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0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10月31日 06:5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复牌公告

  停牌

  科冕木业子公司天神互动筹划重大事项 31日起停牌

  美都能源正洽谈收购多宗油气资产 31日起停牌

  云煤能源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31日起停牌

  复牌

  世纪鼎利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微博]通过 31日复牌

  朗姿股份1.8亿购韩国婴幼儿服装用品公司15%股权 31日复牌

  常发股份拟定增募资7.4亿收购理工雷科 31日复牌

  中科金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通过 31日复牌

  丽鹏股份发行股份购资产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31日复牌

  A股特别提示

  深华新(000010)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汪日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汪日东先生的辞职需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

  长城开发(000021)

  由于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将分别与关联方长城科技、长城电脑签署房屋租赁合同,租赁其位于科技园之长城科技大厦部分楼层、长城电脑大厦部分厂房、石岩基地厂房/宿舍,用于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办公、生产及员工居住。

  长城开发(00002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关联方房屋租赁的议案;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及相关数据追溯调整的议案等。

  华联控股(000036)

  10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复函,获悉该项目的专项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14年第3次会议审批并获得原则通过。

  中航地产(000043)

  10月30日,公司与深圳中航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深圳中航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南京中航工业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江西中航国际洪都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中航里城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将下属2家控股企业和3家参股企业的持有股权转让给深圳中航城发展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合计为76,364万元。

  农 产 品(000061)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果菜公司出让深圳市瑞投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ST广夏(000557)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

  友利控股(000584)

  董事会同意聘任潘素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友利控股(000584)

  聘任潘素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紫光古汉(000590)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林进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青岛双星(000599)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充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青岛双星(000599)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周士峰先生递交的辞职申请。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建投能源(000600)

  公司将按股权比例向参股公司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2472.10万元,贷款期限3年,贷款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执行,资金用于沧州海兴核电项目的前期工作。

  建投能源(0006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参股公司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渤海股份(000605)

  董事会于10月28日收到独立董事唐延芹先生、董事蔡淑芬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于10月30日收到财务总监张志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渤海股份(000605)

  监事会于10月28日收到监事赵金会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渤海股份(000605)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3日签订《天津市南水北调市内配套工程滨海新区供水工程(含曹庄泵站)委托运行管理协议书》,协议签订时,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尚未完成,且当时该工程尚未建成,工程的运营管理模式尚未明确,协议能否履行存在不确定性。南水北调工程已于近期完工具备试通水条件,滨海水业将受托运行管理天津市南水北调市内配套工程滨海新区供水工程(含曹庄泵站),包含供水工程已建成的全部建筑物和设备的运行、巡查、管理和维修养护以及配合试通水等工作。协议具备了履行条件。

  渤海股份(000605)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靳德柱先生为财务总监的议案等。

  铜陵有色(000630)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铜陵有色铜冶炼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铜陵有色(000630)

  截至目前,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项目:已完成标的资产交割工作,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正在办理中;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冠冶化分公司经营性资产收购项目:已完成标的资产交割工作,土地使用证、房产证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丰乐种业(000713)

  经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及监管部门沟通,重组对象的下属单位涉及事业单位改制,因改制工作较为复杂,需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审批过程需要时间,截至本公告日尚未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易食股份(000796)

  自公司股票9月10日停牌后,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形成。因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烟台冰轮(000811)

  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第一大股东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金城股份(000820)

  2014年10月30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兴国恒鑫矿业有限公司(恒鑫矿业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恒鑫矿业6.88%股权)有关下属的兴国县金龙金矿停产的《情况说明》。

  秦川发展(000837)

  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10月29日取得了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核准,公司将于10月 31日起启用新的证券简称“秦川机床”。

  江钻股份(000852)

  近日,公司收到中石化[微博]集团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已向中石化集团出具《关于核准豁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要约收购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核准豁免中石化集团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27,027万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7.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银星能源(000862)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已与中铝宁夏能源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工作,并与中铝宁夏能源签署了交割确认书。

