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9月16日 17:2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20)深华发A: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深华发A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经公司初步论证确定本次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控股股东以武汉土地资产认购,其他特定对象以现金认购。

  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需先进行产权分割,相关手续尚在办理中,目前已取得一定程度进展,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因有关事项仍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023)深天地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地A因控股股东-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筹划可能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天地A,股票代码:000023)自2014年8月12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26日,公司发布了《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披露了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对重组事项所涉及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24)招商地产: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招商地产[微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深圳招商建设有限公司信托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0038)深大通:独立董事辞职

  深大通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薛启亮先生的辞职报告。薛启亮先生因个人原因,要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薛启亮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049)德赛电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德赛电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056)深国商:重大诉讼进展

  深国商下属子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为了妥善解决员工内部认购皇庭国商购物广场商铺事项(内部认购商铺事项详见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附注中十、其他重要事项),自2011年以来起诉了部分认购人,同时也收到了部分认购人的起诉书,上述事项的系列案件在公司的临时公告及定期报告中均进行了持续披露。

  其中,有关杨某等十人就皇庭国商购物广场《<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第一补充协议书》第一条撤销权纠纷一案分别起诉融发公司及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杨某等六人等不服一审判决结果,提起了上诉。融发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上述案件作出的二审民事判决书。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重大事项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将上述诉讼情况予以公告。

  (000065)北方国际: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方国际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0099)中信海直:“海直转债”流通面值少于3,000万元并将停止交易的提示

  截至2014年9月15日收盘后,中信海直“海直转债”已累计有621,193,100元转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尚有28,806,900元在市场流通,占“海直转债”发行总量的4.43%,未转股“海直转债”流通面值少于3,0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海直转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即2014年9月22日起停止交易。同时2014年9月22日为“海直转债”赎回日,公司将全额赎回截至赎回日前一交易日(2014年9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海直转债”。请“海直转债”持有人及时转股,截止赎回日当天还未转股的“海直转债”将被公司全部赎回,请“海直转债”持有人注意投资风险。

  (000153)丰原药业:董事辞职

  丰原药业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廉保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廉保华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廉保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不足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廉保华先生的辞职自2014年9月16日正式生效。廉保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159)国际实业: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新疆证监局与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19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gszz/。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0402)金 融 街: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 融 街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给予董事会债务融资授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

  (000404)华意压缩: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2014年9月16日,华意压缩接到公司股东胡智恒先生的通知,胡智恒先生所持有的原质押给新余道大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中的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已于2014年9月12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416)民生控股: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

  近日民生控股收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签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426)兴业矿业: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兴业矿业定于2014年9月26日下午14:00-16:00点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neimenggu/)参与交流。

  (000430)张家界: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张家界于2014年9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96,317,863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0.02%;其中62,409,633股为限售流通A股、33,908,230股为无限售流通A股)的通知,经投集团于2014年9月12日将持有的公司27,5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57%)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9月12日。上述质押已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0509)华塑控股:拟中标项目的提示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9月15日发布了“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投资建设公开招标结果预公告”,华塑控股控股子公司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成交候选供应商(第一名),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采购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投资建设

  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建设内容:温江生态绿道景观改造工程(万春绿道示范段项目+生态园林公园+增补道路)。

  3、项目计划完成时间:合同生效之日起的50个日历日内

  4、预计投资金额:约5500万元。

  此次拟中标的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22%。若公司子公司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招标结果公示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22日17:00时。

  (000521)美菱电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股票

  美菱电器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于2014年9月15日至9月16日期间以其2013年度业绩激励基金及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A股股票,相关情况如下:

  1、购买人:副总裁邓孝辉先生、财务总监张晓龙先生。

  2、购买目的:根据公司《年度业绩激励基金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同时也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购买人以其激励基金和自有资金通过公开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3、购买方式:通过二级市场直接购入。

  4、购买股份数量及比例:2014年9月15日至9月16日,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以其本人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A股股票,共计328,4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763,739,205股的0.0430%。

  (000545)金浦钛业: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金浦钛业股东吉林恒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8日至2014年9月1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数462万股,减持比例为1.51%。

  本次减持后,其仍持有公司股数53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75%。

  (000554)泰山石油: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

  泰山石油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566)海南海药:变更保荐机构

  海南海药聘请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前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欧煦先生和王瑜女士。公司前次非公开发行事宜已于2011年8月完成,持续督导期也已于2012年12月31日届满;但因前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国信证券对募集资金使用等剩余事项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2013年12月27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工作的保荐机构,并于2014年9月12日与国海证券签订了《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国信证券终止了《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保荐协议》,国信证券未完成的募集资金使用剩余事项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国海证券完成。国海证券已指派沈睟女士、汪艳女士担任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保荐期为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000591)桐 君 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桐 君 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为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05)渤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渤海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当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057)。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000609)绵世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公告

