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9月03日 17:0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9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2014年八月份销售及近期新增项目情况简报

  2014年8月份万  科A实现销售面积14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2.4亿元。2014年1-8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9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94.7亿元,分别比2013年同期增长13.5%和14.6%。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2014年7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2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05)世纪星源: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

  2014年9月3日,世纪星源接到第一大股东(香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流通股184,240,4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5%)通知,中国投资原质押于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35,000,0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14年9月2日解除质押。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000055)方大集团: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1日下午2:30,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关于修改《董事会工作条例》的议案等。

(000058)深 赛 格:临时停牌进展

  深 赛 格于2014年8月28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因公司正在商议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已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上述相关事项尚在紧急商议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将继续停牌。

(000150)宜华地产: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宜华地产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158)常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常山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04)华意压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2日,华意压缩与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理财产品协议及相关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认购九江银行发行的“久赢理财-卓越5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型),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419)通程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通程控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0419)通程控股: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接待日

  通程控股将于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参加由湖南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湖南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利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通程控股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ssgs/S000419/),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000428)华天酒店: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华天酒店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 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至17:00。

  届时公司财务总监夏建春先生、董事会秘书易欣女士、证券事务代表黄建庸先生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000430)张家界: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张家界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000506)中润资源:公司复牌及签署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提示

  中润资源因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要影响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日开市时停牌。

  2014年9月3日,公司与山东卓瑞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拟将公司所持有的中润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及对其所享有的债权转让给山东卓瑞实业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0536)华映科技: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14年9月2日,公司发行2014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现将2014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予以公告。

(000547)闽福发A: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闽福发A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5日开始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截止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待相关部门审批,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9月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所有文件完备后复牌。

(000548)湖南投资: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湖南投资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 2014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000560)昆百大A: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昆百大A于2014年9月3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质押解除的通知。西南商厦为公司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截止本公告日,西南商厦共持有公司3,012.8662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的17.57%;

  2014年1月27日,西南商厦将其持有的公司1,97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1.49%)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为西南商厦向海通证券申请5,927万元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2014年9月2日,上述1,970万股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566)海南海药: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2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00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9日。

(000566)海南海药: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0,847,660股,占总股本4.21%。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9日。

(000590)紫光古汉: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紫光古汉将参加由湖南证监局和湖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曹定兴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000592)平潭发展:归还募集资金

  平潭发展于2014年2月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中的1,15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截止至公告日,公司已将剩余8,850万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000594)*ST国恒:浙商证券持续督导意见函

  *ST国恒于近日整理了收到的浙商证券持续督导意见函,现将全文予以披露。

(000611)四海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四海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2014年8月20日、2014年8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37)、《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2014-38)、《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2014-39)、《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2014-40),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四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11)自2014 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

  该重大事项为公司拟在内蒙古包头市投资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目前公司正在与包头市政府就投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该项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四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11)自2014年9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发布公告并复牌。

(000613)大东海A: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辞职

  大东海A董事会于2014年9月2日收到陈刘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刘榕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陈刘榕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

(000623)吉林敖东: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吉林敖东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10000万元参与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吉林敖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667)美好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美好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汤国强先生担任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

(000683)远兴能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远兴能源现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000702)正虹科技:澄清公告

  网络媒体上出现“湖南国资改革,正虹科技重组势在必行”等相关资产重组传闻。

  经核实,正虹科技针对上述传闻说明如下:

  上述传闻不属实,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也不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

(000705)浙江震元:公司中药饮片厂获得新版GMP证书

  日前,浙江震元绍兴中药饮片厂收到了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版《药品GMP证书》。

(000710)天兴仪表:收到第一笔搬迁补偿款

  根据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搬迁补偿资金的函》,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含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207.98亩土地及地上构筑物、附作物,分配搬迁补偿资金46,459万元。其中,本公司按49.9%分配,可分得赔偿款23,183.041万元。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土地储备中心支付了第一笔搬迁补偿款。2014年9月2日,天兴仪表已收到天兴集团转付的第一笔搬迁补偿款2,168.6041万元。

