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ST太光因鼎捷软件IPO预增1千万

2014年01月16日 12:34  证券时报网 

  1月16日午间深市重要公司公告一览:

  *ST太光鼎捷软件IPO老股转让 公司预增收益1千万

  1月16日午间,*ST太光(000555)公告,鉴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参股公司鼎捷软件(300378)本次发行价格为20.77元/股,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Digital China Software (BVI) Limited将作为老股东转让29.11万股,完成老股转让后,持有鼎捷软件2126.88万股,占鼎捷软件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17.91%。鼎捷软件此次首次公开发行预计增加公司2014年度投资收益约为1000万元,准确的影响数据将以2014年度经注册会计师审计的数据为准。

  *ST太光提示称,鼎捷软件股票发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1月9日,*ST太光披露,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Digital China Software (BVI) Limited持有鼎捷软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23.96%的股份,即2156万股。

  华邦颖泰停牌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近日上会

  1月16日午间,华邦颖泰(002004)公告,公司于1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广陆数测停牌系重大事项近日将上会

  1月16日午间,广陆数测(002175)公告,公司于1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国瓷材料新产品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投产

  1月16日午间,国瓷材料(300285)公告,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纳米级复合氧化锆于近期通过客户验证,转入中试生产,该中试生产线已经建设完毕,年产能初步设计为200吨,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陆续收到小批量的采购订单。

  公司依托多年的水热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经验,成功开发了高分散纳米氧化锆粉体的水热合成和超临界合成技术,采用以上生产技术解决了纳米级复合氧化锆粉体的颗粒团聚问题,在分散性、均匀性、结晶性、低温烧结性和抗老化性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高纯超细纳米级复合氧化锆粉体是制作高端氧化锆特种陶瓷、光电通讯器件、新能源材料、3D打印用陶瓷材料的基础原料,广泛应用于光纤插件、齿科材料、氧传感器、燃料电池、陶瓷切削工具、磨介、热喷涂等领域,是特种陶瓷不可替代的一种主要原材料。在国际上,高端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材料的生产商主要集中在日本和欧美,目前国内市场主要依赖于进口。

  国瓷材料表示,该高纯纳米级复合氧化锆产品现已转入中试生产,预计对公司2014年的业绩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未来市场开拓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荃银高科2013年净利预降60%-77%

  1月16日午间,荃银高科(300087)发布201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9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9.97%~77.76%。

  公司表示,2013年度公司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1、由于2013年水稻制种受高温影响产量下降,制种成本上升,导致本年度水稻销售毛利下降;2、受东南亚国家整体水稻销售形势影响,出口销售大幅下降;3、本期收到的各项政府补助等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550万元;4、控股子公司辽宁铁研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因2012年底制种基地遭遇冻害,造成本期发生营业外支出337万元。

  千山药机2013年净利润预增20%以内

  1月16日午间,千山药机(300216)发布201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21.34万元—8545.6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20%。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主营业务收入随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持续增长,但本报告期新增股权激励费用836.08万元,公司新进入医疗器械板块的子公司尚处在投入期,期间费用计入当期损益,因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缓慢。

  星辉车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资产事项近日将上会

  1月16日午间,星辉车模(300043)公告,公司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兴源过滤停牌因现金及发行股份购资产事项近日上会

  1月16日午间,兴源过滤(300266)公告,公司于1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1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新宁物流控股股东减持104万股公司股份

  1月16日午间,新宁物流(300013)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1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0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本次减持后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2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以公司上市起计截止公告日,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禾盛新材延期复牌 预计3月19日前披露预案

  1月16日午间,禾盛新材(002290)公告,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仍在商讨、论证过程中,仍需进行大量的尽职调查及沟通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3月19日复牌,并披露符合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

  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如未能在累计停牌时间3个月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自公司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意杯本田首球米兰3-1 足总杯曼城5-0晋级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
  • 张明:量化宽松究竟是好是坏
  • 罗天昊:日本存在三大死穴
  • 张化桥:利率上涨的几种原因
  • 叶檀:土改收益归农民
  • 陈思进:你不知道的比特币的惊与险
  • 龚蕾:全球最具潜力的十座居住城市
  • 姚树洁:习近平反腐为啥特别强调公字
  • 谢作诗:政策松而后紧必大幅提高利率
  • 王小广:2014经济预判与房地产调整
  • 龚伟力:美国银行破产赔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