  绵世股份(绵世股份,000609)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9日、2014年9月10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及其他事项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了书面核实,现将自查结果予以公告。

  公司关注并核查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部分媒体报道:本公司投资设立了名为“隆隆网”的P2B网站平台,相关网站即将上线,引发投资者关注。针对前述消息,本公司澄清如下:

  公司子公司轻舟(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北京岩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隆隆网”为该公司运营建设中的业务平台。

  “隆隆网”现阶段主要是拟为轻舟公司下属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融资服务,即:以轻舟公司业务进行过程中形成的部分租赁资产收益权为主,为投资人提供收益权转让及与之相关的各项服务。截止2014年7月31日,轻舟公司总资产24,213.70万元,负债7,784.01万元,净资产16,429.69万元,净利润467.41万元,其下属融资租赁业务已签约投放金额约为11,310万元。

  本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隆隆网”投资规模较小,其业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截止本公告发布前,其网站仍处于测试阶段,未投入正式运营,也尚未产生营业收入和盈利;其未来的发展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本公司有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000612)焦作万方:更正公告

  焦作万方于2014年8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关于收购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该公告还同时在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吉奥高投资》,由于工作疏忽,误将金元惠理基金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写成了33,834,586股,现更正为33,834,585股。现将相关公告更正内容予以公告。

  (000612)焦作万方:关于收购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更新后)

  焦作万方现发布关于收购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更新后)。

  (000659)*ST中富:独立董事辞职

  *ST中富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葛洪先生递交的辞职函,称基于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葛洪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与辞职有关的事项需要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辞职后,葛洪先生将不再在公司任职,相应葛先生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下设委员会的职务。

  (000662)索芙特: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索芙特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6月3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4年9月9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于2014年9月1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索芙特;股票代码:000662)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1月4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经过各中介机构在停牌期间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分析和讨论,目前决策各方初步选定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决策各方就重组交易涉及的资产范围、交易结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反复商讨和论证,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编制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69)金鸿能源: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下午15:00时- 2014年9月23日下午15:00时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曹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000670)盈方微:重大仲裁进展

  关于公司及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黄平因《关于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重大资产重组合作意向书》纠纷一案,2014年2月7日,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曾名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原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2013年5月1日改为现名,又名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于2014年1月29日作出的[2014]沪贸仲仲裁字第025号裁决书,该申请当日已获法院受理,案号:(2014)沪二中民四(商)撤字第6号。

  公司不服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对上述纠纷作出的裁决,认为其违反法定程序和仲裁规则,晨光稀土和黄平隐瞒了足以影响公正裁决的证据,裁决书内容有失公正且违背社会公共利益,应当依法予以撤销,公司于2014年2月7日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申请撤销[2014]沪贸仲仲裁字第025号裁决书。

  近日,公司收到了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对公司与舜元投资的撤裁申请不予支持,裁定如下:

  驳回公司和舜元投资请求撤销[2014]沪贸仲裁字第025号裁决的申请。

  本案案件受理费人民币400元,由公司与舜元投资共同负担。

  公司依据[2014]沪贸仲裁字第025号裁决已确认了2014年一季度增加仲裁相关费用460万元,重组中介机构相关费用约270万元;除上述费用外,本裁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无其他影响。

  (000671)阳 光 城:召开2014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8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7日下午3:00至2014年10月8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68号二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5日

  4、审议事项:《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及其摘要(草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682)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686)东北证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东北证券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687)恒天天鹅: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恒天天鹅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向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恒天创业(香港)有限公司购买原材料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690)宝新能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

  宝新能源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连凤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王连凤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王连凤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且独立董事中无会计专业人士,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连凤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正式生效。在此期间,王连凤女士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0705)浙江震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浙江震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该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4年8月27日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由167,061,643股变更为334,123,286股。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30000000052820),公司注册资本为334,123,286元,其余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0715)中兴商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中兴商业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9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该事项仍在磋商论证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20)新能泰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公司(证券代码:000720、证券简称:新能泰山)股票于2014年9月12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720、证券简称:新能泰山)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000726)鲁  泰A: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时。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下午15:00。

  审议事项:关于提名增补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审议修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727)华东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补充风险提示

  华东科技分别于2014年1月22日和2014年8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媒体发布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和《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公告》。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正处于审核阶段,根据中国证监会[微博]审核要求,现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中第五节本次发行相关的风险进行补充说明。

  (000735)罗 牛 山: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交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09日15:00至2014年10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珠江广场帝豪大厦11楼公司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9日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735)罗 牛 山:股票复牌

  因罗 牛 山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1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0789)江西水泥: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9月16日结束,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2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2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4.00%。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4.8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4.8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00%。

