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8月19日 16:4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8月1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9)中国宝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国宝安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8月15日、8月18日、8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局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2014年8月15日,公司披露了《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文件。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7、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更新了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超级电容器》(申请号:201110384137.8)及《锂离子电池导电添加剂及其制备方法》(申请号:201110157325.7)两项专利的审批进展情况,该网站显示已发出《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和《办理登记手续通知书》,通知申请人及时缴纳相关费用、办理登记手续。目前,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已缴纳相关费用,后续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尚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纸质发明专利证书。一旦获得纸质发明专利证书,公司将及时公告。

  (000037)深南电A: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深南电A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截至目前的主要工作和后续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主要股东方尚在就本次交易中的相关问题向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持续的回复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已经召开会议讨论本次交易事项,已向其母公司提交了申请,其母公司正对本次交易事项持续进行研究并提出部分问题,就相关问题战略投资者正在积极落实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中介机构正在对公司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并与公司一道对相关资产的审批手续、权属事项和其它相关事项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核实工作。

  未来一段期间,公司将继续配合相关各方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论证和履行相关决策程序,配合相关中介机构完善尽职调查工作,积极开展公司相关资产的手续完善工作和相关争议事项的解决工作等。

  因相关方案尚处在论证和决策过程之中,本次交易事项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050)深天马A:公司液晶透镜3D显示器件收到订单的提示

  近日,深天马A收到深圳市亿思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用于其takee手机上的液晶透镜3D显示器件总计12万片的订单。

  (000060)中金岭南: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4年8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15:00至2014年8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议案。  

  (000062)深圳华强:独立董事辞职

  深圳华强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李连和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连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0150)宜华地产:市场传闻核查进展

  2014年7月15日,鉴于市场出现关于宜华地产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先生的有关传闻,公司立即开展相关核实工作,为了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15日,公司再次向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发函问询相关进展情况。2014年8月19日,公司接到宜华集团出具的《关于市场传闻再次核实情况的说明函》(以下简称“《说明函》”),《说明函》表示“涉及刘绍喜先生的市场传闻事项还在进一步核实中”。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对刘绍喜先生相关传闻事项进一步核实,并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刘绍喜先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未担任任何职务,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按照相关规定正常推进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宜华地产,证券代码:000150)将继续停牌。

  (000157)中联重科:竞购奇瑞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8亿股股份的进展

  2014年8月15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挂牌价格人民币208,800万元参与了奇瑞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8亿股股份的竞购。

  2014年8月19日,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确认公司为受让方。

  2014年8月19日,公司与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奇瑞控股有限公司及芜湖远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就奇瑞重工18亿股股份转让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为:

  1、产权转让标的:奇瑞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8亿股股份。

  其中: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奇瑞重工7.8亿股股份;芜湖远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奇瑞重工1.2亿股股份;奇瑞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奇瑞重工9亿股股份。

  2、产权转让价款:人民币208,800万元。

  (000338)潍柴动力:2013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潍柴动力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含税)。

  1、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6日

  2、除息日:2014年8月27日

  (000403)*ST生化:四川长药担保解除进展情况

  2014年8月19日,*ST生化收到乐山市兴业投资公司和四川蓝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债权转让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乐山市兴业投资公司通过受让方式享有原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对债务人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担保人振兴集团有限公司、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原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享有的债权及从权利,即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09)乐民初字第30、31、32号《民事调解书》项下债权及从权利。截止2014年8月13日债权本息合计人民币24748595.17元(大写金额:贰仟肆佰柒拾肆万捌仟伍佰玖拾伍元壹角柒分)。

  乐山市兴业投资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与四川蓝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已将上述债权及从权利转让给受让人四川蓝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此特按照《合同法》第80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若干问题的解释》第28条之规定,将债权转让情况通知你公司,请你公司自收到本通知起10日内向受让人四川蓝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履行连带保证责任。

  (000404)华意压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8月18日,华意压缩与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理财产品申请表及相关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800万元认购交通银行发行的蕴通财富。生息365集合理财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型)。

  (000408)金谷源:延期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

  金谷源原定于2014年8月22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因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为了做好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公司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2014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4年8月28日。

  (000416)民生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民生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投资入股协议书>的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对外投资进展

  合肥百货于2014年4月10日披露了《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4-10),公司及子公司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合肥兴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对合肥市兴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实施增资扩股,计划将注册资本由目前的1亿元增加至2亿元。其中,公司及合家福超市计划合计出资4064万元,认购新增4000万股股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比例20%。本次兴泰小贷公司增资扩股事项须取得安徽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

  2014年8月18日,接兴泰小贷公司通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兴泰小贷公司已经办理完成上述增资相关的验资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本次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及合家福超市各实际持有兴泰小贷公司10%股权,合计持有兴泰小贷公司20%股权,与公司首次公告披露的内容一致。

  (000421)南京中北:董事会决议

  南京中北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南京中山北路支行申请的一年期的人民币4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315万元,担保期限两年。

  (000422)湖北宜化: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宜化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及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30)张家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2014年8月15日,张家界根据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2013)岳中民二初字第49号《民事判决书》作为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临湘市江南大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临湘市桃矿街道办事处就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经过充分协商,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000514)渝 开 发:提前偿还委托贷款

  2014年1月28日,渝 开 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茶园地块(A70/01、A69/01地块)进行担保,通过银行向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申请委托贷款2.5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2年,利率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并由本公司按委托贷款金额的3‰向委托贷款银行支付委托贷款手续费。公司可提前还款。

  根据目前公司的资金状况,2014年8月19日,公司通过委托贷款银行向城投集团提前偿还了上述2.5亿元委托贷款本息。

  (000516)开元投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94

  2、净资产收益率(%)  10.2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32)力合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2

  2、净资产收益率(%)  2.1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36)华映科技: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项目进展情况