(000713)丰乐种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丰乐种业股票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详见6月19日2014-17号公告),6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详见6月20日2014-18号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停牌期间将继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716)南方食品: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效益测算的补充说明

  南方食品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于2014年8月29日获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核准通过。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不超过95,0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江西南方黑芝麻乳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滁州南方黑芝麻乳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效益预测作补充说明。

(000721)西安饮食: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西安饮食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000736)中房地产: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14:30。

  2、网络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全部事宜的议案》。

(000738)中航动控: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02,803,8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70%。

  2.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9日。

(000748)长城信息: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长城信息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王习发先生以及证券事务代表杨灏先生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000756)新华制药:有关情况说明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药品质量公告(总第5期),其中涉及新华制药生产的一个生产批次格列美脲片含量测定和检查(含量均匀度)不符合规定。

  本公司生产的该批次格列美脲片实际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8.7万元,利润人民币2.3万元,占2013年度本公司经审计合并营业收入及利润总额比例分别为0.0059%、0.046%,对本公司生产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针对出现本次不合格批次格列美脲产品,药监部门对本公司罚款人民币18.7万元,该罚款计入本公司当期损益。

(000757)浩物股份:控股子公司与工行内江分行签署《还款免息意向书》的提示

  浩物股份全资子公司内江峨柴鸿翔机械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2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签署《还款免息意向书》,即工行内江分行同意在鸿翔公司按约定于2014年10月20日前一次性偿还积欠的贷款本金6,863,938.74元,并偿还利息不低于387万元的前提下,减免以上贷款对应的剩余部分贷款利息不超过990万元。

  本意向书签订后,工行内江分行将按有关审批程序向上级行申报还款免息材料,经其上级行审查批准后,工行内江分行将与鸿翔公司签署正式的还款免息协议。同时,根据工行内江分行上级行的审批结果,公司也将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但上述事项能否获得工行内江分行上级行的批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768)中航飞机: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4:5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9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增加为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最高额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788)北大医药:收到《中国证监会[微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

  北大医药于2014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06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795)太原刚玉: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66,126,168股,将于2014年9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中,横店控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5日。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9月5日。

(000801)四川九洲:第十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五次会议决议

  四川九洲第十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批准公司相关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的议案》。

(000811)烟台冰轮:重大事项进展

  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烟台冰轮股票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2014年8月28日刊登了《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重大事项有关细节尚在讨论中,且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19)岳阳兴长: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岳阳兴长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000836)鑫茂科技: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

  鑫茂科技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目前正处于证监会审核阶段,根据监管要求,现将公司近五年来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的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及公司相应整改措施予以说明。

(000837)秦川发展: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秦川发展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除商标正在办理过户手续外,本次重组吸收合并资产已交割完毕;本次重组所涉及之公司债提前清偿、现金选择权行使已实施完毕。本次重组新增发行的股份尚需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本次交易涉及的新增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办理注册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和吸收合并程序,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000852)江钻股份:股票继续停牌

  江钻股份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经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石化集团询证,中国石化[微博]集团正在筹划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实际控制的石油机械制造业务相关资产事宜。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江钻股份按照股改承诺将建成中石化[微博]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截至目前,中国石化集团仍在继续筹划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859)国风塑业:停牌公告

  国风塑业于2014年9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4]第277号),要求核查有关事项。

  公司现就有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核查结束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863)三湘股份: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9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1717弄中鹰黑森林售楼处3楼会议室(靠近真华路,也可从真华路399号进入)。

  3、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2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债权转让及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7)中鼎股份: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

  中鼎股份于2014年9月3日收到控股股东中鼎集团《关于减持股份计划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减持股东: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满足中鼎集团经营、重要项目投资的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2014年9月4日至2014年12月3日。

  4、减持数量及比例: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5,577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系统或二级市场竞价交易系统。

(000889)茂业物流: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1.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9日14:00时开始;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9日上午9:30至11:30,当日下午13:00至15:00;3.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8日15:00至2014年9月9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等。

