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4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4月01日 06:5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

  沪市

  青岛碱业*ST北生三安光电中粮屯河东方银星停牌起始日2014年4月1日。

  廊坊发展停牌终止日2014年3月31日。

  深市

  国海证券博盈投资路翔股份准油股份停牌。

  金叶珠宝长春高新南方汇通山东墨龙春兴精工顺荣股份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深物业A(000011)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长城开发(000021)

  同意公司于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以境内、外商业银行作为交易对手方,进行净卖出或买入不超过15亿美元的DF、NDF业务;同意在不超过15亿美元的额度范围内,开展利率互换业务。以上单笔业务时间最长不超过2年。

  特 力A(00002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4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特 力A(000025)

  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31日开市起停牌。

  深纺织A(000045)

  目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事项正在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证券深纺织A、深纺织B继续停牌。

  泛海建设(000046)

  公司股票于2014年3 月28 日、31 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方大集团(000055)

  监事会同意选举郑华女士为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方大集团(000055)

  董事会同意选举熊建明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聘任熊建明先生为本公司总裁等。

  华数传媒(000156)

  公司因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14年2月25日申请股票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因具体方案的论证尚未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发布当日起继续停牌。

  徐工机械(0004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工程机械关键液压元件核心技术提升及产业化投资项目实施内容的议案。

  *ST传媒(000504)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吴颖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ST珠江(000505)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正在进行进一步的商讨、沟通。由于启迪控股需完成实质性股权收购后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方能实施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因此上述事项截止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柳 工(00052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对海外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创元科技(000551)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预案等。

  渤海股份(000605)

  公司本次重组涉及的置入资产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完成,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置出资产的过户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相应资产过户完成时间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阳光股份(000608)

  公司董事会于2014 年3 月30 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吴尧先生的辞呈。

  亿城股份(000616)

  2014年3月31日,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北京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65%股权。本次挂牌价格为81930.71万元,最终转让价格以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资者摘牌价确认。

  亿城股份(000616)

  2014年3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亿城地产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全资子公司苏州万城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挂牌价格为2270.64万元,最终转让价格以北京产权交易所投资者摘牌价确认。

  长安汽车(000625)

  2014年3月3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崔云江先生的辞职报告。

  金岭矿业(000655)

  监事会通过公司第六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金岭矿业(000655)

  董事会通过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换届的议案。

  锦龙股份(000712)

  3月28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发布新闻表示,由于中山证券“零佣通”服务涉嫌违规,已被叫停,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将进一步核查。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31日上午9:30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核查情况公告后复牌。

  锦龙股份(000712)

  2014年3月28日,本公司所转让的清远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已过户到东莞市弘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名下,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国海证券(000750)

  因本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

  博盈投资(000760)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

  中航飞机(000768)

  2014年3月28日,公司董事会分别收到独立董事强力先生、冯根福先生、王伟雄先生和王开元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盐湖股份(000792)

  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吴文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国风塑业(000859)

  近日,公司收到国风集团支付的609.77万元土地使用权转让款项,双方按照《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约定,完成有关土地使用权交接工作。

  海印股份(000861)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等。

  潍柴重机(000880)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韩俊生先生、包盛清先生、刘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嘉凯城(000918)

  现将股权转让协议的履行情况公告:3月,公司向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日前,本公司已经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案件受理通知书》。

  福星股份(000926)

  监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福星股份(00092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福星股份(000926)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徐志雄先生为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一汽夏利(000927)

  公司预计2014年与关联方采购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99553万元;销售产品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52267万元;提供劳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11913万元;接受劳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2934万元;销售水电汽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9600万元;支付技术使用费4500万元。

  一汽夏利(000927)

  董事会通过2013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进行筹融资业务的议案等。

  中 关 村(000931)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周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广济药业(000952)

  2014年3月31日,本公司接到国资公司通知,其对拟受让方的筛选与调查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国资公司将在择优选择意向受让方后,及时通知后续进展情况。鉴于国资公司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能否达成最终股权转让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且,股权转让事项需逐级上报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中南建设(000961)

