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4年01月02日 17:4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月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10)深华新: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

  深华新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股改赠与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为扶持下属的园林企业,以增加其资本实力,同意对全资子公司宁波市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增资,增资金额为25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风景园林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019)深深宝A:董事会公告

  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2012)深中法破字第30-4号《民事裁定书》,确认深深宝A对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为人民币20,972,491.51元。

  2013年8月22日,深中华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在深圳中院第一审判庭召开,会议表决结果为税款债权组表决通过重整计划草案,普通债权组表决未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经协商,普通债权组于2013年10月15日进行了第二次表决,表决通过了《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2013年11月5日,深圳中院作出(2012)深中法破字第30-6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1、批准《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2、终止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根据《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深中华普通债权人的债权通过货币和股份予以清偿。公司于近日收到深中华管理人分配偿还债权人民币9,894,717.14元及258,011股“*ST深中华A”(000017)股份,上述款项及股份已划转至公司名下。另有197,019股“*ST深中华B”(200017)股份将在股票复牌后二十个交易日内由深中华管理人进行变现,并根据整体变现均价向公司支付对应的变现资金。本次深中华债权偿还预计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收益约1,121万元。

(000025)特  力A: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10:30,会议预定时间半天

  2、会议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中核大厦十五楼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7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0日9:00时-17:00时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深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总公司放弃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75%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000027)深圳能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能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为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31)中粮地产: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质押担保

  中粮地产下属公司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100%股权)于2013年11月21日与深圳锦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深圳公司收购锦峰集团持有的深圳市锦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开发建设爱联旧村改造项目。

  锦峰城公司于2010年9月19日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向中信银行申请6.5亿元人民币贷款,锦峰集团以其持有的锦峰城公司100%股权为该笔贷款提供质押担保。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上述贷款由交接后的锦峰城公司继续承接。目前,锦峰城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深圳公司持有锦峰城公司100%股权。深圳公司近日与中信银行签订《权利质押合同》,以其持有的锦峰城公司100%股权为中信银行向锦峰城公司提供的6.5亿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鉴于锦峰城公司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次质押担保已经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

(000037)深南电A:持续信息披露公告

  深南电A于2009年4月和11月分别将下属南山热电厂关停#5、#6、#8机组和关停#7、#9机组的容量转让给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7,293万元。公司于2010年9月及2013年8月分两期收到深圳能源支付的容量转让款合计人民币5,105.10万元。2013年12月9日,公司与深圳能源就上述转让事项签署了补充协议。12月30日,公司收回上述转让余款共计人民币2,187.90万元。至此,机组容量转让合同履行完毕。

(000043)中航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中航地产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公司若干房产为以出租为目的持有型物业的议案》、《关于向岳阳建桥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人民币授信的议案》。

(000046)泛海建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C座4层第6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20日上午9:30。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3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20日8:45-9:2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为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000061)农 产 品: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农 产 品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开挂牌招租七处物业的议案、关于公开挂牌征集投资者代管参股公司民润公司股权并由其代民润公司向公司偿还部分债务的议案。

(000153)丰原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丰原药业由于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155)川化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川化股份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40万股,减持比例为1.362%。本次减持后,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540万股,占总股本的58.60%。

(000156)华数传媒:完成宽带网络相关资产收购

  经华数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收购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拥有的宽带网络业务及相应资产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11号),公司已经实施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到位。同时,经公司八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富阳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富阳网通”)69.12%的股权、杭州余杭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50%的股权。

  截止2013年12月30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收购的网通信息港拥有的宽带网络业务及相应资产包已经完成资产交割、过户并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华数集团购买的富阳网通69.12%股权和余杭网通50%股权也已完成过户并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同时,公司已向网通信息港和华数集团支付了相应的资产购买价款。

  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已拥有杭州宽带网络业务及相应资产包,并持有余杭网通100%股权;全资子公司桐庐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持有桐庐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100%股权;全资子公司临安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持有临安华数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100%股权;全资子公司富阳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持有富阳网通100%股权。

(000158)常山股份:获得政府补贴

  常山股份于近期收到政府财政补贴共计4,000万元,有关情况如下:

  根据《石家庄市财政局关于给予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搬迁安置资金支持的函》,收到财政补贴资金1,500万元,用于补助公司搬迁企业职工生活费支出。

  按照公司与正定县人民政府签订的《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协议书》中的奖励政策,收到正定县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2,500万元,用于支持公司正定园区生产经营。

  公司收到的上述两笔补贴资金属于非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其记入营业外收入。

  以上两项资金的获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000338)潍柴动力:2013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潍柴动力2013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李智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公司为间接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10)沈阳机床:董事会秘书辞职

  沈阳机床董事会收到董事会秘书张景龙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景龙先生因工作变动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张景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张景龙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由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王淑力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000411)英特集团: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英特集团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426)兴业矿业:对外投资进展

  经兴业矿业第六届董事会于2013年10月9日召开的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公司独资发起设立兴业矿业(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近日,新公司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东新区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31000000012269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488)晨鸣纸业:提示性公告

  晨鸣纸业于2013年5月15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慧锐投资建设治理工程项目并授权的议案”。

  2013年12月30日,广东慧锐投资建设治理的湛江市海东新区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动工。

(000498)山东路桥:第七届七次董事会决议

  山东路桥第七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调增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0502)绿景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绿景控股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恒大地产广州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504)*ST传媒: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传媒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3年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提案、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关于公司与海南交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书>的提案。