(000906)物产中拓: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物产中拓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证监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投资者可登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000908)天一科技: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天一科技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

(000911)南宁糖业:取消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南宁糖业于2014年8月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9月11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在股东大会召开前需获得南宁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国资委[微博]、自治区人民政府等上级主管机构相关批复。

  鉴于目前工作进展情况,预计在原定召开股东大会时间2014年9月11日之前无法取得上述批文,公司决定取消2014年9月11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推迟审议原定于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的各项议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待获得相关批复后,公司将另行确定股东大会具体时间,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并重新确定股权登记日。

(000913)钱江摩托: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钱江摩托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转让所持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贷款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14:00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18日15:00-2014年9月18日15:00

  交易系统投票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9:30-11:30,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2日

  3、会议地点:杭州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四号楼10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4:00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8日15:00-2014年9月9日15:00

  交易系统投票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9:30-11:30,13:00-15:0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000928)*ST吉炭:重大资产重组资产完成过户

  *ST吉炭于2014年7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59号),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司在接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与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资产交割相关工作,并于2014年8月29日与中钢股份、中钢资产签署了《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事宜之协议书》。2014年9月2日,公司与中钢股份、中钢资产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工作,并于同日与中钢股份、中钢资产签署了《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中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事宜之资产交接确认书》。

(000931)中 关 村: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2日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1日15:00至2014年9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3号中关村建设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4、审议事项:关于为华素制药向昆仑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37)冀中能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与财务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000948)南天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南天信息股票(证券简称:南天信息、证券代码:000948)于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952)广济药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济药业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锡业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8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复牌。

  自《重组预案》公告以来,公司及相关方面正积极推动重组工作的进程,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编制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待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将及时发出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的通知。 在完成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具体的重组方案,相关资产经审计的历史财务数据、资产评估结果以及经审核的盈利预测数据届时将详细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975)银泰资源:子公司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完成

  银泰资源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玉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扩大产能,近期对花敖包特矿技改主井及1#副井、2#副井掘砌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标,由符合资质的五家单位进行了投标,经过公司精心筛选,最后确定中煤第五建设公司第三工程处中标,并与其签订了施工合同。

(000979)中弘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弘股份994,489,916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16%,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前,中弘卓业已质押公司股份977,744,9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45%。

  接中弘卓业通知,2014年9月1日,中弘卓业将已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11,823,820股解除了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5.815%;2014年9月2日,中弘卓业将已质押给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股份28,500,000股解除了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482% 。

  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982)中银绒业: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及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1696)宗申动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3日,公司股票“宗申动力”(证券代码:001696)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核实,对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9月2日披露了《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TDO航空发动机项目工程样机试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44)。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5、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7、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公司于2014年9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4】第275号),经公司自查未发现公司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或内幕交易情形。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回复。

(001896)豫能控股: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豫能控股董事会2014年第4次临时会议以巡签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新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002002)鸿达兴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鸿达兴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议案》。

(002015)*ST霞客: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

  *ST霞客因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因公司重大事项需继续核实,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霞客”、证券代码“002015”)价格大幅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002020)京新药业: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2日,京新药业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汇利丰”2014年第3914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就相关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026)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山东威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的议案》。

(002035)华帝股份: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

  华帝股份于2014年9月1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石河子九洲股份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3年9月6日,九洲投资将其持有的23,500,000股公司股份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9月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9月5日。九州投资向兴业证券有限公司提前购回质押的10,850,000股股份,剩余质押股票的数量为12,650,000股。

  2014年8月1日,九洲投资向兴业证券有限公司申请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将其质押的12,650,000股股票的购回期限延期至2015年9月4日,回购期限变更为728天,用于公司的市场经营活动, 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036)宜科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补充公告

  宜科科技现发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补充公告。

(002036)宜科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宜科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配股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050)三花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花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参股公司以色列HelioFocus.Ltd。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053)云南盐化: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云南盐化于2014年8月28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1),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会同中介机构及其他相关方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涉及的有关工作,截止公告日,该事项尚有部分工作未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南盐化,证券代码:002053)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