  天山股份(000877)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曾学敏女士的辞职申请。曾学敏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云内动力(000903)

  毕节公司筹建因受毕节力帆发动机需求变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前期经征询董事会成员意见后,公司已延迟了毕节公司的筹建进度。近期,公司与毕节力帆通过更详尽的市场调研及行业分析,双方一致认为毕节公司的成立时机不成熟。董事会同意终止设立“毕节云内动力有限公司”。截止目前,该公司尚未成立,也尚未注资。

  云内动力(000903)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设立毕节云内动力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募集资金的议案。

  南方汇通(000920)

  目前,本次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锡业股份(000960)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也正在按计划推进;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

  东方钽业(000962)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文献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长源电力(000966)

  根据公司与能源集团和汉电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的有关约定,公司应在在协议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向能源集团和汉电集团支付股权转让款总额的60%作为第一笔股权转让款,2014年10月30日,公司按照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分别向能源集团和汉电集团支付了9494.09万元和18988.19万元股权转让首付款。

  上风高科(000967)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诚志股份(000990)

  委托贷款进展情况:目前,公司结合自身资金及发展状况,经与清华控股商议,公司于近日提前归还该笔委托贷款的0.2亿元本金。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经偿还完毕清华控股提供的该笔委托贷款全部3亿元本金。

  新 大 陆(000997)

  截至10月28日,除上述5位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放弃认缴外,公司已收到其余184位激励对象缴纳的出资款,共计88,616,000元整。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就激励对象缴款事项出具了验资报告。

  *ST霞客(00201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接到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事项的裁定书。该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重整申请的相关进展情况。因公司控股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出现债务危机,公司正在筹划解决方案,相关事项尚未确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华星化工(002018)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苏宁云商(002024)

  董事会通过关于连锁店发展项目中部分连锁店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等。

  景兴纸业(002067)

  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独立董事王诗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獐 子 岛(002069)

  鉴于本次事项对公司影响非常重大,公司决定于10月31日召开面向媒体、投资者的海洋牧场灾情说明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31日继续停牌。

  獐 子 岛(002069)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海域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核销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等。

  准油股份(002207)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议案。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歌尔声学(002241)

  董事会同意聘任姜龙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CEO)。

  歌尔声学(002241)

  公司同意聘请姜龙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CEO)。姜滨先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CEO)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职务,并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忠实勤勉义务。

  恩华药业(002262)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曹海伦先生及李玉兰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曹海伦先生及李玉兰女士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友阿股份(002277)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620.8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10月30日办理完毕。

  博深工具(002282)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中科云网(002306)

  董事会同意聘任吕戟先生为公司审计负责人等。

  中科云网(002306)

  针对决定书中所涉及的问题,公司管理层认真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情况和问题,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落实整改报告,明确整改责任人。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公司将尽全力配合监管机构完成此次整改,并预计在五个工作日内披露《整改报告》。

  众生药业(002317)

  监事会通过选举曹家跃担任监事会主席。

  普利特(002324)

  满足行权条件的首次授予期权的第二个行权期内无激励对象行权;股权激励计划中的剩余各期期权不满足行权条件。鉴于此,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每个行权期的期权全部失效,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自行终止。

  洪涛股份(002325)

  公司激励对象张庆伟、熊英亮、张志杰、李洪川、沈安祥已经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拟回购注销上述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329059股,由此公司总股本将由目前801,562,991股减少至801,233,932股。

  新纶科技(00234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科冕木业(002354)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

  康盛股份(002418)

  公司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霍杜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霍杜芳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康得新(002450)

  截止到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3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金利科技(002464)

  公司子公司KEE TAIWAN CO., LTD(台湾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与保胜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光学镜头产品业务。

  中超电缆(002471)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公司营销总监蒋建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蒋建良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润邦股份(002483)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各方正就非公开发行股票和股权激励事项相关方案进行洽谈、筹划,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

  大康牧业(002505)

  近日,公司收到境外全资子公司Dairy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

  *ST超日(002506)

  10月29日,管理人收到上海一中院送达的(2014)沪一中民四(商)破字第1-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并终止重整程序。