  (000790)华神集团:公告

  近日,华神集团收到控股子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报:公司国家一类新药、用于治疗原发性肝癌的单克隆抗体放射免疫靶向药物--利卡汀(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四期临床后续研究--“利卡汀联合射频消融治疗肝细胞肝癌抗转移及复发的临床研究”论文--《碘[131I]美妥昔单抗治疗经皮射频消融术后肝细胞肝癌患者的随机研究》(《Randomized Trial of [131I] Metuximab in Treatment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After Percutaneous Radiofrequency Ablation》)在《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杂志(J Natl Cancer Inst)》2014年106卷第9期发表。

  该研究论文认为,原发性肝癌患者在射频消融术(RFA)后使用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能够产生抗肿瘤复发的作用。因此,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联合射频消融(RFA)治疗原发性肝细胞肝癌,能够延长早期未治疗肿瘤患者的总体生存时间。

  公司很难准确评估其对2014年及以后年度的业绩影响。

  目前本产品的使用需要在拥有相应设备及一定技术条件,特别是具备核防护条件的医院使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产品的临床推广使用。

  本产品非社保医疗目录药品,目前最高零售价为28,800元每支,已在四川省物价局公示(见川价药公示[2007]第X-5088号)。价格因素可能影响患者对本产品的选择。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9月10日,易食股份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证券代码:000796)自2014年9月10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

  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99)酒 鬼 酒: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酒 鬼 酒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董事年度津贴的议案》等议案。

  (000819)岳阳兴长: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岳阳兴长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20)金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金城股份前期因存在重大需核实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后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现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000852)江钻股份:重大事项复牌

  因江钻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以募集资金购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持有的中石化[微博]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本次非公开发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钻股份,证券代码:000852)已于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2014年9月1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情请见与本公告同日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0852)江钻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8日上午10: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7日15:00至2014年10月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园一路5号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3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订产品互供框架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0875)吉电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吉电股份,证券代码:000875)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9月12日、9月15日和9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该情形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沟通,有关情况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889)茂业物流: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茂业物流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42号)指出: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900)现代投资:董事、独立董事辞职

  现代投资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谢立新先生、独立董事李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谢立新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李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两人辞职后均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谢立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其辞职自公司董事会收到其书面辞职报告之日起生效。

  李安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李安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安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相关职责。

  (000916)华北高速: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部分路段断路施工的进展

  为落实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市政府决定2014年年内启动对华北高速负责运营管理的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市中心城区地面段高架改造工程,该工程由天津城市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由天津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作为代建单位。

  本次高架改造工程将采取断路施工的方式进行,对公司2014年-2015年通行费收入会产生一定影响。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权益,公司与天津城市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根据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京津塘高速公路收费损失测算报告》中经济损失预测值做为补偿依据,达成补偿条款,并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实施。

  根据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与天津城市道路管网配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共同签署了《京津塘高速公路北部新区段高架工程合作协议》,自2014年7月9日起京津塘高速公路主线(机场收费站至杨村收费站)断交施工。

  根据《京津塘高速公路北部新区段高架工程合作协议》约定,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天津市市政工程建设公司支付的补偿款伍仟万元人民币。

  (000928)*ST吉炭: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ST吉炭现发布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000931)中 关 村: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2日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15:00至2014年9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为华素制药向昆仑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39)凯迪电力: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

  2014年7月15日,凯迪电力接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阳光凯迪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自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资产重组各项相关工作正积极推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因本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公司“11凯迪债”(代码:112048)不停牌。

  (000951)中国重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国重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000953)河池化工:出售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

  河池化工董事会临时会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于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3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限售期满后出售国海证券股票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自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国海证券,股票代码:000750)可流通之日(2014年8月9日)起一年内通过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竞价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择机出售国海证券5599.2525万股股票。

  2014年9月15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出售国海证券股票200万股,成交总额为1976万元,本次出售后,公司尚持有国海证券股票3279.2525万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1.42%。

  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出售国海证券200万股股票,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1500万元(上述数据尚未经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对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影响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数据为准),获得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000963)华东医药:收购控股子公司中美华东少数股权完成情况

  华东医药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中美华东少数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8.9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华东”)外方股东富春实业(香港)持有的其25%少数股权。

  本次公司收购中美华东少数股权事宜已获得杭州市商务主管部门批复并完成工商登记变更。2014年8月20日,公司按照收购中美华东股权的协议约定,将2亿元转让款扣税后汇入股权出让方富春实业(香港)指定的收款账户。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又按上述协议约定,将2.5亿元转让款扣税后汇入股权出让方富春实业(香港)指定的收款账户。

