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9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9月17日 07:1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华润万东(600055)、博瑞传播(600880)停牌终止日2014年9月16日。

  深市

  新能泰山(000720)、东方财富(300059)停牌。

  绵世股份(000609)、罗牛山(000735)、华神集团(000790)、江钻股份(000852)、东方海洋(002086)、金磊股份(002624)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深华发A(000020)

  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需先进行产权分割,相关手续尚在办理中,目前已取得一定程度进展,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因有关事项仍存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深天地A(00002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深大通(000038)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薛启亮先生的辞职报告。

  北方国际(000065)

  监事会通过选举李京涛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北方国际(000065)

  董事会通过选举王一彤先生为董事长。

  中信海直(000099)

  截至2014年9月15日收盘后,公司“海直转债”已累计有621,193,100 元转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尚有28,806,900元在市场流通,占“海直转债”发行总量的4.43%,未转股“海直转债”流通面值少于3,000万元。根据有关规定,“海直转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即2014年9月22日起停止交易。同时2014年9月22日为“海直转债”赎回日,公司将全额赎回截至赎回日前一交易日(2014年9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海直转债”。请“海直转债”持有人及时转股,截止赎回日当天还未转股的“海直转债”将被公司全部赎回,请“海直转债”持有人注意投资风险。

  丰原药业(000153)

  公司于9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廉保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廉保华先生的辞职自9月16日正式生效。

  美菱电器(000521)

  9月15日至9月16日,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A股股票,共计328,400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763,739,205股的0.0430%。

  渤海股份(000605)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绵世股份(000609)

  停牌期间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及其他事项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了书面核实,现将自查结果予以公告。

  *ST中富(000659)

  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葛洪先生递交的辞职函,称基于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由于独立董事葛洪先生的辞职使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或《公司章程》修改使剩余独立董事比例符合相关规定时生效。

  索芙特(00066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经过各中介机构在停牌期间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分析和讨论,目前决策各方初步选定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决策各方就重组交易涉及的资产范围、交易结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反复商讨和论证,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编制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宝新能源(000690)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连凤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

  中兴商业(000715)

  鉴于该事项仍在磋商论证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新能泰山(00072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华东科技(000727)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审核要求,现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第五节本次发行相关的风险进行补充说明。

  罗 牛 山(000735)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易食股份(000796)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金城股份(000820)

  现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江钻股份(000852)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江钻股份(000852)

  公司将所持有的江钻天祥全部股权(占比51%),以截止2014 年6 月30 日的净资产评估值,折合人民币3,028.75万元,转让给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钻股份(000852)

  公司将所持有的隆盛化工全部股权(占比65%),以截止2014 年6 月30 日的净资产评估值,折合人民币6,020.76万元,转让给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钻股份(000852)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签署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微博]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关于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产权划转协议》。江汉石油管理局将其持有的江钻股份67.50%股权无偿划转给石化集团。本次划转完成后,江汉石油管理局将不再持有江钻股份股权,石化集团通过无偿划转的方式取得江钻股份67.50%的股权,成为江钻股份的控股股东。

  吉电股份(000875)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茂业物流(000889)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现代投资(000900)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杨自拱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现代投资(000900)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谢立新先生、独立董事李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凯迪电力(000939)

  目前资产重组各项相关工作正积极推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因本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本公司“11凯迪债”(代码:112048)不停牌。

  中国重汽(000951)

  监事会通过选举孔迎春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河池化工(000953)

  2014年9月15日,本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平台出售国海证券股票200万股,成交总额为1976万元,本次出售后,本公司尚持有国海证券股票3279.2525万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1.42%。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出售国海证券200万股股票,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本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1500万元(上述数据尚未经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据为准),获得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华东医药(000963)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又按上述协议约定,将2.5亿元转让款扣税后汇入股权出让方富春实业(香港)指定的收款账户。至此,公司已按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银行转账方式向股权转让方富春实业(香港)合计支付4.5亿元转让款,达到总转让款(8.97亿元)比例为50.16%。

  佛塑科技(00097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拟购买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隆平高科(000998)

  停牌期间,相关申报文件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云南盐化(002053)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正在正常进行中。

  獐 子 岛(002069)

  董事会通过聘任冯玉明为首席战略官,不再担任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职务。

  东源电器(002074)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东方海洋(002086)

