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3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3月13日 06:41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国机汽车天业股份和邦股份停牌起始日2014年3月13日。

  *ST彩虹停牌终止日2014年3月13日。

  深市

  霞客环保劲嘉股份上海佳豪长信科技天舟文化长方照明凯利泰停牌。

  金路集团精诚铜业天原集团达实智能联建光电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深南电A(000037)

  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华侨城A(000069)

  公司拟在2014年与华侨城集团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进行采购商品、接受劳务、提供劳务、销售水电、销售纸包装产品等方面的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19,650万元。

  华侨城A(00006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2015年度拟申请银行等金融机构综合融资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丰原药业(000153)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且重组有关各方仍在进一步完善重组方案。因此,公司无法按原计划在3月17日前披露符合26号格式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川化股份(000155)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东方市场(000301)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职工代表倪根元、申金元为公司职工监事。

  东方市场(000301)

  董事会同意选举计高雄先生为董事长;聘任计高雄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东方市场(000301)

  监事会同意选举职工监事倪根元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华天酒店(00042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正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由于相关尽调、审计、评估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的工作仍在继续,具体方案尚未最后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广宇发展(000537)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相关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备案、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宏源证券(000562)

  目前,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方正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咨询。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顺发恒业(000631)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除近期有公共传媒报道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关联关系所属企业参与申请民营银行牌照事项外,不存在其它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万方发展(000638)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涨幅偏离累计达20%,公司不存在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中山公用(000685)

  关于购买中港客运联营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3月11日,公司收到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中港客运《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中港客运经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成为中港客运的股东,股权交易完成。

  大地传媒(000719)

  董事会同意选举王爱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郭豫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大地传媒(000719)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大玮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北新建材(000786)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此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天山股份(00087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物产中拓(000906)

  日前,公司与天剑置业、吴文峰就购买天剑华城部分资产及债权债务转移签署了相关协议,并于2014年3月10日办理完成房屋产权过户手续。

  河北宣工(000923)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霞客环保(002015)

  公司于3月13日通过直通车方式披露了《关于公司借款合同纠纷诉讼案的公告》和《关于子公司部分资产被查封的公告》,上述公告文件披露内容不完善,需作补充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13日起停牌。

  鲁阳股份(002088)

  目前,公司与境外投资方对框架方案的商洽已基本完成。在此基础上,境外投资方近期已委托中介机构展开尽职调查。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海翔药业(00209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对相关事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常铝(002160)

  目前,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在公司及相关各方的推动下进展顺利:公司及相关各方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和协议达成共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已按照法律、法规及其内部规章制度的要求完成了相关事项的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披露文件正在撰写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上控(002162)

  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劲嘉股份(002191)

  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开市起停牌,于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海隆软件(002195)

  2014年2月13日包叔平与慧盛创业就本次要约收购签署了正式的《预受要约协议》。《预受要约协议》的主要内容与2013年12月12日签署的《预受要约意向协议》一致。慧盛创业将以此正式协议再次报教育部、财政部审核确认。因此,慧盛创业以接受要约方式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

  华英农业(002321)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金厚军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华英农业(002321)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华英农业(00232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天原集团(002386)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申明:公司没有进行水合肼深加工的研发,也未涉及硼氢化钠肼电池产品的生产。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星网锐捷(002396)

  目前该事项进展情况:鉴于双方对具体合作事宜还在商谈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四维图新(00240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案等。

  四维图新(002405)

  监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达实智能(002421)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4,7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80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刘磅先生、贾虹女士已与公司签订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承诺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

  达实智能(002421)

  公司股票将于3月13日开市起复牌。

  达实智能(00242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额度并为该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海格通信(002465)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职工蒋振东先生担任职工监事。

  申科股份(00263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克明面业(002661)

  公司与岳阳市大地印务有限公司的关联采购主要为采购挂面包装材料;公司与益阳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原陈国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采购主要为采购酱包。公司与关联经销商曹红华、曹红专和阳建辉夫妇、曹红光、孟绍龙、孟枝、段文魁的关联销售主要为销售公司产品。上述日常关联交易2014 年预计总金额为7166万元,2013年同类交易实际发生额为4146万元。

  克明面业(002661)

  公司拟将所持有的益阳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陈国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6%的股权转让给南县克明投资有限公司,克明投资以货币方式收购上述股权。此次转让后,本公司不再持有克明食品股权。

  廊坊发展(600149)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锦州港(600190)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锦州港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给锦州开元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锦州港(600190)

  公司拟将港区内部分土地面积约150亩(合100100㎡)转让给锦州开元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成品油罐区,以增加仓储能力满足市场需求。转让价格按照辽宁天力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评估后的价格确定为3392.92万元人民币。

  锦州港(600190)

  公司拟将港区内土地划出7928.3平方米置换给锦州港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从而获得锦港国经位于港区内同类别7928.3平方米土地及部分房产。

  锦州港(600190)