  至此,公司已按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银行转账方式向股权转让方富春实业(香港)合计支付4.5亿元转让款,达到总转让款(8.97亿元)比例为50.16%。根据相关规定,自2014年9月起,公司将持有中美华东100%股权,中美华东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全部权益及经营成果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对公司本年度总体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后续将按照协议约定,将剩余转让款4.47亿元以及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中美华东2014年半年度审计报告确认的损益归属(转让股权对应的过渡期利润),在协议约定期限内分次支付给股权出让方。

  (000973)佛塑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佛塑科技于2014年8月2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起开始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拟购买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7)浪潮信息: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浪潮信息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银行向关联方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000998)隆平高科:董事会筹划重大事项进展

  因筹划定向增发事项,拟通过向特定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进新的战略大股东,并募集发展所需要的资金,隆平高科股票自2014年7月9日起开始正式停牌。

  停牌期间,相关申报文件正在进一步完善中。为了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9)天奇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奇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的议案》。

  (002040)南 京 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 京 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002048)宁波华翔: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25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 http://irm.p5w.net。

  届时,宁波华翔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2053)云南盐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云南盐化股票交易价格在2014年9月12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9月11日,公司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披露了《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正在正常进行中。

  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经核实,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56)横店东磁: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横店东磁于2014年9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横店控股因融资需求将其所持有的公司37,5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9日,回购交易日2016年9月9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股份占横店控股所持公司230,1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的16.30%,占公司股份总数410,900,000股的9.13%。

  (002060)粤 水 电:重大合同

  近日,粤 水 电与通川实业、新疆华瑞新能源有限公司(通川实业为开发建设木垒光伏电站一期项目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公司”)签署《木垒光伏电站一期20MWp项目投资建设与转让回购合同》。该光伏电站项目采用BT方式进行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征地补偿等保证项目建成投产的相关事宜,固定总价包干20,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进行投融资建设。

  (002060)粤 水 电:重大合同

  近日,粤 水 电与通川实业、新疆华荣新能源有限公司(通川实业为开发建设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项目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公司”)签署《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4.95万KW项目投资建设与转让回购合同》。该风电项目采用BT方式进行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征地补偿等保证项目建成投产的相关事宜,固定总价包干40,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进行投融资建设。

  (002065)东华软件:与如皋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

  2014年9月16日,东华软件(乙方)与如皋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如皋市人民政府与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投资框架协议书》。

  合作内容如下:

  1、乙方将全面参与如皋智慧城市项目实施方案、建设、运营服务等相关工作。

  2、乙方大力投资如皋,投资额约2亿元,并在甲方所属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登记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名称暂定“如皋东华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如皋东华”)。如皋东华公司主要从事软件研发及外包、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向当地缴税。

  3、乙方将结合当地人力经济环境等综合资源,逐步将如皋东华发展成面向南通和周边城市的研发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为当地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软件产品和信息系统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推动当地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002069)獐 子 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獐 子 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002074)东源电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源电器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5日、2014年9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1、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9月10日公开披露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3、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询后证实,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078)太阳纸业:2014年上半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太阳纸业现发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083)孚日股份:实际控制人股权解除质押

  孚日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的通知,孙日贵先生将其所持的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解除了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9月,孙日贵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2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质押给兴业证券,用于其向兴业证券进行融资,资金使用期限为12个月。孙日贵先生按约定期限偿还了兴业证券该笔融资款。兴业证券已于2014年9月15日办理完毕孙日贵先生上述已质押股份的解除质押相关手续。

  (002086)东方海洋:复牌公告

  东方海洋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后,公司与事项相关方就筹划购买资产的意向进行了洽谈,但未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中止上述重大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2093)国脉科技:参股公司与Juniper拟成立合资公司

  2011年12月11日, 国脉科技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组建《中国下一代信息产业研发及生产南方基地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基于该协议,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至诚健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普天国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由普天国脉来实施该项目。

  为推进该项目的实施,2014年9月16日,普天国脉与瞻博网络网路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中期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002094)青岛金王:股权解押及再次质押

  青岛金王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金王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的通知,金王运输于2013年8月2日将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9.32%)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2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因偿还了部分借款于2014年9月12日将上述股权中的1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6%)解除了股份质押,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经于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剩余的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继续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行,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剩余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至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同时,金王运输将持有的公司股份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1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4年9月12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002102)冠福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冠福股份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13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05)信隆实业:独立董事辞职

  信隆实业董事会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甘兆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的要求,甘兆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的职务,辞职后,甘兆胜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甘兆胜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3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甘兆胜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规定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002117)东港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2日15:00至10月13日15:00。

  2、现场会议地点:济南市山大北路23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8日。

  4、审议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121)科陆电子: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

  科陆电子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8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399号文件核准。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亿元。