  华映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触控组件材料项目的议案》、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液晶显示模组材料项目有关事项>的议案》,现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科立视公司一期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项目(铝硅酸盐类盖板玻璃项目)成品认证进展顺利,目前已获得客户授予的高铝盖板玻璃品质认证书及订单。科立视后续重点将围绕在提升品质以及实现大批量生产等工作上。

  (000536)华映科技: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方案的核实情况及公司股票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各项承诺履行情况并征询了相关中介机构以及监管部门意见,对承诺变更方案进行了充分核实确认,认为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的议案》基本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故承诺变更的方案拟不作变更。

  公司拟于2014年9月11日前(含2014年9月11日)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的议案》。该议案属于股东大会特别决议事项,股东大会审议此议案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控股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由参加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的股东所持股份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生效。是否最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鉴于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方案的核实确认工作已经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000545)金浦钛业: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根据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徐州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政奖励的通知》,金浦钛业控股子公司徐州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政府招商引资奖励补贴7,400,000元。

  2014年3月27日,首期补贴款4,000,000元已到账,2014年8月19日,剩余补贴款3,400,000元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该项全部补贴款计入本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558)莱茵置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030

  2、净资产收益率(%):2.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64)西安民生: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西安民生2014年3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年4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4年6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5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机构开展对交易标的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重组方案已初步确定,现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问题与交易对方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582)北部湾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

  北部湾港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8月13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并已经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中介机构已进场协助开展相关资产的划转、评估、审计、报批等各项工作,待相关事项正式确定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公告后复牌。

  由于本次交易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交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8月20日起继续停牌。

  (000605)渤海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0.0649

  2、净资产收益率(%):1.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11)四海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四海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37)、《内蒙古四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2014-38),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四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11)自2014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

  该重大事项为公司拟在内蒙古包头市投资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目前公司正在与包头市政府就投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该项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四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11)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发布公告并复牌。

  (000616)亿城投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净资产收益率(%)  5.7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23)吉林敖东: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登记

  吉林敖东接到第一大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金诚公司将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的2,4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8%)于2014年8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0639)西王食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西王食品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改的议案》 、《关于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改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改的议案》等议案。

  (000655)金岭矿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净资产收益率(%)  2.6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金科股份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以拍卖方式取得四川省成都市一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宗地编号“LQY06(252):2014-090”,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车城西三路以西、经开区南二路以北,宗地面积54,352.93平方米,3.0<容积率≤4.0 ,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1,796.466万元。

  (000670)盈方微:大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

  盈方微于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通知,盈方微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0.41%)质押给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为36个月,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13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8月12日,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

  (000677)恒天海龙: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恒天海龙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海龙股票的通知函》,该函中告知公司,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31,935,162,占总股本比例为3.70%。

  (000681)远东股份: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

  1.公司名称变更:由“远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英文名称变更:由“FAR EAST INDUSTRIAL STOCK CO.,LTD。”变更为“VISUAL CHINA GROUP CO.,LTD。”;

  3.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由“远东股份”变更为“视觉中国”;

  4.公司证券英文简称为:“VCG”;

  5.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14年8月20日;

  6.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81”。

  本次变更包括公司名称、证券简称两个事项。

  (000705)浙江震元: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浙江震元2014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8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8月27日。

  (000707)双环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环科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双环科技关于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000709)河北钢铁: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8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的日期和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15:00至2014年8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选举胡志刚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000715)中兴商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3

  2、净资产收益率(%)  3.3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17)韶钢松山: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042

  2、净资产收益率(%)  -18.5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17)韶钢松山: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2:15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3:00中的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会议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韶钢办公楼北楼五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申请最高38亿元委托贷款的议案》、《2014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计划》、《关于公司部分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

  (000729)燕京啤酒: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燕京啤酒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义支行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的议案》。

  (000738)中航动控: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74

  2、净资产收益率(%)  2.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60)斯太尔: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Steyr Motors增资项目完成

  斯太尔于2013年1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09号)的核准批文,公司根据《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投向二“Steyr Motors增资项目”款先对全资子公司武汉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实施增资,然后由江苏斯太尔向奥地利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2014年6月25日,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投向二“Steyr Motors增资项目”款对江苏斯太尔增资25,740万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14年8月18日,公司收到奥地利法庭出具的关于奥地利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新的《公司注册登记薄》,奥地利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670,200欧元增加至30,270,200欧元,其他信息未发生变更。

  (000762)西藏矿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西藏矿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并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783)长江证券:2014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

  为保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长江证券CP001;短期融资券代码:071420001)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发行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4长江证券CP001

  4、债券代码:071420001

  5、发行总额:人民币25亿元

  6、本计息期债券利率:5.0%

  7、兑付日:2014年8月21日(如遇法定节日或休息日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000786)北新建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27

  2、净资产收益率(%)  9.3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88)北大医药: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18楼未名湖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调整方正拓康(香港)贸易有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额度及期限的议案》。

  (000788)北大医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净资产收益率(%)  3.4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89)江西水泥:担保进展

  近日,江西水泥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 (以下简称: 邮政储蓄银行)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编号:YYT2014080501),借款金额为壹亿元整,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为12个月,为保证债权的实现,邮政储蓄银行和子公司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万年青)签署了《保证合同》(编号:YYT2014080501-01)。

  (000791)甘肃电投: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甘肃电投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甘肃电投,股票代码000791)自2014年7月30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以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对该重大事项的沟通和论证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792)盐湖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

  2、净资产收益率(%)  2.5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92)盐湖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4日下午14:30召开;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15:00至2014年9月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3、会议召开地点:在青海省格尔木市黄河路28号公司办公楼16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对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从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暨关联交易议案。

  (000798)中水渔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证券简称:中水渔业,证券代码:000798)股票于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8月15日、8月18日、8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形。

  1、2014年8月15日,公司披露了《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待相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议案。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0809)铁岭新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铁岭新城于2014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24),定于2014年9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就公司在原《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中“4、输入委托股数”增加补充说明。

  (000818)方大化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1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15:00至2014年9月1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5日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21)京山轻机: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2