  海能达(002583)

  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的方式行权,公司自主行权安排如下: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为:2014年9月5日至2015年9月4日。期权简称:海能JLC1,期权代码:037638,行权价格:7.20元。本次期权行权涉及人数共163人,期权可行权期数共为3期,本次行权为第1期行权。公司自主行权承办证券公司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申请日本期可行权数额为389.925万份。

  海能达(002583)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所涉预留部分期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对预留部分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调整的登记工作,共涉及期权数量130万份,期权简称:海能JLC2,期权代码:037668。

  金安国纪(002636)

  目前,临安项目的厂房建设已基本竣工完成,一期项目的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已经完成,开始进入投产阶段。随着一期项目的顺利投产,有利于加快公司自身发展,增加公司覆铜板产品的多样性,扩大中高等级覆铜板产品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

  百圆裤业(002640)

  10月3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环球易购的股东变更,环球易购的股东由徐佳东、李鹏臻、田少武、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红土信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百圆裤业,本公司直接持有环球易购100%股权,环球易购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荣之联(002642)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独立董事靳东滨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靳东滨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宏磊股份(002647)

  截至目前,公司与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但重组事项有关工作尚未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科金财(002657)

  公司于10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10月30日召开的2014年第5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开市起复牌。

  东诚药业(002675)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该收购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美亚光电(002690)

  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钱进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

  金莱特(002723)

  10月30日,公司收到金信小额贷款公司筹备组的通知:已于10月30日取得江门市蓬江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同意金信小额贷款公司开业申请的批复,并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江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44070300014831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华夏银行(600015)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张太旗先生为本行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

  宝钢股份(600019)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德荣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中信证券(600030)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中信证券(600030)

  中信证券(浙江)获准分立为中信证券(浙江)和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分立工作已经完成,为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吸收合并分立后存续的中信证券(浙江)。

  宇通客车(600066)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董事奉定勇先生的辞职报告书。

  永鼎股份(600105)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认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美尔雅(60010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黄石农村商业银行花园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到期转贷的议案等。

  天成控股(600112)

  公司目前正组织各中介机构继续推进对该收购事项的尽职调查及各方面的相关工作。

  弘业股份(600128)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以公开招租方式对外出租资产的议案等。

  太极集团(600129)

  会议应到监事7人,实到监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重庆啤酒(600132)

  董事会通过关于《勇者之路》战略规划的议案等。

  东湖高新(600133)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黄笑声先生的辞职报告。

  长春经开(600215)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亚泰大街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等。

  天津松江(6002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转让其部分在建工程的议案。

  天津松江(600225)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拟采用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其所开发的梅江南零号岛住宅项目。

  赤天化(600227)

  10月30日,公司收到赤天化集团《关于公司筹划有关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告知函》,赤天化集团股权于2014年10月21日在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进行二次挂牌,挂牌截至日期为2014年10月29日。截至第二次挂牌期满,只有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意向受让方向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递交了受让申请材料。目前,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和贵州省国资委[微博]正在对圣济堂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认。鉴于对拟受让方提交的申请材料的审查尚未结束,且贵州省国资委[微博]能否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达成最终转让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

  *ST昌九(60022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512.2亩工业用地抵偿所欠控股股东昌九集团债务的议案等。

  冠农股份(600251)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北京城建(600266)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ST南钢(60028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ST南钢(600282)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大恒科技(600288)

  鉴于该重大事项目前仍在筹划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

  鄂尔多斯(600295)

  公司从9月底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为以向实际控制人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实际控制人持有的部分优质资产,并同步进行部分配套融资。截止目前,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与各相关方在交易标的、交易方式、交易金额等方面已经达成原则上的一致,公司并已聘请中介机构推进工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31日起继续停牌。

  *ST新材(600299)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机构对本次重组标的资产审计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机构对本次重组标的资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尚需履行国务院国资委资产评估报告备案审核程序;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正在抓紧完善相关文件,重组报告书、独立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正在编制过程中。

