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1月07日 17:2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01)平安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平安银行已于2013年12月31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登记手续,并收到该公司登记存管部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向中国平安[微博]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1,323,384,991股(其中限售流通股数量为1,323,384,991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股份数量为9,520,745,656股。经确认,本次增发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

  本次新增股份将于2014年1月9日上市。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该新增股份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000011)深物业A:会计师事务所变更名称

  深物业A于近日收到公司聘请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更名公告。根据《财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规定,经湖北省财政厅批复,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的转制工作,并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规定,转制后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续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

  本次转制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或者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事项。

(000060)中金岭南:公司控股股东增加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2013年12月25日,中金岭南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第六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3年12月2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4年1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董事局提交《关于华加日公司马家龙工业区厂房及用地的城市更新项目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广晟公司持有公司股票654,593,5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3%,且其提案内容未超出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及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其提出增加临时提案的申请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因此,公司董事局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其他事项不变。

(000065)北方国际:董事会换届选举

  北方国际五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将第六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0090)深 天 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20号证券大厦23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10:0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7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2日、1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及2014年1月24日现场会议召开前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向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000100)TCL[微博] 集团:2013年12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

  TCL 集团现发布关于2013年12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

(000333)美的集团: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美的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420)吉林化纤: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

  吉林化纤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设立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等议案。

(000422)湖北宜化: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宜化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000505)*ST珠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珠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 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开发美林青城项目三期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36)华映科技: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进展

  华映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现根据股权出售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月3日,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核发了《关于深圳市华映光电有限公司股权并购变更设立为外资企业的批复》,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深圳市华映光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2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在英属百慕大群岛注册的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映光电有限公司将依批复进行工商变更登记等作业。

(000546)光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光华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吉林光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13年12月9日披露了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547)闽福发A: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近日,闽福发A收到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来的《关于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该函称,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由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 号),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

  为此,公司2013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现更名为“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视为公司更换或重新聘任2013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该事项作出决议。

(000553)沙隆达A:业绩预告

  沙隆达A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1,130.67万元-34,243.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0%-230%。

(000566)海南海药:澄清公告

  2014年1月2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和《新闻1+1》栏目分别发表《“院士造假遭举报”事件真相》、《院士造假遭举报事件调查》、《院士涉造假,谁来辩真伪》等报道。鉴于上述报道内容涉及海南海药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对该报道的内容非常重视,对报道中涉及的事项进行了严格的核查。

  传闻情况:1、质疑上海力声特未与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慈善总会签署《大连市夕阳复聪项目合作协议》。2、质疑上海力声特未能正常生产。

  公司现将有关情况澄清如下:传闻一不属实,传闻二不属实。

  公司初步预计2013年年度业绩预增20%-50%。如有变动,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披露工作指引》的要求进行披露。

(000567)海德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德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订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94)*ST国恒:诉讼进展

  *ST国恒于2013年7月24日披露了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公告编号:2013-029)。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通知书》(【2013】深中法执字第1007号)。通知书中称:关于申请执行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被执行人天津国恒、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铁(罗定)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深圳中院(【2013】深中法执字第1007号)执行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并指令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强制卖出深圳国恒持有的“*ST国恒”212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截至2014年1月2日,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深南大道证券营业部已经卖出上述股票15517300股。

  公司将关注大股东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票冻结情况及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000594)*ST国恒:股权变动

  近日,*ST国恒接到股东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因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深圳国恒持有的公司无抵押无限售流通股15,517,300股,已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卖出。

  因本次股权变动,深圳国恒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从204,773,235股变为189,255,935股;相应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从13.71%变为12.67%,深圳国恒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000600)建投能源:会计师事务所改制更名

  建投能源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改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公司2013年度会计报表和内控审计工作,聘期一年。

  近日,公司收到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来的《关于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按照《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的通知要求,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执业资格和证券资格由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该事项作出决议。

(000601)韶能股份:上网电价上调的公告

  近日,韶能股份收到韶关市物价局转发省物价局《关于调整韶关市湾头水电站等上网电价的通知》(韶价[2013]102号),自2013年10月1日起,公司拥有的湾头等6个水电站上网电价均上调1.89分/千瓦时(不含税)。 