  2、净资产收益率(%)  -1.0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22)*ST海化: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ST海化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开挂牌整体转让部分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分公司权益价格的议案》。

  (000829)天音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音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公允决策制度>的议案》。

  (000833)贵糖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贵糖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南江木松岭9.028亩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835)四川圣达: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10点00分

  网络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南段2028号石化大厦17楼四川圣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赵锐勇先生出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申西杰先生出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周亚敏女士出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000851)高鸿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10

  2、净资产收益率(%)  0.7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51)高鸿股份: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 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大唐电信集团主楼11层会议室。

  3. 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09月10日14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14年09月09日下午15:00至2014年09月10日15:00;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0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4.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下属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在集团财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56)冀东装备: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0

  2、净资产收益率(%)  -4.6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860)顺鑫农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顺鑫农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8月19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000863)三湘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25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25日下午15:00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876)新 希 望: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近日,新 希 望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CP310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及公司实际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并及时披露发行的相关情况。

  (000885)同力水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95

  2、净资产收益率(%)  3.6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06)物产中拓: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物产中拓于2014年8月15日、18日、19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核实情况说明:

  1、经进一步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立足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的发展定位,实施“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三位一体的战略发展思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中拓钢铁网”的钢铁电子商务平台,加快推进公司商务模式转型升级。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或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公司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000916)华北高速: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4:45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会议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9号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四层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收购国电科左后旗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股权转让的过户事宜。

  (000917)电广传媒: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14:4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现场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圣爵菲斯大酒店欢城三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000922)佳电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证券名称:佳电股份

  证券代码:000922

  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5日、18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

  公司通过电话问询、问询函等方式,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管理层进行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近期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温气冷堆主氦风机项目的总包单位,主氦风机试验样机在上海完成100小时热态满功率连续运行实验事项,本次试验属阶段性成果且对公司今年利润无影响。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经核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7、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在全景网举行了2014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赵明先生携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会议,与投资者就公司战略发展、经营业绩等具体情况进行坦诚沟通。

  (000923)河北宣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98

  2、净资产收益率(%)  0.3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25)众合机电: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55

  2、净资产收益率(%)  -2.1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30)中粮生化: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5

  2、净资产收益率(%)  0.8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37)冀中能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28

  2、净资产收益率(%)  0.3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37)冀中能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与财务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000939)凯迪电力: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

  2014年7月15日,凯迪电力接大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阳光凯迪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自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后经公司与阳光凯迪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分别于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资产重组各项相关工作正积极推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将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因本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公司“11凯迪债”(代码:112048)不停牌。

  (000948)南天信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43

  2、净资产收益率(%)  -2.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73)佛塑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佛塑科技于2014年8月2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7)浪潮信息: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

  2014年8月19日,浪潮信息已经将450万元资金提前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未归还的募集资金,公司保证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前,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及保荐代表人。 

  (000979)中弘股份:与亚洲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互联网旅游合作备忘录

  2014年8月19日,中弘股份与亚洲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旅游合作备忘录》,公司拟与亚洲旅游进行商业合作。

  本合作备忘录仅为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的初步意向,具体合作模式尚需双方进一步商定。本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认购亚洲旅游增发新股事宜,尚需公司进行尽职调查且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最终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000997)新 大 陆: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

  2、净资产收益率(%)  6.0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98)隆平高科:筹划重大事项进展

  隆平高科因筹划定向增发事项,拟通过向特定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进新的战略大股东,并募集发展所需要的资金,隆平高科股票自2014年7月9日起开始正式停牌。

  停牌期间,保荐、审计和律师等中介机构补充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相关方案正在进一步沟通中。为了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04)华邦颖泰:权益变动的提示

  华邦颖泰于2014年8月18日收到公司股东潘明欣先生的通知,潘明欣先生于2013年2月18日至2014年8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的股份9752911股,占公司总股本1.45%。

  本次权益变动后,潘明欣先生持股比例为4.9016%,持股比例低于5%。

  (002006)*ST精功:股东股份质押

  日前,*ST精功接到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精功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质押给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并于2014年8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002009)天奇股份:重大合同中标

  天奇股份于近日收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中标该公司徐水二期焊装车间CHB041车型滚床输送系统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5,550万元。项目合同竣工期预计为2015年2月20日。根据约定:双方将在期后正式签订商务合同与技术协议。

  (002038)双鹭药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820

  2、净资产收益率(%)  13.0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44)江苏三友: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苏三友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议案。

  (002046)轴研科技:配股发行结果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555号文核准,轴研科技向截至2014年8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轴研科技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售2.3股的比例配售。本次配股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4年8月18日结束。

  本次配股最终的发行结果如下:

  1、截至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1日)收市,公司股东持股总量为278,604,348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4年8月18日)有效认购数量为61,961,622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64,079,000股的96.695675%,认购金额为250,944,569.10元。

  2、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4年8月18日),发行人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了其全额认购的承诺,合计全额认购了26,156,520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64,079,000股的40.819176%。

  3、本次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61,961,622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64,079,000股的96.695675%,超过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本次发行成功。

  本发行结果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认购获得配售的所有股东送达获配的通知。

  本公告刊登当日(2014年8月20日)即为发行成功的除权基准日(配股除权日),除权价格依据实际配股比例计算,相当于每10股配2.224股。本次发行获配股份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048)宁波华翔: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宁波华翔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出资收购德国Alterprodia GmbH 75%股份的议案》、《关于增加对全资子公司“NBHX Automotive System GmbH”投资的议案》。

  (002051)中工国际:重大合同

  2014年8月19日,中工国际与纳沃伊氮肥股份公司(NAVOIYAZOT)签署了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乌兹别克PVC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的合同金额为43,980万美元,约合270,345.06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923,571.77万元的29.27%。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002059)云南旅游:总经理辞职

  云南旅游董事会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葛宝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葛宝荣先生因工作变动,拟任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葛宝荣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葛宝荣先生辞职后,未在公司担任除董事外的任何职务。在新聘总经理到任之前,公司董事会决定由董事长王冲先生代为行使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总经理。