  2014年9月16日,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0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4年9月17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2”,简称“14科陆01”;将于2014年9月17日至2014年9月19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4年9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巨潮资讯网上的《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002125)湘潭电化:控股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近日,湘潭电化接到控股股东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电化集团因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0,000股转入方正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上述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002126)银轮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轮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146)荣盛发展:签订徐州市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经过对徐州市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长期考察研究,经双方友好协商,近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鉴证方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参与徐州市泉山区徐商公路南侧淮海路西延棚户区的改造项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54)报 喜 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报 喜 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167)东方锆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东方锆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子公司朝阳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002178)延华智能:与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延华智能与上海电科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协议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78)延华智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延华智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180)万 力 达: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置出资产过户完成

  万 力 达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4年7月2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2014年8月7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96.67%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之置出资产的相关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证通电子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曾胜辉先生的通知,曾胜辉先生于2014年9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570,2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002200)云投生态:诉讼事项

  2014年9月16日,云投生态收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年度昆民五初字第123号1份《应诉通知书》,原告周小军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的审计机构,2012年该所被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吸收合并;2013年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成立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及公司就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导致投资者损失承担民事赔偿责任,上述诉讼涉及金额59,605.48元。

  (002210)飞马国际: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下午14:30起(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下午15:00至10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08号阳光高尔夫大厦26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4、会议审议事项:《股东回报规划(2015-2017)》、《关于为飞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13)特 尔 佳: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 尔 佳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姚红云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002222)福晶科技:参股公司经营风险的提示

  福晶科技持有福建省万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41.49%的股权,为万邦光电的第二大股东。

  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万邦光电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何文铭的口头通报,万邦光电未经董事会和股东会批准为何文铭约350万元债务提供担保,因何文铭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相关债权人已向法院提起诉讼,万邦光电承担担保责任,现万邦光电部分银行账户已被冻结。

  根据万邦光电《公司章程》的规定,未经董事会或股东会的审议和批准,何文铭及万邦光电管理层无权将万邦光电的相关资产为其他方提供担保。万邦光电董事长何文铭及管理层未将上述违规担保事项事先告知万邦光电董事会,更没有获得万邦光电董事会、股东会的审议和批准。上述担保行为严重违反了万邦光电《公司章程》的约定。

  万邦光电在自身资产负债率高企、部分资金被大股东中科万邦挪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万邦光电的财务资金已陷入困难状态,影响到万邦光电正常生产经营,给其生产经营带来冲击,万邦光电的持续经营能力可能面临风险。

  (002223)鱼跃医疗: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进展的提示

  2014年9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公司:鱼跃科技与北药集团于2014年9月16日签署了《关于转让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鱼跃科技受让华润万东111,501,000股股份(占华润万东总股本的51.51%);同日,鱼跃科技与华润医药投资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鱼跃科技受让上械集团100%的股权。

  (002226)江南化工: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江南化工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9月9日13:00起临时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筹划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245)澳洋顺昌: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9月16日,澳洋顺昌收到公司股东昌正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昌正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461.70万股。

  从2012年12月21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至2014年9月16日,昌正有限公司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21.10万股,其所持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累计下降比例达到5.00%。

  (002249)大洋电机: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大洋电机现发布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51)步 步 高: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步 步 高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认购人钟永利签署<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融资事项的议案》。

  (002252)上海莱士: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上海莱士于近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10000400004034,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原人民币48,96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60,925.2444万元,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002259)升达林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升达林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272)川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川润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278)神开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9月15日神开股份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王祥伟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王祥伟于2014年9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95%。本次减持后,王祥伟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25,447,757股,占总股本比例8.04%。

  (002295)精艺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下午14:5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四)会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4-2016 年度)》。

  (002298)鑫龙电器:独立董事辞职

  鑫龙电器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江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江明先生决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江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江明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其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江明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002311)海大集团: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海大集团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24日。

  (002313)日海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日海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日海通服为其全资子公司安徽国维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收购穗灵咨询持有的日海通服部分股权的议案》。

  (002325)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002330)得利斯: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得利斯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32)仙琚制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仙琚制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原料药产业升级建设项目的议案》。

  (002334)英威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英威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廖爱敏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向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336)人人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人人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340)格林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备案

  格林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现金30,000万元收购厦门梅花实业有限公司、樊启鸿、樊红杰持有的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60%的股权,根据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各方同意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按照届时各方持有的扬州宁达股权比例,将扬州宁达的实收资本增加到10,000万元。

  近日,扬州宁达已完成工商变更备案,并取得了扬州市江都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工商备案通知书》。

  (002345)潮宏基: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潮宏基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0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2368)太极股份: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

  2014年9月16日,太极股份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超募资金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将上述超募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002384)东山精密: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履行完成的公告