  监事会同意选举陆建忠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中南建设(000961)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锦石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西山煤电(00098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算情况的议案等。

  传化股份(002010)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江苏三友(002044)

  公司董事会于2014 年3 月31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帅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国光电器(002045)

  根据公司出口销售规模情况,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2014年与商业银行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规模不超过公司未来18个月可结汇额的90%。

  国光电器(00204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度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额度及相关授权的议案等。

  威 尔 泰(002058)

  根据公司2014年的出口销售目标,公司经过洽商,已和紫江国贸签订了本年度的出口代理协议,约定本年度出口代理金额最多为1000万元,公司向紫江国贸支付总货款1%的代理服务费。

  远光软件(00206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

  江苏宏宝(002071)

  2014年3月28日,公司将宏宝工具公司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资至18402万元,并在苏州市张家港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公司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移交给宏宝工具公司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置入公司的相关手续也正在办理之中。

  江苏国泰(002091)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完成上述57.5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威海广泰(002111)

  公司拟与威海广大空港设备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日常关联交易协议。

  威海广泰(002111)

  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泰空港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及公司关联企业广泰空港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各向公司提供现金财务资助2,000万元人民币,有效期限为一年,拟定按照不高于5%的年利率进行利息支付,实际付息按使用天数计算。公司可以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在有效期内、在借款额度内连续、循环使用。

  威海广泰(00211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签署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

  罗平锌电(002114)

  鉴于锌电公司与云南能投能否实现合作仍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起继续停牌。

  利欧股份(002131)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从375,588,388股,减少到372,735,991股。

  东南网架(002135)

  公司预计膜材项目建设投产期为2014年12月。

  东南网架(002135)

  依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下属子公司生产运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2014年度公司在累计额度93,000万元范围内拟继续向下属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东南网架(00213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方圆支承(002147)

  2013年3月25日,公司与徽商银行马鞍山幸福路支行签订了《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机构版)》,出资20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期限为365天的智慧理财“本利盈” 组合投资类理财产品(代码:130062)。2014年3月2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2000万元和收益80万元已如期到账。

  北纬通信(002148)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斯米克(002162)

  监事会同意选举戴圣宝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斯米克(002162)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慈雄先生为董事长。

  澳洋科技(002172)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注销第一期未达到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等。

  江特电机(002176)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等。

  万 力 达(002180)

  公司股票2014年3月 31日的日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 30 倍,且 2014年3 月 31日的当日换手率达到 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成飞集成(002190)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论证中,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路翔股份(002192)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

  准油股份(002207)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

  特 尔 佳(002213)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丹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联化科技(002250)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叶彩群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大 东 南(002263)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31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大 东 南(002263)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秀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大 东 南(002263)

  董事会同意聘任鲁丽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大 东 南(002263)

  现聘任鲁丽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南国置业(00230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公司各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水电地产拟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等事项尚在获取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

  焦点科技(002315)

  根据公司与江苏汇知签署的《还款协议书》,江苏汇知应于2014年3月31日前向公司偿还借款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及资金占用期间的利息。截止目前,江苏汇知已于2013年11月30日前还款人民币200万元、2013年12月31日前还款人民币300万元及2014年3月31日前还款人民币500万元,累计还款人民币1000万元,尚欠公司人民币1000万元及资金占用期间的相应利息。

  键桥通讯(002316)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周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

  键桥通讯(002316)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David Xun Ge(葛迅)先生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职申请。

  人人乐(002336)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曾凡宏先生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职报告。

  东山精密(002384)

  香港东山与MOGL公司原大股东牧东光电已完成了本次交易股权交割的相关手续。2014年3月28日,本公司收到了MOGL公司换发的《股份凭证》。至此,香港东山已合法持有MOGL公司100%的股权及相关知识产权。

  双象股份(002395)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星网锐捷(002396)

  董事会通过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星网锐捷(002396)

  公司持有锐捷网络51.00%的股权,KASON LIMITED持有锐捷网络29.14%股权,福建锐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锐捷网络19.86%的股权。KASON LIMITED拟以每股2.60元的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锐捷网络29.14%股权给锐捷投资,公司拟放弃该等股权的优先认购权。