  停牌后,公司与事项相关方就筹划购买资产的意向进行了洽谈,但未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中止上述重大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信隆实业(002105)

  董事会于9月1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甘兆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

  东港股份(002117)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赵福蕊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东港股份(002117)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监事王景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东港股份(002117)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东港股份(002117)

  监事会通过关于增补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湘潭电化(002125)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电化集团因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0,000股转入方正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上述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万 力 达(002180)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之置出资产的相关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已经完成。

  鱼跃医疗(002223)

  2014年9月16日,鱼跃科技书面通知本公司:鱼跃科技与北药集团于2014年9月16日签署了《关于转让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鱼跃科技受让华润万东111,501,000股股份(占华润万东总股本的51.51%);同日,鱼跃科技与华润医药投资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鱼跃科技受让上械集团100%的股权。除前述最新进展情况外,鱼跃科技拟受让标的情况、鱼跃科技对上械集团及本公司的业务整合设想亦未发生变化。

  江南化工(002226)

  目前,该事项正在筹划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川润股份(002272)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鑫龙电器(002298)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江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江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其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鑫龙电器(002298)

  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李瑾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瑾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

  得利斯(00233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康威视(002415)

  董事会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期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追加提供担保以及为境外全资子公司HIKVISIONINTERNATIONAL CO., LTD. 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众业达(002441)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大康牧业(002505)

  本次公司拟变更实施主体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增资纽仕兰实施进口婴儿奶粉和液态奶项目》,即在原实施主体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新增一个实施主体MILK NEW ZEALAND DAIRY LIMITED。同时纽仕兰将以增资的方式取得Dairy公司的控制权,继而实现纽仕兰与Dairy公司共同实施进口婴儿奶粉和液态奶项目。

  百润股份(002568)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发布了《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

  德力股份(002571)

  公司于9月16日收到彭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彭仪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豪迈科技(002595)

  监事会通过选举柳胜军先生担任监事会主席。

  豪迈科技(002595)

  董事会同意选举张恭运先生为董事长,张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金禾实业(002597)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金禾债”,债券代码“112210”)正常交易。

  金磊股份(002624)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共达电声(002655)

  监事会同意选举杨旭光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共达电声(002655)

  董事会同意选举赵笃仁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茂硕电源(002660)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福建金森(002679)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奋达科技(002681)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好利来(002729)

  公司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宝钢股份(600019)

  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改选张勇先生为公司职工监事。

  华润万东(600055)

  截至2014年9月15日,鱼跃科技已将238,024,332元(即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的20%)存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账户,作为本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出具了《履约保证金保管证明》。2014年9月16日,本公司收到鱼跃科技就上述要约收购事宜出具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鱼跃科技聘请的财务顾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出具的《财务顾问报告》、法律顾问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以及北药集团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中纺投资(600061)

  公司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重组方案正在与有关各方研究完善过程中。截至本公告日,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重组方案制定工作已初步完成,需进一步细化、修改和完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正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完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方案为准。

  葛洲坝(600068)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研究商讨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ST明科(600091)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 年 9 月17 日起继续停牌。

  江泉实业(600212)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南纺股份(600250)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南京瑞尔医药有限公司控股股权的议案等。

  南纺股份(600250)

  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瑞尔医药控股股权。公司共持有瑞尔医药95%股权,将根据交易的实际情况确定拟转让的控股股权比例,拟转让的控股股权比例不低于51%。公司所持瑞尔医药95%股权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4,448万元,最终的评估价值以经国资备案为准。挂牌价格将依据评估价值、转让比例进行确定。

  首旅酒店(600258)

  经论证,公司收购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出售部分资产事宜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起连续停牌。

  凯乐科技(600260)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华泰股份(600308)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农发种业(600313)

  公司拟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园中园别墅4-47号、4-48号房产出售给,出售价格不低于评估价1,342万元。

  亚星化学(600319)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宝光股份(600379)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控股股东依据计划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对拟置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红筹架构的拆除正在办理之中;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已经着手重组方案的编制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大有能源(600403)

  经青海省木里煤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天峻义海友好协商签订转让协议,将聚乎更采矿权的资源及权益转给天峻义海,后续工作继续推进。

  国通管业(600444)