  东山精密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履行完成的公告。

  (002386)天原集团: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原集团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 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在交银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的议案》等议案。

  (002389)南洋科技: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南洋科技现发布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394)联发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联发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002415)海康威视:二届董事会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海康威视二届董事会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计划首期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追加2014年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议案。

  (002419)天虹商场:完成工商变更备案

  日前,天虹商场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注册资本由80,020万元变更为80,677.41万元。

  (002427)尤夫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尤夫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高先超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441)众业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众业达股票(股票简称:众业达,股票代码:002441)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2日、2014年9月15日、2014年9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9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开贤先生拟自2014年9月4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2014年9月11日,公司与浙江昊德嘉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梳理及资本运作咨询服务框架协议》,昊德嘉慧为公司提供战略管理咨询、产业并购整合方案、资本运作的架构设计及实施、并购项目的推荐寻找和调研以及尽职调查、管理层激励等咨询服务。

  2014年9月12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开贤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浙江海宁嘉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受让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股份。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443)金洲管道: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金洲管道于2014年9月16日与交通银行湖州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购买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55)百川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重新质押

  近日,百川股份接到控股股东郑铁江先生的通知:

  郑铁江先生于2011年1月2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8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1%,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自动变更为1200万股,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自动变更为2160万股)质押给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亭支行,近日郑铁江先生将上述股份全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的手续。

  郑铁江先生重新将其持有的公司216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1%)以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5日。

  (002459)*ST天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天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

  (002461)珠江啤酒:收到广州总部土地收储第二期补偿款

  根据关于珠江啤酒总部土地处置的《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拨付的第二期补偿款人民币3.788亿元。

  (002467)二六三: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六三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不再续展传真存储转发增值电信业务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

  (002471)中超电缆: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9月16日,中超电缆收到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并收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超集团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本次减持后,中超集团持有公司25,743.3612万股,持股比例高于5%,中超集团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

  (002473)圣莱达: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25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资产重组、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002474)榕基软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榕基软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于2014年9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1%。

  本次减持后,鲁峰先生拥有公司173,655,7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1%,仍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002476)宝莫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宝莫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1,020万股;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9月19日。

  (002487)大金重工: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大金重工于2014年8月25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城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9月4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新邱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87)大金重工: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公司于2014年8月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阜新城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8月6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开发区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8月6日与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新邱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9月5日与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

  (002489)浙江永强: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9月15日浙江永强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临海支行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3,34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668期。

  (002505)大康牧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08日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08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07日15:00至2014年10月0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地点:上海市崇明县建设镇秀林路218号龙群度假村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09月25日

  (四)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

  (002522)浙江众成:变更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方式

  浙江众成于近日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现将公司办公地址及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原联系地址为:浙江省嘉善县经济开发区柳溪路26号;

  现变更为:浙江省嘉善县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号。

  本次变更仅为办公及联系地址变更,公司邮编、投资者联系电话、公司网址、联系邮箱等其他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

  (002549)凯美特气:获得“2013年度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14]12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凯美特气获得了“2013年度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002560)通达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达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利润补偿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002560)通达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通达股份于2014年9月15日收到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白俄罗斯核电输出线路及电力联网项目“导线”(BJGD-ZB-2014-104)的中标单位,项目金额预计为人民币6,970.70万元或6,994.27万元(按交货到天津港或交货到上海港的不同)。

  (002564)张化机: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张化机于2014年9月1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陈玉忠先生关于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如下:

  近日,陈玉忠先生将其原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票11,400万股(占公司股份的15.41%)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此后,陈玉忠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股票11,500万股(占公司股份的15.55%)进行了质押,为其融资提供担保。陈玉忠先生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手续办理完毕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002565)上海绿新:减资公告

  上海绿新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激励股份回购注销的议案》。公司原激励对象钱勤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对其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6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2.33元/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69,674万股变更为69,668万股;注册资本由69,674万元减少至69,668万元。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股份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77条的相关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自公司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002568)百润股份: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百润股份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24日。

  (002568)百润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百润股份股票于2014年9月15日及9月16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自查并确认:

  1、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发布了《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

  2、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除上述第1点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刘晓东先生不存在其他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重组筹划期间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晓东先生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571)德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德力股份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彭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彭仪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彭仪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彭仪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002577)雷柏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雷柏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苏州运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002579)中京电子: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京电子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放弃优先认购权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

  (002580)圣阳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9月15日,圣阳股份收到股东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581)万昌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万昌科技于2014年9月16日接到股东阿联酋绿色尼罗商业公司的通知,绿色尼罗于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9月1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75%。

  本次权益变动后,绿色尼罗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9967%,不再属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002585)双星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星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88)史丹利: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史丹利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95)豪迈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豪迈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597)金禾实业:重大事项进展