  爱仕达(002403)

  2014年3月31日,公司收到搬迁奖励款的全部余款70,049,672.62元。

  青龙管业(00245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2014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ST天业(002459)

  中国证监会[微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赣锋锂业(002460)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 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正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珠江啤酒(002461)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继续通过永信国际有限公司进行跨境人民币融资的议案等。

  珠江啤酒(002461)

  公司(或公司下属子公司)拟与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关联企业续签或继续执行已签的房地产租赁、包装物采购等协议。

  珠江啤酒(002461)

  公司拟继续通过股东永信国际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广州分行申请进行跨境人民币融资业务,融资额人民币50,000万元,期限为1-3年,用途为补充南沙等工程项目建设资金。

  二六三(002467)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北京增值通信分公司的议案等。

  圣莱达(00247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修订)等。

  榕基软件(002474)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独立董事刘兆才先生的书面辞呈。

  利源精制(002501)

  董事会于3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媛凤女士的书面辞呈。周媛凤女士自辞呈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周媛凤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泰亚股份(002517)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日发精机(002520)

  截至公告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但相关细节仍需论证和商榷,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亚太科技(002540)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情况和2014年拟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益盛药业(002566)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佰利联(002601)

  职工代表会议同意选举赵拥军为职工代表监事。

  露笑科技(002617)

  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 年 3 月 31 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荣之联(002642)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审计机构已完成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工作,正在编制公司及标的资产的盈利预测报告;评估机构继续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继续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申报材料的制作工作,律师正在起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法律意见书并已完成初稿。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卫星石化(002648)

  董事会通过关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康达新材(002669)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审核确认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对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估》的议案等。

  皖通高速(600012)

  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与中国光大银行[微博]合肥分行营业部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3月2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000万元,取得的收益为687,000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4.58%,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息已全部收回。

  浙能电力(600023)

  根据上述政府规划和公司发展需要,公司下属电厂部分机组将于2014年陆续实施脱硝和增效扩容改造,相应需要拆除并更换部分资产。

  华润万东(600055)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转让交易,与本次转让交易有关的审计、评估及其他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事项完成并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同意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启动协议转让所持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51%)的公开征集程序和转让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开挂牌程序。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起继续停牌。

  葛洲坝(6000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葛洲坝(600068)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葛洲坝财务有限公司拟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协议期限一年。根据协议:预计2014年度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单位(不含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财务公司日均存款余额最高不超过80亿元(含本数),财务公司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单位提供的最高授信额度不高于60亿元(含本数)。

  葛洲坝(600068)

  公司拟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关联交易协议》,协议期限一年。根据协议,预计在2014年度公司与中国能建及其所属单位(不含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不含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企业)日常关联交易金额总额为20亿元。

  中科英华(600110)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刘国辉因未按时完成相关承诺对公司进行现金补偿的议案等。

  郑州煤电(60012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白坪煤业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郑州煤电(600121)

  预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宏图高科(600122)

  董事会同意聘任胡方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同意聘任宋荣荣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大元股份(600146)

  董事会同意推举罗俊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

  大元股份(600146)

  监事会同意推举林钧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大元股份(600146)

  董事会聘任顾雷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智昊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森柏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廊坊发展(600149)

  公司股票涨幅为78.68%,同行业中涨幅前十家上市公司平均涨幅为17.96%,与其相比公司股票涨幅偏离值为60.72%。经自查,本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前期披露的信息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中体产业(60015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上海贝岭(600171)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等。

  全柴动力(60021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算情况的补充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青岛碱业(600229)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起停牌。

  民丰特纸(600235)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六届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民丰特纸(600235)

  监事会提名许祺琪先生、魏金涛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民丰特纸(600235)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唐欢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桂冠电力(60023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融资额度及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等。

