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跨界影视增厚业绩 《心花路放》国庆票房7.56亿

2014年10月08日 19:47  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证网讯 跨界进军影视业的北京旅游今年可谓“心花怒放”。北京旅游(000802)10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参与投资发行的影片《心花路放》于9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7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8天,票房成绩约为7.56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公司表示,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票房收入分账比例以及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

  今年1月份,北京旅游收购了光景瑞星[微博]100%股权,在工商局注册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影视文化行业。今年4月,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参与制作《同桌的你》。据报道,此部电影的投资比例为30%,投资额为2000万元。山西证券预计公司能在《同桌的你》票房中分获5000万左右的收益,投入产出比达250%。

  7月20日晚间,北京旅游发布公告,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拟参与电影《心花路放》的发行,负责该电影的宣传,公司总投资金额不超过1.25亿元。

  据悉,北京旅游2014年计划拍摄电影1部,与合作方合作拍摄电影3部、电视剧1部。除了《同桌的妳》,还有与上海爱美合作的《爱情限购令》、《小资女之恋》;与工夫影业合作的《十年女友》;与刘仪伟合作的《杀手旅行指南》等。

  近几年来公司主营旅游项目虽然发展稳定,但整体规模较小,未能实现公司资产及收入的快速发展。为此,公司开始拓展旅游和影视文化双主业,在试水《同桌的你》大获成功后,公司8月份又公告拟收购世纪伙伴、浙江星河、拉萨群像三家传媒公司。

  山西证券研报认为,公司2013年全年净利润为3200万左右,仅《同桌的你》投资收益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净利润。而此次《心花路放》的高票房,将大大增厚公司今年的业绩。

进入【北京旅游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北京旅游增厚业绩心花路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开启
  • 徽湖:谁在支持房价耍流氓?
  • 徐斌:黄金暴跌是有预谋的攻击
  • 叶檀:互联网泡沫是不坏的泡沫
  • 思朴:少见的卖房买股机会
  • 蔡阳:未来十年是房地产黄金十年
  • 天天说钱:一线城市房价准备耍流氓
  • 杨红旭:年底前房价或不会全国性反弹
  • 蔡定创:揭开阿里秘密 国人都将惊呆
  • 李大霄:节后A股步入牛市中的强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