(000513)丽珠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丽珠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H股上市的文件及与H股上市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H股上市与董事、监事及其他公司人员及顾问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与公司H股股票发行及股份登记的文件的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与公司H股上市有关的其他事项的议案》。

(000513)丽珠集团:提示性公告

  丽珠集团现发布公司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000518)四环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环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广州盛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等议案。

(000519)江南红箭: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南红箭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累积投票实施制度>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对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0528)柳    工:董事会决议

  柳    工董事会于2013年12月30日在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董事、监事后随即在总部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选公司第七届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议案。

(000533)万 家 乐:重大资产重组承诺事项

  万 家 乐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经实施完毕。作为本次交易对方,施耐德电气东南亚(总部)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易过程中曾做出相关承诺,现将该等承诺的具体内容及履行情况予以公告。

(000558)莱茵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莱茵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洛克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000560)昆百大A: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

  昆百大A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江苏百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86.94%股权的议案》。

  江苏百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百大)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鉴于公司已明确聚焦商业零售业主营业务,为实现战略聚焦,公司拟逐步减少住宅地产业务,因此,公司拟将所持江苏百大86.94%股权全部转让给江苏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协商,该86.94%股权的转股价格为41,731.2万元。

(000562)宏源证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宏源证券因接获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0月30日13:00起停牌,因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1月6日起继续停牌。2013年12月4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申请股票于2013年12月6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等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71)新大洲A:对意大利Sanlorenzo S.p.A。增资实施完毕

  2013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拉斯佩齐亚地区的公司注册机关出具的公司注册文件。至此,公司及Massimo Perotti先生对Sanlorenzo S.p.A。的增资事项实施完毕,本次增资前SL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104.84万欧元,每单位股权价格5.6117欧元;增资后SL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550.33万欧元,每单位股权价格5.6117欧元。现将本次增资完成前后SL各股东持股情况予以公告。

(000587)金叶珠宝: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金叶珠宝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深圳九五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94)*ST国恒:第八届董事会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ST国恒第八届董事会四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责成公司内控委员会、经营层全力解决历史法律纠纷的议案、关于授权经营层处置公司往来款的议案、关于授权经营层处置公司其他资产及负债的议案。

(000605)四环药业: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及追加股份锁定承诺

  2013年12月30日,四环药业收到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泰达控股转让给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的公司4,795,171股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于2013年12月27日办理完毕。入港处就上述股份出具了股份锁定《承诺函》,承诺受让泰达控股所持上市公司存量股份自股份转让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和转让,在此之后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000606)青海明胶:孙公司河北金冀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其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份

  青海明胶的孙公司河北金冀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子公司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持有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4,000,000股限售股,已于2012年10月8日解除限售。

  2013年12月30日-12月31日,金冀达累计减持晨光生物643,176股,取得投资收益4,244,751.10元。(其中,归属于青海明胶的税前投资收益为1,515,376.14元)。

(000607)华智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智控股于2013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编号为2013-037的《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防止公司股价产生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了股票交易继续停牌,并于2013年11月7日披露了编号为2013-043的《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有关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相关重组预案正在编制之中。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披露后续有关进展情况。公司承诺尽早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13)大东海A: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0,000股,占总股本的0.019%;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3日。

(000665)湖北广电: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湖北广电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0666)经纬纺机:因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经纬纺机2013年12月10日收市后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1日起停牌。因相关事项尚在论证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67)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

  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73)当代东方: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公司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

  当代东方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关其及其控股公司厦门百信和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动的函件,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目前变更登记工商手续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第一大股东及间接持有公司股权的股东未发生变化,只是其股权结构发生了变化,当代集团以及当代东方的实际控制人并不因为本次股权转让发生变更。

(000682)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东方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申请银行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北京东方天宏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购买英大信托产品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北京东方天宏节能环保有限公司购买上海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691)亚太实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5日

  3、召开时间:2014年1月20日上午10:00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召开地点:海口市金莲花荷泰海景酒店15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7、审议事项:《关于转让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21%股权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695)滨海能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4日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登记时间:2014年1月15日、1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四)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21日下午2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下午3:00至2014年1月21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六)会议地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大街2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七)审议事项: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

(000717)*ST韶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韶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宝钢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聘请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办理具体事宜的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大地传媒五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资产减值处置的议案》。

(000727)华东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东科技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已于2013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非公开发行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科技,股票代码:000727)自2014年1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2014年1月9日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736)中房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中房地产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担任项目负责人的高级管理人员预发放项目奖励的议案》。

(000751)*ST锌业:公司控股股东重整进展的提示

  近日,*ST锌业收到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有色集团100%股权拍卖成交结果的通知》,内容如下:

  2013年12月5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有色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根据有色集团重整计划中关于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的规定,有色集团管理人委托葫芦岛诚信拍卖行有限公司对有色集团100%股权进行公开拍卖,并于2013年12月23日在《葫芦岛日报》刊登了《拍卖公告》。

  2013年12月30日,在诚信拍卖行拍卖厅举行的有色集团100%股权公开拍卖成交结果如下: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葫芦岛宏跃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买人联合竞得有色集团100%股权,三方各自受让的股权比例为55%:35%:10%。

(000751)*ST锌业: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2013年12月31日,管理人向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关于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报告了管理人监督*ST锌业执行《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有关情况并申请葫芦岛中院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2013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葫芦岛中院(2013)葫民二破字第00001-7号《民事裁定书》。葫芦岛中院对管理人《关于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及其他相关证据材料进行了审查,确认《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执行完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第一款第(十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第九十二条第二款、第九十四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1、确认《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2、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3、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自《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时起,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承担清偿责任。

