对外投资持有股份。

  绿盟科技已完成对绿盟信息的增资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日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绿盟信息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520万元变更为9960万元,注册号为:110108013297168,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300372]欣泰电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暨延期复牌

  自欣泰电气股票停牌以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原计划于2014年12月2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但由于本次并购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5年2月17日前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如公司在延期复牌期限内仍未能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300376]易事特:部分募集资金存为定期存款

  根据易事特与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大朗支行分别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约定,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降低财务费用、增加存储收益,结合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决定将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公司已将部分募集资金存为定期存款并通知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300410]正业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1、路演时间:2014年12月18日下午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300411]金盾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1、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12月18日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rsc);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412]迦南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1、路演时间:2014年12月18日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600808]马钢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2月3日(星期二)下午1:30起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的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2月3日(星期二)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的议案、公司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改方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808;投票简称:马钢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马钢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短期融资券、公司控股子公司马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洛阳玻璃:董事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董监高责任保险续保方案的议案》、《关于登封洛玻硅砂有限公司<借款框架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洛阳玻璃:公告

  目前重组各方正就本次重组的相关事宜进行最后的落实和完善。由于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为A+H上市公司,相关监管部门尚需对本次交易的有关披露文件进行审阅,本次重组的董事会召开之前尚需获得有关监管部门的原则性同意意见。截止目前,相关审阅工作尚未完成。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6]科达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6]科达股份: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9月17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目前预计在原定时间内无法披露重组预案。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8]九州通: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5日(星期一)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召开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A股股东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5日(星期一)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2015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998;投票简称:九州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8]九州通: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8]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06,713,78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2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6]中国铁建: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6]中国铁建:复牌提示性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7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6]中国铁建: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2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起依次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A股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2月5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186;投票简称:铁建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77]明泰铝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股权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88]华泰证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关于制定公司《中期资本规划(2015-2017)》的议案、关于扩大公司转融通业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0]中国交建: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中和物产注册资本金的议案》、《关于设立中国交建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68]莎普爱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06]华懋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钮文新:请央行尽快放弃对错误的任性
  • 高善文:A股市场对利好可能透支
  • 叶檀:央行387号文件利好被夸大了
  • 杨德龙:大盘蓝筹行情仍将延续
  • 齐俊杰:限购让国产汽车严重内伤
  • 朱大鸣:养老缺钱83万亿 放开二胎
  • 张庭宾:中国不应坐看日本抢占石油
  • 易宪容:2015年油价下跌的风险更高
  • 沙黾农:股市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刘杉:养老金账户改革谁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