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8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8月22日 06:4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今日停复牌公告

  楚天科技拟5.5亿收购新华通 22日复牌

  康华农业拟作价41.7亿借壳步森股份 22日复牌

  众合机电2.47亿购海拓环境 22日复牌

  西宁特钢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22日起复牌

  酒鬼酒称暂未接到重组整合文件 22日复牌

  中航资本拟进行两项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A股特别提示

  宝利来(00000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鉴于该重组关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冠A(000018)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新都(000033)

  2014年8月21日,本公司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实际控制人郭耀名先生、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仍在探讨与本公司后续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 8 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宝安地产(000040)

  公司于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系统出售持有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26,602 股。经初步估算,公司实现投资收益约1677 万元。

  深国商(000056)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金 融 街(000402)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等。

  湖北宜化(000422)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王在孝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绿景控股(000502)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国有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等相应审批手续仍在办理当中,其他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法律尽职调查等)也仍在继续有序推进,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ST传媒(000504)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丽珠集团(000513)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21日收到刘广霞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

  *ST凤凰(000520)

  2014年8月18日,公司管理人拟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处置部分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处置所得价款将部分用于偿付各类债务和费用,部分用于改善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等。

  *ST广夏(000557)

  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昆百大A(000560)

  停牌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相关中介机构相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进行进一步论证。目前,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积极进行,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焦作万方(000612)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思达高科(000676)

  职工代表大会推举吴金霞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远兴能源(000683)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签署资产交割确认书的议案等。

  振华科技(000733)

  董事会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挂牌转让厦门达真电机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振华科技(000733)

  为了加快红云公司自身发展,集中资源做强红云公司核心业务,拟将红云公司持有的达真公司19.34%的权益挂牌转让。

  华闻传媒(000793)

  中国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 年8 月22 日开市起停牌。

  太原刚玉(000795)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股子公司关停并清算的议案等。

  北京旅游(000802)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其他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美利纸业(000815)

  公司正在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由于该事项涉及面较广,相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沟通和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美利纸业(000815)

  根据兴中实业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兴诚旺同意将其对本公司的29728.20万元的债权转让给兴中实业。另外,自兴中实业与本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来,兴中实业积极按照相关协议和承诺履行义务,但截止目前,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兴中矿业仍未取得梁水园煤矿的采矿权。

  方大化工(000818)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等。

  四川圣达(000835)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待前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众合机电(000925)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本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众合机电(000925)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华东医药(000963)

  公司收购中美华东少数股权事宜已获得杭州市外经贸局批复同意,日前公司已完成中美华东相应的工商登记变更事宜。2014年8月20日,公司已按照收购中美华东股权的协议约定,将远大集团无偿支持公司的2亿元借款完税后汇入股权出让方富春实业(香港)指定的收款账户。

  长源电力(000966)

  董事会通过关于预计接受财务资助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大庆华科(000985)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秦雪军先生递交的因本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的辞呈。

  德豪润达(002005)

  鉴于公司筹划的该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信息后复牌。

  东信和平(002017)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 年度远期结售汇业务交易额度调整的议案等。

  东源电器(002074)

  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重组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

  天康生物(002100)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紫鑫药业(002118)

  公司目前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

  康强电子(002119)

  董事会通过康强电子与银亿进出口2014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北斗星通(002151)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

  斯米克(002162)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江西省鄱阳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江西斯米克以拥有的固定资产账面净值为人民币10,297万元的设备作为标的物,以售后回租方式向鄱阳湖租赁申请融资租赁,融资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租赁期限3年。租金支付方式为每季度支付一次租金,共12期。

  芭田股份(002170)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广百股份(002187)

  董事会同意聘任区瑞玲女士、廖雪强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利达光电(002189)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

  武汉凡谷(002194)

  董事会通过关于处置公司北京房产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给予相应授权的议案等。

  海亮股份(002203)

  公司现确认本次停牌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达 意 隆(002209)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审议与广州一道注塑机械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达 意 隆(002209)

  因业务需要,公司拟于近日与广州一道注塑机械有限公司签订《设备购销基本合同》,合同金额410万元,由一道公司向公司购买全自动吹瓶机及相关设备。

  上海莱士(00225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东方雨虹(00227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罗莱家纺(002293)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部分加盟区域整合及合作的议案等。