  美克家居(600337)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等。

  华微电子(600360)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华微电子(600360)

  公司将位于吉林市高新区深圳街99号的部分土地及房产[土地证号为吉市国用(2010)第220204005443号,面积22,520.73平方米;房产证号为吉林市房权证高字第GX000003250号,面积14,893.43平方米]抵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贷款担保,担保贷款最高限额为人民币40,000,000.00元,抵押期限自抵押资产办理完毕抵押登记手续之日起,至本次贷款偿还完毕止。

  龙净环保(600388)

  董事会通过关于推荐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龙净环保(600388)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岩先生为职工代表出任监事。

  仰帆控股(600421)

  接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滕国祥先生已于近日去世,根据其本人遗嘱,其持有的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50%的股权由其子滕祖昌先生继承。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钱汉新、滕祖昌,二人共同控制本公司。钱汉新和滕祖昌分别持有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通过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从而间接控制本公司。目前,仰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工作尚在进行中。

  涪陵电力(600452)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对外转让所持新嘉南公司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签订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等。

  涪陵电力(600452)

  公司拟对外转让所持全部重庆市新嘉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35%股权(注册资本10,853 万元,对应出资额3,799 万元)。

  置信电气(60051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进程。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沟通协调并研究论证重组方案,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狮头股份(600539)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钟晓强先生递交的辞呈。

  山鹰纸业(600567)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昊悦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八一钢铁(600581)

  近日,公司自控股股东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处获悉: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向八钢公司实施资产注入,其持有八钢公司的股权比例由75.55%增加至76.93%,八钢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774,752.98万元,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八钢公司的控股股东及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上述事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泰豪科技(60059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S*ST中纺(600610)

  公司获悉,根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4)沪二中执字第803号《协助执行通知书》,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将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1692.3535万股股份分别过户至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名下3060万股股份、南京弘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5804.3535万股股份、上海钱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828万股股份。截至目前,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0260万股股份,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南京弘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5804.3535万股股份,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钱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828万股股份,为本公司第三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S*ST中纺(600610)

  根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4)沪二中执字第803号《协助执行通知书》,经司法划转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增持本公司3060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上述股份划转前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72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20.16%),划转后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026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28.73%)。至此,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神奇制药(600613)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浦东金桥(600639)

  董事会通过关于金桥联发公司调整土地成本及其影响的报告等。

  乐山电力(600644)

  目前,乐电天威硅业公司可能面临被金融机构等债权人起诉,公司将承担连带担保责任;乐电天威硅业公司债务危机进一步加剧,存在可能进入破产程序的风险;公司按相关规定,将根据乐电天威硅业公司现状对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并计提减值准备,可能导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连续两年为亏损,公司股票可能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乐山电力(600644)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职工监事徐治鸿的书面辞职报告。

  飞乐音响(60065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副总经理朱开扬先生退休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申华控股(600653)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通瑞置业提供1.95亿元借款的议案等。

  申华控股(600653)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联营子公司成都通瑞置业有限公司提供1.95亿元借款。

  交运股份(600676)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临港产业区港口发展有限公司35%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交运股份(600676)

  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上海交运(集团)公司转让持有的上海临港产业区港口发展有限公司35%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1114.07万元。

  航天通信(600677)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宏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广船国际(600685)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邱嘉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邱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至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或本公告之日起届满两个月(以较早者为准)。

  *ST三毛(600689)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朱匡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阳煤化工(600691)

  鉴于盂县化工公司的尿素项目投产后将与本公司在尿素等产品上产生同业竞争问题,经与阳煤集团协商,本公司拟托管盂县化工公司。

  南京医药(600713)

  董事会同意聘任冯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等。

  松辽汽车(600715)

  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松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签署了《委托贷款展期合同》,已完成了委托贷款展期的相关手续。本次委托贷款展期的期限为2014年10月29日至2015年4月28日。

  中国高科(600730)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北大方正集团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西藏旅游(600749)

  目前,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方案论证和与各相关方的沟通仍在进行,公司已聘请了有关中介机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友好集团(600778)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唐立久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鲁信创投(600783)