  桂冠电力(600236)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签订发电用煤购买协议,购买发电用煤800,000吨(4,500-5,500千卡/公斤煤煤炭);合同单价按照不高于合同签订时的广西市场价格执行;交易总金额按实际结算价、实际交货量结算;合山公司根据自身生产需要,按满足环保达标排放,节约燃料成本的原则择时签约采购,不构成对关联方的重大依赖。

  桂冠电力(600236)

  监事会于2014年3月28日接到监事刘峰彪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赣粤高速(600269)

  各子公司根据2013年度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含公开招标)情况和自身实力,预计2014年将可能与关联方发生以下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关联交易金额为12.8亿元,其中工程施工类10亿元,机电施工类2.2亿元,监理服务类0.6亿元。

  酒钢宏兴(600307)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酒钢宏兴(600307)

  公司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修订并续签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

  天房发展(600322)

  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选举李春江先生、金静女士为职工监事。

  *ST联合(600358)

  当代资产于2014年3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当代资产与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就我司17.03%股份(73,556,106股)转让的全部过户手续已经完成。

  中文传媒(600373)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广东明珠(600382)

  关于土地置换后续进展:兴宁市人民政府置换给公司的地块位置:位于兴宁市205国道侧宁新段108号区威景酒店东侧。双方采取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地块一比一等面积的方式完成置换。

  凯诺科技(600398)

  2014年3月2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候选人陶晓华先生的书面说明,陶晓华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要求放弃其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候选资格,不再参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换届选举。

  凯诺科技(600398)

  董事会同意选举周建平为公司董事长;聘用顾东升为公司总经理等。

  凯诺科技(600398)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菊娣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中远航运(600428)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2014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金证股份(600446)

  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有序开展和推进公司再融资相关的各项工作,公司本次再融资将采取非公开发行或配股的方式进行,并采用现金认购方式,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起继续停牌。

  华海药业(600521)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华海药业(600521)

  浙江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预计2014年将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设计、咨询等服务费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万元。

  *ST北生(600556)

  公司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拟筹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由于本次重组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04月01日开市起停牌。

  康缘药业(600557)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公司预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康缘药业(600557)

  现对2014年度全年的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预计,累计日常交易金额不超过2.5亿元。

  龙溪股份(600592)

  接实际控制人漳州市国资委[微博]的通知,漳州市国资委[微博]目前尚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股权变动及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与上市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预计将于4月9日前初步确定合作方案。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日起继续停牌。

  光明乳业(60059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丰华股份(600615)

  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收到了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支付给公司的自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 3月20日的信托收益6,151,250元(尚未扣除应支付受托人的信托报酬)。

  华鑫股份(600621)

  职代会选举龙乔溪先生和唐瑛女士为公司职工监事。

  爱建股份(600643)

  董事会同意聘任马金先生、周伟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乐山电力(600644)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供资金用于控股子公司乐电天威硅业公司日常资金周转的议案。

  陆家嘴(600663)

  董事会通过关于第七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等。

  陆家嘴(600663)

  监事会通过关于第七届监事会候选人的议案。

  四川金顶(600678)

  董事会同意选举杨学品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四川金顶(600678)

  监事会同意选举邓宝荣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上海普天(600680)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三毛(600689)

  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三次提示。

  三安光电(600703)

  因本公司将有重要事项披露,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4月1日起停牌,并将于4月9日前公告并复牌。

  中国高科(600730)

  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湖南海利(600731)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中粮屯河(600737)

  公司接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日起继续停牌。

  山西焦化(600740)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公司与关联方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等。

  山西焦化(600740)

  公司计划2014年度继续与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子分公司发生采购原料煤、煤焦油、粗苯和销售甲醇等关联交易,预计关联交易金额为22.19-40.45亿元。

  东方银星(600753)

  因本公司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4月1日起停牌。

  锦江股份(600754)

  于3月24日至3月28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出售长江证券股份1,423万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取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8,219.81万元。

  中电广通(600764)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等。

  云煤能源(60079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报告》的议案等。

  *ST京城(600860)

  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目前已经进入资产交割阶段。

  厦华电子(600870)

  公司拟将持有的厦华新技术76.607%股权全部转让给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3,204.29万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双方已于3月28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科达股份(600986)