  此外,管理人已于2013年12月31日向葫芦岛中院提交了《关于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管理人的监督职责终止。

(000751)*ST锌业:管理人公开竞价处置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及股东让渡股票成交结果

  2013年12月30日,*ST锌业收到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竞价处置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及股东让渡股票成交确认情况的通知》,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0751)*ST锌业: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借款

  截至目前,*ST锌业收到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无息借款10.5亿元,将专项用于公司《重整计划》的规定支付破产费用、共益债务并清偿各类债务,借款期限为6个月,自2013年12月31日始至2014年6月30日止。

(000753)漳州发展: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01月17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1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01月16日下午15:00至2014年01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漳州市胜利东路漳州发展广场21楼会议室

  4. 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

  5. 股权登记日:2014年01月10日

  6. 登记时间:2014年01月14-15日9:00-11:00、14:00-17:00

  7.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公司债券担保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753)漳州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漳州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股权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购销合同>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与漳州市一建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施工合同>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757)浩物股份: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浩物股份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即公司与自然人魏学宁、周云正、陈小芬共同出资在上海组建上海景天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景天蓝环保公司已于2013年12月30日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93)华闻传媒:签订有关认购及买卖品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备忘录

  华闻传媒于2013年12月31日与品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Branding China Group Limited )、方彬、范幼元签订了《有关认购及买卖Branding China Group Limited 品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股份的备忘录》。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798)中水渔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中水渔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中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在确保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利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择机购买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短期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000802)北京旅游:公司董事辞职

  2013年12月31日,北京旅游收到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柴国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董事柴国明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职自送达之日起生效。自2013年12月31日起柴国明先生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为了保障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近期增补董事,具体情况请留意公司近期公告。

(000812)陕西金叶:增加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扩大陕西金叶信息披露的覆盖面,公司决定增加《中国证券报》为公司信息披露指定报刊。

  自2014年1月2日起,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000815)美利纸业:解除担保责任

  公司现发布关于解除担保责任公告。

(000815)美利纸业:出售股权进展

  美利纸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中冶美利安装工程有限公司80%股权的产权交易合同的议案》、《关于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中冶美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80%股权的产权交易合同的议案》以及《关于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16.63%股权的产权交易合同的议案》。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冶美利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冶美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已完成了相应的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已合法成为上述三家公司股东,分别持有中冶美利安装工程有限公司80%股权、中冶美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80%股权和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16.63%股权。

(000819)岳阳兴长:公司高管履行承诺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13年8月20日,岳阳兴长披露了《关于履行芜湖康卫引进战略投资者时高管相关承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2月30日,公司分别与芜湖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名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10月20日更为现名)2009年引进战略投资者时出具承诺的时任高管邓和平、彭东升、张苏克、刘庆瑞、黄中伟、李正峰、吕勤海、谭人杰等8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公司按照4.89元/1元注册资本的评估价格受让承诺人在芜湖康卫引进战略投资者时的新增认购股份合计46.87万元、无偿受让承诺人所获现金奖励折合股份合计59万元(获奖人已经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承担),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通过本次承诺人履行承诺,公司增持芜湖康卫股份105.87万元、支付对价共计236.54万元;通过本次增持,公司持有芜湖康卫股份由3730万元增加到3835.87万元,持股比例由31.64%增加到32.54%。

  公司本次受让承诺人持有的芜湖康卫股份,构成关联交易但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0821)京山轻机:对外担保进展

  经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4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授信仅用于武汉耀华在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的信用贷款,担保期限为一年。

  2013年12月30日,公司与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武汉耀华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最高额度为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所保证的综合授信为自2013年12月18日至2014年12月17日期间武汉耀华在人民币2,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办理约定的各类银行业务所形成的债权。

  本次担保除公司(持股55%)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外,武汉耀华的第二大股东武汉金正宏大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1%)也于2013年12月30日与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本次被担保方武汉耀华向公司出具了《反担保承诺函》,承诺为公司向其提供银行授信连带责任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仅为武汉耀华本次20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提供了担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再无其他担保事项。

(000836)鑫茂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鑫茂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000838)国兴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国兴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与中铁信托签订信托贷款相关合同的议案》、《关于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信托签订<保证合同>的议案》、《关于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与中铁信托签订信托贷款相关合同>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50)华茂股份:获得政府补贴

  华茂股份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95%)安徽华茂织染有限公司近期获得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250.32万元,截至公告日已收到4,250.32万元,预计上述财政补贴将对公司2013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最终以201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0862)银星能源:风电项目核准

  日前,银星能源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银星能源中宁长山头风电项目(含原银星能源中宁长山头49.5MW风电项目和宁夏银仪中宁长山头二期49.5MW风电项目)已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发改审发[2013]705号《关于银星能源中宁长山头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核准由公司进行建设。银星能源中宁长山头风电项目位于中卫市中宁县境内,建设规模为99MW。本工程项目接入系统方式以电网部门接入系统批复为准。本工程项目总投资为76,05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5,21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000868)安凯客车:获得政府补助

  安凯客车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拨的安徽省财政厅拨付的研发费用补贴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及与补贴相关的研发项目的性质,公司将收到的江汽集团转拨的4000万元计入2013年度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公司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000877)天山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现场会议:

  1、会议地点:乌鲁木齐市河北东路1256号天合大厦二楼会议室。

  2、会议时间:2014年1月21日下午14:30

(四)网络投票时间

(1)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1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下午15:00至2014年1月2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5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20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00-18:30(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

(七)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中材股份及中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委托贷款合同>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新增授信及贷款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增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898)*ST鞍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鞍钢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否决了本公司与鞍钢集团[微博]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金融服务协议(2014-2015年度)》;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许质武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师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众合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张殷先生公司执行总裁职务的议案》、《关于公司高管人员调整的议案》、《关于拟收购“网新智能”股权的议案》、《关于授权黄尚平先生代表公司参与保加利亚项目最终决算的谈判并签署谅解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20日下午1:30时。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时,13:00至15:00时。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9日15:00至2014年1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的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康普雷斯大厦1栋1单元25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与拉法基中国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修改《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950)建峰化工:获得政府补贴

  建峰化工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文件《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稳增长资金的通知》(涪财政发【2013】495号):经研究,现下达2013年第二批稳增长资金216万元,请你单位列作“补贴收入”处理。公司已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此笔资金。

  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文件《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企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涪财政发【2013】496号):经研究,现下达2013年企业发展补助资金2400万元,请你单位列作“补贴收入”处理。公司已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此笔资金。

  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

(000950)建峰化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4日。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7日0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6日15:00-2014年1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地点: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公司会议室。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纪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957)中通客车: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通客车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新疆瑞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新疆中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000961)中南建设:公司控股股东质押股票

  中南建设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48,245,184股,占公司总股份的72.63%)的通知,中南城市投资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1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46%)质押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用途为公司融资所需,质押期限为12个月。

  该股份已于2013年12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手续。

(000972)新中基:下属子公司变更贷款保证人

  新中基下属子公司五家渠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鉴于流动资金周转压力较大,为确保正常生产经营和持续健康发展,五家渠中基于2013年6月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目前贷款额为9180万元,此笔贷款由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保证人,承担连带责任担保。

  应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要求,鉴于公司于2013年4月2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3年5月27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公司2013年银行授信计划及拟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现将此笔贷款保证人中基蕃茄变更为公司。

(000998)隆平高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方出具承诺事项

  隆平高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目标公司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45%的股权、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34.5%的股权、湖南亚华种子有限公司20%的股权已过户至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工作已完成。

  2013年12月30日,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新增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个交易日日终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本次交易的实施工作已完成。

  现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程中,相关各方所做承诺及履行情况予以公告。

(002008)大族激光: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

  大族激光副总经理李志坚先生于2013年12月30日交易股票时,出现短线交易情形,根据有关规定,现就相关事项予以披露。

(002019)鑫富药业: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鑫富药业于2013年12月31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林关羽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林关羽先生分别于2013年12月24日和12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466,967股和1,000,000股,共计2,466,9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92%。本次减持后,林关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400,9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0%。

(002021)中捷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3年12月25日,中捷股份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正在筹划可能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而且预计难以保密,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5日开市时起停牌。

  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先生目前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上市公司收购资产,目前其尚就此重大事项与相关各方进行深入谈判。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37)久联发展:西藏现场混装炸药子公司注册完成

  2013年12月11日久联发展四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在西藏设立现场混装炸药子公司,并于12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关于在西藏自治区设立现场混装炸药子公司的公告》。近日该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税务登记等工作,新公司名称:墨竹工卡久联民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注册地西藏墨竹工卡县,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002052)同洲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更正

  同洲电子已在2013年12月30日公告《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工作疏忽,公告中出现错误现更正如下:

  在“第五节的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部分中,将“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即对应的申报价格为“12.01”、“12.02”的议案)”更正为:“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即对应的申报价格为“13.01”、“13.02”的议案)”,除此内容之外,《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其他内容不变。

(002060)粤 水 电: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502号),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30日公告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并约定本次要约收购的期限自2013年12月2日(含)至2013年12月31日(含)。

  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粤 水 电尚未收到收购人水电集团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及过户公告后复牌。

(002062)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

  宏润建设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上海徐汇日月光中心(除地下结构工程)”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40,000万元。

  项目的业主方:上海鼎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工期:533天。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5.86%,对公司2014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83)孚日股份:收到财政补贴

  孚日股份于近日收到高密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给予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政补助的函》(批文号为“高财字(2013)33号),给予公司1,468.3万元财政资金补贴,该补贴款项用于补贴公司技术创新,支持公司发展。公司于12月27日收到500万元、12月30日收到968.3万元,总计1,468.3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财政补贴款项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最终的数据由公司年报审计机构审核确定。

(002087)新野纺织: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1月17日下午14:00;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5日;

  4、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贷款规模的议案》。

(002099)海翔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海翔药业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对相关事项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11)威海广泰:全资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

  威海广泰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卓时代消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消防总队签订的多个《消防车辆采购合同》,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15)三维通信: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3]2458号),三维通信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中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当年未享免税优惠的,可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2013、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税率将减按10%征收,公司将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目前公司尚未取得相关认定证书,预计该政策将对公司2013-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影响数额尚不能准确预计,但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情况。

(002121)科陆电子: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10:00,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T2栋五楼公司行政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期限:半天

  6.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3日

  7.登记时间:2014年1月15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8.审议事项:《关于拟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22)天马股份:本部搬迁完成

  天马股份于2013年9月27日刊登了《关于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书的公告》。按照协议公司应于2013年12月30日前基本完成搬迁工作。公司已按照计划完成全部的搬迁工作。第一笔搬迁补偿款壹亿元整也按期收到。