  金禾实业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禾实业,证券代码:002597)自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金禾债”,债券代码“112210”)正常交易。 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00)江粉磁材: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9月16日,江粉磁材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汪南东先生通知,其于2014年9月15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00.00万股,减持比例3.15%。此次减持后,汪南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325.8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64%,汪南东先生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002610)爱康科技:召开2014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9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下午14:00

  3、网络投票时间安排: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1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地点: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公司三楼会议室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苏州中康增资的议案》等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复牌

  金磊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1日、2014年9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避免引起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经公司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5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现将自查结果做如下公告。

  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经营情况变化:受钢铁行业不景气影响,应收帐款风险增加,存货库存增加,相应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增加,导致2014年半年度出现亏损情况。公司已于2014年8月28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1,531,554.9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9%;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31,975.77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9.60%。

  4、2014年8月30日,公司刊登了《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以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002637)赞宇科技:股东股份质押回购交易和解除质押

  赞宇科技近日接到股东邹欢金先生通知,获悉:

  2014年9月10日,邹欢金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邹欢金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10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10日。

  2014年9月5日邹欢金先生将其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3500000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655)共达电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共达电声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茂硕电源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002665)首航节能:“光气互补太阳能斯特林发电系统研究与开发”课题项目成功验收

  近日,首航节能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承担实施的“光气互补太阳能斯特林发电系统研究与开发”课题项目实施完毕,该课题项目装置运行正常,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要求。成功通过北京市科委专家组的验收工作。

  (002666)德联集团: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近日,德联集团子公司长春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名称)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79)福建金森: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价格于2014年9月12日、9月15日、9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1、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4、经董事会核实确认,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与公司有关的情况不存在已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5、据公司了解,近期国家对林业行业的政策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002681)奋达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奋达科技,股票代码:002681)交易价格于2014年9月15日、9月1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书面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已于2014年9月15日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相关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公司提醒投资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因前提条件不具备或无法获得批准而取消的风险。此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面临的其他风险,请投资者阅读草案“重大风险提示”,并注意投资风险。

  2.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肖奋先生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肖奋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83)宏大爆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宏大爆破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693)双成药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成药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002698)博实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博实股份于2014年9月16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9,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

  (002700)新疆浩源: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疆浩源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719)麦趣尔: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新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新疆证监局与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4年9月19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gszz/。

  届时,麦趣尔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300028)金亚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会议决议

  金亚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0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北京麦秸创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对成都雪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300056)三维丝: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三维丝于2014年8月18日申请停牌,并于8月1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自停牌以来,公司、交易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向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短时间难以完成。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2014年10月20日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058)蓝色光标: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5,428,57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4%,新增高管锁定股份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5,428,57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6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8日。

  (300059)东方财富:停牌公告

  东方财富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确保信息公平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财富,证券代码:300059)自2014年9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68)南都电源: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都电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 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75)数字政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数字政通于2014年7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和2014年8月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079)数码视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数码视讯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海涛先生的通知,告知其于2014年9月10日、2014年9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39%。本次减持后,郑海涛先生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2,198,25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6.3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300089)长城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长城集团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9月12日、9月15日及9月16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披露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广东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文件已于2014 年9 月12 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目前该项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098)高新兴: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高新兴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置换计划和实际投入高凯视的超募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平安城市项目的议案》、《关于与控股股东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尚云在线项目的议案》。

  (300100)双林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双林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借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12)万讯自控: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万讯自控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9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300128)锦富新材:股价异动及澄清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300128, 证券简称:锦富新材)连续三个交易日内(9月12日、9月15日、9月16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除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网站公告的有关《苏州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文件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174)元力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元力股份于2014年9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延安女士的《股份减持告知函》,2014年9月15日王延安女士以大宗交易方式卖出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47%。

  本次减持后,其仍持有公司股份6642.559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48.84%。

  (300178)腾邦国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腾邦国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申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182)捷成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捷成股份于2014年9月16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黄卫星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黄卫星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系统于2014年6月23日-9月15日累计减持公司股票6,273,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本次减持后,黄卫星先生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215)电科院:取得收购资产房屋所有权证

  电科院于2013年1月29日与苏州市苏越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存量房买卖合同》,通过苏州市吴中区房产交易管理所,以人民币41,892,510元收购苏越物流部分资产,包括房屋及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具体请参见2013-006 号《关于收购苏州市苏越物流中心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了该收购资产的三张房屋所有权证,完成了房屋权属转移登记。取得的房屋所有权证产权登记建筑面积分别为5362.98平方米、4360.25平方米、4360.25平方米。登记时间为2014年9月5日。土地使用年限至2056年12月29日。