(002077)大港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港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华富资管收购公司部分债权的议案》。

(002097)山河智能: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山河智能将参加2014年9月5日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 年9月5日(星期五)14:00 至17:00。届时,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蔡光云先生,证券事务代表王剑先生将与投资者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002099)海翔药业:公司股票复牌

  海翔药业于2014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45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翔药业,证券代码:002099)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102)冠福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冠福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108)沧州明珠: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情况

  沧州明珠自上市以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并获得受理,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查阶段。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经自查,最近五年内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二、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监管关注及整改的情况

  经自查,最近五年内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监管关注及整改的情况。

(002118)紫鑫药业:公司股票复牌

  紫鑫药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9月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紫鑫药业,证券代码:002118)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118)紫鑫药业: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上午9: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15:00至2014年9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6日

  3、会议召开地点:长春市南关区东头道街13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审议议案:《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

(002122)天马股份:对外投资进展

  天马股份澳洲子公司TBG AGRI HOLDINGS PTY LTD的全资子公司BALFOUR DOWNS PASTORAL COY PTY LTD(以下简称“BDP”)于2014年9月1日与相关方签订合同,拟以现金1800万澳元,收购澳大利亚BALFOUR DOWNS STATION和WANDANYA STATION牧场的全部有效资产。 

(002130)沃尔核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沃尔核材于2014年9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先生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确认函》,周和平先生拟于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1、减持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先生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2014年9月9日至2015年3月8日(6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股票比例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10%。(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为主,以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为辅。

  实施本减持计划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先生持股比例将低于50%,但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131)利欧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2014年9月3日,利欧股份收到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中水新华灌排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7月23日至9月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4,618,6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

  本次减持后,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4.99993%,低于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002143)高金食品:停牌公告

  高金食品于2014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由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4,000万元,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3914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146)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七十九次会议决议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七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黄山市黄山区黄国土挂2014-24号地块的议案》。

(002162)斯米克: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斯米克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出租资产的议案》。

(002171)精诚铜业: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精诚铜业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180)万 力 达:股东股份质押

  万 力 达于2014年9月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江华先生的通知,庞江华先生于2014年9月2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高管锁定股1,350,000股质押给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1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2204)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郭冰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具体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相同。

(002225)濮耐股份:停牌公告

  濮耐股份于2014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濮耐股份,股票代码:002225)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债券简称:12濮耐01,债券代码:112170)正常交易。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240)威华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9月3日,威华股份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建华先生的通知:根据其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的有关规定,李建华先生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7,39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已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002241)歌尔声学: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歌尔声学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

(002261)拓维信息: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拓维信息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09月0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002263)大 东 南: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5日。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9月19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263)大 东 南: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大 东 南于2014年9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

  2014年8月29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1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9,000,000股,共计2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06%)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均为三个月。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2014年9月2日,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00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8.5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3.12%)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1年。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277)友阿股份: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4年9月5日,友阿股份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公司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陈学文先生、财务总监龙桂元女士、证券事务代表杨娟女士。

(002306)中科云网: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中科云网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46):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科云网,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

(002319)乐通股份: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乐通股份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油墨包装机、一种溶剂传送装置、一种用于油墨生产的砂磨机供料系统。

(002325)洪涛股份: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调整为8.93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上限调整为96,304,591股(含96,304,591股)。

(002337)赛象科技: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赛象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赛象科技”,股票代码“002337”)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促进本次重大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与交易标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但截至2014年9月2日,双方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与相关各方协商及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341)新纶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纶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公司拟对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增加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346)柘中建设:公司股票复牌

  柘中建设于2014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9月3日召开的2014年第4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7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时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相关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356)浩宁达:权益变动的提示

  2014年9月3日,浩宁达接到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及其股东银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通知:

  2014年9月3日,银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尚维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汉桥机器厂19.19%的股权转让给尚维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于2010年2月9日公司上市时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银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本次的减持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前述股权转让完成后,汉桥机器厂持有公司的股份数保持不变。浩宁达的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更,公司无实际控制人。尚维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荣安先生、北京首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富万润投资发展公司、北京嘉泰丰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源溢通商贸有限公司及银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关系。

(002366)丹甫股份:更正公告

  丹甫股份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报告中相关内容出现错误,现对《2014年半年度报告》予以更正,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其他章节造成影响。现将具体更正内容予以公告。

(002375)亚厦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15:00至2014年9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杭州市望江东路299号冠盛大厦公司19楼会议室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签订房屋租赁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并用于收购厦门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65%股权及增资的议案》。

(002390)信邦制药:公司股票复牌

  信邦制药股票已于2014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均按照规定及时发布了进展公告。

  2014年9月3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390)信邦制药: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召开地点:贵阳市北京路66号贵州饭店二楼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6日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414)高德红外:承担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近日,高德红外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通《关于下达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4]1377号),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的“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形成年产红外焦平面探测器6万套的生产能力。

  根据《通知》,本项目预算总经费为19,453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为1,410万元,公司自筹资金为18,043万元。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国家拨付的上述项目专项经费,在收到上述款项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002416)爱施德: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爱施德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追加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431)棕榈园林: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情况

  棕榈园林已于2014年5月26日披露了《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在公司披露非公预案后,认购对象张春燕女士基本情况发生了变动,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权益,特公告如下:

  张春燕女士于2014年5月30日、8月14日分别收到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传票【案号:(2014)徐民二(商)初字第956号、(2014)徐民二(商)初字第1351号】,具体诉讼内容为:原告翁丽婧(张春雷妻子)起诉张春雷(原告丈夫、被告)、张春燕(张春雷胞姐、被告),原告认为张春雷将原持有的上海国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90%的股权及上海敬润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6%股权转让给张春燕的行为侵害其合法权益,故向法院提出相关诉讼,目前案件仍在诉讼中,尚未判决。

  张春燕女士已承诺将以自有资金作为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来源,上述法律纠纷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不会造成影响。

(002436)兴森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再质押

  兴森科技于2014年9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邱醒亚先生的通知:

  邱醒亚先生将质押给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份,于2014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5,100,000股高管锁定股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28%。

  2014年9月2日,邱醒亚先生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9月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9月2日。

(002441)众业达: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众业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51)摩恩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摩恩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451)摩恩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摩恩电气及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事项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58)益生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益生股份于2014年09月03日接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通知,曹积生先生将其所持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进行了质押,现将股权质押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曹积生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144,492,6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9%)。2014年08月29日,曹积生先生将其持有的1,50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股权质押给恒丰银行烟台华茂街支行,质押双方已于2014年09月0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冻结起始日期为2014年08月29日。

(002467)二六三: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二六三董事会于2014年9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张靖海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靖海先生结合公司业务需要和个人意愿,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申请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张靖海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并承担新的工作任务。

(002469)三维工程: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26,802,79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0959%;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9日(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原为2014年9月8日,由于2014年9月8日为中秋节休市,因此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9日)。

(002472)双环传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803,5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10日。

(002483)润邦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9月2日,润邦股份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购买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聚宝财富2014稳赢202号”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486)嘉麟杰: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嘉麟杰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对外投资事宜。因上述事项尚处于洽商和方案设计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麟杰,股票代码:002486)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上述事项确定后及时发布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嘉杰债,债券代码:112202)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491)通鼎光电: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通鼎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8007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60,000万元(60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60,000万元(60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4年9月5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4年8月15日至2020年8月14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5年2月23日至2020年8月14日

  九、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发行首日(即2014年8月15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如该日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付息。

  十、可转换公司债券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十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担保情况: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未提供担保

  十三、可转换公司债券信用级别及资信评估机构: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评级,信用等级为AA-。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上市后,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将进行跟踪评级。

(002491)通鼎光电: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通鼎光电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并购重组委2014年第46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2014年9月4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495)佳隆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2日,佳隆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