  公司搬迁后,总部依然留在原地。联系方式依然为:0571-88027658,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均为杭州市石祥路208号,邮编为:310015。公司邮箱变更为:tmzc@tmb.net.cn

(002125)湘潭电化:收到财政补贴和财政奖励资金

  湘潭电化近日收到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给予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政补贴的批复》(潭政函[2013]162号),鉴于公司为全国电解二氧化锰行业的龙头企业,建设完成了环保治理三期工程,加大了对环保治理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技术研发的投入,对推进湘潭市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工作和改善锰矿地区环保状况做出了较大贡献,为支持公司持续发展、扶持锰产业做大做强,湘潭市人民政府决定给予公司2013年度财政补贴5,000万元。2013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了上述财政补贴5,000万元。

  另外,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预拨2013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2013]347号),公司的能量系统优化改造项目获得节能技术改造预拨财政奖励资金282.60万元。2013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了上述财政奖励资金282.6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财政补贴和财政奖励资金均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具体的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29)中环股份: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环股份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投资设立中环应用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35)东南网架: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东南网架近日收到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1航站楼2标段改建扩容项目钢结构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1,000万元。

(002135)东南网架:控股股东股份质押

  东南网架于2013年12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东南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6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13年12月30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30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30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143)高金食品: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

  高金食品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大、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2月7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3年第3412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0,000万元。

(002145)中核钛白: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中核钛白全资子公司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马鞍山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重大贡献奖800万元。

  根据马鞍山市金融办《关于拨付重大贡献奖励资金的通知》(马金函【2013】19号),金星钛白响应马鞍山市政府有关“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要求,以抓技改、上规模、调结构、促发展为重点,发展总部经济,自2009年以来已投入近10亿元资金,新建硫酸与钛白粉等四大技改工程,并已取得了重要成果。2013年2月,企业通过同行业并购重组上市成功。为支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根据马鞍山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马鞍山市金融办给予金星钛白重大贡献奖800万元。

  上述800万元政府补助已于2013年12月30日到账,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款项将计入金星钛白2013年度营业外收入,该项政府补助扣除企业所得税后增加本公司2013年度合并净利润680万元(具体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002156)通富微电:收到国家“集成电路”科技重大专项2013年南通市地方配套经费

  近日,通富微电收到了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南通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度第五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和财政资助科技经费(含分年度与省级以上匹配)的通知》(通科计[2013]64号),并收到了国家“集成电路”科技重大专项2013年南通市地方配套经费2,000万元,该项资金用于公司“高集成度多功能芯片系统级封装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将公司上述专项资金计入递延收益,根据项目进度,逐笔转入营业外收入,预计上述专项资金将对公司未来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002160)常铝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常铝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关联交易借款期限的议案》。

(002160)常铝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常铝股份于2013年12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3年12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65)红 宝 丽:太安路老厂区有关事项提示

  近日,红 宝 丽收到《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会议纪要》。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已组织有关部门就公司太安路老厂区土地收储及搬迁等事宜召开会议,形成意见。认为对公司太安路老厂区搬迁符合城北科技新城规划要求,明确由区国土分局负责做好公司太安路老厂区的资产评估和土地收储工作。

  目前,南京市高淳区政府尚未制定具体方案,与太安路老厂区搬迁相关的土地收储方式、补偿标准、补偿资金到位时间等具体内容尚未最终确定。因此,太安路老厂区土地是否被收储及收储的具体方案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目前总产能规模为15万吨/年,由于公司太安路老厂区承担部分硬泡组合聚醚生产职能(产能规模为4万吨/年),若土地被收储和搬迁对公司硬泡组合聚醚产品生产会造成一定影响。为此,公司将充分利用南京化工园区聚氨酯基地硬泡组合聚醚生产条件,挖掘生产潜力,提升生产能力,尽最大能力弥补太安路老厂区土地收储与搬迁对生产的影响。

  截止2013年9月末,公司太安路老厂区房屋、机器设备、土地等资产账面原值12133.36万元,账面净值为5325.72万元。公司太安路老厂区土地收储及搬迁事项对公司2013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影响。

(002167)东方锆业: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东方锆业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及公司股东陈潮钿先生的函告获悉:公司股东陈潮钿先生原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计22,000,000股东方锆业股份因合同到期已于2013年12月20日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数量占公司总股本413,964,000股的5.31%。

  2013年12月26日,陈潮钿先生将其持有的东方锆业股份9,885,000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相关质押登记已于2013年12月26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26日,该项股权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6日至合同到期日止。

(002168)深圳惠程:股东股权质押解除

  深圳惠程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任金生先生通知,任金生先生于2012年4月16日质押给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其所持高管锁定股份中18,000,000股股权(原为15,000,000股,因公司实施2011年度权益分派变更为18,000,000股,占其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9.86%,占公司总股本的2.37%)已于2013年11月20日解除质押,相关借款已归还,并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002184)海得控制: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海得控制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事务所已由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事务所,事务所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事务所将于2014年1月1日起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承接业务并出具报告,原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职业资格和证券资格由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延续。

  根据财会[2012]17号文《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和中央企业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因此,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继续履行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业务合同。

(002186)全 聚 德:对新疆全聚德控股有限公司实施经营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全 聚 德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新疆全聚德控股有限公司实施经营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新疆全聚德控股有限公司实施经营性资产重组,并以现金出资方式收购新疆君邦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新疆全聚德15%股权。

