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11月24日 06:4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交易提示

  沪市

  万业企业停牌起始日2014年11月24日。

  驰宏锌锗恒生电子百视通东方明珠停牌终止日2014年11月21日。

  深市

  罗普斯金步森股份新疆浩源正海磁材停牌。

  广发证券云海金属天宝股份金磊股份取消停牌。

  *ST霞客停牌1天。

  公告摘要

  *ST新都(000033)

  2014年11月21日,本公司再次接到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先生、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仍在探讨与本公司后续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 11 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特发信息(000070)

  目前,公司正按照项目计划的步骤,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对交易所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慎的审计、评估。鉴于该事项仍处在筹划阶段,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金谷源(000408)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重组方案已进入最后论证阶段。截至目前,被收购标的的法律尽职调查已完成,被收购标的审计工作及被收购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被收购标的的盈利预测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仍需进一步协商本次重组的交易细节及交易架构事项。

  *ST传媒(000504)

  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莱茵置业(000558)

  公司于2014年11月14日披露了《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目前,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友利控股(000584)

  公司因控股股东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思达高科(00067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和审计机构正在积极进行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的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恒天天鹅(000687)

  截至公开征集截止时间共有三家公司以有效形式提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以现金形式支付了缔约保证金。针对上述三家公司的意向受让方案,中国恒天及其聘请的中介机构已经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按照公开征集受让方公告的内容对意向受让方的受让资格、支付能力等方面进行核查。同时经与三家意向受让方就具体方案进行沟通,并综合考虑股票转让价格、资产置换可操作性、上市公司持续发展等综合因素,初步确定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为拟受让方。由于后续正式交易谈判仍有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天兴仪表(000710)

  目前,本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继续督促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程。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金城股份(000820)

  公司因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国兴地产(000838)

  根据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目前经营需要,拟再次与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次展期协议>,期限为1年,继续向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借款。

  物产中拓(000906)

  目前,浙江物产集团正以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为基础,研究制定公司具体控股股权归属等重大事项的方案,并就有关事项向相关部门进一步咨询论证。鉴于有关工作涉及面广、环节复杂,推进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

  *ST精功(002006)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量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11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ST霞客(002015)

  公司于2014 年11 月20 日收到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锡破字第0009 号《民事裁定书》和(2014)锡破字第0009 号《决定书》,无锡中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

  *ST霞客(002015)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4 年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实施停牌,即交易期间为2014年11月25日—2014年12月22日之间的交易日,从2014年12月23日开市起公司股票将停牌,如果法院作出批准公司重整计划的裁定,公司可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复牌。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5日复牌之日时起继续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股票简称仍然为“*ST霞客”,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不变,仍为5%。

  三花股份(002050)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众和股份(00207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与部分交易对方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个别交易对方的交易方案还需继续协商,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

  报 喜 鸟(002154)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11报喜01”的回售数量为16,223张,回售金额1,622,300.00元,在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剩余托管量为2,983,777张。

  辰州矿业(002155)

  2014年11月21日,接中国证监会[微博]通知,恢复审核我公司资产重组申请。

  云海金属(002182)

  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梅小明先生、上海宣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楼建峰先生等4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52,356,02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014年11月20日,梅小明先生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拟认购本次发行中的17,452,008股。由于梅小明先生系本公司控股股东,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发行构成了关联交易。

  云海金属(002182)

  上海宣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之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将导致宣浦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0%提升到5.13%。

  云海金属(002182)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ST合泰(002217)

  公司因为拟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经于2014年11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经过进一步了解,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金 飞 达(00223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微博]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皖通科技(002331)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目前仍在商谈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九九久(002411)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杭氧股份(002430)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杭氧股份(002430)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

  杭氧股份(002430)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希努尔(002485)

  经向控股股东问询,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江粉磁材(002600)

  鉴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江粉磁材(0026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出售江门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江粉磁材(002600)

  公司拟向江门市铂雍汇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出售江门电机100%股权,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同意交易对方以人民币2,683.75万元的交易价格受让标的资产。

  华东重机(002685)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截至本公告日,仍在准备相关材料,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光洋股份(002708)

  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加快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进程,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海洋王(002724)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李佳玮为公司审计部门负责人,全面负责审计部日常审计管理工作。

  海洋王(002724)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唐小芬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海洋王(002724)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台城制药(00272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中发科技(600520)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1日收到独立董事吕连生先生的辞职报告。

  信雅达(60057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并正在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进行论证和确定。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立股份(60061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相关重大事项仍处于商议过程中,依然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

  万业企业(600641)

  公司拟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本公司股票11月24日停牌一天。

  四川金顶(600678)

  目前,有关各方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进行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正在就本次资产重组预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物产中大(600704)

  目前,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喜临门(603008)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17日起停牌,该事项可能涉及收购资产。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处于筹划、洽谈阶段,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4日起继续停牌。

  A股发行融资

  长江证券(000783)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2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0.2亿元人民币,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0.40%。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49.8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49.8亿元人民币,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9.60%。

  三花股份(00205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议案。

  云海金属(00218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云海金属(002182)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52,356,020股,发行对象已经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认股协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为2014年11月24日。发行价格为11.46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小商品城(600415)

  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发行了2014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驰宏锌锗(600497)

  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中,驰宏锌锗拟向苏庭宝先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荣达矿业49%股权,交易对价的76.5%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其余23.5%以现金方式支付。收购完成后,荣达矿业将成为驰宏锌锗的全资子公司。

  驰宏锌锗(60049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预案等。

  驰宏锌锗(600497)

  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中,驰宏锌锗拟向苏庭宝先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荣达矿业49%股权,交易对价的76.5%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其余23.5%以现金方式支付。收购完成后,荣达矿业将成为驰宏锌锗的全资子公司。

  新钢股份(600782)

  2014 年 11月19日,公司成功发行 2014 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人民币15亿元,资金于 2014 年 11 月21 日到公司账户。

  中信重工(601608)

  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98%。

  A股对外投资

  国兴地产(000838)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与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次展期协议》的议案。

  国兴地产(000838)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 亿元的自有或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国兴地产(000838)

  近日,重庆国兴棠城置业有限公司参与了重庆市大足区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的,并于重庆市大足区国土资源管理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海洋王(002724)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共计募集资金净额398,041,568.50元,拟以其中242,822,077.00 元对计划中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生产线建设项目”进行投资,以其中104,719,491.50元对计划中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方式为以上述资金对该项目实施主体海洋王东莞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投资总额为347,541,568.50元,其中347,541,568.50元计入注册资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共计募集资金净额398,041,568.50元,拟以其中50,500,000.00 元对计划中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国内营销中心扩建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方式为以上述资金对该项目实施主体照明工程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投资总额为50,500,000.00元,其中50,500,000.00元计入注册资本。

  A股分红及限售

  万马股份(002276)

  本次限售股份解锁数量为2,909,400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1月27日。

  山西证券(002500)

  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88,669,657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1月26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北京准绝杀胜佛山 新疆止广东8连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郭世邦:降息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 易宪容:降息能否救起危机中楼市
  • 鲁政委:人民币的SDR“龙门”
  • 水皮:降息是利好、利好、还是利好
  • 杨红旭:降息是房价助推器
  • 胡立峰:降息对股市几乎没有影响
  • 冉学东:央行降息终结商业银行暴利
  • 水皮:沪港通后是深港通 好戏在后面
  • 易宪容:央行降息对谁最有利或最没利
  • 马光远:降息是完全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