  圣农发展(002299)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将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新朋股份(002328)

  公司股票原定于2014年8月25日开市时起复牌,但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资产业务内容和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5日起继续停牌。

  科冕木业(002354)

  公司近日收到重大资产重组资产置入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天神互动全资子公司网游天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500万元投资深圳市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获取其5%的股权,投资以股权转让的方式,由创想天空原股东陈丽娜将其持有的股权中的5%转让给网游天地。

  丹甫股份(00236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四维图新(002405)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马喆人先生、湛炜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四维图新(002405)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小川[微博]先生、董事宫浩先生、赵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骅威股份(002502)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ST超日(002506)

  超日太阳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于2014年8月18日下午2时30分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王经济园区旗港路738号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财产管理方案》。债权申报期限届满后,共有7家债权人向管理人补充申报债权,补充申报金额合计约385万元。

  西泵股份(002536)

  近日公司接获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告知其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公告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

  通达股份(002560)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交易标的方郑州一方电气有限公司也在积极推进履行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重组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有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审核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告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唐人神(002567)

  董事会同意聘任沈娜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步森股份(002569)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步森股份(00256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等。

  群兴玩具(002575)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亚夏汽车(002607)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仁智油服(00262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荣之联(002642)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2日开市时起停牌,

  奋达科技(002681)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海欣食品(002702)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21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从勇先生的辞职报告。

  众信旅游(00270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麦趣尔(002719)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金一文化(00272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一心堂(002727)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上海电力(600021)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怀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楚天高速(600035)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俞礼海先生的辞职申请。

  明星电力(600101)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浙江东日(600113)

  目前,现代集团、本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开展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现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内容是:本公司通过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现代集团旗下相关农贸业务类资产。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属国有资产,需要履行必要的国有资产管理审批程序。另外,本次交易方案的详细内容,包括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具体交易对方等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潜在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上述工作量大,完成尚需一定时间。

  西宁特钢(600117)

  由于公司与相关参与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就方案全部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根据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2日起复牌。

  长春一东(600148)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与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办理存贷款业务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长春一东(600148)

  聘任邢颖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光电股份(600184)

  董事会通过关于防务公司向光电集团申请3,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西藏药业(600211)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该事项的进展如下:1、相关股权转让事宜正在商谈中;2、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已经进场开展工作,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正在选聘中。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江泉实业(600212)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

  万通地产(600246)

  公司股票交易将继续停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本公司将依照相关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ST新材(60029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重组各方正在就重组方案、重组文件进行协商和确认,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标的资产的法律尽职调查、标的资产的审计、盈利预测、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

  营口港(600317)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发问询函,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巢东股份(600318)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国旅联合(600358)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8月20日收到监事翁建强先生的辞职报告。

  国旅联合(600358)

  董事会同意聘请金岩先生担任总经理等。

  万向德农(600371)

  公司将所持有的黑龙江华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69.67%股权转让给黑龙江克勒建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格3100万元。

  华鑫股份(600621)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向上海金陵雷戈勃劳伊特电机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选举陈靖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

  爱建股份(600643)

  2014年8月21日,接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报告,中国证监会已核准设立柏瑞爱建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1亿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西南药业(600666)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2014年8月12日,公司披露了《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和《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目前,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进行中。

  中航资本(600705)

  经进一步核实,公司拟进行如下两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情况如下:1、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下属公司的少数股权并配套融资。2、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参与收购AVOLON公司。上述两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互为条件,各事项独立进行。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松辽汽车(600715)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

  重庆百货(600729)

  董事会决定聘任李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一汽富维(600742)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吴博达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华银电力(600744)

  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公司向控股股东及有关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在湘优质电力资产。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华银电力(600744)

  根据2013年10月公司与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的《租赁业务合作协议》(公司2013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协议有效期3年,有效期自2013年10月30日至2016年10月30日。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自仪股份(60084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介机构的有关尽职调查、审计、资产评估工作仍在进一步推进中,本次重组中的相关资产及重组方式等具体方案细节也正在进一步细化和多方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龙建股份(600853)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实,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厚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南通科技(600862)