  2013年12月30日,公司已与君邦公司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按照该意向书公司将受让君邦公司持有的新疆全聚德1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的意向价格为2,445万元人民币。如协议股权的评估值超过意向价格,则最终转让价格确定为2,445万元人民币;如协议股权的评估值低于意向价格,则最终转让价格以评估值为准,评估值与意向价格之间的差价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该意向书自双方履行完毕内部审批程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君邦公司负责接收原由新疆全聚德经营的天山大饭店的全体员工并与该等员工全部重新签署了劳动合同之日起生效。

(002192)路翔股份:获得四川省2013年省级技术改造资金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第二批省级技术改造项目资金和提前安排省级技术改造项目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3]298号),路翔股份全资子公司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新建排矸场、扩建采选规模技改项目获得“提前安排省技术改造项目资金”贴息金额400万元。目前,该笔资金已于2013年12月30日到达融达锂业账户。

  融达锂业获得的省技术改造项目专项资金贴息金额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作为递延收益核算,公司预计对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不大。该项目的最终会计处理结果以公司外聘财务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98)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嘉应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受让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5%股权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升级和多元化经营的需要,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与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清园生物)股东凌凤清签署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凌凤清关于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5%的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以675万元受让华清园生物45%的股权。受让后,公司持有华清园生物45%股权,成为华清园生物主要股东。

(002213)特 尔 佳: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及股票复牌

  特 尔 佳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在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复牌。

(002240)威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威华股份股票于2013年12月30日和12月3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且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30日和12月31日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除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刊登的《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草案)》等相关公告,对外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245)澳洋顺昌: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澳洋顺昌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并于2013年11月19日披露了上述事项。公司将股权激励计划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并根据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对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

  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修订后的《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稿)》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246)北化股份:注销前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公司现发布关于注销前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002261)拓维信息: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拓维信息于2013年12月31日接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鹰先生的通知,因个人资金需求,宋鹰先生于2013年12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

  本次减持后,宋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82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6%。

(002263)大 东 南: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大 东 南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收购静电纺丝设备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66)浙富股份: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

  为了更好的适应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已于近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4年1月2日起,公司证券名称变更为“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的英文名称变更为“ZHEFU HOLDING GROUP CO.,LTD”;证券简称变更为“浙富控股”;英文简称“ZHE FU”保持不变。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266。

(002266)浙富股份:签署合作备忘录

  浙富股份于2013年12月20日与中国核工业集团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与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之合作备忘录》。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271)东方雨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东方雨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用于其它募投项目的议案》。

(002273)水晶光电: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的更正

  水晶光电于2013年12月30日披露了《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因披露文件中部分内容披露有误,现特予以更正。

(002280)新世纪: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新世纪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002290)禾盛新材: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禾盛新材于2013年12月1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3年12月20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95)精艺股份: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00。

(二)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三)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登记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登记。

(六)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296)辉煌科技:收到增值税退税

  辉煌科技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辉煌软件有限公司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00号)的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含嵌入式软件),按17%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

  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公司及辉煌软件所属期为2012年10月1日到2013年11月30日的软件及集成电路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及辉煌软件已于2013年12月30日分别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5,111,948.64元、6,847,675.83元,合计11,959,624.47元。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对公司2013年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002305)南国置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南国置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审批股东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06)湘鄂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湘鄂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深圳市海港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关于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306)湘鄂情:解除股权质押

  2011年12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3,000万股,合计持有21,15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45%)将其持有的2800万股份(经2011年度、2012年度公司转增股本后为11,200万股)质押给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股权收益权转让到期回购提供担保。

  2013年12月31日,公司接到通知,方正东亚于2013年12月30日将上述6200万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5%)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002309)中利科技:控股子公司转让常州新晖新能源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甘肃179.50MW项目光伏电站EPC合作

  公司现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常州新晖新能源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甘肃179.50MW项目光伏电站EPC合作的公告。

(002316)键桥通讯: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辞职

  键桥通讯董事会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李秀红女士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职务。辞职后,李秀红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002322)理工监测: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完成

  2013年12月30日,公司注销在中国银行宁波保税区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银行账号:371458361052)和在宁波银行北仑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银行账号:51010122000365752)。公司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原与中国银行宁波保税区支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公司在宁波银行北仑支行尚有定期存款500万元,故公司与宁波银行北仑支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继续履行,公司将在该笔定期存款到期日将该笔募集资金及利息净额转存至宁波银行天源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中。

(002326)永太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31日,永太科技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人宝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何人宝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于2013年12月30日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4.16%。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何人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6%。

(002343)禾欣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30日,禾欣股份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顾建慧女士减持股份的通知。顾建慧女士分别于2013年12月25日、12月27日和12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1万股、87万股和159.335万股,共计277.3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本次减持后,顾建慧女士持有公司股份832.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现将具体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002346)柘中建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柘中建设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3年12月04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3年12月0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组事项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1月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6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3月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49)精华制药:公司对子公司精华康普持股比例调增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对子公司精华康普持股比例调增的公告。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科冕木业于2013年10月1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58)森源电气:重要合同

  2013年12月31日,森源电气与中铁北部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信阳高铁站前广场人防工程供配电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亿陆仟肆佰叁拾捌万元整;(小写:¥164,380,000.00),最终结算按实际工程量计实。