  监事会通过选举许临晖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云煤能源(600792)

  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起停牌。

  马钢股份(600808)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并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宝信软件(600845)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终止ICP资质的议案。

  宝信软件(600845)

  监事会通过选举周桂泉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万里股份(600847)

  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南通科技(600862)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 作。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计划稳步进行,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待评估报告出具后将报送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厦华电子(600870)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王炎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炎元先生因个人生涯规划,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厦华电子(600870)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王栋先生、邱向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变动,向公司监事会提出辞去监事职务。因王栋先生、邱向荣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少于法定人数,王栋先生、邱向荣先生的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日。

  东方电气(600875)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5-2017年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宝诚股份(60089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拟对上海八六三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单方面缩资500万元,缩资完成后,本公司不再持有八六三公司股权。

  北方创业(600967)

  董事会拟聘任单志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科达股份(600986)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论证和协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积极推进剩余标的的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四川成渝(601107)

  董事会通过关于交投建设与省交投签署《施工工程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中国中铁(60139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鹿港科技(601599)

  目前,根据中越的目前的外交关系、越南的反华情绪及“5.14打砸事件”,公司董事会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对越南的一切投资,并撤回前期投资及派出的人员。终止本次投资将最终会给公司造成约12.97万美元(合计人民币约80万元)的损失。

  广电电气(601616)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广电电气(601616)

  同意公司缩减原募集资金项目“电力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总额由8,514万元变更为5,580万元,较原先减少2,934万元。

  大连港(601880)

  董事会批准关于设立原油期货交割库的议案等。

  中国远洋(601919)

  董事会批准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淡水河谷(国际)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批准上海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上海远洋宾馆有限公司48.07%股权事宜。

  中国远洋(601919)

  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天津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3%的股权转让予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中国远洋(601919)

  公司全资下属公司上海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上海远洋宾馆有限公司48.07%股权转让予上海远洋实业总公司。

  中国重工(601989)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中信银行(601998)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本行常务副董事长、非执行董事陈小宪博士以及本行非执行董事郭克彤先生的辞呈。陈小宪博士以及郭克彤先生的辞职自2014年10月30日生效。

  川仪股份(603100)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王道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禾丰牧业(603609)

  董事会聘任杨国来为证券事务代表等。

  A股发行融资

  穗恒运A(000531)

  经深交所[微博]同意,本期债券将于2014年11月3日起在深交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双边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为“14恒运01”,证券代码为“112225”。

  南方食品(000716)

  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新增65,972,222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将于1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世纪(002280)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何志涛发行39,282,771股股份、向陈理发行8,506,218股股份、向郭静波发行8,506,218股股份、向E.T. Xun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发行50,674,882股股份、向北京携手世邦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7,359,434股股份、向东方富海(芜湖)二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发行5,758,264股股份、向苏州方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645,798股股份、向苏州华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1,152,194股股份、向李一男发行6,416,853股股份、向陈书智发行2,965,681股股份、向王海燕发行2,965,68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765,163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核准豁免何志涛及一致行动人因以现金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而持有公司38,765,163股股份,因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持有公司56,295,207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95,060,370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3.8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新世纪(002280)

  交易对方何志涛、陈理、郭静波、李一男、陈书智、王海燕6名自然人及携手世邦、东方富海二号、华慧创投、苏州方广和E.T.XUN以其所持有的数字天域100%股份与本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上述重大资产置换双方交易标的作价的差额部分由本公司依据数字天域全体11名/家股东各自持有数字天域的股份比例向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为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12.86元/股(即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并经除息调整后的价格)。

  丽鹏股份(002374)

  公司于10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10月30日召开的2014年第57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31日开市起复牌。

  常发股份(002413)

  本次交易包括两部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常发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理工雷科100%的股权;本次拟募集的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交易总金额的25%,交易总金额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与本次拟募集的配套资金之和,本次交易总金额预计为93,321.42万元。

  常发股份(00241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浙江世宝(002703)