  (300216)千山药机: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千山药机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300231)银信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银信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300269)联建光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对重组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继续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89)利德曼: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利德曼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利德曼;股票代码:300289)自2014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均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最终达成,并对重组方案进行反复的沟通和论证,公司已经基本完成对交易标的尽职调查和审计工作,有关各方及公司聘请的各中介机构均在全力推动后续其他各项工作,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各类申请和公告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事项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292)吴通通讯: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五号楼二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6日

  4、审议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95)三六五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六五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308)中际装备:上海思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投资进展

  中际装备经2014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4年5月20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上海思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产向上海思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733万元(包括固定资产出资35,342,563元和自有资金出资1,987,437元),其中计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2,8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933万元。

  近日,思奈环科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领取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江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

  (300351)永贵电器: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2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372)欣泰电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欣泰电气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丹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385)雪浪环境: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雪浪环境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入股无锡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筹)的议案》。

  (300388)国祯环保: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国祯环保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020)中原高速: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20)中原高速:关于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020;投票简称:中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48)保利地产: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9,633,32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4年9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5)华润万东: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4年9月16日,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北药集团已于2014年9月16日与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转让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同日,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与鱼跃科技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

  上述股份转让将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鱼跃科技,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吴光明先生及其子吴群先生,因此触发鱼跃科技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即鱼跃科技将向除北药集团以外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2014年9月16日,本公司收到鱼跃科技就上述要约收购事宜出具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鱼跃科技聘请的财务顾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出具的《财务顾问报告》、法律顾问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以及北药集团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中纺投资: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推进过程中。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与对象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沟通协调并进一步细化、修改和完善重组方案。因此,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特申请延期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8)葛洲坝:公告

  目前,有关重大事项仍在研究商讨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9)人福医药: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ST明科:公告

  目前,有关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根据有关规定,经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448,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国中水务: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北京中科国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湘潭国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了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控股股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南纺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4年10月8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时间:2014年10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转让南京瑞尔医药有限公司控股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50;投票简称:南纺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南纺股份:第七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南京瑞尔医药有限公司控股股权的议案》、《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600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8)首旅酒店:公告

  经论证,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出售部分资产事宜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9)赣粤高速: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变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相关承诺的议案》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聘用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农发种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设立公司的议案》、《关于处置公司闲置房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9)亚星化学: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免去李白贤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9)亚星化学: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所有股东均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起止日期、时间:2014年10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免去李白贤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319;投票简称:亚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8)通威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认2014年上半年投资与技术改造情况及下半年投资与技术改造计划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2014年为控股子公司经济业务增加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5)迪马股份:公告

  目前,有关重大事项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鉴于上述情况,经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5)皖江物流:公告

  鉴于,目前淮矿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的账户仍未解除冻结,应收款项存在重大坏账风险所涉及的重大事项,仍处在查证、核实过程中,解决方案尚在论证,具有不确定性。经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3)海油工程: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承揽俄罗斯亚马尔项目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百视通: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正在对换股吸收合并及资产注入方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相关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和研究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相关事项的批准,经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7)彩虹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7)彩虹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长安银行申请续贷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8)上实发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宝宏基金持有的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3.52%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6)浪潮软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通过银行向关联方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鹏博士: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和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9)耀皮玻璃:提示性公告

  2014年9月16日,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贵公司股票停牌的通知》。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拟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计划于9月22日复牌。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为“青岛世茂投资”等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延长中期票据授权有效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2)东方明珠: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正在对换股吸收合并及资产注入方案进行论证和确定,相关募集配套资金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和研究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并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相关事项的批准,经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生物:公告

  目前,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0)博瑞传播: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腾讯移动游戏平台开发者协议及<横扫西游>移动游戏产品合作协议》已于2014年9月12日正式签署。

  按照相关规定,经申请,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7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00)长江电力: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简称“07长电债”)将于2014年9月24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9月24日至2014年9月23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4年9月23日

  债券付息日:2014年9月24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6)武汉健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杜明德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6)科达股份: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重大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2)贵绳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增补宋蓉女士、余传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批准余传利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增补宋蓉女士、余传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2)贵绳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增补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五次书面决议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五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拟出售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钢铁集团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靖江重钢华东商贸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冷轧薄板生产线、本公司所拥有的部分土地使用权等资产,交易对方包括但不限于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授权经理层办理具体事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22)林洋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及三家全资下属公司共同向比利时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8)广汽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45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45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州帕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搬迁及增资的议案》、《关于广汽吉奥A42项目的议案》、《关于选择广州摩托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广汽中心专属区提供物业服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庞大集团: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88258;投票简称:庞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庞大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联营公司提供借款和提供担保额度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追加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关于补选李德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庞大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18)中国中冶:第一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冶集团提名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00)川仪股份: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设立重庆川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