  经初步测算,执行新电价后,公司每年可增加不含税收入、利润总额1,300万元左右。

(000620)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马来西亚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拟与马来西亚IBZI发展(柔佛)有限公司签订<租契购买协议>等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拟与韩国黑石度假村株式会社签订<共同合作协议书>的议案》、《关于购买韩国济州岛经营性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655)金岭矿业:新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

  1、本次解除股份限售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

  2、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份总数为81,333,23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6%。

(000655)金岭矿业:解除股权分置改革限售股份的提示

  1、本次解除股份限售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

  2、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份总数为99,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66%。

(000661)长春高新:临时停牌

  长春高新因下属子公司签署重大协议,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春高新,证券代码:000661)自2014年1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协议内容核实披露后,公司将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0665)湖北广电: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湖北广电于2013年7月12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交易基准日的审计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经完成;交易标的公司的人员改制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要求编制有关报告。

  因重组工作复杂、繁重,且公司本次重组经审计的标的公司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1-6月的财务报告已超过6个月,按照有关规则,需要进行加审。公司预计不能在2014年1月12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和发出股东大会的通知。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实质性变更,公司于2014年1月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董事会认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履行上次重大资产重组各方承诺及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增强公司的规模和实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意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同意按照有关规则,将发出股东大会通知的时间延长一个月。

  董事会要求公司及时按要求完成重组的相关工作,按期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如未能在延长期内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将撤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668)荣丰控股:高管人员离职

  荣丰控股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季万年先生的辞职申请,季万年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自本公告之日起,季万年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季万年先生所负责的公司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其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和进行。

(000669)金鸿能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鸿能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修订后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000671)阳 光 城:子公司竞得项目

  2014年1月7日,阳 光 城全资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13,000万元竞得杭政储出[2013]108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现将上述目标地块的详细情况予以公告。

(000685)中山公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山公用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何锐驹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林灿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天兴仪表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0月15日,公司披露了《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1月8日前复牌,因本次资产重组事项仍在沟通复核过程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25)京东方A: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进展

  京东方A于2014年1月3日披露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1)。股东合肥融科项目投资有限公司自愿承诺将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共计675,026,803股自2014年1月9日起锁定24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变更股份性质的相关手续。

(000732)泰禾集团: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1月2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

  3、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43号奥林匹克大厦八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2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

  7、会议议程:《关于授权经营班子购买土地运作房地产项目的议案》、《关于为全资下属公司福州中夏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735)罗 牛 山: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

  关于罗 牛 山养殖场涉及环境污染问题,公司已于2013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8),并于12月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现将后续环保整改相关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公司减排综合治理初步实施方案,12月继续关停3家养殖场,就前期4家养殖场已开展的就地环保改造工作尚在有序进行中。因上述3家养殖场关停,直接影响公司转栏生猪约5000余头,处置种猪约200头;经初步估算,关停养殖场可能造成固定资产、转运费、生猪死亡等损失近2000万元,预计未来公司商品猪出栏量将因此减少约12000头,种猪出栏量将减少约6000头。

  公司养殖场新增收到相关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含执行裁定书),处罚金额合计300万元。

  12月公司收到海口市人民政府给予公司三家已关停的养殖场异地技改扶持资金共计1474万元,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并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目前,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均正常开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38)中航动控: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

  中航动控于2014年1月6日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30,000万元,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购买三笔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期限分别为91天、121天、150天,预期年收益率均为6.3%。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000750)国海证券:提前偿还次级债务

  日前,广西证监局下发《关于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偿还次级债务的批复》(桂证监许可[2014] 1号),核准国海证券提前偿还向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入的9.5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务。

  根据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上述批复,2014年1月6日,上述9.5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务偿还完毕。

(000751)*ST锌业: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

  因*ST锌业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1条、14.1.2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8日起暂停上市。现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月31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一案并于2013年2月5日指定公司清算组为管理人。葫芦岛中院于2013年12月5日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2013年12月31日,葫芦岛中院作出(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7号《民事裁定书》,确认《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目前,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积极推进公司品牌战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生产经营平稳,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000759)中百集团:转让襄阳中兴商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情况

  中百集团2013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襄阳中兴商业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公司独资子公司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襄阳中兴商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4,650万元债权转让给武汉玉璟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让款合计为人民币10,147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5,497万元,债权转让价款4,650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预计获得股权转让收益2497万元。

  该交易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与武汉玉璟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截止目前,武汉玉璟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能按期支付交易款项。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与其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未能生效,该交易不再继续执行。