  公司于10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20万股新A股。

  同方股份(600100)

  目前,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核定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超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工作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福田汽车(60016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中恒集团(600252)

  公司于10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134,900股新股。

  华菱星马(600375)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华菱星马(600375)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期限为1年以上且不超过5年,具体期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城投控股(600649)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中期票据的议案等。

  福耀玻璃(600660)

  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申请。10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本次发行H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阳煤化工(600691)

  董事会通过关于阳泉煤业集团阳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2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关于阳泉煤业集团阳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请预注册30亿元私募债券的议案等。

  张江高科(60089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在具备发行条件情况下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向参股子公司上海张润置业有限公司提供股东同比例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拟申请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中期票据,可分期发行;票据期限不超过5年;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时市场供求情况和公司资信评级情况由公司与承销机构协商确定。

  广安爱众(600979)

  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四川成渝(601107)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

  东吴证券(60155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A股对外投资

  北方国际(000065)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参与了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交易系统的网上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以18794万元价格竞得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商务中心地块项目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本次竞买土地所需资金来源为北方国际地产自有资金。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拟投资设立北方国际地产(佛山顺德)有限公司,主要用于开发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商务中心地块项目。注册资本2000万元,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沈阳机床(000410)

  公司拟与沈机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优尼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拟出资2,550万美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1%;沈机香港出资2,450万美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49%。

  湖北金环(000615)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湖北金环(000615)

  公司于10月29日与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同意由本公司出资374.74万元收购化纤开发拥有的计11,639.3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高鸿股份(000851)

  公司于10月29日与北京银行广源支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华工科技(000988)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拟参与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议案等。

  华工科技(000988)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拟以不超过2600万元对外投资,参与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

  天奇股份(002009)

  公司于2014年10月17日再次与江苏银行无锡湖滨路支行签订了《江苏银行聚宝财富机构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约定公司以人民币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

  三全食品(002216)

  公司于10月29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壹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76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奥普光电(0023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同意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并放弃优先认缴权的议案。

  朗姿股份(002612)

  2014年10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朗姿韩国株式会社与株式会社阿卡邦第一大股东金煜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3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金安国纪(002636)

  2014年10月2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封闭式)》。

  中国石化(600028)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延布炼油项目权益的议案等。

  楚天高速(600035)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投资建设咸宁(嘉鱼)长江公路大桥的议案等。

  楚天高速(600035)

  公司拟与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咸宁(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有限公司 ”(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负责咸宁(嘉鱼)长江公路大桥的项目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服务开发等工作。项目估算总投资额为310,000万元,项目资本金为77,500万元,其中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各投资人额外投资共计67,500万元。公司对本项目的资本金投资额为19,375万元(其中认缴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额外投资为16,875万元),以现金方式出资。

  中国医药(600056)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交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成立天方药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云天化(60009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天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云天化(600096)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拟出资258万元收购恒丰公司49%股权。

  亚盛集团(600108)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等。

  浙江东方(600120)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浙江东方(600120)

  理财资金额度不高于5亿元人民币,该额度内的资金可循环进行投资,滚动使用。

  太极集团(600129)

  董事会通过关于太极集团重庆阿依达饮料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东湖高新(600133)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东湖高新(600133)

  公司与湖北省梓山湖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成立咸宁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

  上海建工(600170)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宜宾市翠屏区岷江新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及公用公建投融资建设项目的议案等。

  南纺股份(600250)

  公司关联方南泰国展拟增资扩股人民币61,000万元,公司作为南泰国展股东,放弃向南泰国展按照49%的持股比例进行增资,放弃参与增资金额为人民币29,890万元。

  海润光伏(600401)

  公司计划在宣城市独资设立郎溪光弘光电发电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节能产品及系统的集成和销售;光伏发电技术咨询服务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青松建化(600425)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阿拉尔青松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华丽家族(600503)

  近日公司就使用闲置募投资金3亿元认购结构性存款产品事宜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浜路支行签订了理财协议。

  法拉电子(600563)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海沧新购土地规划新能源用薄膜电容器扩产项目投资计划的议案等。

