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牵手华为 将在政企行业安全领域合作

2014年09月19日 19:34  中证网  收藏本文     

  中证网讯 美亚柏科(300188)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9月16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的“2014年HCC华为云计算大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称,双方将建立季度联席会议的协商机制、组建战略合作专项小组、联合市场调研和市场推广、合作拓展全球项目、合作开展技术和解决方案研究、建立全球沟通渠道;积极响应政企行业对数据中心安全的开发需求和开发方向,双方在全行业安全服务器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测试、生产和销售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双方就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市场销售进行合作,以共同推动国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业务发展。合作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美亚柏科表示,此次合作一方面,公司在电子数据取证、存证及服务器安全方面的产品和技术可为华为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芯片、终端、云平台和数据中心业务提供多项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另一方面,借助于华为在全球范围的市场销售渠道,有利于公司电子数据取证产品的推广。

  美亚柏科主营业务为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在电子数据安全保障和取证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基础,政企行业是公司业务的战略发展方向。而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在基础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和行业应用等领域具有领先的解决方案。

  在国内信息化的建设中,信息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高度。随着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成立,关键行业应用领域网络设施的国产替代有望提速,政府机关、军队、大型金融、能源、电信企业等仍会成为投资的重点。

  目前美亚柏科公司客户已经拓展到公安、 检察院、工商、税务、海关、新闻宣传、检验检疫等多个行业,其中在公安新业务、检察院、海关等市场销售同比增长迅速。而随着美亚柏科牵手华为,双方将在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政企行业领域信息安全市场的份额。

进入【美亚柏科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美亚柏科华为信息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启明:改革力度决定A股牛市的深度
  • 钮文新:美国7年QE的中国得失
  • 肖磊:上海黄金国际板为谁而生
  • 叶檀:反垄断公信力来自反行政垄断
  • 朱宁:利率市场化要容许银行破产
  • 齐俊杰:国美卖黄金 大妈们买账吗?
  • 水皮:SLF是金融机构申请的再贷款
  • 刘杉:央行不断放水 高层有苦衷
  • 高善文:市场预测的可能与不可能
  • 沙黾农:掌握节奏 分批低吸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