  根据目前的进度和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本次重组仍需要大约1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一董前需要完成的全部必要工作。因此,公司股票8月22日不能按时复牌,并计划于2014年9月23日前复牌。

  杉杉股份(60088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杉杉时尚服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航民股份(600987)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下属子公司核定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资金开展委托理财或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玉龙股份(601028)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4年8月20日;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30万股。

  海南橡胶(601118)

  董事会同意选举林进挺先生为董事长等。

  海南橡胶(601118)

  监事会同意选举曹远新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怡球资源(601388)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

  吉林高速(60151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闲置房产进行评估的议案等。

  力帆股份(601777)

  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人民网(603000)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

  北特科技(603009)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包维义、徐鸿飞先生于2014年8月2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申请。

  A股发行融资

  湖北宜化(000422)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等。

  国海证券(000750)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完成。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下限调整为9.03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也相应由55,005.5005万股调整为55,370.9856万股。

  众合机电(0009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福星股份(000926)

  福星股份本期发行面值16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1,6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广宇集团(002133)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540万股新股。

  万里扬(002434)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债券发行对象的议案。

  万里扬(002434)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7.5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75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海格通信(002465)

  2014年8月19日,公司发行了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8月21日全额到账。

  榕基软件(002474)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司尔特(002538)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6亿元的公司债券。

  天津松江(6002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黑牡丹(600510)

  2014年8月19日,公司发行了2014年度第一期定向工具,本期定向工具(简称“14黑牡丹PPN001”;代码:031490722)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3年,单位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利率为7.30%,主承销商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款人民币2亿元已于2014年8月20日到账。

  中铁二局(600528)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银行理财直接融资工具的议案等。

  中华企业(600675)

  近日,本公司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及募集资金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出的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11,764,706股人民币普通股,用以收购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10%股权、上海凯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股权以及上海地产馨虹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资金的方案。

  祁连山(600720)

  2014年8月20日,公司成功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中储股份(600787)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由11.82元/股调整为 5.89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由168,548,200股调整为338,241,039股。

  A股对外投资

  农 产 品(000061)

  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亿元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云南白药(000538)

  董事会通过《关于七甸分厂制造力提升项目投资》的议案等。

  长春高新(000661)

  董事会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收购西安爱德万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的议案等

  长春高新(000661)

  2014年8月1日,本公司与陕西工研院、中国籍自然人屈功奇先生、张庆伟女士及美籍自然人周功耀先生及生物创投、吉星创投于长春市共同签署了《转让及增资协议》。

  新能泰山(00072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莱芜热电公司增资扩股的提案等。

  新能泰山(000720)

  为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能莱芜热电有限公司的发展,解决资金短缺的局面,经与另一股东方莱芜市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沟通,股东双方将以现金对莱芜热电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公司投入资金11,200万元,莱芜投资公司投入资金2,800万元。

  紫光股份(000938)

  公司将在北京房山区投资建设紫光云服务(北京)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数据中心一期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9,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约为12个月,建设内容为两栋数据中心大楼及相关配套的基础建设和后续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公司将以向能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北京西合网云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公司追加投入的方式进行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建设。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北京西合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作为实施主体负责紫光云服务(北京)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

  紫光股份(0009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建设紫光云服务(北京)数据中心项目(一期)的议案。

  中银绒业(000982)

  董事会通过关于内部股权架构调整暨公司通过香港东方羊绒有限公司对相关境外子公司实施间接控股的议案;关于受让中银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少数股权的议案等。

  兔 宝 宝(002043)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与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兔 宝 宝(002043)

  决定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的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自有资金12,000万元)适时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理财产品,相关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该等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

  中工国际(002051)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中工国际俄罗斯代表处的议案等。

  中泰化学(002092)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实施募投项目“中泰化学阜康工业园120万吨/年聚氯乙烯树脂、10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循环经济项目(二期)”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将部分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延华智能(002178)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

  海亮股份(002203)

  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与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信托合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万元参与新时代信托鑫业1163号信托贷款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截止2014年8月19日,公司已经履行上述信托合同,将人民币20,000万元划转给新时代信托。

  上海莱士(00225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东方雨虹(002271)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安徽芜湖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并以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在芜湖投资15.78亿元建设生产研发基地,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能力,有效满足市场需求,消除产能瓶颈。

