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9月22日 16:4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事宜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和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于2014年9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各位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董事会形成的决议如下:

  一、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008)宝利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利来,股票代码:000008)于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披露了《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等相关公告。目前,上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本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010)深华新:海南苗木基地风灾损失的提示

  2014年第9号强台风“威马逊”于7月18日下午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公司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苏民村委会坡头水库南侧的苗木基地遭受重大损失。台风损失发生后,公司聘请专业评估机构对台风损失进行了评估,截止2014年9月15日,此次台风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初估约为1213万元,因景观树受到破坏造成的间接损失仍在评估当中。

  2014年9月16日,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在广东阳江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海鸥”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和地区风力可达13至15级,阵风可达16至17级。“海鸥”移动速度快、登陆强度强、风雨影响范围大,成为今年第2个对华南沿海地区造成严重影响的台风。公司海口苗木基地处于台风经过区域,再次遭受强台风侵袭,原来被扶正的树木再次被吹倒、折断、水浸,根系受损严重。

  公司海南苗木基地占地417.58亩,截止2013年底,苗木资产价值3033万元。本次受灾后,公司将结合上次受灾情况,由专业评估机构重新评损,风灾过后,苗木存活情况需一段观察期,最终准确的损失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后续披露。

(000048)康达尔: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康达尔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056)深国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15:00至2014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修订)、《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修订)等议案。

(000059)华锦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年9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华锦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0150)宜华地产:公司股份部分解除质押

  宜华地产于2014年9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宜华集团已将其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部分股份于2014年9月19日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1月4日和2014年4月8日宜华集团分别将持有公司51,440,000股和3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兴业证券(共计81,44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5.14%),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2014年9月19日,宜华集团将上述质押股份中11,000,000股解除了质押,并办理了相关质押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质押11,000,000股后(占公司总股本3.40%),宜华集团尚有70,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1.74%)质押在兴业证券名下。

(000153)丰原药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15日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总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22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22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21日15:00至2014年10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 会议审议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403)*ST生化:第二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ST生化于2014年9月22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票质押的通知,四川恒康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1,362万股股票和限售流通股291万股股票(共计1,653万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6.06%)质押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9日,购回期限为12个月。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408)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金谷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国际商务分公司的议案》。

(000425)徐工机械: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

  徐工机械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徐州徐工传动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426)兴业矿业:大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继续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

  兴业矿业于近日接到第三大股东赤峰富龙公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富龙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3年9月27日,富龙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1,700,000股股权,与上海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平台进行了质押式回购业务,期限为一年。该笔质押已于2014年9月11日提前赎回,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014年9月17日,富龙集团继续以21,700,000股股权与上海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平台进行了质押式回购业务,期限为一年。该笔质押已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7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000501)鄂武商A:股票复牌

  鄂武商A于2014年9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司因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501,股票简称:鄂武商A)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董事会已就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于2014年9月23日刊登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事项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501,股票简称:鄂武商A)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复牌。

(000531)穗恒运A: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穗恒运A本期债券发行工作于2014年9月18日起始发行,并已于2014年9月22日结束,网上发行日为2014年9月18日,网下发行日为2014年9月18日至2014年9月22日,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2%,即人民币0.10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10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2%。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8%,即人民币4.90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4.90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

(000534)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万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由全资属下企业合作开发热电一厂“三旧”改造项目的议案》。

(000540)中天城投: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署国家展示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贵阳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结合贵州、贵阳对外贸易的发展现状,以及贵阳综合保税区建设任务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按照“一年有进度,两年有形象,三年大发展”的精神, 为切实推进贵阳综合保税区开发进程,经友好协商,中天城投(乙方)于2014年9月22日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甲方)签订了《国家展示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约定由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贵阳综合保税区内国家展示馆项目。投资规模: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属日常经营相关的重要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0582)北部湾港: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北部湾港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事项停牌

