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2014年10月31日 17: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0月3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利好消息一览:

  光大银行拟发行不超过300亿元优先股

  光大银行(601818)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优先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亿元,发行对象不超过200人。优先股发行完成后,将提升公司资本充足率,有助于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并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广船国际55亿重组方案起航 收编军用战斗舰艇

  10月31日晚间,停牌逾半年的广船国际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分别向中船集团和扬州科进收购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简称“黄埔文冲”)100%股权和相关造船资产,标的资产作价合计约54.95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产品将涵盖军民两大类船舶,海工装备业务也将得到加强。公司股票将于11月3日复牌。

  四川长虹40亿收购大股东军工资产 转型军工产业

  10月31日晚间,四川长虹(600839)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股票将于11月3日起复牌。

  根据预案,公司拟3.50元/股的价格发行11.4亿股,发行对象为发行人控股股东长虹集团及其他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人控股股东长虹集团以不低于其发行前持股比例23.20%参与认购。

  陕国投A拟定增募资32亿元充实公司资本金

  陕国投A(000563)10月31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拟向第一大股东陕煤化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17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3日复牌。

  佛塑科技7.15亿买入华工百川100%股权

  佛塑科技(000973)10月31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由科技园、联创创业、马铁军、达晨财信、张海、诚信创业、浩淼自控、惠洋电器、懋森信息和达晨创业所持有的广州华工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

  金河生物向大股东等定增募资4.7亿 下周一复牌

  10月31日晚间,金河生物(002688)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发行3600万股股份,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认购1,000万股,呼和浩特昌福兴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认购600万股,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认购2,000万股。

  华贸物流2亿控股四公司 拓展进口仓储分拨业务

  华贸物流(603128)3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收购上海德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德祥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德祥船务有限公司、上海德祥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各65%股权,并间接控股上述公司的子公司上海德祥物流营销有限公司和上海德祥国际航空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款共2.05亿元。

  双良节能子公司获3000万元政府补助

  双良节能(600481)周五盘后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朔州市再生能源热力有限公司近日获得3000万元热电联供扩容补贴,将计入朔州公司营业外收入,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信威集团孙公司签订6.62亿美元合同

  信威集团(600485)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重庆信威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北极星精灵电信有限公司签署用于建设俄罗斯无线通信网络项目的《McWiLL光纤拉远基站系统设备买卖合同》及《McWiLL核心网设备买卖合同》,两份合同销售额为6.62亿美元。

  齐星铁塔中标国家电网铁塔项目 金额合计6295.61万元

  齐星铁塔(002359)10月31日晚间公告表示,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微博]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我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2014年宁夏宁东~浙江绍兴±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招标活动中,公司为铁塔项目中标人,共中一个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6295.61万元,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开尔新材与格菱动力设备联合中标2518万元工程

  开尔新材(300234)3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由浙江浙能北仑发电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浙江浙能北仑发电有限公司#3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管式烟气-烟气换热器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518万元。该项目为公司与格菱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名义参与投标。

  司尔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司尔特(002538)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4年7月2日,有效期三年。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晚间利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邱国鹭:科技热的冷思考
  • 谢百三:股市处于牛市 来之不易
  • 杨国英:美联储退出QE对中国利大于弊
  • 商寅泉:任志强退休对房地产影响几何
  • 郎咸平:面对民企传承政府该做什么
  • 易宪容:QE退出不会让人民币重度贬值
  • 徐斌:中国大牛市假以时日大喷发
  • 叶檀:谁动了我们的一千亿美金
  • 马光远:“后QE时代”对中国四重冲击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