  3月17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广饶县金润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山东科达受让金润投资持有的本公司38,958,300股股份,受让股份占科达股份总股本的11.62%。山东科达原持有本公司61,585,52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8.37%,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山东科达持有本公司100,543,820股股份,持股比例变更为29.99%,本次股份变动未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九州通(600998)

  本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共计1733人。

  隆基股份(601012)

  董事会于3月29日收到董事胡中祥先生以书面形式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胡中祥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光大证券(601788)

  日前,胡世明先生已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方正证券(601901)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有关事项的议案。

  晶方科技(603005)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晶方科技(603005)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钱小洁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晶方科技(603005)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杨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发行融资

  福星股份(000926)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西山煤电(000983)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ST常铝(002160)

  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拟通过向常熟市铝箔厂、朱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山东新合源100%的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山东新合源100%的股权。

  *ST常铝(002160)

  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拟通过向常熟市铝箔厂、朱明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山东新合源100%的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山东新合源100%的股权。

  *ST常铝(00216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等。

  圣莱达(002473)

  本公司向金阳光出售除1.4亿元货币资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向祥云飞龙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祥云飞龙100%的股份。

  圣莱达(002473)

  本公司向金阳光出售除1.4亿元货币资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向祥云飞龙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祥云飞龙100%的股份。

  春兴精工(00254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春兴精工(002547)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拟不超过7,7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的90%,即不低于10.94元/股。

  郑州煤电(600121)

  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完成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首期10亿元人民币的发行,票面利率6.98%,期限1年,自2014年3月28日起开始计息。剩余10亿元人民币额度将择机发行。

  大唐电信(600198)

  公司于3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4年3月28日印发的《关于核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周浩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文件,核准本公司向周浩发行39,864,892股股份、向陈勇发行35,571,883股股份、向叶宇斌发行2,808,571股股份、向陈灵发行1,430,999股股份、向康彦尊发行1,240,199股股份、向黄勇发行1,144,799股股份、向浙江弘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5,968,227股股份、向广州世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292,999股股份、向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0,258,06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454,091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大唐电信(600198)

  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周浩、陈勇、叶宇斌、陈灵、康彦尊、黄勇、弘帆创投、世宝投资、海通开元合法持有的要玩娱乐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和使用公司自有资金用于支付购买上述股权的部分现金对价。

  赣粤高速(600269)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债务融资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终止发行原核准的第二期15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东方集团(600811)

  公司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中期票据。

  兴业银行(601166)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等。

  新华保险(601336)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予董事会一般性授权发行新股的议案。

  对外投资

  深信泰丰(000034)

  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2013年中诚信托广东锦峰地产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合同》,约定:使用人民币6000万元自有闲臵资金购买2013年中诚信托广东锦峰地产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

  珠海港(000507)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浙江科啸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珠海港(000507)

  公司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与缙云县新星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自然人梅土洪、梅莉、陆杏权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出资7650万元收购浙江科啸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共同开发建设浙江玉环大麦屿风电场工程项目。

  铜陵有色(000630)

  公司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签署《合资协议》,决定在中国安徽省铜陵市设立铜陵格里塞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163,005,000元人民币,注册资本:65,202,000元人民币。 根据该合资协议,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6,080,800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0%。

  欣龙控股(000955)

  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龙珠支行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

  西山煤电(000983)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单独出资设立古交西山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古交电厂三期(2*60万千瓦低热值煤热电项目)工程。

  国光电器(002045)

  公司拟与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合资设立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利用各方的经验和优势,共同推进镍钴铝酸锂正极材料、镍钴锰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产业化。公司已于2014年3月31日与江苏国泰和华荣化工签署《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威 尔 泰(002058)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

  威 尔 泰(002058)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000万元自有资金投资商业银行保本浮动利率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

  威 尔 泰(002058)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商业银行保本浮动利率理财产品,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

  万丰奥威(002085)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重庆设立控股子公司并投资年产300万件铝合金车轮项目的议案等。

  江苏国泰(002091)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1日签订了《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国泰(002091)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威海广泰(002111)