(002514)宝馨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2014年9月3日,宝馨科技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永福投资分别于2014年5月15日、2014年9月2日减持所持有宝馨科技150万股、100万股,分别占宝馨科技总股本的0.69%、0.46%。减持后,永福投资持有宝馨科技2,630万股,占宝馨科技总股本的12.0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520)日发精机: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日发精机于2014年9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日发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丰潭支行,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建设资金。日发集团于2014年9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3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527)新时达: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2日下午15:00至2014年10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上海市嘉定区思义路1560号公司变频器新工厂一楼报告厅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0月8日

  4、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授权股权激励对象所持有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议案。

(002533)金杯电工: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金杯电工将于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活动。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喜华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邓绍坤先生。

(002540)亚太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0日14:30,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和节余募集资金投资安排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542)中化岩土: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化岩土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42)中化岩土:办公地址变更

  中化岩土办公地址由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2号变更为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13号。其它联系方式不变,现将新的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科苑路13号

  邮编:102600

  联系电话:010-61271947

  传真电话:010-61271705

  公司网站:www.cge.com.cn

  电子邮箱:cge@cge.com.cn

(002551)尚荣医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筹划的收购资产项目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收购方正就方案进行洽谈,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564)张化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张化机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日、9月2日、9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陈玉忠先生和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2569)步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步森股份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3日)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且连续两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本次重组交易标的康华农业自成立以来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所有股权转让均已如实披露,实际控制人李艳、杜常铭夫妇及其他股东已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也没有违反信息披露相关规定,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情况。

  4、公司经营环境变化:受经济形势影响,服装终端市场继续疲软,销售规模下降,上半年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较大,公司2014年半年度将出现亏损情况。公司已于2014年8月27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8.9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94.18%。

  5、2014年8月22日,本公司刊登了《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569)步森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14年9月9日下午14:00开始,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通过深交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9日15:00。

  会议审议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关于在借壳上市审核中严格执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标准的通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的规定的议案》等。

(002570)贝因美:重大事项进展

  贝因美于2014年6月20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自2014年6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2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要约收购各项工作,待要约收购方委托公司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后,公司股票将复盘。

  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583)海能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能达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使用结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议案。

(002585)双星新材: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1、减持股东名称:宿迁市迪智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宿迁市启恒投资有限公司。

  2、减持原因:股东自身需要,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

  3、减持期间:2014年9月9日至2015年3月8日(6个月内)。

  4、计划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70%。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

(002588)史丹利: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史丹利于2014年9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之一古龙粉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古龙粉女士于2014年9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高文班、高进华、高文安、高文靠、高英、古龙粉、高文秋、高文都八位自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0,846,0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8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002596)海南瑞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海南瑞泽于2014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专项核查也已完成,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各类文件正在有序准备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05)姚记扑克: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姚记扑克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06)大连电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大连电瓷于2014年9月3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桂雪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刘桂雪先生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1、减持时间:自2014年9月10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

  2、减持数量:预计上述期间内减持比例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0%,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0%;

  3、减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

  本减持计划实施后,刘桂雪先生持股比例高于30.0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612)朗姿股份:筹划股权收购事项的停牌

  朗姿股份因正在筹划股权收购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4年9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614)蒙发利: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219,40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9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9月9日。

(002621)大连三垒:使用部分闲置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9月2日大连三垒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书,产品名称: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购买资金总额:2,000万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24)金磊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金磊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经营情况变化:受钢铁行业不景气影响,应收帐款风险增加,存货库存增加,相应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增加,导致2014年半年度出现亏损情况。公司已于2014年8月28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1,531,554.9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9%;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31,975.77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9.60%。(详情见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

  4、2014年8月30日,公司刊登了《浙江金磊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以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647)宏磊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宏磊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002661)克明面业: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

  克明面业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窑岭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公司研发检验综合楼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目前公司研发检验综合楼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该专户内的募集资金金额已全部支出,专户余额为0元。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决定注销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该专户注销后,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窑岭支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截至公告日,上述专户已注销完毕。