  新华医疗(600587)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血液透析产业的议案。

  益佰制药(600594)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等。

  益佰制药(600594)

  公司通过贵州阳光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以17,610.00万元受让贵阳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西安精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精湛主要业务为对长期股权投资进行管理,未进行其他的生产经营业务,对外投资一家参股公司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并持有长安国际制药26.50%股权。参照西安精湛股权摘牌交易价,公司与香港正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贵阳高科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定股权转让协议,香港正捷和高科创新将其持有长安国际制药38.67%和7.68%的股权分别以确定为25,697.00万元和5,103.50万元。本次标的交易累计受让价格为人民币48,410.5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持有长安国际制药100%股权。

  申达股份(600626)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上海新纺联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增资并实施汽车内饰面料扩产项目的议案等。

  新黄浦(6006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欣龙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名的议案;关于拟对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外高桥(600648)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筹建上海外高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外高桥(600648)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营运中心有限公司拟与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外高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其中本公司及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出资比例共计30%。

  申华控股(600653)

  为了增强葆和汽车的竞争实力,扩大公司中高端汽车销售规模,公司拟以持有的葆和投资50%的股权按评估值38,243万元作价向葆和投资另一方股东东昌汽投增资。增资完成后,东昌汽投将持有葆和投资100%股权,申华控股将持有东昌汽投23.55%股权,东昌汽投原股东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持有东昌汽投51.22%的股权,原股东上海东昌广告有限公司将持有东昌汽投25.23%的股权,东昌汽投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3,081万元,资本公积将变更为50,162万元。

  *ST三毛(600689)

  董事会通过关于运用自有资金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的议案等。

  *ST三毛(600689)

  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低风险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青岛海尔(600690)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青岛海尔(600690)

  公司拟收购青岛卓睿投资有限公司、星洋国际有限公司及勇狮(香港)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特种电冰箱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限公司以及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凤凰股份(600716)

  公司决定向合肥凤凰增资38,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合肥凤凰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48,000万元人民币。

  凤凰股份(60071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合肥凤凰文化地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大连控股(600747)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大连福美贵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大连控股(600747)

  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大连福美贵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人民币。增资后大连福美贵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整,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神马股份(600810)

  公司与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29日签署《关于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收购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持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45.72%的股权。为取得工程塑料公司的控制权,本公司同时以现金3,273.00万元认购工程塑料公司2,304.92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

  百联股份(600827)

  董事会通过关于承租嘉定方舟广场项目的议案等。

  创业环保(600874)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贵州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增资的建议;通过关于对贵州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提供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等。

  博闻科技(600883)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等。

  厦门空港(600897)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地勤服务分公司》的议案等。

  宜华木业(60097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东莞市多维尚书家居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中国铁建(601186)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及利亚代表处的议案等。

  东吴证券(601555)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东吴期货有限公司单方面增资3.69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东吴期货股权比例为89.8%。

  中国电建(601669)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成都市青白江区安置房及道路等基础设施BT项目的议案等。

  中国南车(601766)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南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永辉超市(601933)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福清万达[微博]分支机构的议案等。

  奥康国际(603001)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本金余额为6亿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3.8亿元,闲置自有资金2.2亿元。

  宏昌电子(603002)

  10月30日,公司以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该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起止期限为2014年10月30日至2015年4月28日。

  龙宇燃油(603003)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龙宇燃油(603003)

  继2013年11月公司合资设立龙宇青吾(上海)商品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铁矿石等大宗商品贸易后,此次公司拟以合资方式,再设立一家合资大宗商品贸易公司。

  A股股东大会

  丰原药业(00015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泰达股份(00065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票面年利率区间的议案等。

  游族网络(00217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天宝股份(00222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未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未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众生药业(00231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通鼎光电(00249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参与设立深圳市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

  日上集团(00259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江粉磁材(00260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金健米业(60012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瑞茂通(6001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烟台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金宇集团(60020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华联综超(60036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太极实业(60066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批准控股子公司太极微电子为控股子公司太极半导体提供最高2400万美元担保额度的议案。