(000776)广发证券:获准在上海市等地设立9家证券营业部

  近日,广发证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核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9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4]1号),公司获准在上海市设立8家证券营业部,在西藏拉萨市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公司将根据要求依法办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手续。

(000780)平庄能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4年1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7日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1月24日14时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会议召开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哈河街平庄能源公司三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杨向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788)北大医药: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月2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1月22日15:00-1月23日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1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7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18楼未名湖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2014年1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与北大方正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000793)华闻传媒:控股子公司与海口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政府收回(征收)长流油气项目的进展情况,华闻传媒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海南民生长流油气储运有限公司与海口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民生长流油气储运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6日就三块宗地分别与海口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等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次交易无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长流公司分别与海口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三块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合计总价款为人民币415,631,065.32元,面积合计为198,635.42平方米(折合297.95亩)。

(000799)酒 鬼 酒:向银行申请贷款

  根据酒 鬼 酒长远发展的需要,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湘西自治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伍仟万元。贷款期限一年,贷款利率按银行基准利率结算。

  该项贷款在中国农业银行湘西自治州分行授信额度内,已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为公司全权代表办理该项授信相关事宜。

(000803)金宇车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春江路二段九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 10:30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7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0日至2014年1月22日工作时间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四川美亚丝绸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5000万元贷款的议案》。

(000819)岳阳兴长:公司董事辞职

  岳阳兴长董事会于2014年1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冷泰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冷泰民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冷泰民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冷泰民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冷泰民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0821)京山轻机: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京山轻机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33)贵糖股份:监事会主席辞职

  贵糖股份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梁毅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梁毅敏先生因工作变动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由于梁毅敏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请求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出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梁毅敏先生仍将继续履行职务。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尽快补选监事。

(000848)承德露露: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1月7日,承德露露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万向三农)的通知获悉,万向三农从2014年1月3日起至2014年1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68%。

  本次减持后,万向三农持有公司股份163,331,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84%。

(000860)顺鑫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顺鑫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资产收益权融资方式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3亿元借款》的议案等议案。

(000861)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印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海印股份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方案的议案》、《关于制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货币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887)中鼎股份:股本结构变动

  1、“中鼎股份”(代码:000887)2013年10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因“中鼎转债”(代码:125887)转股累计增加股数为6,983,826股。

  2、2013年12月31日的“中鼎股份”总股本为1,079,385,565股。

  3、2013年12月31日的“中鼎转债”总股本为2,515,112张。

(000897)津滨发展: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通讯会议决议

  津滨发展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通讯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国债逆回购投资的议案》。

(000905)厦门港务: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20日。

  3、会议地点:厦门市湖里区长岸路海天港区联检大楼13楼公司大会议室。

  4、会议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9:30。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1日-1月23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0906)物产中拓:收购报告书

  物产中拓现发布收购报告书。

(000922)佳电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佳电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哈电集团拟向佳电公司增资及公司拟受让哈电集团所持佳电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26)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湖北福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49)新乡化纤:获得财政环境保护专项补助资金

  近日,新乡化纤接《新乡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预[2013]711号文),新乡市财政局批准拨给公司环境保护专项补助资金155万元 (大写:壹佰伍拾伍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公司电站锅炉脱硫升级改造工程。

  该项资金于2013年12月31日划入公司账户,公司2014年1月6日收到中国工商银行来账通知单,(通知单业务编号为:13365000033)。

(000967)上风高科: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上风高科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票据业务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与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委托贷款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978)桂林旅游:两江四湖景区游览价格调整

  桂林两江四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为桂林旅游的独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两江四湖景区业务。

  近日,两江四湖公司收到桂林市物价局《关于调整两江四湖景区游览价格的批复》(市价行审字【2013】79号),该文的主要内容如下:

  1、同意将两江四湖景区夜游线路:漓江解放桥码头--漓江--木龙湖--桂湖--榕湖--杉湖--桃花江--文昌桥码头普通游船票价从190元/人次调至230元/人次(含价格调节基金)。

  2、其他类型游览价格按夜游线路调整幅度进行适当调整。

  3、调整后的门票价格从向社会公示之日起,半年后执行。

  两江四湖景区2012年度共接待游客90.52万人次,两江四湖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708万元,净利润757万元。

  本次调整后的门票价格为两江四湖景区相关线路的最高限价,约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执行,实际执行或结算的价格原则低于最高限价,且提价后两江四湖景区客流量的变化态势难以准确预测,目前尚难估算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的影响额。