  友利控股于2014年9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其正在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简称:友利控股,证券代码:000584)自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586)汇源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4年9月16日,汇源通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号):公司控股股东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99)青岛双星:参加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要求,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青岛双星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以网络远程的方式参加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14:00至16:00,届时投资者可以登录活动平台(http://irm.p5w.net/ma/2014/qd/01/index.htm),点击相关链接参与本次活动。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将出席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000609)绵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绵世股份股票于2014年9月18日、9月19日、9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有部分媒体报道了本公司投资设立名为“隆隆网”的P2B网站等有关事项,就此公司已在2014年9月17日发布的公告中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公司再次提示广大投资者:“隆隆网”投资规模较小,其业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截止本公告发布前,其网站仍处于测试阶段,未投入正式运营,也尚未产生营业收入和盈利,其未来的发展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除前述事项外,经核实,近期未有公共信息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曾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0612)焦作万方:收购万吉能源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9月19日,焦作万方收购万吉能源100%股权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奥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受让大成基金[微博]、华夏基金[微博]、金元惠理基金和泰达宏利基金股份过户手续目前正在办理之中,本公司将及时披露股份过户情况。

(000620)新华联:控股股东股票质押

  近日,新华联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的函告,新华联控股将持有的公司股票7100万股进行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日期:2014年9月18日,质押期限:登记日至新华联控股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质押机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

(000629)攀钢钒钛: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停产有关情况

  因攀枝花地区持续大量降雨,2014年8月31日,攀钢钒钛全资子公司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发生滑坡灾害,造成东方钛业停产。

  目前险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同时,东方钛业在灾害发生当日已向保险公司报险,目前正在进行保险索赔工作。

  经现场确认,东方钛业废酸浓缩车间、化水站、循环水站、上下山供排水主管道及桥架和509工序部分设备、设施等随滑坡损毁和局部损坏,初步统计,受损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约3,546万元人民币。

(000637)茂化实华:董事会提示

  茂化实华董事会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9.50%)的通知,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刘军先生已于近日对龚平洋先生(现任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作出授权,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0656)金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履行相关承诺的公告

  金科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履行相关承诺的公告。

(000657)中钨高新: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钨高新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郴州钻石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的议案》、《关于解聘孙从学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000685)中山公用:解除股份限售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10,617股,占总股本比例0.040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26日。

(000698)沈阳化工: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

  沈阳化工2014年6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将于2014年7月31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4日公告将该次会议届次变更为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14年7月28日公告将该次会议时间变更为2014年9月26日。现该次会议拟审议之非公开发行股份暨关联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评估已履行完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备案程序,经济行为批复尚未履行完成。经合理预计该等备案程序完成时间,特将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变更为2014年10月16日上午9:30分。

(000703)恒逸石化: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15:00--2014年9月25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4年-2016年)》、《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0711)天伦置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天伦置业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7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713)丰乐种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丰乐种业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丰乐种业,证券代码:000713)于2014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已经基本完成,目前公司正对预案进行补充、完善,同时公司尚需要完成相关协议的签署工作,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000720)新能泰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情况暨复牌公告

  新能泰山(证券代码:000720、证券简称:新能泰山)股票于2014年9月12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情况,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内部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必要核实,并向华能泰山电力有限公司和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书面问询,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本公司在2014年9月12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对不筹划上述重大事项做出了相应的承诺。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复牌。

(000753)漳州发展: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漳州发展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0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000756)新华制药:参与竞拍新达制药40%股权有关事项进展

  2014年3月18日,新华制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公司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不超过人民币1.12亿元的价格投标山东淄博新达制药有限公司40%之股权,及公司与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新达制药40%之股权订立的收购协议及其条款下拟进行的交易(假如投标成功)的议案。

  2014年8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新达制药40%股权有关事项的议案,并授权一名董事或一名经理层成员在公司竞拍新达制药40%股权时,本着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符合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的原则,根据竞拍现场实际情况决定竞拍价格。

  2014年9月22日,在由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举行的新达制药40%股权的竞标过程中,本公司以人民币1.02亿元成功竞得新达制药40%股权,并签订了成交确认书。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股权变更手续。