  (002060)粤 水 电: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净资产收益率(%)  2.0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66)瑞泰科技:补充公告

  瑞泰科技于2014年8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对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5000万元委托贷款展期的议案》,并于8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该议案的补充事项予以公告。

  (002078)太阳纸业: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

  太阳纸业现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公告。

  (002079)苏州固锝: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4

  2、净资产收益率(%)  1.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79)苏州固锝: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9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15:00至2014年9月1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华金路200号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5日

  4、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082)栋梁新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净资产收益率(%)  4.4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32)恒星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3日15:00-2014年9月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华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002132)恒星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

  2、净资产收益率(%)  1.8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34)*ST普林:转让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暨关联交易的进展

  *ST普林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拟将公司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海门路3号增1号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转让给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房地产权权属转移登记过户手续,受让方中环集团于2014年8月19日取得了《房地产权证》。至此,本次转让资产事项已全部完成。

  (002137)实 益 达:与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实 益 达与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就双方在产业整合等方面开展合作事宜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约定双方将在战略梳理与实施、产业整合与并购等方面展开合作。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九派资本或其关联方愿意成为实益达的战略投资者,通过共同投资或者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等方式参与相关产业整合。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不涉及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146)荣盛发展: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3

  2、净资产收益率(%)  11.8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51)北斗星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北斗星通;证券代码:002151)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8月15日、8 月18日、8月1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及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已于2014年8月15日披露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相关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公司提醒投资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因前提条件不具备或无法获得批准而取消的风险。此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面临的其他风险,请投资者阅读预案“重大风险提示”,并注意投资风险。

  2、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目前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经查询,除以上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5、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儒欣先生、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002159)三特索道: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净资产收益率(%)  -5.0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64)*ST东力: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净资产收益率(%)  -0.3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69)智光电气:控股股东停止融资融券业务

  智光电气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市金誉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8月18日,金誉集团已将其于2014年6月5日转入广发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的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全部划转回其普通证券账户,停止了融资融券业务。

  截至本公告日,金誉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61,032,3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0%;其中信用账户共持有公司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002170)芭田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芭田股份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8月13日发布了《芭田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28)。

  鉴于公司筹划的该事项仍处在商议过程中,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芭田股份,证券代码:002170)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芭田债,债券代码:112149)在公司停牌期间正常交易,不停牌。

  (002175)广陆数测: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停牌进展

  广陆数测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0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76)江特电机: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

  2、净资产收益率(%)  3.4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182)云海金属: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海金属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185)华天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16

  2、净资产收益率(%)  7.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10)飞马国际: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飞马国际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为飞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决定2014年度为飞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否决了《关于计划成立合作公司的议案》。

  (002217)*ST合泰: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0

  2、净资产收益率(%)  8.6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18)拓日新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拓日新能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奥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奥欣投资原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900,000股已于2014年8月15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解除质押相关登记手续。

  (002219)恒康医疗:提前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

  恒康医疗2014年半年度报告原定披露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截止本公告日,编制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可提前完成,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决定将2014年半年报的披露日期由2014年8月25日变更为2014年8月21日。

  (002223)鱼跃医疗: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鱼跃医疗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拟筹划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鱼跃医疗,证券代码:002223)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正与受让方就协议转让细节进行积极磋商,因上述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迟于2014年8月25日明确上述协议转让具体内容,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2266)浙富控股: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8月22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1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2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非公开发行中放弃认购的违约方违约责任追究处置的议案》。

  (002268)卫 士 通: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1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15:00至2014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9日

  3、现场会议地点:成都高新区云华路333号卫士通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268)卫 士 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52

  2、净资产收益率(%)  -0.1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73)水晶光电: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水晶光电计划于2014年8月27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2014年8月28日下午13:00-15:00

  二、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台州市椒江区星星电子产业园区A5楼)

  三、预约方式:参与投资者请于2014年8月25日前与公司证券部联系(节假日除外),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

  (002281)光迅科技:控股股东名称变更

  2014年8月18日,光迅科技接到控股股东通知,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湖分局核准,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变更为武汉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称为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已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控股股东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2282)博深工具: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净资产收益率(%)  2.3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290)禾盛新材:临时停牌

  鉴于有媒体近日刊登了关于禾盛新材收购厦门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有关的报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停牌。

  (002302)西部建设: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西部建设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302)西部建设: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3

  净资产收益率(%):0.4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10)东方园林:中期票据发行情况

  近日,东方园林在中市协注[2014]MTN250号注册通知书的额度内完成了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实际发行总额5亿元。

  (002315)焦点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1

  2、净资产收益率(%)  3.7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16)键桥通讯: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键桥通讯于2014年5月12日与相关方签署了《关于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收购意向书》,就公司拟受让自然人曹兴阁、秦征、刘科实际控制的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相关关联公司100%股权的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披露了《关于签署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7)。

  2014年7月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相关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0,700.00万元收购北京精麦通无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整合关联公司后)100%股权。

  目前,自然人曹兴阁、秦征、刘科已完成了对精麦通公司及相关关联公司的整合。2014年8月18日,公司与自然人曹兴阁、秦征、刘科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公司以人民币20,700.00万元收购曹兴阁、秦征、刘科持有的精麦通公司100%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精麦通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股权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320)海峡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二)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9日上午0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8日15:00至2014年9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会议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57号港航大厦4楼会议室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蔡东宏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320)海峡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净资产收益率(%)  3.0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30)得利斯:重大事项停牌

  得利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在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342)巨力索具: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巨力索具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办理了购回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2月12日,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4,5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对中信证券的债权提供质押担保。

  因巨力集团与中信证券签订的合同提前履行完毕,巨力集团购回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4,500,000股,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8月18日,并与中信证券签订《购回交易委托书》。

  (002343)禾欣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禾欣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43)自2014年8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各方仍在商谈该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禾欣股份,股票代码:002343)自2014年8月20日上午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344)海宁皮城: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34