(002367)康力电梯: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康力电梯回购股数量共计11,063,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1%,成交的最高价为10.73元/股(调整后),最低价为9.29元/股(调整后),支付总金额约为11,151.08万元(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进行,即到2014年1月7日止。

(002367)康力电梯:购买理财产品

  现康力电梯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莘塔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3年第3430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373)联信永益: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联信永益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陈俭先生的通知,其质押的公司股份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5%)已经解除质押。此次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30日办理完成。

(002382)蓝帆股份:全资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6万吨/年特种糊树脂项目建成投产

  蓝帆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使用自筹资金建设的“6万吨/年特种糊树脂项目”于2013年11月28日建设完成,并开始投料试车,于近日顺利产出合格的特种糊树脂产品,实现一次投料开车成功。经检验,生产出的产品达到了优级品标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相关工艺参数,完善生产现场管理,提高装备生产运行水平。

  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助于公司向上游延伸,进一步延长公司产业链,调整公司产业发展布局,保证公司上游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减少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的不利影响,同时可拓展公司经营领域,优化经营结构,实现收益多元化,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项目全面达产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83)合众思壮: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合众思壮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关于下达2013年卫星及应用产业发展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京财经一指(2013)1837号),公司与合作单位共同申报的“基于北斗高精度测量技术的农机前装终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已经列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属于2013年卫星及应用产业发展中央补助资金专项项目。

  项目建设周期为2012-2015年,其中公司作为制造商补助总额为1600万元。目前已下达拨付公司补助资金1200万元,其余款项将依据项目研发进度分期拨付。

  公司拟在收到相关款项后将该笔政府补助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将根据项目要求和实施进度进行结转。依据项目进度,上述补助资金对公司2013年度当期损益没有影响,将对公司2014、2015年度损益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金额将以经审计后财务报告为准。

(002383)合众思壮:子公司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合众思壮全资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财政厅文件《关于做好2013年卫星及应用产业发展专项有关工作的通知》(陕发改高技(2013)1872号),该司与合作单位共同申报的“北斗手持警务终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已经列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属于2013年卫星及应用产业发展中央补助资金专项项目。

  项目建设周期为2013-2015年,其中西安思壮作为制造商补助总额为1600万元。目前已下达拨付该司补助资金1200万元,其余款项将在以后年度分期拨付。

  西安思壮拟在收到相关款项后将该笔政府补助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将根据项目要求和实施进度进行结转。上述补助资金对西安思壮及本公司2013-2015年度损益将有一定积极影响,具体金额将以经审计后财务报告为准。

(002389)南洋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南洋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2013年11月19日,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磋商合作的框架协议(附条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90)信邦制药:收到政府财政奖励

  根据罗甸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2016年财政奖励扶持政策的通知》(罗府发[2012]13号)文件规定,信邦制药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罗甸县财政局据此拨付的2013年度财政奖励扶持资金人民币765.34万元。

(002393)力生制药:收购报告书摘要

  力生制药现发布收购报告书摘要。

(002396)星网锐捷: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截至公告日,星网锐捷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27,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8.74%。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3年12月27日,公司与招商银行华林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80号理财计划。

(二)2013年12月30日,公司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三)2013年12月30日,公司与招商银行华林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人民币岁月流金51386号理财计划。

(四)2013年12月31日,公司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了《“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002397)梦洁家纺:财务总监辞职的补充

  梦洁家纺于2013年12月31日披露了《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彭卫国先生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彭卫国先生辞去财务总监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现对彭卫国先生在公司继续任职的情况做如下补充:

  彭卫国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位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彭卫国先生辞职后的具体工作岗位公司将另行安排。

(002402)和而泰: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和而泰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407)多氟多:项目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近日,多氟多完成的“含锂无水氟化铝工艺技术研究”和“PM2.5高效过滤熔喷无纺布研制开发”两个研发项目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公司“含锂无水氟化铝工艺技术研究”项目具有生产工艺合理、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成本低等特点,在综合利用锂资源生产含锂无水氟化铝工艺技术研究方面有创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在电解铝企业使用效果良好,可有效降低电解质初晶温度,减少氟排放,对电解铝企业节能降耗起到促进作用。“PM2.5高效过滤熔喷无纺布研制开发”项目简化了工艺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该项目在PM2.5高效过滤熔喷无纺布制造工艺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居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具有孔隙率高、纤维细、比表面积大、滤效高、阻力低、性能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PM2.5过滤性能要求。

  以上两个自主研发项目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有利于公司发挥技术持续创新机制,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

(002410)广联达: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董事会决议,广联达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使用自有资金16,5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建行北京市分行2013年第579期人民币保本型法人理财。

(002412)汉森制药:注射剂车间通过新版GMP认证

  汉森制药近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益阳市银城南路

  认证范围: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

  证书编号:CN20130515

  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2日

  公司大小容量注射剂车间新版《药品GMP证书》的获得,促进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提升,为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002416)爱施德:收到立案调查结案通知书

  2012年8月,爱施德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深证调查通字12446号),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日前,公司收到该调查的《结案通知书》([2013]1号),内容为:经审理,决定对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不予行政处罚,本案做结案处理。

(002424)贵州百灵:糖尿病秘方研发项目进展

  贵州百灵2013年4月15日与杨国顺、杨爱龙签订《苗药合作开发协议》。公司签署《苗药合作开发协议》后遂即开展了糖尿病秘方的临床前研究工作,依照该秘方制成胶囊制剂,并委托贵阳中医学院对项目进行毒理试验。现对该项目研发进展情况予以披露。