  东方雨虹(002271)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31万元收购北京五洲图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自然人熊同军以10.386万元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五洲图圆60%股权,自然人杨鑫峰以6.924万元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五洲图圆4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五洲图圆的股权结构变更为:公司持股100%。

  奥飞动漫(002292)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奥飞香港”增资的议案等。

  联发股份(002394)

  公司目前具有较为稳健的净现金流,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增加股东回报,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

  胜利精密(002426)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达华智能(00251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青岛融佳安全印务有限公司少数股权的议案。

  江苏旷达(002516)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电力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中京电子(002579)

  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2014年8月1分别与乐六平、光元有限公司及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各方签署了《增资暨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等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乐源数字22.5%股权。

  中京电子(002579)

  英特尔[微博]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与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签署了一份《增资协议》;根据该协议,英特尔将以合计人民币30,000,000元的对价溢价认购公司拟增加的注册资本共计人民币5,392,222元。

  北玻股份(002613)

  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持有天津北玻90%的股权,个人股东高琦持有天津北玻10%的股权。经双方股东协商,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对天津北玻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天津北玻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人民币5,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和高琦先生持有天津北玻的股权比例不变。

  海思科(002653)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和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

  茂硕电源(002660)

  公司于近日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500万元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

  天赐材料(002709)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研发中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金宇集团(600201)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金宇保灵预缴土地履约保证金的议案;关于对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方大炭素(600516)

  公司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40,000万元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非凡资产管理34天安赢第009期。

  山煤国际(60054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受让全资子公司山煤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的山煤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盛屯矿业(600711)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盛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一汽富维(600742)

  董事会通过成都一汽富维延锋彼欧汽车外饰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关于拟转让公司所持塔奥金环10%股权的议案等。

  岳阳林纸(600963)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双阳林化收购其控股子公司骏源化工剩余49%股权的议案等。

  A股股东大会

  三木集团(00063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于为福建三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锡业股份(00096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铅业分公司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万丰奥威(00208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三变科技(00211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众生药业(00231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汉王科技(00236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中科金财(00265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信质电机(00266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金通灵(300091)

  公司定于2014年9 月10 日召开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一重工(60003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三一重机(中国)有限公司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等。

  光电股份(60018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明确光电集团“妥善解决”承诺含义的议案。

  新湖中宝(60020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鄂尔多斯(60029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金瑞科技(60039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天目药业(60067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亚通股份(60069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亚通和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让上海同瀛宏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等。

  海南橡胶(60111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A股财报披露

  金 融 街(000402)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约35%—50%。

  远兴能源(000683)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000-14,000万元。

  A股分红及限售

  兔 宝 宝(002043)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5,200,000股,控股股东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与非公开增发认购的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8月25日。

  会稽山(601579)

  本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 8月 25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

  A股增持减持

  物产中拓(000906)

  股东ART GARDEN HOLDINGS LIMITED于7月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000股;于7月14日-8月20日在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480899股。

  沪电股份(002463)

  2014年8月21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吴礼淦家族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吴礼淦家族于2014年8月18日至2014年8月20日期间,通过由其控制的合拍友联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2,0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2%。

  齐峰新材(002521)

  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学峰先生通知,李学峰本人于2014年8月20日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8%。

  洽洽食品(002557)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2014年8月4日至 2014年19日,中国消费品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63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1.88%。

  银信科技(300231)

  公司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曾丹先生的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曾丹先生分别于2014 年8 月19 日、2014 年8 月20 日、2014 年8 月21 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30 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21,600 万股的2.92%。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红牌 本欲上诉被劝停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齐俊杰:北京地王出没请注意!
  • 张明:不缺流动性 钱去哪儿了?
  • 春根之言:不动产登记将推高物价
  • 水皮:阿里幸亏没请成龙代言
  • 吴国平:新牛市最大风险是你不在其中
  • 慕容散:资本下乡不要单单指望阿里
  • 徽湖:北京推出地王背后的真实意图
  • 徐文明:如何避免牛市综合症
  • 叶檀:当前经济数据逻辑不统一
  • 中汽协董扬:中国品牌乘用车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