(000760)斯太尔: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及时间:2014年10月14日上午10:3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14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8日

  3、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阳湖西路66号海关大楼3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股东大会、董事会和总经理(总裁)决策权限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766)通化金马: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通化金马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解决通化神源药业有限公司历史担保问题的议案。

(000780)平庄能源: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平庄能源定于2014年9月26日下午14:00-16:00点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neimenggu/)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

  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宏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建忠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孙义先生,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尹晓东先生。

(000782)美达股份: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江门市天昌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昌投资”)目前持有美达股份5181818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81%,为本公司第三大股东。

  本公司于2014年8月5日以“2014-028”号公告披露,截止于2014年8月1日,天昌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51818182股,均被设置质押。

  近日,天昌投资向债权人钟银彩归还借款,并于2014年9月19日将原向债权人提供质押担保的1000万股美达股份解除质押。

(000785)武汉中商:与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9月22日,武汉中商与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建立合作关系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武汉中天慧购电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基于智能零售O2O电子商务运营业务。公司与天喻信息对合资公司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00万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天喻信息出资500万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

  本次事项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事项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标准。

(000790)华神集团:股东减持股份

  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华神集团股份1,510,929股和10,000,000股,共占总股本比例的2.99%。本次减持后,四川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73,100,801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9.00%。

(000807)云铝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云铝股份于2014年9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停牌的公告》,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方案正在筹划和讨论当中,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根据筹划、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需要,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披露信息,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830)鲁西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鲁西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000831)五矿稀土: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五矿稀土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广州建丰五矿稀土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

(000858)五 粮 液:第五届董事会公告

  五 粮 液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四川宜宾五粮液旅游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93)东凌粮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凌粮油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8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自《重组预案》公告以来,公司及相关方面正积极推动重组工作的进程,截至本公告日,审计及评估机构对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相关工作已基本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准备和完善相关文件。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编制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待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将及时发出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03)云内动力: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云内动力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2014年9月22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通过。

(000925)众合机电: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众合机电接到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浙大网新于2014年9月18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7,500,000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已解除质押。前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0931)中 关 村: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 关 村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华素制药向昆仑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32)华菱钢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菱钢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与华菱集团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安赛乐米塔尔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0939)凯迪电力:2014半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凯迪电力于2014年8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现就事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披露。

(000953)河池化工:更正公告

  河池化工于2014年9月20日刊登了《关于出售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公司上述公告中出现差错,经认真复核,现对上述公告予以更正。

(000953)河池化工:董事会决议

  河池化工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发挥集中采购优势,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公司决定委托安徽玉禾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玉禾”)进行原材料(煤炭)采购,预计2014年度向安徽玉禾采购煤炭交易金额不超过2700万元。

(000961)中南建设:召开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2:00起。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9月2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参与发行“华融。中南世纪城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暨与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等协议的议案。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上风高科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起停牌。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972)新中基:下属内蒙古中基相关诉讼事项的进展

  新中基于2012年12月7日发布公告,下属内蒙古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12)包法执字第13号《执行裁定书》及(2012)包法执字第13号《执行通知书》。

  内蒙古中基于近日收到内蒙古中院就相关诉讼事项下达的(2013)包执字第13-3号《执行裁定书》。

(000976)春晖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6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976)春晖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春晖股份正在讨论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已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6月4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采取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进行国有股权转让,经开平市人民政府各部门组成的国有股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已确定股权受让方为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14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双方正在对股权转让协议进行进一步磋商。由于本事项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将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0981)银亿股份:获取房地产项目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银亿股份持续发展能力,2014年9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新疆博湖县四个项目地块,详情如下:

  2014年9月19日,宁波银亿房产参加了博湖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人民币3651.7004万元竞得宗地编号为“博(挂)2014-040、博(挂)2014-041、博(挂)2014-042、博(挂)2014-043”四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上述地块位于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塔扬公路以北、扬水站以东),合计土地面积为244637.2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小于30%。

(000989)九 芝 堂: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九 芝 堂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九芝堂;证券代码:000989)自2014年9月22日13:00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1696)宗申动力:开立理财专用结算账户