(000993)闽东电力: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闽东电力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为白城富裕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29)七 匹 狼: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七 匹 狼近日接大股东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七匹狼集团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3750万股流通股及250万元现金股利由于贷款到期解除质押。(本次到期质押为七匹狼集团于2012年11月19日质押给民生银行的2500万股流通股,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相应股份数变更为3750万股,同时增加现金股利250万元。)

  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相关规定和流程,上述股份变动已于2013年12月31日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此外,2013年8月6日,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的795万股流通股及53万元现金股利由于贷款到期解除质押。(此次到期质押为厦门来尔富于2012年6月18日质押给平安银行的530万股流通股,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相应股份数变更为795万股,同时增加现金股利53万元。)

  以上变动合计减少质押45,450,000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1%。

(002060)粤 水 电:公司回购股份注销完成

  粤 水 电已实施完成首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回购股份数量为1,346,6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2%。

  2013年12月3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回购股份注销手续。公司总股本由602,477,679股减少至601,131,029股。

  在回购股份注销手续完成后,公司聘请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注销回购股份情况进行了验资,并出具《关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瑞华验字【2014】48210001号),现将审验结果予以公告。

  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回购股份相关事宜。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等相关程序。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

  宏润建设于2014年1月7日收到西安市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西安市地铁四号线工程(航天东路站-北客站)土建施工D4TJSG-5标”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49,290万元。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7.22%,对公司2014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002078)太阳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太阳纸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议案。

(002084)海鸥卫浴:参股公司完成名称变更登记

  海鸥卫浴于近日收到公司参股公司北京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29%的股份)送达的工商登记资料,该公司已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01)广东鸿图:公司审计机构更名

  广东鸿图于近日收到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转制公告》,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按照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的要求,经广东省财政厅批准,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工作,并更名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根据规定,转制后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续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本次转制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不属于更换或者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

  因此,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续履行原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业务合同。本次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无需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做出决议。

(002105)信隆实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信隆实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与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龙华商业中心改造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书>》的议案。

(002143)高金食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1月6日,高金食品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51)北斗星通:配股提示性公告

  北斗星通现发布配股提示性公告。

(002153)石基信息: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石基信息已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05亿元收购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股东董平、刘俊安、张育宏、张伟合计持有的思迅软件75%的股权。

  公司于2014年1月6日接到通知,公司本次收购的标的资产思迅软件75%股权已于2014年1月3日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合法拥有思迅软件75%股权,思迅软件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仍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各方协议的约定继续履行相关义务,同时公司将完成控股子公司思迅软件董事人选的变更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等事宜。

(002155)辰州矿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12月6日,辰州矿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审核、矿权储量评审备案和环保核查等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同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002177)御银股份: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1月3日、1月6日、1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4年1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开披露了《成为中国工商银行2013年度全行自动柜员机项目/自动取款机(A-A项)供应商的公告》(2014-001)。目前,该事项暂无新的进展。由于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手方正式签订合同,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最终合同金额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无法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002195)海隆软件: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海隆软件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9,411,18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30%。因包叔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追加承诺,因此本次限售股解限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21,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89%。公司将在本公告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完成相关股份的申请锁定手续。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10日。

(002207)准油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准油股份新增2,013万股,将于2014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特定对象按议价11.10元认购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1月13日不除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2213)特 尔 佳:临时公告

  近日,公共传媒出现关于特 尔 佳的报道,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目前公司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15)诺 普 信: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方案实施完成

  诺 普 信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3年1月8日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1月17日公司公告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份回购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4年1月7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33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6%,成交的最高价为8.49元/股(调整后为5.59元/股),最低价为8.34元/股(调整后为5.49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281.13万元(含佣金等交易费用)。

  本次回购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542,353,700股减少至542,021,100股。

  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回购股份注销手续,以及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229)鸿博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鸿博股份于2014年1月7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尤玉仙女士的通知,尤玉仙女士于2014年1月6日至2014年1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2%。本次减持后,尤玉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4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617%。

(002230)科大讯飞: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3]2458号),科大讯飞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中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当年未享免税优惠的,可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2013、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将减按10%的税率征收,公司将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此次可享受的税率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13-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数额尚不能准确预计,但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002236)大华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华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浙江宏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269)美邦服饰: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0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9日15:00至2014年1月10日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2276)万马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万马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集团特种电子电缆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89)宇顺电子: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宇顺电子现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实施情况报告书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002290)禾盛新材:合作备忘录的进展