(002675)东诚药业:收到财政补贴

  东诚药业于近日收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二〇一四年单位预算指标的通知》(烟开财综指[2014]2∕71号),拨付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结转部分)110万元;公司于近日收到上述财政补贴资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贴资金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4年度损益,该补贴资金的最终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在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补贴资金将会对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2687)乔治白: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乔治白与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职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职尚”)。上海职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2万元,占注册资本51%,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98万元,占注册资本49%,公司取得上海职尚的控股权。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海职尚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宁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694)顾地科技: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8月5日,顾地科技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璧山区分局核准,顾地科技子公司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002697)红旗连锁: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红旗连锁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9月1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9月12日。

(002709)天赐材料: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研发中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200054)建摩B:2013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重庆证监局《关于对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详见2014年8月16日公司公告)的整改要求,建摩B对2013年度报告中诉讼仲裁事项、日常关联交易等相关事项予以补充披露。

(300013)新宁物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宁物流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03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26)红日药业: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红日药业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300029)天龙光电:董事、监事辞职

  近日,天龙光电董事会、监事会收到了公司董事梅芳女士、监事王洪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梅芳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王洪忠先生因个人原因, 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梅芳女士、王洪忠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之日起即生效,梅芳女士、王洪忠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任职。由于王洪忠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王洪忠先生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要求尽快提名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梅芳女士、王洪忠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300044)赛为智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23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2日15:00-2014年9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6日

  3、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技中二路软件园2号楼三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0045)华力创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减持股份达到1%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熊运鸿先生于2014年7月1日、7月2日和9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239%。

  本次减持后,公司一致行动人高小离先生、王琦先生和熊运鸿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365.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8724%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00049)福瑞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福瑞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300075)数字政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数字政通于2014年7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和2014年8月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095)华伍股份: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数量为87.72万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43%;

  2、本次解锁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10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300102)乾照光电:复牌公告

  乾照光电拟披露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乾照光电,股票代码:300102)自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300108)双龙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龙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0114)中航电测:股票复牌

  2014年9月3日,中航电测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的2014年第45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航电测,证券代码:300114)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300149)量子高科: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9月3日,量子高科收到股东江门凯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地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凯地公司于2014年9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5,92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凯地公司仍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

(300157)恒泰艾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恒泰艾普于2014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77)中海达: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5: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15:00 ,结束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15:00。

  2、会议地点: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番禺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13号楼公司5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5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将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项目节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87)永清环保: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30(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请于会前15分钟到达开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300187)永清环保: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4年9月5日,永清环保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公司相关负责人将全程参与本次接待活动。欢迎广大投资者的参与。

(300199)翰宇药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重组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同意曾少贵先生、曾少强先生及曾少彬先生免予按照有关规定向全体股东发出(全面)要约的议案》等。

(300201)海伦哲:股票复牌

  海伦哲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3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伦哲,证券代码:300201)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恢复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300207)欣旺达:重大事项停牌

  欣旺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欣旺达,股票代码:300207)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300212)易华录:重大事项停牌

  易华录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216)千山药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千山药机股票自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日和2014年9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8月30日披露了《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公告。同时,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复牌,并披露了《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2、2014年9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公司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228)富瑞特装: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富瑞特装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部分董事薪酬的议案》、《董事、监事津贴管理制度(2014年8月修订)》。

(300233)金城医药:2014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金城医药现发布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跟踪报告。

(300252)金信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金信诺于2014年9月3日收到控股股东黄昌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张田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黄昌华先生于2014年9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张田女士于2014年9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黄昌华、张田合计持有公司87,105,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300260)新莱应材:2014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新莱应材现发布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264)佳创视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佳创视讯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承诺投资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及利息转回超募资金账户的议案》、《关于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300271)华宇软件: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

  2014年9月2日,华宇软件已将人民币5,000万元归还至原超募资金存放账户,同时,公司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使用超募资金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一次性归还完毕。

(300289)利德曼: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利德曼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一期、二期自建房产对外租赁的议案。