  2、净资产收益率(%)  14.5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44)海宁皮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9月10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海宁市海州西路201号皮革城大厦19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4、审议事项:《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371)七星电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净资产收益率(%)  1.0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75)亚厦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72

  2、净资产收益率(%)  9.5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375)亚厦股份:举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亚厦股份将于2014年8月26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半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002384)东山精密: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东山精密于2014年8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先生关于公司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袁永刚先生将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694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04%)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1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8月14日。

  (002406)远东传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7

  2、净资产收益率(%)  3.6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11)九九久: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九九久控股子公司南通市天时化工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同意变更天时化工的经营范围和住所。

  2014年8月19日,控股子公司天时化工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南通市如东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2)汉森制药: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15∶0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日

  3、现场会议地点:湖南省益阳市银城南路龙岭工业园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公司旧车间进行GMP改造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412)汉森制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9

  2、净资产收益率(%)  5.1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19)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天虹商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注册公司天虹微喔便利店福源大厦店的议案》、《关于公司终止浙江萧山天虹<房屋租赁合同>并停止商场经营的议案》。

  (002427)尤夫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近日,尤夫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夫控股”)通知:

  尤夫控股于2013年8月1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5,000,0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30%)质押给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并办理了质押手续。

  8月15日,尤夫控股将上述质押给财通证券的股份全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449)国星光电:重要事项停牌进展

  国星光电及公司股东因筹划重要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 年修订)》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要事项尚在继续筹划中。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1国星债,债券代码:112083)仍然正常交易。

  (002455)百川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百川股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王亚娟女士的通知,其于2014年8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1,6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一致行动人郑铁江先生本次未有减持。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铁江、王亚娟夫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7,9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32%。其中郑铁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3,9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24%,王亚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

  (002469)三维工程: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9

  净资产收益率(%):6.3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77)雏鹰农牧: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

  雏鹰农牧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8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股份30,3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24%。

  本次减持后,侯建芳仍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0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480)新筑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68

  2、净资产收益率(%)  0.5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80)新筑股份: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日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9:30-11:30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324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84)江海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97

  2、净资产收益率(%)  5.1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85)希努尔: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净资产收益率(%)  -0.9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85)希努尔: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诸城市东环路5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2491)通鼎光电: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发行结果

  公司公开发行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通鼎转债”)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14年8月15日结束。最终的发行结果如下:

  (一)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原股东共优先配售通鼎转债3,521,175张,共计352,117,5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8.69%。

  (二)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结果

  本次最终确定的网上发行数量为62,210张,即6,221,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4%。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28,107,820张,即2,810,782,000元,中签率为0.221326%,配号总数为2,810,782个,起迄号码为000000000001-000002810782。

  联席主承销商与发行人将于2014年8月20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摇号结果将在2014年8月21日的《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告。申购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通鼎转债的数量,每个中签号只能购买10张(即1,000元)通鼎转债。

  (三)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结果

  本次网下发行期间共收到488张申购单,全部为有效申购。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下发行数量为2,416,615张,即241,661,5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28%。机构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1,091,920,000张,申购金额为109,192,000,000元,网下实际配售比例为0.221318%。

  本次发行的通鼎转债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002497)雅化集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及延期复牌

  雅化集团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6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将继续停牌。

  (002506)*ST超日:管理人关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ST超日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表决通过《财产管理方案》。

  因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8日暂停上市,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5月30日终止上市,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不会改变公司相关证券的交易状态。管理人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若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即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则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2、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若公司重整失败,将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3、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存在因其他原因而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002509)天广消防: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天广消防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广消防;股票代码:002509)自2014年8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517)泰亚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进展

  泰亚股份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4年7月18日、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于2014年7月23日发布了《关于股票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公告》(TY-2014-063),同时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自查,由于公共媒体对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报道较多,公司自查工作涉及的范围较广,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自查工作。目前公司正按相关流程加紧自查工作的开展,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自查工作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18)科士达: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净资产收益率(%)  4.2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21)齐峰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齐峰新材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学峰先生通知,李学峰本人于2014年8月18日减持公司股份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6%。

  本次减持后,李学峰先生仍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9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542)中化岩土: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化岩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724号核准,公司正在积极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实施工作。

  近日,公司接到海通证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范文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根据相关规定,海通证券委派李铁楠先生接替范文先生作为该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曾军先生、李铁楠先生。

  (002559)亚威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0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日

  三、现场会议地点: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黄海南路仙城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四、审议事项:《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2559)亚威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0

  2、净资产收益率(%)  4.2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64)张化机: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净资产收益率(%)  1.5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74)明牌珠宝: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2014年8月19日,明牌珠宝收到股东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永盛国际于2014年8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5,055,2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本次减持后,永盛国际持有公司股票52,969,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7%。此前,公司股东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6,944,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本次永盛国际、携行投资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永盛国际、携行投资、日月控股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永盛国际、携行投资减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虞阿五、虞兔良父子,共控制公司61.76%的股份。其中,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控股股东日月集团控制公司29.96%的股份;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永盛国际控制公司24.18%的股份;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日月控股控制公司4.73%的股份;虞兔良通过携行投资控制公司2.89%的股份。本次减持后,虞阿五、虞兔良父子通过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控制公司56.76%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2576)通达动力: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人声明格式修订

  通达动力于2014年8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和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公司披露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目前深交所规定的声明格式存在一定差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予以修订。

  (002579)中京电子:签订《股东协议》

  中京电子于2014年8月1日与光元有限公司及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该协议,公司将受让光元有限公司持有的乐源数字的2.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乐源数字股权比例将由原来20%增加至22.5%。该交易完成后,各股东在乐源数字持股比例如下:

  序号  股东姓名/名称  持股比例(%)    