  2013年1月29日禾盛新材披露了《关于公司与LG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应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5个交易日内披露备忘录履行情况,详情如下:

  2013年第四季度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销售复合材料收入共计72,712,857.52元人民币,销售产品回收的货款为74,385,688.35元人民币。

  2013年度公司向LG电子各分支机构累计销售收入为305,526,218.17元人民币,销售产品累计回收的货款为289,844,840.54元人民币。

(002293)罗莱家纺:全资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罗莱家纺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罗莱家纺(天津)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6日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向宁波通商银行上海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宁波通商银行商运亨通2号第三十一期对公理财产品。

(002296)辉煌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

(1)现场召开时间:2014年1月24日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3日15:00至2014年1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地点: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74号辉煌科技3414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21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向平安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收购北京国铁路阳技术有限公司49.13%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298)鑫龙电器:归还募集资金

  鑫龙电器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经公司2013年2月19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到期全额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经确认,公司于2014年1月7日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本次运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结束。

(002300)太阳电缆: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1月7日,太阳电缆接到公司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份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2014年1月6日,象屿集团将原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的公司股份合计52,17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7.3%)解除质押,相关借款已归还,同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306)湘鄂情:收到违规买卖股份资金

  2014年1月2日,湘鄂情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整改报告的公告》(2013-91)。北京证监局在《决定书》中指出:公司副总经理朱珍明先生在重大事项公告(湖北项目风险)后两交易日内出售股票,违反《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13条规定。根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第二十七条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决定将朱珍明先生所卖公司股票30万元收益收归公司所有。整改责任人为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整改期限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29日。

  2014年1月6日,朱珍明先生已将上述30万元资金通过银行系统转账至公司账户。上述问题已经整改落实完毕。

(002306)湘鄂情:股权质押

  2014年1月7日,湘鄂情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5%)的通知:孟凯先生以其持有的6,200万股(均为高管锁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5%)公司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其股权收益权转让到期回购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生效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316)键桥通讯:重大经营合同履行情况

  键桥通讯于2013年9月2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公司于2013年9月24日与深圳市高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出售商品的《合同》(编号为KB-111-130924-001HD),约定由公司向高清投资出售一批数字光交换传输设备及相关辅助产品/设备和服务,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69,943,508.00元(含税),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7.8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5个交易日内披露该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截至2013年第四季度末,该合同具体履行情况如下:

  至2013年第四季度末,本合同尚未执行,尚未根据本合同确认销售收入。

(002345)潮宏基: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公司现发布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002356)浩宁达: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浩宁达于2013年10月1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年10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378)章源钨业: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

  根据章源钨业2013年10月2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对赣州澳克泰增资人民币40,000万元。

  近日,赣州澳克泰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83)合众思壮:更正公告

  合众思壮于2014年1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中,披露有关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情况,现对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002383)合众思壮: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合众思壮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借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89)南洋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南洋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2013年11月19日,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方案的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披露相关文件并复牌。

  目前,中介机构正在整理、编制尽职调查相关的资料及报告,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按照拟定的时间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10)广联达:追加承诺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10,442,08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0.55%;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月13日。

(002414)高德红外: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

  高德红外于2013年3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2亿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截至2014年1月7日,公司已将人民币1.2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日,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兆驰股份于2014年1月7日分别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900万元、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了80天期限的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4年第25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66)天齐锂业:延期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齐锂业于2013年12月26日刊登了《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原定于2014年1月10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由于公司工作安排的原因,将本次股东大会延期至2014年1月14日上午10:00召开。除上述股东大会召开时间调整外,原《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已公告的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方式、地点及会议议案等其他事项均维持不变。

(002468)艾迪西: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艾迪西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及名称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由原3750万元减少至1000万元。减资后班尼戈注册资本将由原注册资本5000万元变更为1333.333万元,公司仍持有班尼戈75%的股权。同时将名称变更为“北京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减资的工商变更及相关具体工作。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班尼戈减资及名称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号为110105014431387。

(002469)三维工程:重大合同履行情况

  2011年10月21日,三维工程与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签署了《中化泉州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设计、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