(300297)蓝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蓝盾股份于2014年8月1日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筹划的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原计划争取于2014年9月5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目前,重组有关各方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还需深入商讨和完善。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计划于2014年10月8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同时公司股票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300308)中际装备: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1日下午14:0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公司2014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313)天山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9月3日,天山生物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昌吉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国投公司自2014年8月22日起至2014年9月3日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万股。

  本次减持后国投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516,80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7%。本次减持后,国投公司不再是持有天山生物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317)珈伟股份: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珈伟股份现发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318)博晖创新: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博晖创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博晖创新,证券代码:300318)将继续停牌。

(300326)凯利泰: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凯利泰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330)华虹计通: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华虹计通现发布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300339)润和软件: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润和软件现发布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300356)光一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9日下午2: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

(300369)绿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绿盟科技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31日和2014年8月28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并每周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正在抓紧进行,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还需深入商讨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76)易事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易事特与WINSWAY JAPAN C O . , LTD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就在日本范围内进行光伏电站项目联合开发的有关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300376)易事特:签订战略合作投资协议

  易事特(乙方)与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甲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企地双赢共进的原则,就乙方在甲方一区六县选择合适地点建设1GW光伏发电电站的有关事宜于2014年9月3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协议书》。

(600000)浦发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新增和调整总行相关职能部门的议案》、《公司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6)宇通客车: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4)大名城: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4)大名城: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094(A股)、938940(B股);投票简称:名城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7)开创国际:公告

  目前,有关重大事项仍在研究商讨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的收购能源资产事项可能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3日上午9: 30-11:30及13:00-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112;投票简称:天成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2)天成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经营战略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7)江苏舜天: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经过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与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相关各方展开了充分的协商和沟通,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4日复牌。

  本公司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2014年9月4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8)龙净环保: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3)福建南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3)福建南纺: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6)中国软件: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同意与中国信安关联交易调整的议案、关于聘用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1)八一钢铁:“11八钢债”本息兑付和摘牌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简称“11八钢债”)将于2014年9月16日支付2013年9月16日至2014年9月15日期间最后一个年度利息和本期债券的本金。

  兑付债权登记日:2014年9月11日

  债券停牌起始日:2014年9月12日

  兑付资金发放日:2014年9月16日

  债券摘牌日:2014年9月1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1)万业企业:“09万业债”本息兑付和摘牌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简称“09万业债”)将于2014年9月17日开始支付2013年9月17日至2014年9月16日期间最后一个年度利息和本期债券的本金。

  兑付债权登记日:2014年9月12日

  债券停牌起始日:2014年9月15日

  兑付资金发放日:2014年9月17日

  摘牌日:2014年9月1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天目药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庞伍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天目药业: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9日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9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671;投票简称:天目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4)川投能源:关于“川投转债”赎回结果及兑付摘牌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川投转债”本次赎回数量:33,156,000元(331,560张);赎回兑付总金额:34,150,680元。

  赎回款发放日:2014年9月10日

  可转债摘牌日:2014年9月10日

  自2014年9月10日起,本公司的“川投转债”(110016)、“川投转股”(190016)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0)中国高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公开竞拍购买方正集团持有方正东亚信托12.5%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中粮屯河: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7)中粮屯河: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5)宝信软件: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南京化纤: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相关的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关于在南京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公司所持金羚地产70%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28)玉龙股份: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数量:625,0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4年9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58)赛轮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对单一投资者认购数量设定上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28)依顿电子:关于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0)新城B股:公告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解决公司B股事项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4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
  • 洪榕:什么样的板块一有空就可以炒
  • 谢百三:超千万买创业板A 疯了?
  • 连平:利率市场化最后一公里怎么走
  • 官建益:改革是A股牛市的基石
  • 水皮:如郭树清任央行行长利好A股
  • 沈凌:定向调控应该剑指制度建设
  • 陶冬:欧洲实施QE最大难题没欧洲国债
  • 许一力:存款利率放开利率会呼呼涨
  • 明天的天:傻子够多楼市才能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