  2014年9月12日,本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稿)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本次重组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鉴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前,需取得国务院国资委[微博]对本次重组方案的批准,公司将于条件具备时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驰宏锌锗(600497)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目标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鉴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迪马股份(600565)

  公司因讨论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日起停牌,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皖江物流(600575)

  鉴于,目前物流公司的账户仍未解除冻结,应收款项存在重大坏账风险所涉及的重大事项,仍处在查证、核实过程中,解决方案尚在论证,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百视通(600637)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正在对换股吸收合并及资产注入方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相关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和研究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相关事项的批准,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云维股份(600725)

  公司A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和超过20%。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中航黑豹(600760)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鹏博士(600804)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和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耀皮玻璃(600819)

  2014年9月16日,公司继续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贵公司股票停牌的通知》,其主要内容为:“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推进我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工作。接上海国盛集团通知,上海国盛集团正在与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商议涉及上海建材集团股权转移在内的资产置换事项,双方计划于本周草签相关协议并推进上海建材集团的股权转移工作。”鉴于上述情况,公司拟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计划于9月22日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东方明珠(600832)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正在对换股吸收合并及资产注入方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相关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和研究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相关事项的批准,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宝信软件(600845)

  自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经初步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物联网终端技术产品及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行业定制移动终端设备、行业终端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全网全程终端运营服务。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并配套募集资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梅花生物(600873)

  目前,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福成五丰(600965)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武汉健民(600976)

  监事会同意选举杜明德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科达股份(600986)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贵绳股份(600992)

  董事会通过了增补宋蓉女士、余传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

  重庆钢铁(601005)

  董事会同意拟出售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钢铁集团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靖江重钢华东商贸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冷轧薄板生产线、本公司所拥有的部分土地使用权等资产,交易对方包括但不限于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授权经理层办理具体事宜。

  中国一重(60110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广汽集团(601238)

  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董事黎暾先生的书面《辞职函》。

  百隆东方(601339)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俞星先生辞呈。

  三星电气(601567)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中信重工(601608)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国中冶(601618)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冶集团提名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议案等。

  华泰证券(601688)

  2014年9月16日,公司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孙鲁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

  中国南车(601766)

  截至2014年9月15日,本次交易已全部按照主购买协议正式交割完成。本次交易的交割完成,一方面丰富了时代新材在橡胶领域的产品线,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增强时代新材在汽车AVS领域的业务竞争力。

  亚邦股份(603188)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A股发行融资

  罗 牛 山(000735)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5,000万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71,381,578股(含本数)。发行价格不低于6.08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5,000万元。

  罗 牛 山(00073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江西水泥(000789)

  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2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2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4.00%。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4.8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4.8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00%。

  江钻股份(00085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江钻股份(000852)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000万股(含12,000万股)。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的90%。由于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于石化集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股票停牌期间实施完毕,本次发行底价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发行价为不低于13.65元/股。

  冠福股份(002102)

  公司于9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科陆电子(002121)

  9月16日,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7.00%。

  精艺股份(002295)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充更新《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南洋科技(002389)

  公司已于8月26日完成新增股份预登记工作,并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确认公司增发股份预登记数量为64,186,047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增发后公司股份数量为565,465,683股。本次新增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首日为9月19日。

  大康牧业(002505)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安源乳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

  爱康科技(002610)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

  中原高速(60002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中原高速(600020)

  发行规模(注册额度):人民币不超过27亿元。

  美都控股(600175)

  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债券简称“14美都PPN001”,债券代码“031490805”)已按照相关程序于2014年9月12日成功发行,2014年9月15日,本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凤凰股份(600716)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1.33%。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为人民币74,000万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人民币74,000万元,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98.67%。

  庞大集团(601258)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A股对外投资

  焦作万方(000612)

  2014 年8 月15 日,本公司与吉奥高投资签署《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吉奥高投资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以评估值为基准,经双方协商确定为170,000 万元人民币。刘芳坤和中光投资与本公司签署了《保证合同》,对吉奥高投资的业绩未达标时现金补偿义务、差值测试补偿义务、出现违约时支付标的资产回购价款和违约金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对标的公司向本公司进行债权性融资时的还本付息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在本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债权性融资提供担保时承担以保证方式向本公司提供反担保的义务。同时,吉奥高投资分别与大成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基金[微博]管理有限公司、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上市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拟按每股8 元的价格协议受让上述各基金管理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合计206,503,757股股票,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7.2%,转让总价款为1,652,030,056 元。