  目前该合同正在履行。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化泉州项目3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已基本满足中交条件,合同约定的相关工作基本完成,该项目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项目共实现营业收入61,605.21万元,累计收款58,083.01万元。

(002471)中超电缆: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

  中超电缆于2014年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6号),就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事项批复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6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进行。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492)恒基达鑫:实际控制人之子、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

  恒基达鑫于2014年1月3日接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张辛聿先生通知,2014年1月3日,其以个人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

  本次增持前,张辛聿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张辛聿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

(002518)科士达: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科士达于2014年1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科士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通知,新疆科士达于2014年1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1%。

  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科士达持有公司股份12,74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0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实际控制人维持不变。

(002520)日发精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日发精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2550万元与两名自然人共同现金出资设立子公司浙江日发航空数字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002536)西泵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西泵股份于2014年1月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的文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年1月2日,宛西制药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签订了《最高额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法人股4,14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18%)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作为宛西制药融资担保,并于2014年1月7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1月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002537)海立美达: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212.5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10日。

(002542)中化岩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1月3日,中化岩土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支行签署了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协议,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合计7,500万元,理财产品名称:北京分行2014年017期保本型法人理财。

(002549)凯美特气:全资子公司岳阳长岭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通过资源综合利用认定

  2014年1月7日,凯美特气全资子公司岳阳长岭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收到了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3年第4号公告及《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现将证书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002551)尚荣医疗: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履行情况

  2012年7月31日,尚荣医疗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签署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南院建设项目融资代建建设合同(一期)》,合同暂定价(人民币)一期工程约为玖亿元,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9.45%。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5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2年8月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进行了公告。

  截止2013年12月31日,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开工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002560)通达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通达股份于2014年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68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28,4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2580)圣阳股份:获得政府补助暨复牌

  圣阳股份于2014年1月7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现将该重大事项披露如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曲阜市财政局文件《关于拨付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业行业)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的通知》(曲财建指【2013】91号),公司获得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业行业)中央财政奖励资金2060万元。目前上述补助款项尚未到账。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确认为2013年当期损益,该笔政府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3年利润产生正面影响,但不会改变公司在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2013年年度业绩,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鉴于以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8日开市起复牌。

(002587)奥拓电子: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

  奥拓电子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该证书载明公司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为“贰级”,证书编号:Z2440320131491,有效期自2013年12月9日至2016年12月8日。

(002610)爱康科技:青海蓓翔收到电价补贴

  爱康科技近日收到孙公司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通知,其已收到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应付青海蓓翔2013年1-6月电价补贴17,341,656.06元。

  该笔补贴资金的获得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但是会对青海蓓翔现金流的改善产生正面影响。至此,公司所有电站2013年6月份之前的电价补贴均已收到。

(002617)露笑科技: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露笑科技及全资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浙江联政科技评估中心鉴定的9项省级科学技术鉴定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29)仁智油服:重大事项停牌

  仁智油服于2014年1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钱忠良通知,目前正在筹划美国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尽快复牌。

(002635)安洁科技:收到政府科技创新政策性奖励

  安洁科技近日收到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与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度吴中区第二批科技发展计划(2012年度科技创新政策性奖励(资助))项目及经费的通知》(吴科技[2013]64号、吴财科[2013]61号),为鼓励吴中区科技型企业申报各类科技项目,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区建设,给予公司科技创新政策性奖励108万元。公司已收到该笔奖励资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财政奖励资金计入2014年当期损益,最终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002646)青青稞酒: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地点:青海省互助县威远镇西大街6号办公楼七层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25日下午15:00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21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656)卡奴迪路:全资控股孙公司收购股权

  卡奴迪路的全资控股孙公司广州连卡福名品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6日在中国广州市与深圳市量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自然人张桂芹女士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和《股权转让补充协议》,受让量子公司和张桂芹合计持有广州市至优志惟百货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广州连卡福20%的股权将被转让给量子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颜可先生,转让价格以注册资本为准,公司将另行公告。

  经协商确定,目标股权一(即量子公司持有的至优志惟公司50%的股权)和目标股权二(即张桂芹持有的至优志惟公司的50%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以至优志惟公司2014年2月14日为基准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为确定标准,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

(002671)龙泉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2013年12月10日,龙泉股份收到并公告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37号),批复核准龙泉股份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53万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2013年12月20日公司向投资者发送了《认购邀请书》,确定2013年12月25日为申购报价日。根据询价结果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向6名发行对象发送了《缴款通知书》。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29,602,903股,发行价格16.6元/股,于2014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获配股数为29,602,903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从上市首日起计算。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29,602,903股股份中,所有认购对象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月11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本次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及债务转移情况。

