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集团募资5.38亿 进军新能源车领域

2014年10月22日 02:03  上海证券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柯贝 ○编辑 衡道庆

  长高集团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向马孝武等7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4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此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10.9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公司股票10月22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受让杭州富特股权,进军新能源车领域。

  此次发行的对象为马孝武、马晓、廖俊德、林林、陈峰、上海华沅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湖南华实资本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中,马孝武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马晓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孝武和马晓为父子关系;廖俊德为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林林为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因此上述发行对象与发行人构成关联关系,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构成关联交易。

  当日,公司同时公告称,与亚丁投资、杭州鼎聚、李宁川、姜桂兰、陈峰共同签署了《杭州富特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公司以人民币4740万元受让亚丁投资、杭州鼎聚持有的杭州富特股权合计400万股;此外,公司向杭州富特新增出资1000万元,增资价格为12元/股,公司由此获得杭州富特83.33万元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杭州富特483.33万元股权,占其出资总额的44.62%。转让方亚丁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陈峰、原股东共同及分别承诺,杭州富特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万元、1200万元、1560万元、2028万元。

  资料显示,杭州富特主要从事动力电池智能充电装置、电池管理系统(BMS)和智能均衡装置的研制、生产,主要产品包括电动汽车车载充电机、智能均衡充电机(充电桩)、车载DCDC转换器、动力电池均衡维护设备等,客户覆盖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

进入【长高集团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长高集团募资新能源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洪榕:因融资融券而好A股未来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管清友:经济最坏的时刻暂已过去
  • 杨红旭:货币面不支持房价强势上涨
  • 余丰慧:以新常态思维看外资隐性退潮
  • 张庭宾:全球央行为何“性无能”
  • 洪榕:披露一个A股市场的捡钱策略
  • 高善文:短端利率有进一步下降空间
  • 金岩石:创业板企业为何能卖高价
  • 林伯强:油价暴跌对中国利大于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