  公司拟使用高端空港装备及专用装备制造羊亭基地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选择适当时机、阶段性的投资于保本型投资产品,该投资金额不超过15,000万元。

  新海股份(002120)

  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其所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及资金安排,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选择适当的时机进行短期理财,循环使用不超过6,000万元的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购买安全性高、低风险、保本型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该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新朋股份(002328)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与上海胡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影片《上海王》(暂定名),占该剧总投资的7.7%。

  漫步者(002351)

  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园支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人民币柒仟叁佰万元超募资金购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浩宁达(002356)

  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与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自有闲置资金1,5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蓝帆股份(002382)

  董事会通过关于蓝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投资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山东蓝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体外循环管路以及血液净化治疗装置项目的议案等。

  蓝帆股份(002382)

  2014年3月31日,上海蓝帆资产与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东泽医疗股东周少文、王芳,上海透析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透析股东周少文、张青、上海透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投资协议》,上海蓝帆资产以现金方式向东泽医疗和上海透析增资合计3,350万元,分别持有东泽医疗33.50%股权、上海透析33.50%股权。

  蓝帆股份(002382)

  董事会同意蓝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蓝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7,224万元建设体外循环管路以及血液净化治疗装置项目。

  珠江啤酒(002461)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任一时点用于投资理财产品的金额折合人民币合计不得超过8亿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授权期限1年。

  大金重工(002487)

  公司下属公司蓬莱金胤置业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竞价购买位于蓬莱市滨海路南、西庄村东以及滨海路南、泉城学院东的两宗面积分别为17,775平方米和57,979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

  山东墨龙(00249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佳隆股份(002495)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广东佳隆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佳隆股份(002495)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广东佳隆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顺荣股份(002555)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推进顺荣股份收购三七玩6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的的议案。

  博彦科技(002649)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博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欧浦钢网(002711)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欧浦支付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定为准),该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网络支付(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定为准)。

  欧浦钢网(002711)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象屿股份(60005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象屿农业物产设立全资子公司议案等。

  乐凯胶片(600135)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AEC设备和进口仪器等)的议案等。

  大唐电信(60019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大唐半导体设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大唐恩智浦购买汽车电子产品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的议案等。

  大唐电信(600198)

  公司以持有的大唐微电子95%股权,以评估值为基础,作价59,841万元对大唐半导体进行增资;同意公司以持有的联芯科技100%股权,以评估值为基础,作价160,361万元对大唐半导体进行增资。

  大唐电信(600198)

  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向恩智浦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购买汽车电子产品知识产权及相关权益,交易价格总计不超过6600万美元。

  莫高股份(600543)

  公司本次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亿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项。

  华东电脑(60085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自然人许延武和上海振新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的上海华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持有的的上海华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华东电脑(600850)

  公司拟以现金购买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持有的上海华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宏昌电子(603002)

  3月28日,公司以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银行广州开发区分行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该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4.8%,起止期限为2014年3月31日至2014年6月30日。

  晶方科技(603005)

  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银行理财产品,委托理财金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在此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纽威股份(603699)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纽威工业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纽威股份(603699)

  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使用合计不超过7.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

  股东大会

  方大集团(000055)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宜华地产(00015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豁免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履行资产注入承诺的议案。

  金路集团(00051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向大股东借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中福实业(00059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福建中福海峡建材城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增资期限的议案等。

  青岛双星(000599)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ST三维(00075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新疆国泰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万吨/年炔醛法1,4-丁二醇生产装置、6万吨/年CONSER法PTMEG生产装置技术许可合同的议案等。

  通化金马(000766)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四川圣达(00083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名韩新亮先生出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三变科技(00211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与浙江省三门浦东电工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等。

  *ST常铝(002160)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斯米克(002162)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特 尔 佳(00221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议案等。

  濮耐股份(002225)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

  潮宏基(00234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受让菲安妮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等。

  天马精化(002453)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金固股份(002488)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宝馨科技(002514)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包钢股份(600010)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山东钢铁(60002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中海发展(60002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阮永平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等。

