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2014年07月23日 16:4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利好消息一览:

  中国北车再获阿根廷1.3亿美元内燃动车组订单

  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17日,中国北车副总裁余卫平与阿根廷内务交通部长朗达索在阿根廷总统府签订了价值达1.3亿美元的内燃动车组销售合同。这些内燃动车组将运营在阿根廷米特勒线上。这是在不到8个月的时间里,阿根廷向中国北车采购的第二批内燃动车组。

  宇通客车将签1500台客车合同 拟委内瑞拉设厂

  宇通客车(600066)7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宇通国际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宇通”)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陆路交通部签署了包含1500台宇通客车、配件、工具、维修及智能公交运营管理系统等的备忘录,预计交车时间为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交易的详细情况待正式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

  江淮汽车子公司签2.74亿美元重卡销售合同

  江淮汽车(600418)7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淮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与CORPOVEX S.A。(即委内瑞拉对外贸易有限公司)、HAIMAN EL TROUDI DOUWARA签署了《5239台重卡、牵引车的采购及相关备件、工具、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7383.16万美元。

  杭萧钢构签26亿元蒙古国棚户区改造合同

  杭萧钢构(600477)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亚洲中心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及BURD蒙古包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蒙古国)签署了蒙古国乌兰巴托市蒙古包棚户区改造钢结构住宅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暂定26亿元。

  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

  7月23日下午,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微博]集团在上海签署“互联网汽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在“互联网汽车”和相关应用服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互联网汽车”及其生态圈。

  上海佳豪中期净利增逾2倍 海工业务快速增长

  7月23日晚间,上海佳豪(300008)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4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8万元,同比增长227.12%;基本每股收益0.088元。

  濮耐股份中期净利8780万 同比增长47%

  7月23日晚间,濮耐股份(002225)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80万元,同比增长47.02%;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新华医疗上半年净利预增40%-45%

  新华医疗(600587)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增40%-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增30%-35%。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05.34万元,每股收益0.63元。

  东北制药获财政资金305万

  7月23日晚间,东北制药(000597)公告称,近日,公司取得课题责任单位根据“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通知转付的子课题2014年中央财政投入资金305.17万元,公司将此笔款项计入递延收益。

  金枫酒业子公司签署2.45亿项目承包合同

  金枫酒业(600616)周三盘后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库门公司作为发包人与中国海诚(11.81, -0.60, -4.83%)、中船勘察签署了《年新增10万kL新型高品质黄酒技术改造配套项目(二期)设计、勘察、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45亿元。

  星星科技实控人增持78万股 耗资1103万

  星星科技(300256)周三盘后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叶仙玉于7月21日-23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78.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

  生益科技上半年净利2.81亿 同比增长42%

  生益科技(600183)周三盘后发布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长42.24%。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97亿元。

  联化科技半价推165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7月23日晚间,联化科技(002250)披露了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总量为1650万股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7.17元,为该计划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50%。公司股票将于7月24日开市起复牌。

  河池化工收到国海证券现金分红336万

  河池化工(000953)周三晚间披露,公司近日收到国海证券2013年度现金分红款335.96万元,所得现金分红将增加公司2014年度投资收益。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上市公司晚间利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冉学东:人民币贬值预期强烈
  • 余丰慧:社保基金投资亏损悬疑点不少
  • 凯恩斯:从家族财富榜变迁看投资机会
  • 贾春宝:从纸牌屋看权利与资本的制衡
  • 叶檀:上海福喜罚款70亿?
  • 花木兰:人民币美元会棒打鸳鸯散吗?
  • 钮文新:央行不应该关照金融倒爷
  • 白腊:放开限购也救不了楼市
  • 周本泉:楼市限购寿终指日可待
  • 官建益:A股未来属于高市盈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