  东方电子(000682)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东方电子(000682)

  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决定向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鼎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谢建国3名股东定向增发股份1473.5万股,发行价格3.5元。公司认购其中的442.05万股,占发行股份的比例30%。

  恒天天鹅(000687)

  董事会通过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恒天创业(香港)有限公司购买原材料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江钻股份(000852)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并用募集资金向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石化[微博]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飞马国际(002210)

  董事会通过关于计划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为飞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飞马国际(002210)

  经友好协商,决定由TCL集团、飞马国际和冠联投资共同出资10,000万元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设立合资供应链公司,打造专业综合供应链服务运营平台。

  日海通讯(002313)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09.29万元收购广州穗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日海通信服务有限公司2.8462%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穗灵咨询持有日海通服的股权比例为1.8975%,公司直接持有日海通服的股权比例增加至52.6127%。

  日海通讯(002313)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穗灵咨询持有的日海通服部分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日海通服为其全资子公司安徽国维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

  海康威视(002415)

  公司将新建海康威视互联网安防产业基地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不超过16亿元。

  金洲管道(002443)

  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与交通银行湖州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购买理财产品。

  二六三(002467)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不再续展传真存储转发增值电信业务的议案等。

  二六三(002467)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基于拓展国外市场发展的需求,拟由网络科技出资5万元美元在美国设立其全资子公司。

  大金重工(002487)

  公司于8月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城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4,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8月6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开发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8月6日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8月15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新邱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5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9月5日与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5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大金重工(002487)

  公司于8月25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阜新城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9月4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新邱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浙江永强(002489)

  9月15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临海支行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3,34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大康牧业(002505)

  公司决定子公司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约3600万元(具体金额以增资当天的实时汇率,按照7,000,000新西兰元进行换算确定)对MILK NEW ZEALAND DAIRY LIMITED进行增资,实现纽仕兰与Dairy公司共同实施进口婴儿奶粉和液态奶项目。

  大康牧业(002505)

  由子公司纽仕兰(上海)乳业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约3600万元对Milk New Zealand Dairy Limited进行增资,实现纽仕兰与Dairy公司共同实施进口婴儿奶粉和液态奶项目。

  雷柏科技(002577)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苏州运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雷柏科技(002577)

  9月,公司拟与苏州运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智互动”)签订《增资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运智互动增资后20%的股权,总出资额为1,500万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支付。

  雷柏科技(002577)

  9月,公司全资子公司雷柏(香港)有限公司拟与Celestial Green Limited、Starry Empire Limited、Zooming Success Limited、SIG China Investments Master Fund III,LLP、Duowan Entertainment Corp。签订《B系列优先股购买协议》。

  史丹利(002588)

  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在吉林省扶余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以借助当地优势条件,发展公司业务。

  史丹利(002588)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的议案。

  爱康科技(002610)

  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爱康电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00%持股的电力投资公司。目前苏州中康及其下属子公司拟在苏州、赣州地区分别建设30MW及10MW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为保证电站项目的顺利建设,公司拟对苏州中康增资人民币34000万元。本次增资方式为:爱康科技首先对苏州中康的母公司香港爱康电力进行人民币34000万元增资,再由香港爱康电力对苏州中康增资34000万元,苏州中康可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实际实施需要对下属子公司的增资。

  爱康科技(002610)

  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建设位于内蒙古四子王旗江岸苏木境内的2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拟收购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的决策权限内,授权总经理邹承慧先生办理相关股权转让手续。收购完成后,四子王旗神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为苏州中康下属子公司。

  爱康科技(002610)

  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以400万元的对价收购了厦门聚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酒泉聚能风光科技有限公司80.00%股权。目前工商变更手续已完成,苏州中康持有项目公司80%股权。

  爱康科技(002610)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苏州中康增资的议案等。

  博实股份(002698)

  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9,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农发种业(600313)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设立公司的议案等。

  农发种业(600313)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设立“HS 农业(私人)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新公司注册资本10 万美元,其中湖北种子出资98,500美元,占注册资本的98.5%。

  上实发展(600748)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宝宏基金持有的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3.52%股权的议案。

  上实发展(600748)

  公司收购宝宏(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3.52%股权,标的股权价款为人民币110,800万元。