  宜华木业(60097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大连港(601880)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聘任王志峰先生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自股东大会结束时起计算,其年度酬金按照股东已批准的独立董事酬金标准确定。

  中国远洋(60191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中远太平洋与中远财务公司签署《金融财务服务协议》及年度上限金额之预案。

  中国重工(60198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所属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大唐发电(601991)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向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A股财报披露

  *ST国恒(000594)

  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500万元至0万元。

  中钢国际(000928)

  2014年度业绩:累计净利润的预计数盈利:17,000--20,000万元。

  獐 子 岛(002069)

  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_-1388.60 _%。

  A股分红及限售

  烯碳新材(000511)

  “09银基债”2014年付息公告。

  天威视讯(002238)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定,天威视讯已于2014年10月16日完成了本次非公开发行75,339,231股股份登记。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11月4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11月4日(即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深圳广电集团本次新增股份限售期为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11月4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宝安区国资委、龙岗区国资委及坪山新区发财局本次新增股份限售期为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1月4日。

  赣锋锂业(002460)

  本次第二期解锁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363500 股,本次第二期解锁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为 2014年 11 月 5 日。

  龙生股份(002625)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10,925,000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3日。

  宜昌交运(002627)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60,4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11月3日。

  海螺水泥(600585)

  公司于2012年11月7日发行的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7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11月7日至2014年11月6日期间的利息。

  汉商集团(600774)

  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37,536股;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日期为11月5日。

  A股增持减持

  新华联(000620)

  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计划的通知》。

  *ST东数(002248)

  董事会于10月3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汤世贤、高鹤鸣、李壮、刘传金减持股份的通知,10月9日至10月30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15,314,7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其中,10月24日至30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4,201,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信邦制药(002390)

  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张观福先生的减持股份通知,张观福先生于10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1,23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

  通鼎光电(002491)

  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通鼎集团有限公司通知:2014年9月5日至2014年10月30日期间,通鼎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通鼎转债909,259张;沈小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通鼎转债389,987张。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及沈小平合计出售通鼎转债1,299,246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1.65%。

  蓝丰生化(002513)

  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收到新沂市华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华益投资于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10月29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6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彩虹股份(600707)

  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于2014年10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86%;于2014年10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86%,合计减持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7%。

  佳都科技(600728)

  番禺管道于2014年10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股份500万股,番禺管道原持有本公司43,004,1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6%,本次减持后番禺管道仍持有本公司股份38,004,1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0%。番禺管道本次减持股份达到了公司总股本的1%。

  航天电子(600879)

  10月30日,公司收到股东湖北聚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湖北聚源为缓解整体资金紧张局面,于10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9,999,99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6%。

  庞大集团(601258)

  2014年10月30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杨晓光的通知,其于2014年10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5%。2014年10月23日、10月24日,杨晓光曾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股份8,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1%。杨晓光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12,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47%。本次减持前,杨晓光持有本公司股份57,696,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0%;本次减持后,杨晓光持有本公司股份45,496,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4%。2014年10月30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赵成满的通知,其于2014年10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股份31,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8%。本次减持前,赵成满持有本公司股份57,468,9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9%;本次减持后,赵成满持有本公司股份26,468,9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1%。本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李绍艳,其已经于2014年10月13日至10月23日期间,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股份220,000股和17,000,000股,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17,22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6%。本次减持前,李绍艳持有本公司股份18,506,61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1%;本次减持后,李绍艳持有本公司股份1,286,61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5%。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
  • 杨红旭:2015年中国楼市见底反弹
  • 肖磊:QE退出后留下四大悬疑
  • 苏培科:A股退市制度不能再成摆设
  • 管清友:美联储QE死了 谁会陪葬?
  • 徽湖:总理为何给楼市吃放心药
  • 余丰慧: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变化折射啥
  • 陈思进:人民币地位正向美元逼近
  • 叶檀:十年后老人一年消费15万亿
  • 天天:国家为房地产找到“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