  1.           乐六平           59.55    

  2.          中京电子        22.5    

  3.          吴鸿达            5.00    

  4.         乐潮投资         6.95    

  5.      光元               6.00    

  合计                      100.0

  鉴于上述协议,各方就吴鸿达与中京电子本次受让光元股权的前提条件进行了进一步的协商,达成共识,并于2014年8月18日签订了《股东协议》。

  上述签订《股东协议》事宜需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

  (002584)西陇化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新瑞路6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增加至人民币16,000万元或者等值外币及财资额度49万美元并为本次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584)西陇化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净资产收益率(%)  3.9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586)围海股份:签订重大合同

  围海股份于2014年5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14-030),披露了公司为“苍南县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市政配套工程BT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人民币叁亿伍仟万元(350,000,000.00元)。

  公司近日与苍南县沿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

  (002603)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项目节余募集资金和剩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议案。

  (002629)仁智油服: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2014年8月19日,公司取得了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变更后均为贰亿柒仟肆佰陆拾叁万贰仟元人民币。

  (002634)棒杰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2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9日

  3、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镇南小区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投资建设公司总部大楼项目》的议案。

  (002634)棒杰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净资产收益率(%)  3.6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36)金安国纪: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净资产收益率(%)  2.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37)赞宇科技:发行人、实际控制人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承诺及相关协议

  赞宇科技现发布关于发行人、实际控制人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承诺及相关协议的公告。

  (002643)烟台万润: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净资产收益率(%)  2.76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49)博彦科技:2014年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1、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330,000股,占授予前上市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1.41%;

  2、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新增;

  3、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106人;

  4、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4年8月21日;

  5、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002654)万润科技: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万润科技已于2014年8月15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为方便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2014年8月26日15:00-17:00

  二、接待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18号长虹[微博]科技大厦21楼05单元会议室

  三、接待方式采用现场接待方式

  (002657)中科金财: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更正公告

  中科金财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决议公告,因工作人员疏忽,公告中第八项议案名称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660)茂硕电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茂硕电源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茂硕电源;证券代码:002660)自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65)首航节能:以现金方式收购新疆西拓能源有限公司75%股权暨复牌

  2014年3月17日,首航节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此次董事会公告后,公司和新疆西拓能源有限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工作,但根据目前相关余热发电项目审批进展,公司预计已无法在重大资产重组首次董事会后六个月内取得全部项目的核准或备案文件,无法按照相关规定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第二次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为了确保收购完成,加快压气站余热发电业务布局,在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法按期执行的情况下,公司和新疆西拓各股东通过协商,决定以现金方式收购新疆西拓75%的股权,剩余25%股权在新疆西拓年利润达到或超过1亿元时进行收购。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新疆西拓能源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较大,涉及关联交易,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主要以银行贷款为主。

  新疆西拓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资产总额31,092万元,未达到首航节能同时点资产总额的50%;新疆西拓2013年12月31日净资产18,482万元,本次股权交易金额70,059万元,均未达到首航节能同时点净资产总额的50%;新疆西拓2013年营业收入791万元,未达到首航节能同期营业收入的50%。因此,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665)首航节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2014年9月5日上午10:00时起;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3: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3区20号楼,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关于使用空冷凝汽器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募投项目研发中心延期建成的议案》等。

  (002672)东江环保: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

  东江环保于近期参与了“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无害化部分(即江西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的BOT特许经营权项目”的公开招标。根据江西省招标投标网2014年8月19日发布的公示,公司为江西省处置中心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示时间:2014年8月19-2014年8月21日。

  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人民币3.045亿元,此次拟中标的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24%。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002682)龙洲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净资产收益率(%)  2.1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87)乔治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乔治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2692)远程电缆:获得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

  远程电缆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经审查,公司符合装备承制资格条件要求,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许可证编号:14E0S02471,有效期至2018年8月。

  (002706)良信电器: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

  良信电器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宏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刘宏光先生将其本人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000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股票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8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质押期限自2014年8月18日起至出质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711)欧浦钢网: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净资产收益率(%)  5.70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717)岭南园林: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岭南园林2014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9.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8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8月26日。

  (002723)金莱特: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4年8月18日,金莱特与中国民生银行江门支行签署了《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文本编号:140618-02-60),使用人民币1,600.00万元整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非凡资产管理34天安羸理财产品第009期。

  (200160)南江B: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南江B2013年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624号文件批复且相关资产均已过户完毕,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

  近日,公司接到东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杨汉波先生由于内部工作调动无法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自2014年8月18日起东北证券委派柳治先生接替杨汉波先生担任该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将继续履行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在该项目持续督导工作中的职责。

  本次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张海陆先生和柳治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2014年12月31日。

  (300009)安科生物: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25

  2、净资产收益率(%)  6.6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09)安科生物: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9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合肥市高新区海关路K-1号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座1201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5日。

  4、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300012)华测检测: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净资产收益率(%)  5.10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9)硅宝科技:获得发明专利

  硅宝科技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贰项。

  (300034)钢研高纳: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钢研高纳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节余超募资金永久性转为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38)梅泰诺:重大事项停牌

  梅泰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053)欧比特: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8月27日下午14:45;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6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2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及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057)万顺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11

  2、净资产收益率(%)  3.9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58)蓝色光标: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净资产收益率(%)  7.4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66)三川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净资产收益率(%)  5.0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66)三川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4、会议审议的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71)华谊嘉信: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华谊嘉信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刘伟的通知,其所持有公司高管锁定股3,700万股(占所持公司股份的31.42%,占公司总股本的10.62%),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个人投资,已于2014年8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8月19日起至刘伟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080)新大新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22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1日15:00至2014年8月22日15:00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并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并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并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00090)盛运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盛运股份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陕西延安、铜川、商洛、新疆阿克苏、吉林白城、海南儋州、湖南永州垃圾发电项目公司的议案》、《关于为济宁中科环保电力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300098)高新兴:控股股东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权解押

  高新兴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双广先生的通知,刘双广先生于2014年8月1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并于2014年8月15日将其原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9.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71%)解除质押。

  (300101)振芯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高朋大道1号一楼会议室

  2、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英文名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101)振芯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05