  宗申动力已分别在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计开立了9个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具体内容见公司于2014年3月19日、3月21日和6月25日在巨潮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了1个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

(002007)华兰生物:参股子公司单克隆抗体药物研发进展

  9月22日,华兰生物参股子公司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因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的“重组抗淋巴细胞瘤(CD20)单抗注射液(利妥昔单抗)”及“重组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单抗注射液(贝伐单抗)”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截止目前,基因公司“注射用重组抗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HER2)单抗(曲妥珠单抗)”、“重组抗淋巴细胞瘤(CD20)单抗注射液(利妥昔单抗)”及“重组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单抗注射液(贝伐单抗)”三个单克隆抗体药物申报临床研究并被受理。上述三个单克隆抗体药物申请临床研究获得受理,表明上述三个单克隆抗体药物已完成临床前研究,进入注册申报程序。

(002020)京新药业: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京新药业于2014年9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吕钢先生的通知,吕钢先生将其持有的278万股本公司股份(高管锁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7%)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9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手续;此次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18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024)苏宁云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苏宁云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002029)七 匹 狼: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15:00 至2014年9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调整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理财额度及投资品种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047)宝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

  宝鹰股份于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1日、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25日、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9日、2014年9月1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2014-048、2014-049、2014-050、2014-056、2014-057、2014-058)、于2014年8月5日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就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经公司向有关部门及家属征询,了解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状态,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方就相关方案正洽谈、论证中,上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将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052)同洲电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同洲电子于2014年9月2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明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确认函》。袁明先生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1、减持时间:自2014年9月25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

  2、减持数量:预计上述期间内减持比例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01%。

  本减持计划实施后,袁明先生持股比例不低于24.04%,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060)粤 水 电: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15:00至2014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关于终止公司债券发行工作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议案。

(002064)华峰氨纶: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华峰氨纶新增股份100,000,000股,将于2014年9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中,华峰集团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限售日期从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4年9月24日)起算。

(002065)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10月20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

(002084)海鸥卫浴:重大事项停牌

  因海鸥卫浴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鸥卫浴,股票代码:002084)自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002094)青岛金王:调整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7日青岛金王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举行网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通知》,将于2014年9月26日15:00-17:00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现活动时间由2014年9月26日15:00-17:00,调整为2014年9月26日14:00-16:00,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时间变化。

(002103)广博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广博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广博股份,股票代码:002103)已于2014年8月25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10月2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002113)天润控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天润控股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4年9月9日、2014年9月1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公告编号2014-045)。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标的资产所处行业情况变化较快,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可能出现重大调整。截至本报告日,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18)紫鑫药业:归还募集资金

  紫鑫药业于2014年9月22日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138)顺络电子: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

  2014年9月22日,顺络电子全资子公司深圳顺络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德杰美格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交易完成后,顺络投资持有德杰美格斯增发后的9.09%股权,总出资额为人民币180万元,顺络投资拟使用自有资金支付。

  根据《公司章程》及《重大投资决策程序与规则》,本次对外投资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002142)宁波银行: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25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2143)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高达明先生于2013年1月31日将其所持公司45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13%,占公司总股本的2.16%)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事项的相关手续。

  2014年9月19日,高达明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将上述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144)宏达高科:子公司体外诊断生化试剂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德”)近日收到了深圳市龙岗区环保水务局(坪山新区)于2014年9月18日核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审查批复》(深坪环批[2014]173号。该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同意威尔德体外诊断生化试剂项目在深圳市坪山新区生物医药园区青兰三路威尔德工业园威尔德医疗电子工业厂区2号厂房3楼开办,并要求威尔德公司按批复相关要求进行项目建设。

(002160)*ST常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ST常铝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并于2014年9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0)。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争取按照2014年9月16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中的预计时间披露相关文件并复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64)*ST东力: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ST东力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东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东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60,000,0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46%)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用于借款担保。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171)精诚铜业:控股股东停止融资融券业务