  公司为了方便投资者与本公司取得联系,公司自公告之日起,将变更公司的电子邮箱地址,变更后电子邮箱地址为 “JZP@jinzhouport.com”。

  长春经开(600215)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周晓东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

  秦岭水泥(600217)

  董事会同意聘任赵绪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上海家化(600315)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股权激励股票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等。

  营口港(600317)

  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丰行于2014年3月4日签订了总金额为3亿元的借款合同,借款年利率为基准利率6%,期限自2014年3月5日至2015年3月2日。

  国机汽车(600335)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起停牌。

  西南证券(600369)

  本次发行前,截至2014年1月31日,本公司净资本为6,094,463,402.07元(未经审计);本次发行完成后,本公司当月净资本大幅增加,截至2014年2月28日,本公司净资本为10,467,909,386.29元,较2014年1月增加4,373,445,984.22元,变动幅度超过30%。

  宁夏建材(600449)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与中材(天津)粉体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签订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等。

  用友软件(600588)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为1192.8395万股;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4年3月11日。

  ST澄海(600634)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及协商,本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强生控股(600662)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金德强先生、副总经理陈晓龙先生、副总经理谢胜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强生控股(600662)

  董事会通过聘任李仲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金龙汽车(600686)

  公司现已定于2014年3月1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初步方案。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 年3月13日起至2014年3月19日继续停牌,于2014年3月20日起复牌并公告相关董事会决议。

  *ST彩虹(600707)

  公司股票将于3月14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彩虹”变更为“彩虹股份”。

  *ST彩虹(600707)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3月12日同意了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7的规定,公司股票于3月13日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3月14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天业股份(600807)

  公司于3月12日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13日起停牌。

  工大首创(600857)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国嘉陵(600877)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唐丽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广安爱众(600979)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12日收到独立董事王之钧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中国神华(601088)

  近日,公司黄骅港第四期工程项目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龙江交通(601188)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转让大连东高新型管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向哈尔滨东高新型管材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

  龙江交通(601188)

  公司拟以不低于3,620万元通过公开挂牌交易方式转让控股子公司大连东高新型管材有限公司92.5%股权,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大连东高股权。

  华锐风电(601558)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风险提示。

  北辰实业(601588)

  董事会批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批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方正证券(601901)

  截至目前,本公司与民族证券及有关各方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和邦股份(603077)

  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起停牌。

  A股发行融资

  精诚铜业(002171)

  2014 年3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本公司股票自 2014年3月13日起复牌。

  南洋科技(002389)

  本次交易包括两部分: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南洋科技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罗培栋、罗新良、姚纳新和新亚联合合计持有的东旭成8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拟募集的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现金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与本次拟募集的配套资金上限之和)的25%,即不超过16,000万元。配套资金扣除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等发行费用约1,500万元后,其中6,600万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将用于公司已经开始投资建设的“年产16,000吨LCD液晶用光学聚酯薄膜项目”的后续建设。

  南洋科技(002389)

  本次交易包括两部分: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南洋科技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罗培栋、罗新良、姚纳新和新亚联合合计持有的东旭成8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拟募集的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现金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与本次拟募集的配套资金上限之和)的25%,即不超过16,000万元。配套资金扣除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等发行费用约1,500万元后,其中6,600万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将用于公司已经开始投资建设的“年产16,000吨LCD液晶用光学聚酯薄膜项目”的后续建设。

  南洋科技(00238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达实智能(002421)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特定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磅、公司董事贾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4,700万股,其中刘磅认购2,000万股,贾虹认购2,7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8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青山纸业(600103)

  3月12日,公司收到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函》,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650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32000万元,并同意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或其全资子公司福建省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不低于人民币20,000万元(含20,000万元)现金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恒顺醋业(600305)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三元股份(600429)

  北京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案。

  中国神华(601088)

  2014年3月10日,公司成功发行2014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人民币50亿元,用途为补充日常营运资金。募集资金于2014年3月11日到账。

  兴业证券(601377)

  最终确定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6.00%,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6.35%。

  旗滨集团(601636)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180万股新股。

  华泰证券(601688)

  2014年3月11日,本公司已完成2014年度第四期23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缴款日为2014年3月13日。

  A股对外投资

  如意集团(000626)

  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其持股98%的控股子公司宁波远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万元(其中:远大物产出资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远大物流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上海远盛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如意集团(000626)

  董事会通过公司持股52%的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其持股98%的控股子公司宁波远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万元,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上海远盛仓储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

  *ST鞍钢(000898)

  董事会批准关于收购鞍山钢铁集团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

  *ST鞍钢(000898)

  3月12日,公司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就公司收购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现有部分球团生产设备事项签署《资产转让协议》。

  兔 宝 宝(002043)

  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华兔宝宝销售有限公司于3月11日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清县支行购买3,000万元“汇利丰”2014年第869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洋河股份(002304)

  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并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

  洋河股份(002304)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预案等。

  湘鄂情(002306)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签署拟收购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意向协议的议案。

  湘鄂情(002306)