  上海梅林(600073)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提案等;未通过公司2014年预计日常经营关联交易金额的提案等。

  武汉控股(60016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的议案。

  三房巷(600370)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ST贤成(60038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增补郝立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凯诺科技(60039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等。陶晓华因个人工作原因,放弃其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候选资格,不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因此,陶晓华在本次换届选举的得票数未达到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未能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中创信测(60048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天药股份(60048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与天津住宅集团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土地收购协议书》的议案等。

  宏达矿业(600532)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中孚实业(60059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四川金顶(600678)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的提案等。

  盛屯矿业(600711)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等。

  亚泰集团(60088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为所属公司借款及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国投电力(6008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国投曲靖发电55.4%股权的议案。

  科达股份(6009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公司其他应收款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等。

  招商证券[微博](60099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九牧王(60156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等。

  龙宇燃油(60300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及子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翠微股份(60312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等。

  财报披露

  深物业A(000011)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00万元。

  新 大 陆(000997)

  预计1月1日至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金 螳 螂(002081)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5%-55%。

  华英农业(002321)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0-6000万元。

  大康牧业(002505)

  预计1月1日至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万元至500万元。

  中恒集团(600252)

  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左右。

  广汇能源(600256)

  经对本公司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本公司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60%以上。

  博闻科技(600883)

  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30%到40%。

  北方创业(600967)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100%。

  分红及限售

  华映科技(000536)

  2013年3月28日,公司发行完成2013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365天,票面利率5.05%,起息日2013年3月29日,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该期短期融资券于2014年3月29日到期(因法定节假日,到期兑付日顺延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已按期兑付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

  信邦制药(002390)

  本公司已于2014年3月20日完成新增股份预登记工作,并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确认公司增发股份预登记数量为57,678,611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增发后公司股份数量为231,278,611股。本次新增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首日为2014年4月2日。

  信邦制药(002390)

  本公司已于2014年3月20日完成新增股份预登记工作,并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确认公司增发股份预登记数量为57,678,611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增发后公司股份数量为231,278,611股。本次新增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本次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首日为2014年4月2日。

  广联达(002410)

  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数量为314.925万股,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4月3日。

  上港集团(600018)

  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764,379,518股;上市流通日期为4月8日。

  华微电子(600360)

  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4月8日。

  增持减持

  长江证券(000783)

  3月28日,公司收到股东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部分股份的函,锦江股份自上次披露股改限售股份减持公告(2013年9月25日)至2014年3月28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4,9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

  澳洋科技(002172)

  2014年3月3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澳洋集团于2014年3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此次股权变动后,澳洋集团持有澳洋科技股份比例为42.43%,持股比例累计下降1.27%

  积成电子(002339)

  2014年3月31日,公司收到股东张跃飞先生通知,其本人于2014年3月25日至3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本次增持后,张跃飞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增至5.1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ST亚星(600319)

  公司于3月28日接到股东香港嘉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通知,3月27日至3月28日间,嘉耀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流通股合计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8%,减持后嘉耀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30,018,132股,占总股本的9.51%,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海岛建设(600515)

  3月31日,公司接到股东天津市艺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告知函。2014年3月20-28日,艺豪科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自动报价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185,031股, 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9898%。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
  • 体育马布里:开始建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刺激
  • 娱乐独家解读文章夫妇微博声明:道歉求弥补
  • 财经消息称山西多位官员和煤老板被调查
  • 科技阿里巴巴53.7亿港元投资银泰商业集团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政要校友榜揭晓:北大居榜首
  • 张化桥:增加货币供应量 伤害股市
  • 叶檀:银行资产是重组还是粉饰?
  • 刘杉:京津冀一家亲 我们都是河北人
  • 陈浩武:改革分配制度 化解公平危机
  • 何太极:如何参与国资改革盛宴
  • 说钱:1949以来运气最好的10个城市
  • 陶冬:日本改革缺动力
  • 孙立坚:人民币汇率贬值何时了
  • 玉名:自贸区第二波炒作要点分析
  • 姚树洁:习近平为啥不访问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