  2、净资产收益率(%)  1.5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08)双龙股份: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双龙股份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经事后核实,因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将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及所相关的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表填写错误。现将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及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表予以更正。

  (300108)双龙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

  双龙股份已于2014年8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网上披露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为了实现议案的累积投票制,公司现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拆分开,公司现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内容予以补充。

  (300111)向日葵: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

  2、净资产收益率(%)  -1.8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25)易世达: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易世达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对一致行动人的定义,阎克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新余新力科技术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与控股股东之间互为一致行动人,现根据监管要求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补充一致行动人阎克伟的相关信息。

  (300126)锐奇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155

  净资产收益率(%):3.52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28)锦富新材: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

  锦富新材现发布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

  (300165)天瑞仪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净资产收益率(%)  1.47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65)天瑞仪器: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

  二、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开始时间(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会议地点:昆山市玉山镇中华园西路1888号天瑞大厦八楼会议室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五、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及实施方式调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的议案。

  (300169)天晟新材: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天晟新材2014年7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补充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及《关于补充修订<公司章程>及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决定增加公司经营范围。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了江苏省常州工商行政管理局2014年8月18日换发的《营业执照》。

  (300173)松德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

  2、净资产收益率(%)  0.56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82)捷成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捷成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300182)捷成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533

  净资产收益率(%):4.9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84)力源信息: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十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4、审议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武汉力源(香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185)通裕重工: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4年8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并提请股东大会就发行相关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上述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为提高决策效率,2014年8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司兴奎先生提请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议案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司兴奎先生具有提交临时提案的资格,且上述事项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决议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并提请股东大会就发行相关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外,公司于2014年8月12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会议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300185)通裕重工: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净资产收益率(%)  1.5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99)翰宇药业: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翰宇药业于2014年3月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9),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翰宇药业,股票代码:300199)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4年8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为对价,购买张有平、北京凤凰财富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惠旭财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将向曾少贵先生、曾少强先生及曾少彬先生三位自然人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300199)翰宇药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净资产收益率(%)  4.30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99)翰宇药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3、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工业园中区科技中二路37号翰宇药业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关于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结果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01)海伦哲: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003

  2、净资产收益率(%)  0.02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03)聚光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760号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1日

  4、审议事项:《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提名徐亚明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203)聚光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净资产收益率(%)  3.0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21)银禧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区公司总部一楼会议室(暨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兴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00237)美晨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

  2、净资产收益率(%)  4.44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69)联建光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准备事项尚未完成,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并于2014年8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对重组所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89)利德曼: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利德曼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利德曼;股票代码:300289)自2014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进一步积极推进中,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事项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311)任子行: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任子行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2日起停牌。

  2014年6月20日和7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共计两次《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并计划于2014年8月20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已经确定,针对并购标的之审计和资产评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但由于重组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巨大,目前仍有部分细节内容正在与重组各方和中介机构进行沟通,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2014年9月2日公告重组相关内容。

  (300313)天山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8月19日,天山生物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昌吉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国投公司自2014年6月30日起至2014年8月19日止,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减持后国投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21680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74%。

  (300317)珈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珈伟股份于2014年4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2014年8月22日前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319)麦捷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23

  净资产收益率(%):3.81

  二、每10股转增15股

  (300319)麦捷科技: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15:00至2014年9月5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裕新路65号南兴工业园厂房第一栋、第二栋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股东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关联担保的议案》、《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300321)同大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山东省昌邑市同大街522号)。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321)同大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721

  2、净资产收益率(%)  3.19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22)硕贝德: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硕贝德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300327)中颖电子:收到政府财政补贴

  根据上海市《关于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的若干意见》的政策,中颖电子收到上海市长宁区财政局拨付的科技自主创新专项资金298万元人民币。

  该专项资金占2013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部分财政补贴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本次财政补贴将会对公司2014年度损益产生影响,但不影响2014年上半年度损益。

  (300328)宜安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77

  2、净资产收益率(%)  2.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29)海伦钢琴:完成注册地址变更

  海伦钢琴于2013年8月14日召开了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改<章程>的议案》。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注册地址变更手续,经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 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为“宁波市北仑区龙潭山路36号”,并获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其他注册信息保持不变。

  (300330)华虹计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净资产收益率(%)  3.50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30)华虹计通: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25日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下午15:00 至2014年8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补选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300338)开元仪器:燃料智能管控系统产品推广进展情况

  开元仪器自2013年起积极全面参与了各耗煤单位的燃料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收获了一些涉及各耗煤单位的燃料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的订单,最近,有许多投资者非常关心公司燃料智能管控系统产品市场推广进展情况,不断来电询问或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问询相关进展与订单情况。为了让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到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现就公司燃料智能管控系统产品推广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339)润和软件: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净资产收益率(%)  4.61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麦迪电气于2014年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14年7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8日开市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4年8月27日复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有关各方及公司聘请的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7日开市后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10月27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356)光一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复牌

  光一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光一科技,股票代码:300356)将于2014年8月2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本次重组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356)光一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9日下午2:00 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9日上午 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 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86号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议案。

  (300356)光一科技:对外投资公告

  2014年8月19日,光一科技与贵州省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擎华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发起设立中国文化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出资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出资参与发起设立中国文化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注册名称为准),占其注册资本的40%。本次出资完成后,中国文化大数据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参股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收购股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本次投资的资金将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支付,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

