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2014年09月16日 18:1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利好消息一览:

  中石化石油机械业务作价16亿注入江钻股份

  江钻股份(000825)9月16日发布晚间公告披露了中石化[微博]石油机械业务将注入公司的详细情况,公告显示,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59984.64万元。公司将以定增募资的方式完成该笔收购,公司股票将于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北车获史上最大风电电机订单 总金额逾27亿

  日前,中国北车永济电机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1.5MW和2.5MW风力发电机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27.45亿元,这是永济电机公司迄今为止在风电领域签约的最大单笔订单,也是风力发电机领域诞生的最大单笔订单。

  上实发展11亿收购青岛啤酒城项目公司23.52%股权

  上实发展(600748)9月16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投资策略调整要求及青岛啤酒城项目的实际开发情况,为提升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公司收购宝宏(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3.52%股权,标的股权价款为人民币110,800万元。

  罗牛山拟定增募资16.5亿加码主营业务

  停牌中的罗牛山(000735)9月16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16.5亿元,分别投向猪场项目、农副产品交易配送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珠江啤酒收到总部土地收储二期补偿款3.79亿

  珠江啤酒(002461)9月16日晚间公告,根据关于公司总部土地处置的《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拨付的第二期补偿款3.788亿元。

  应流股份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1892万

  应流股份(603308)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简称“应流铸造”)收到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第二批工业转型升级资金的通知》的文件,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2014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的复函》,应流铸造申报的“加氢反应用关键阀门铸件实施方案”项目被列入国家2014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示范工程。应流铸造已于近日收到首期2014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1892万元,余下政府补助资金以实际收到时再做公告。

  阳光城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规模8000万元

  阳光城[000671]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推出总额为8000万元的员工持股计划。

  公告显示,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8000万元,划分为8000万份额,每份份额为1万元。单个员工必须认购整数倍份额,且最低认购金额为10万元,超过 10 万元的,以 1 万元的整数倍累积计算,但任一持有人所持有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雪浪环境拟500万元参股村镇银行 涉足民营银行

  三季度刚刚上市的新股雪浪环境(300385)9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参与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方投资设立的无锡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简称 “滨湖村镇银行”)。其中公司出资额为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通达股份中标近7000万元导线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15日收到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白俄罗斯核电输出线路及电力联网项目“导线”的中标单位,项目金额预计为6970.70万元或6994.27万元(按交货到天津港 或交货到上海港的不同)。

  银信科技推842万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银信科技(300231)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在内的80人,授予限制性股票842万股,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2.16亿股的3.9%。其中,首次授予758万股,预留84万股。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授予价格5.98元/股。

  美菱电器获副总裁及财务总监买入32万股

  美菱电器(000521)16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于9月15日至9月16日期间以其2013年度业绩激励基金及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A股股票合计32.84万股。

  GQY视讯取得4600万元移动警务平台意向性订单

  GQY视讯(300076)9月16日晚间公告,截至2014年9月12日,公司已取得全国经销商客户签署的累计金额4600万元的移动警务平台意向性订单。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晚间利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