(002678)珠江钢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珠江钢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预计与佛山市三水腾龙钢琴配件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681)奋达科技: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

  奋达科技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元(含税)转增10股。

(200770)*ST武锅B: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变更

  近日,*ST武锅B收到财务审计机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更名公告》:根据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的文件精神,以及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经湖北省财政厅鄂财会发(2013)25号文件批复,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转制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名称将变更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300010)立思辰: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立思辰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池燕明先生的通知,池燕明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201,700股和有限售流通股4,201,600股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并已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4年1月6日起至池燕明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池燕明先生本次办理股权质押的股份总数为8,403,3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86%,占公司总股本的3.19%。

(300042)朗科科技:董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董事候选人

  鉴于朗科科技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057)万顺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23日下午14:00

(三)会议地点: 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6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20日、21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国内外银行和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谊嘉信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12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4年2月14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08)双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双龙股份于2013年11月0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0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3年12月04日,公司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并将复牌时间延期至2014年01月06日。因本次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量大,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公司完成本次重组需要一定时间,故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再次发布了《通化双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将复牌时间延期至2014年02月06日。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19)瑞普生物:取得农业部新兽药注册证书

  瑞普生物全资子公司瑞普(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山西瑞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共同获得由农业部核发的一项新兽药注册证书,新兽药名称:癸氧喹酯干混悬剂。

(300130)新国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1月23日上午10:00开始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4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泰然四路劲松大厦17A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14年1月14日10:00-18:00

  7、审议事项:《审议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审议增加投资“电子支付技术苏州研发基地项目”的议案》。

(300147)香雪制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1月7日,香雪制药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市有达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有达投资于2014年1月6日至2014年1月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票合计5,000,0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1.2754%。本次减持后,有达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5,816,133股。

(300152)燃控科技:诸城垃圾发电项目投资进展情况

  近期,投资者对公司投资的诸城垃圾发电项目进展情况较为关心,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与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就该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诸城垃圾发电项目总投资22508万元,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年设计可售电6824万kw.h,上网电价为0.65元/kw.h,垃圾处理补贴为55元/吨。诸城垃圾发电项目公司名称为诸城宝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公司控股65%。

  该项目之前为公司参股项目,对项目建设等前期工作,公司不处于主导地位,由于当时的合作方福建银森集团有限公司(当时控股诸城垃圾发电项目55%的股权)负责的项目融资贷款没有落实到位造成资金短缺,致使该项目期间停建一段时间。公司于2013年6月对投资的部分垃圾发电项目股权进行置换控股该项目65%股权后,通过财务资助等形式对该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建设。

  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工程等已建设完毕,正进行装修、厂区道路建设、绿化等工作。鉴于该项目前期基建及设备安装工期滞后,导致该项目的投产时间较预期有所推后。后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该项目各项工作,预计该项目在2014年6月之前可以发电运营。

(300162)雷曼光电: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99,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18%;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8,50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2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13日。

(300190)维尔利:重大事项进展

  维尔利于2013年12月3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99)翰宇药业:2013年度业绩预告

  翰宇药业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674万元-134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300221)银禧科技:股权质押

  银禧科技于2014年1月7日接到公司股东东莞市信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其为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瑞晨投资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的通知,信邦投资同东莞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就其所持有的公司7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已于2014年1月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1月6日起至信邦投资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78)华昌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华昌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300295)三六五网:业绩预告

  三六五网预计2013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940万元-11952.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8%。

(300295)三六五网: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

  三六五网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人民币(含税)。

(300327)中颖电子:2013年度业绩预告

  中颖电子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73%-23.15%。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张化桥:影子银行也许不需要监管
  • 占豪:大量股票低于净资产不会持续
  • 谢作诗:只有土地私有才能救中国经济
  • 易宪容:今年中国A股是否回归常态
  • 叶檀:土地增值税是税收无尊严的象征
  • 冉学东:107号文强化央行监管权力
  • 孙晓明:粮食差价补贴不是灵丹妙药
  • 巴别塔荔枝:我们应该容忍童工现象
  • 叶檀:债券无违约 金融无信用
  • 姚树洁:深圳女童工被解救是谁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