  云煤能源(600792)

  公司全资子公司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3亿元的自有资金认购成都汇智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成都投智瑞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人份额,师宗煤焦化将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丹化科技(600844)

  控股子公司江苏丹化醋酐有限公司与济宁市恒立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建设年产10万吨醋酐项目。注册资本1.2亿元,双方各占50%,其中江苏丹化醋酐有限公司以评估价为6000万元的醋酐设备作为实物出资。

  林洋电子(60122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三家全资下属公司共同向比利时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林洋电子(601222)

  公司拟在合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工商管理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1亿元。

  广汽集团(6012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广州帕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搬迁及增资的议案等。

  川仪股份(603100)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重庆川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A股股东大会

  招商地产(00002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深圳招商建设有限公司信托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德赛电池(00004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北方国际(00006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与扬子矿业(缅甸)铜业有限公司签订缅甸蒙育瓦S&K铜矿6号堆浸场土方工程项目施工合同》的议案等。

  金 融 街(00040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给予董事会债务融资授权的议案等。

  桐 君 阁(00059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酒 鬼 酒(00079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中国重汽(00095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浪潮信息(00097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通过银行向关联方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南 京 港(00204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银轮股份(00212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报 喜 鸟(00215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张袖元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延华智能(00217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特 尔 佳(00221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姚红云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等。

  升达林业(0022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川润股份(00227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的议案等。

  仙琚制药(00233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原料药产业升级建设项目的议案。

  英威腾(00233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廖爱敏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人人乐(00233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潮宏基(00234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天原集团(0023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4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联发股份(00239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尤夫股份(00242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高先超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ST天业(0024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通达股份(00256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中京电子(00257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放弃优先认购权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

  双星新材(00258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豪迈科技(00259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共达电声(00265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等。

  双成药业(00269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新疆浩源(00270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赤天化(60022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控股股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议案。

  赣粤高速(600269)

  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关于变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相关承诺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的议案等。

  中央商场(6002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通威股份(60043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4年为控股子公司经济业务增加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海油工程(60058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承揽俄罗斯亚马尔项目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彩虹股份(60070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浪潮软件(60075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通过银行向关联方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世茂股份(6008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青岛世茂投资”等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武汉健民(60097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杜明德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贵绳股份(60099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增补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庞大集团(60125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联营公司提供借款和提供担保额度的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A股分红及限售

  *ST吉炭(000928)

  本次向中钢股份、中钢资产非公开发行的股份229,696,397股已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登记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出具《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9月18日,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交易对方所持新增股份在本次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

  *ST吉炭(000928)

  本次向中钢股份、中钢资产非公开发行的股份229,696,397股已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登记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出具《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9月18日,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交易对方所持新增股份在本次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

  海大集团(002311)

  实施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9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9月24日。

  宝莫股份(002476)

  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1,02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9月19日。

  百润股份(002568)

  实施公司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3日,除权除息日9月24日。

  宏大爆破(002683)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股份24,999,998股,发行价格24元/股,该等股份已于2014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预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014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5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9月19日(即新增股份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宏大爆破(002683)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新增股份24,999,998股,发行价格24元/股,该等股份已于2014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预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014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5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9月19日(即新增股份上市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保利地产(600048)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9,633,320 股,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4 年9 月22 日。

  巨化股份(600160)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448,000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3日。

  鑫科材料(600255)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600万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22日。

A股增持减持

  金浦钛业(000545)

  吉林恒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8日至2014年9月16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62万股。

  证通电子(002197)

  公司于9月16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曾胜辉先生的通知,曾胜辉先生于9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570,2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澳洋顺昌(002245)

  2014年9月16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昌正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昌正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461.70万股。

  神开股份(002278)

  王祥伟于2014年9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万股。

  中超电缆(002471)

  中超集团于9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

  榕基软件(002474)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1%。

  圣阳股份(002580)

  9月15日,公司收到股东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9月2日至9月15日累计减持1,040,000股。

  万昌科技(002581)

  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接到股东阿联酋绿色尼罗商业公司的通知,绿色尼罗于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9月1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75%。

  江粉磁材(002600)

  9月16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通知,其于9月15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数1,000.00万股。

  鹿港科技(601599)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钱文龙先生减持股份通知,因个人财务需要,于2014年9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 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15%。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