  2014年9月22日, 精诚铜业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楚江集团已将其原转入海通证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帐户中的本公司股份8,518,700股全部转回其普通股票账户,停止了融资融券业务。

  截止2014年9月22日, 楚江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9,949,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2%;其中信用账户共持有公司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002176)江特电机:收购资产

  2014年9月20日,江特电机与自然人田中文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为加快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做大做强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公司以人民币3,305万元的价格收购田中文持有的江西宜春客车厂有限公司50%的股权。

  本次收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本次收购经公司董事长审议通过后生效。

(002181)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粤 传 媒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广州日报报业经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项的议案》。

(002188)新 嘉 联:出售参股公司浙江新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2014年9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次调整参股公司浙江新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售价格的议案》。   

  嘉兴市金平拍卖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在报纸、网站等平台刊登拍卖公告,并向可能参与竞买的群体发送拍卖信息,定于2014年9月19日下午2时30分在嘉善县东方大厦会议室举行拍卖会,起拍价为570万元。

  截止2014年9月18日下午4时30分止,一共有2人报名竞拍该标的。经竞拍最终成交价为580万元,买受人:嘉兴兴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买卖双方约定,买受人分二次将上述款项付清,首次付款2014年9月25日前,支付本次拍卖成交价的10%即58万元;其余90%即522万元于2014年10月15日前一次性付清。买受人付清全部价款后方可办理拍品的权属交付手续。

(002196)方正电机:复牌公告

  方正电机因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方正电机,证券代码:002196)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方正电机,证券代码:002196)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复牌。

(002212)南洋股份: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南洋股份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16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南洋为南方电网2014年上半年主网线路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内容如下:

  1、物资品类:220kV电力电缆(广州),占标包需求金额比例:100%

  2、物资品类:110kV电力电缆(广州),占标包需求金额比例:60%

  由于上述招标为框架招标,公司中标时无法估算中标金额,每个标包的具体中标金额需由南方电网下属项目单位根据物资所需情况确定,公司需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署书面合同。

  截至本公告日,广州南洋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0,671.25万元。

(002218)拓日新能:与新疆疏附县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并网电站项目框架协议

  拓日新能作为深圳市对口援疆企业,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进一步开发新疆地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经多次考察,公司与新疆疏附县人民政府于近日签署了《项目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与新疆疏附县人民政府协商,在新疆疏附县境内投资建设装机规模为3万千瓦(30兆瓦)太阳能并网光伏项目,投资额约3亿元,项目计划在2014年至2015年建设实施。

(002220)天宝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天宝股份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宝股份,证券代码:002220)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221)东华能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东华能源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大型液化气冷冻船定期租船协议〉的议案》、《关于给予东华能源(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履约担保的议案》。

(002227)奥 特 迅:更换保荐代表人

  奥 特 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李华忠先生和樊长江先生。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更换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的特快专递,由于担任公司首发项目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李华忠先生、樊长江先生调离华泰联合证券,不能继续担任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华泰联合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秦伟先生、吴梅山先生接替李华忠先生、樊长江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华泰联合证券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秦伟先生、吴梅山先生,上述变更自2014年9月16日起生效。

  华泰联合证券对公司上市持续督导期限已于2010年12月31日届满,但因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华泰联合证券仍需进行公司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专项核查工作。

(002229)鸿博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鸿博股份于2014年9月19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尤玉仙女士的通知,尤玉仙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于2014年9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76%。本次减持完成后,尤玉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819.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626%,仍为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接到公司股东苏凤娇女士通知,苏凤娇女士于2014年9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9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49%。本次减持完成后,苏凤娇女士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002268)卫 士 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卫 士 通现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公告。

(002269)美邦服饰: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截至2014年9月22日,美邦服饰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0,9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17%。上述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

  公司近日接到通知,控股股东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业务的需要,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出公司总股本的10%。

(002277)友阿股份:020平台业务进展情况说明

  鉴于广大投资者对友阿股份020平台业务发展,特别是网络购物平台“友阿特品汇”比较关注,针对投资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上提出的问题及电话咨询,公司特将020平台业务进展及“友阿特品汇”的上线安排公告如下:

  网络购物平台是公司020平台战略项目最重要部分。公司首期打造的是定位于中高端正品特卖购物网站-“友阿特品汇”tepin.com。公司分别于2014年7月28日举行了“友阿特品汇”招商会,于2014年8月28日举行“友阿有啊”平台招商会,同时进行了系统开发与测试、服务体系建设、平台运营策划等各方面工作。经过友阿云商团队两个多月的努力准备,“友阿特品汇”tepin.com确定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

(002280)新世纪:股东解除股份质押

  新世纪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滕学军先生关于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2013年9月27日滕学军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4%),质押给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自2013年9月27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2014年9月19日,上述股份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

(002284)亚太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9月22日对亚太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002288)超华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超华科技于2014年9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8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002301)齐心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齐心集团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齐心集团,股票代码:002301)于2014年7月8日起停牌。2014年7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5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聘请的会计师正在开展对标的公司的审计工作,公司聘请的评估师正在开展对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正在对标的公司开展深入的尽职调查工作,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15)焦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焦点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核第五期购房借款员工名单的议案》。

(002317)众生药业: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9月22日,众生药业收到控股子公司东莞市众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经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东莞市众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002346)柘中建设: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柘中建设2014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本次拟吸收合并资产的交易价格及发行股份数量的议案》、《关于签订附生效条件之〈吸收合并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002356)浩宁达: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

  依据国家电网[微博]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于2014年9月21日公告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招标编号:0711-14OTL008)”,浩宁达为中标人,其具体情况提示如下:

  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239,666只,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5,648.67万元。其中: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96,666只,金额为3,975.96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43,000只,金额为1,672.71万元。

(002377)国创高新: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国创高新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国创高新,股票代码:002377)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上述重大事项仍在磋商且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国创高新,股票代码:002377)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国创债,债券代码:112096)仍然继续交易。

(002383)合众思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众思壮与上海北斗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以北斗产业发展为基础,共同在北斗应用领域以及北斗新能源领域进行行业整合和发展。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390)信邦制药: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2014年9月19日,信邦制药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乌当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合同编号:52100120140025846),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乌当支行申请的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3,800万元。

(002394)联发股份: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配实施公告

  联发股份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09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09月30日。

(002399)海普瑞: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海普瑞于2014年7月2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员工借款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将该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4年9月19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均价21.37元/股,购买数量7,956,1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9%。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本公告日起12个月。

(002407)多氟多:收到2014年重大科技专项后补助项目资金预算通知

  近日,多氟多收到焦作市财政局、焦作市科技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重大科技专项后补助项目资金预算的通知》(焦财预 [2014]210号文件),公司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千吨级晶体六氟磷酸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2014年重大科技专项后补助资金项目预算合计1000万元,已下达600万,本次下达400万元。

(002437)誉衡药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2014年7月7日,誉衡药业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14年7月9日,公司披露了相关公告。随后,公司将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材料报送至中国证监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公司针对证监会提出的反馈意见,对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相应修订。

  公司于2014年9月22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修订后的《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相关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440)闰土股份:公司股东减持股份

  闰土股份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加根的《股份减持告知函》,阮加根先生于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00万股,减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的3.00%。

  阮加根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本次减持后,阮加根先生、阮加春先生、张爱娟女士、阮静波女士、张云达先生、阮吉祥先生等六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由396,027,244股变更为373,027,244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由51.63%变更为48.63%,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002455)百川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百川股份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徐卫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5月7日至2014年9月1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320.01万股(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相应变更为368.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本次减持后徐卫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04.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

(002471)中超电缆: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致持股比例低于公司总股本50%

  2014年9月22日,中超电缆收到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并收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超集团于2014年9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后,中超集团持有公司23,207.3612万股,持股比例高于5%,中超集团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002474)榕基软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榕基软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于2014年9月19日、2014年9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两次减持公司股份共计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6%。