  2014年3月12日,公司(甲方)就拟收购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事宜与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乙方)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协议约定:在目标公司2014年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含)的条件下,甲方同意按目标公司2014年度实际净利润以不低于10倍市盈率的价格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具体股权收购的交易价格由甲方根据目标公司的净利润实现情况和最终确定的市盈率与乙方协商确定。协议签订后,公司向交易对手方支付收购意向定金2,000万元,自签订协议之日起10日内,支付1000万元,2014年5月31日前,支付剩余的1,000万元。

  海大集团(002311)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广州番禺天安科技支行签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总协议书》、《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及《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等协议,公司分别以募集资金1.03亿元及0.97亿元购买“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该产品为保本型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其中:1.03亿元的产品起息日为2014年3月10日、到期日为2014年6月9日,0.97亿元的产品起息日为2014年3月12日、到期日为2014年5月19日。

  众生药业(002317)

  3月12日,公司与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龙绿化支行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东莞银行“玉兰理财”2014年平稳增利系列8号公司理财计划。

  北京利尔(002392)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北京利尔(002392)

  公司拟以6139万元收购山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新泰山高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北京利尔(002392)

  同意公司及其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理财产品的最高额度不超过2亿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该等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

  明牌珠宝(002574)

  公司于2014年3月10日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全支行购买“高净值客户专项1402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中京电子(002579)

  公司于2014年3月11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克明面业(002661)

  同意公司及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理财,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

  克明面业(00266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双成药业(002693)

  公司于3月11日使用自有资金贰仟万元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购买了理财产品。

  双成药业(002693)

  公司于3月11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伍仟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山东钢铁(600022)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分公司的议案等。

  锦州港(600190)

  公司拟与关联股东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方粮仓有限公司共同对东方集团孙公司东方粮仓储备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合资公司为东方粮仓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为2亿元。我公司与东方粮仓双方拟增资至20亿元,采取一次注册,分期缴纳。增资完成后东方粮仓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80%,锦州港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20%。

  有研硅股(600206)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有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有研硅股(600206)

  公司董事会同意以部分募集配套资金和发行股份购买的机器设备向公司子公司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具体情况:公司向有研亿金增资11,684.70万元。公司向有研光电增资14,687.89万元。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的37台(套)机器设备(固定资产)向有研稀土增资1,027.28万元。

  大橡塑(600346)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通过关于子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南京熊猫(600775)

  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于3月12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东支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90天,预期年收益率为5.20%。

  东方集团(600811)

  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粮仓有限公司拟与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对公司孙公司东方粮仓储备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龙江交通(601188)

  同意向哈尔滨东高追加投资人民币3,050万元。

  A股股东大会

  东方市场(00030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韶能股份(00060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天茂集团(00062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低风险证券投资的议案。

  大地传媒(00071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西安饮食(000721)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巨星科技(00244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天业通联(00245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新筑股份(0024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新筑股份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的议案。

  龙力生物(00260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众信旅游(00270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扩大公司经营范围相应修改章程的案》。

  牧原股份(00271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以抵押担保的方式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乡县支行申请授信借款贰亿元人民币的议案等。

  登云股份(00271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麦趣尔(00271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天富热电(60050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中期票据和不超过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南京熊猫(60077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等。

  吉鑫科技(60121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交通银行(60132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

  华锐风电(60155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暨将有关剩余及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A股财报披露

  宁波联合(600051)

  2013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27,573.55元。

  吉视传媒(601929)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0%左右。

  A股分红及限售

  新兴铸管(000778)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于3月18日支付2013年3月18日至2014年3月17日期间的利息。

  德豪润达(002005)

  由公司于2013年3月20日发行的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2014年3月20日支付自2013年3月20日至2014年3月19日期间的利息。

  久立特材(002318)

  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4年3月14日。

  仙琚制药(002332)

  公司发行的“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于2014年3月11日到期,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已于到期兑付日完成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合计人民币209,780,000.00元的兑付。

  科冕木业(002354)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09.375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03月17日。

  棕榈园林(002431)

  公司于2012年3月21日至2012年3月23日发行的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于3月21日支付自2013年3月21日至2014年3月20日期间的利息。

  益盛药业(002566)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85,785,04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18日。

  芜湖港(600575)

  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3月20日开始支付自2013年3月20日至2014年3月19日期间的利息。

  广汽集团(601238)

  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付息。

  A股增持减持

  晋亿实业(601002)

  控股股东晋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2,9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8%;于2014年3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1,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3%;于2014年3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2,954,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7%。2014年2月17日至2014年3月11日晋正企业合计减持39,634,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焦点分歧
  • 吴晓波:北京没有“纸牌屋”
  • 水皮:T+0是谁的救命稻草?
  • 董少鹏:一行三会掌门人为何携手答问
  • 徐斌:地产不崩 天下无忧
  • 叶檀:警惕实体经济破产
  • 刘石:关于庆丰包子与A股的猜想
  • 张明:中国会出现经常账户逆差吗?
  • 刘纪鹏:中国股市雾霾下的认识差距
  • 曹中铭:蓝筹T+0将造就新的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