  (300368)汇金股份: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汇金股份现发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上半年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600072)*ST钢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2)*ST钢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5)永鼎股份: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8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9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5)乐凯胶片: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5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6)大元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基本确定收购标的为一家境外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该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和成衣生产及贸易。为配合本次收购,交易对方正在对其资产进行梳理整合工作。鉴于本次收购方案尚未确定,还需进一步沟通协商,推动本次收购事项仍需较长时间,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8月20日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3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融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永泰能源: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3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645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8)中体产业: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则的要求,于8月13日向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发出征询函。8月14日和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也分别致函大股东,要求其尽快对公司发出的征询函进行回复,并积极配合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上述函件均已及时送达大股东。但到目前为止,尚未收到大股东的回复。根据相关规则,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根据大股东的回复,刊登相关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6)福田汽车: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6)福田汽车: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4年1-6月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1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受让武汉卧龙墨水湖置业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政府收储全资子公司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173;投票简称:卧龙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武汉卧龙墨水湖置业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政府收储全资子公司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瑞茂通: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境外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瑞茂通: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4日13: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4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境外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180;投票简称:瑞茂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0)瑞茂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3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0)江苏阳光: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决议、关于制定《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0)江苏阳光: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5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220;投票简称:阳光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0)江苏阳光: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7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山水文化:公告

  2014年8月19日,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黄国忠先生、第二大股东北京六合逢春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丁磊先生《关于申请上市公司股票停牌的函》。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0)凯乐科技: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4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5)鄂尔多斯:公告

  因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B股转到H股上市,目前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待取得进一步进展后公司将进行更详细的披露,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0)桂东电力: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7)营口港: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4日(星期四)9: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4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变更《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317;投票简称:营港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7)营口港: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之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1)亚宝药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1)亚宝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购买办公用房产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亚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售房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5)精伦电子: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6)恒丰纸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8)五洲交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万向德农: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9)宝光股份:关于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较为复杂,拟置入资产较多,财务审计和评估工作量较大;鉴于上述原因,经申请,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直至公布重组方案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3)金地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1-6月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关于通过转让过户方式获取长沙某地块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3)金地集团: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5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出售日本嘉麻2.2MW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0)现代制药: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时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日期:2014年9月5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接受间接控股股东向控股子公司武汉中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提名黄永兵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420;投票简称:现代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0)现代制药: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5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0)现代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关于接受间接控股股东向控股子公司武汉中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中金黄金: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董事会关于募集资金半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中金黄金: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6)精工钢构: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9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6)精工钢构:关于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所控制企业上海绿筑光能系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接关联方工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7)驰宏锌锗:公告

  因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2)安徽水利:公告

  因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8月20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停牌一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4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510;投票简称:牡丹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申请由董事会组织公司发行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0)黑牡丹: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8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雄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中涉及公司事项的处理及公司终止出售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8)深高速: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7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7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天华院: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39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11中孚债”2014年付息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简称“11中孚债”)将于2014年8月29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8月29日至2014年8月28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债券付息日:2014年8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中孚实业:“12中孚债”2014年付息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简称“12中孚债”)将于2014年8月28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8月28日至2014年8月27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4年8月27日

  债券付息日:2014年8月28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金丰投资: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6)金丰投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金杯汽车: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金杯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金杯汽车: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下午2: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追加2014年度贷款额度及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609;投票简称:金杯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2)嘉宝集团: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7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2)嘉宝集团: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嘉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嘉宝联友房地产有限公司向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5亿元的议案》、《关于实施长期股权投资等七项新会计准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百视通: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黎瑞刚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委员、法定代表人的议案》、《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报告及全文》、《关于投资收购艾德思奇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7)百视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8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901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3)爱建股份: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8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签订<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与王辉、王荣、上海泽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执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业绩补偿补充协议之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5)中源协和: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7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7)同达创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8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6)金龙汽车: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4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6)金龙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转让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1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6)金龙汽车: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0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686;投票简称:金龙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阳煤化工: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2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阳煤化工: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阳煤化工投资公司在山东烟台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7)欧亚集团: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7)欧亚集团:七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增加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董事会六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7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4)金瑞矿业:2012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简称“12金瑞债”)将于2014年8月29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8月29日至2014年8月28日期间的利息。

  债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债券付息日:2014年8月2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9)辽宁成大: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启动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引入投资者参与认购,其中一名为台湾富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他投资者尚未最终确定。因富邦人寿的投资行为需履行台湾地区监管机构所要求的审批手续,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马钢股份: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马钢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经审议:批准2014年二季度存货跌价准备变动的议案、经修订的公司《期货业务套期保值管理办法》;通过公司2014年未经审计半年度财务报告、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9)耀皮玻璃:提示性公告

  2014年8月19日,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贵公司股票停牌的通知》。

  鉴于有关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上海物贸: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5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8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2)上海物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注销公司分支机构上海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5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公司为“青岛世茂投资”等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延长中期票据授权有效期限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823;投票简称:世茂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文化传媒”等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9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4)益民集团: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5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8)成商集团: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1)北京城乡: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0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3)博闻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修订公司《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3)博闻科技: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2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65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6)武汉健民: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7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有关事项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对交易方案细节进行进一步论证与完善。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3)马应龙: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2)晋亿实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晋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3)江南嘉捷: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9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4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3)江南嘉捷: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中国平安: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2.7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中国平安[微博]: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中期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派发2014年中期股息的议案》、《关于〈2014年半年度集团偿付能力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636;投票简称:旗滨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5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在俄罗斯对外投资及签署投资意向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0)亚星锚链: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借款3亿元人民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90)亚星锚链: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0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8)中国银行: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银行2014年中期报告、关于授权行长审批中国银行集团(含海外机构)恢复与处置计划年度更新重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8)中国银行: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

  净资产收益率(%)                            18.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2)宏昌电子: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4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2)宏昌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农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续期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288)海天味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288)海天味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1-6月份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晚间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天天说钱:浙江哪个城市的楼市最危险
  • 龚蕾:大学学费上涨为何引热议
  • 商寅泉:不动产登记根本影响不到房价
  • 李锦:央企高管降薪要先把原则讲清楚
  • 张庭宾:A股未来两三年内难有牛市
  • 叶檀:中国互联网金融为何超过美国?
  • 徽湖:不动产登记致房价崩盘是说梦
  • 吴其伦:不动产登记将加速房价下跌
  • 余丰慧:银行涉足P2P是一种倒退
  • 邓浩志:不动产登记难成撼房价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