  本次减持后,鲁峰先生拥有公司164,655,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6%,仍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002474)榕基软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榕基软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信阳榕基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479)富春环保: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富春环保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富春环保,股票代码:002479)于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告编号:2014-036)。

  上述重大事项为公司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这一事项的开展,但是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富春环保,股票代码:002479)自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刊登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后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富春01,证券代码:112088)仍然继续交易。

(002491)通鼎光电: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鼎光电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495)佳隆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佳隆股份于2014年9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林长青先生、林长春先生于2014年9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6%。本次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

(002505)大康牧业:关于注销部分IPO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大康牧业现发布关于注销部分IPO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002509)天广消防: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五)

  天广消防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广消防;股票代码:002509)已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鉴于公司及各方还在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商讨,该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511)中顺洁柔:重大事项停牌

  中顺洁柔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顺洁柔,股票代码:002511)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156,债券简称:12中顺债)不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517)泰亚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9月22日,泰亚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林诗奕先生的通知,林诗奕先生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9月22日,林诗奕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000,000股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3月23日。

(002519)银河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银河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曹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002523)天桥起重: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桥起重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560)通达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的更正

  通达股份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摘要》,经公司自查,发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摘要》中部分内容存在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560)通达股份: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

  近日,有媒体刊登《通达股份增发收购标的涉嫌严重违规经营》的报道,质疑通达股份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中拟收购的标的公司郑州一方电气有限公司存在产成品存货增加、增值税缴纳额悬疑及大股东长期无偿占用资金问题。

  公司针对媒体报道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说明。

(002564)张化机: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14:00-16: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15:00至2014年10月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长山村临江路1号

  4、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修改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范围的议案》等议案。

(002569)步森股份:董事辞职

  步森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董事王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玲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王玲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玲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玲女士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董事的选聘工作。

(002588)史丹利: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史丹利董事会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鲁守尊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鲁守尊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继续任职,鲁守尊先生所负责的公司行政后勤方面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截至目前,鲁守尊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002592)八菱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八菱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广西华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002592)八菱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72,621,722股,将于2014年9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6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自上市之日(2014年9月24日)起36个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9月24日(即新增股份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002596)海南瑞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南瑞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9月22日,江粉磁材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通知,其于2014年9月19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500.00万股,减持比例为1.57%。   

  此次减持后,汪南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825.8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07%,汪南东先生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002601)佰利联: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

  2014年9月22日,佰利联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许刚有关股权质押的通知,许刚将其所持公司股份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质押给了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公司流动资金贷款的担保。质押期为2014年9月19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9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002626)金达威: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金达威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是利用固料培养基培养高山被孢霉制备花生四烯酸的方法。

(002632)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获得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首期资金

  近日,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复函的通知》(发改办产业【2014】1360号),龙游道明投资建设的年产3000万平方米反光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被列入2014年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并将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投资3,465万元,采用分期划拨的形式拨付资金。

  首期专项资金2,772万元已于2014年9月22日划拨到龙游道明资金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收到的上述专项资金2,772万元计入为“递延收益”,在资产投入使用后按照资产预计使用年限分期摊销计入损益。上述专项资金不会对公司2014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上述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36)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PCB印制电路板项目的议案》。

(002649)博彦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9日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8号上地创新大厦2层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

(002682)龙洲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龙洲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实施“龙岩公路主枢纽改造建设项目”并用其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申请配股条件的议案》等议案。

(002688)金河生物: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金河生物定于2014年9月26日下午14:00-16:00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neimenggu/)参与交流。

(002693)双成药业: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双成药业于2014年9月19日与平安银行海口海甸支行签订《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认购确认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人民币叁仟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

(002697)红旗连锁: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红旗连锁全资子公司内江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14年9月16日取得了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700)新疆浩源:解除限售股份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0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96%。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5日。

(002709)天赐材料:完成对全资子公司增资

  天赐材料于2014年8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24,373.66万元,其中实收资本为10,000万元,14,373.6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近日,九江天赐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了湖口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增资已完成,九江天赐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

