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银禧科技筹划小额快速再融资事项

2014年10月31日 12:30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银禧科技停牌系筹划小额快速再融资事项

  银禧科技(300221)31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小额快速)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鸿利光电取得发明专利

  鸿利光电(300219)31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有一项发明专利被授予专利权,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反射率高且散热好的COB铝基板及其制造工艺”。

  该专利所涉及技术均为公司主要技术之一,已应用于公司现有的产品。专利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金新农控股股东减持计划完成 累计减持17.8624%股份

  金新农(002548)31日午间公告,公司30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简称“成农投资”)的通知,成农投资于2014年10月30日通过深交所[微博]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888.8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56%。减持均价为8.94元/股。

  金新农于2014年6月28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成农投资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8625%的股份比例。截至目前,成农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为17.8624%,减持计划已完成。

  此次减持后,成农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6622.69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8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开能环保首发前已发行股份3162万股将上市流通

  开能环保(300272)31日午间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3162.1588万股将于为2014年11月3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3854%。

  此次公司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749.287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022%。截至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25531.389万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前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12032.631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47.1288%。

进入【银禧科技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再融资银禧科技投资控股股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郎咸平:面对民企传承政府该做什么
  • 易宪容:QE退出不会让人民币重度贬值
  • 沙黾农:加仓 为大盘2399点送行
  • 徐斌:中国大牛市假以时日大喷发
  • 叶檀:谁动了我们的一千亿美金
  • 马光远:“后QE时代”对中国四重冲击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
  • 杨红旭:2015年中国楼市见底反弹
  • 肖磊:QE退出后留下四大悬疑
  • 苏培科:A股退市制度不能再成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