(300023)宝德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德股份于2014年8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交易双方已就交易核心条款达成共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正在经相关各方修改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300029)天龙光电: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

  天龙光电控股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常州诺亚通报其进展情况,并将其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公告(详见编号:2014-058)。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双方已经进入商务条款讨论及相关公告资料准备阶段,但尚需要一定的时间。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53)欧比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欧比特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9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9月16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鉴于该事项程序复杂,涉及面广,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058)蓝色光标: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164,86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6%,新增高管锁定股份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11,164,865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6%。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4日。

(300078)中瑞思创: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中瑞思创于2014年9月19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俞国骅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俞国骅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俞国骅先生的辞职自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俞国骅先生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300090)盛运股份:限售股流通提示

  1、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9,774,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9,774,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6日。

(300098)高新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2014年9月22日,高新兴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双广先生的《关于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刘双广先生于2014年9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高新兴股份650万股,占高新兴总股本的3.53%。

  本次减持完成后刘双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低于79,319,860股,占公司总股本不低于43.10%;同时通过石河子网维投资普通合伙企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616,033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2%。刘双广先生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00113)顺网科技:完成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根据2014年8月20日公告的关于收购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事项,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浮云科技的通知,浮云科技已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40)启源装备:董事辞职

  启源装备董事会于2014年9月22日收到董事赵友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友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友安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于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截止公告日,赵友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辞职后,赵友安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300147)香雪制药: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香雪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州厚朴饮食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广州厚朴饮食有限公司。

  近日,广州厚朴饮食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萝岗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69)天晟新材: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天晟新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本次重大事项为拟引进战略投资者,但具体事项有待与各有关方进一步商议确认,故该事项尚存一定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3日起继续停牌。

(300169)天晟新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2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15:00至2014年9月25日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关于终止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常州新祺晟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铭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300181)佐力药业:重大事项复牌

  佐力药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佐力药业,股票代码:300181)于2014年9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300181,股票简称:佐力药业)将于2014年9月23日开市起复牌。

(300181)佐力药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15:00-2014年10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3、现场会议地点:浙江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388号,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4 年-2016 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300187)永清环保: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永清环保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珠海克林格林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湖南永清东方除尘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300201)海伦哲: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13: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9日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重组相关审计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及评估报告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300205)天喻信息: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更正

  天喻信息于2014年9月22日傍晚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公司《关于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因工作疏忽,将公司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时间披露错误,现予以更正。

(300205)天喻信息: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天喻信息于2014年9月24日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建立合作关系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公司与中商集团分别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开展中商集团的智能零售O2O电子商务运营业务。

(300219)鸿利光电: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鸿利光电于2014年9月16日发布了《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224)正海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正海磁材股票于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正在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的标的资产正在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以及评估,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 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232)洲明科技: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13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 月1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15:00至2014年10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社区永福路112号A栋一楼一号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300242)明家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明家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广东明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300254)仟源医药: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仟源医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确认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311)任子行: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任子行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300320)海达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海达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329)海伦钢琴:签署合作意向书

  海伦钢琴于2014年7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在宁波设立全资子公司“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公司已取得由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仑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对各区域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调研工作,经沟通与协商,于2014年9月20日与云南昆明地区贾晓秋、杨万富、张剑峰(乙方),成都西部新天琴行有限公司、四川圣音乐器销售有限公司、肖斌(丙方),南宁地区侯树权、银军(丁方)分别签署了相关《合作意向书》。

(300349)金卡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金卡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9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正在推动各项工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股票继续停牌,并将尽快确定前述事项,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59)全通教育:重大事项停牌

  全通教育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全通教育,股票代码:300359)于2014年09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72)欣泰电气: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15:00至2014年10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0日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为沈阳华美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372)欣泰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欣泰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沈阳华美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00392)腾信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腾信股份(证券代码:300392,证券简称:腾信股份)股票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2014年9月18日、9月19日、9月2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393)中来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来股份(证券代码:300393, 证券简称:中来股份)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安民:从林毅夫改口到任志强改口
  • 财政学:扩大首套房范围的作用很小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