(002428)云南锗业:重大合同

  近日,云南锗业收到与客户签订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8亿元人民币。合同标的:区熔锗锭,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供货时间为2014年。

  因此次交易涉及保守相关秘密,根据法律法规规定,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的具体情况。

  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经审计)的47%,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002456)欧菲光:发布无边框触控面板新产品

  近日,欧菲光成功研发定型无边框5吋触控面板新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领域。该产品采用金属网栅(Metal Mesh)技术,具有以下优势:

  1、无边框。

  2、支持单层多点。

  3、支持曲面触控。

  以上产品的量产视相关市场的成熟度而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469)三维工程: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5.会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炼厂中路22号公司六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7日8:00-9:20

  7.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改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2471)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中超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478)常宝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31日,常宝股份接到公司董事、持股5%以上股东陈普安先生减持股份的通知。陈普安先生于2013年12月3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本次减持后,陈普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474,2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502)骅威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骅威股份控股股东郭祥彬先生于2012年9月14日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88万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

  2013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郭祥彬先生的函告,其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880,000股已于2013年12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510)天汽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一)

  2013年12月31日,天汽模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津生、常世平、董书新、赵文杰、尹宝茹、任伟、张义生、鲍建新、王子玲减持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常世平、董书新、胡津生三人于2013年12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060,000股,减持比例为1.00%。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8,297,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9%,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510)天汽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二)

  2013年12月31日,天汽模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津生、常世平、董书新、赵文杰、尹宝茹、任伟、张义生、鲍建新、王子玲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3年12月24日至2013年12月30日期间,控股股东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10,31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5.01%。减持后,上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8,297,945股,占公司总股份33.19%,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

(002517)泰亚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泰亚股份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泰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3年12月30日,泰亚国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2%。本次减持后,泰亚国际持有公司股份9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17%,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002518)科士达:复牌公告

  科士达因筹划增资控股协鑫动力新材料(盐城)有限公司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停牌申请后,于2013年12月28日披露了《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12月3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控股协鑫动力新材料(盐城)有限公司的议案》,以上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1月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公告。

  鉴于相关事宜已对外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复牌。

(002524)光正集团:获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设计资质证书

  光正集团于近日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证书编号为 A265000247)。

(002531)天顺风能: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27日,天顺风能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3年JG428期”;2013年12月3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7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蕴通财富。日增利105天”,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46)新联电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近日新联电子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以下理财产品:

  公司与光大银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人民币壹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光大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产品名称:2013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十二期产品25。

  公司与光大银行签订《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机构客户投资协议书》,使用人民币伍仟伍佰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光大银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2013年产品2。

(002557)洽洽食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洽洽食品于2013年12月30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对公“保证收益型T计划”2013年第X期产品4理财产品。

(002575)群兴玩具: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会监事

  群兴玩具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林少明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于2013年12月30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了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了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了黄得歆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时止。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002582)好想你: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登记时间:2014年1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郑州郑东新区农业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北东方陆港房产G栋16层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00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六)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信息商务大厦项目部分用途并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84)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75%股权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议案》、《制订<对外信息报送和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制订<重大投资项目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002595)豪迈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豪迈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募投项目节余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关联方资产及相关业务的议案》、《关于签署盈利补偿合同的议案》、《关于资产收购客户平台过渡期关联交易预测及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002600)江粉磁材:对外出售资产的进展

  江粉磁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出售资产的议案》。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资产出售协议》,并已收到全部交易款项,目前正在办理资产过户手续。

  本次资产出售交易收入确定计入公司2013年度营业外收入,交易收入扣除资产成本及过户相关税费,将直接增加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约为1,369万元(税费为预估数据,最终以定期报告披露为准)。本次交易产生的净利润将对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612)朗姿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朗姿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570万元于2013年12月27日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产品(131641期)。

(002625)龙生股份:修订股权激励对象名单

  龙生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根据监管部门意见,公司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修订,将激励对象名单中部门及职务为“技术骨干”的人员的部门及职务进行进一步表述,现将具体修订情况予以公告。

(002650)加加食品: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资金

  加加食品全资子公司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盘中餐粮油)收到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转发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工[2013]1022号)。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将拨付国家安排的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专项资金690万元,以支持盘中餐粮油提升“年产1万吨优质茶籽油项目”的技术改造,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首次拨付600万元。

  首次拨付资金600万元已于2013年12月31日转入盘中餐粮油资金账户。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递延收益,按照所建造或购买的资产使用年限分期计入营业外收入,预计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上述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最终结果为准。

(002651)利君股份:诉讼事项的进展

  利君股份与贵州豪龙水泥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2日签订总价为980万元《买卖合同》;2007年4月6日,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合同补充协议》,将合同总价变更为932.8万元。2013年5月,贵州豪龙以公司所售产品系统电耗超标为由向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不予退还所欠公司质保金93.28万元和产品系统电耗超标所造成的经济损失1,021.97万元,诉讼合计金额1,115.25万元;并要求公司承担案件的全部诉讼费用。2013年5月27日,公司向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就上述案件提交了法院管辖权异议申请书。2013年6月13日,公司收到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2013)惠民商初字第28-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管辖权提出的异议成立,本案移送贵州省黔南布依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管辖。2013年9月29日,公司以逾期付款为由向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民事反诉状,反诉贵州豪龙支付质保金及赔偿损失合计127.98万元,公司与贵州豪龙买卖合同纠纷案和反诉其支付逾期货款及违约金案号为:(2013)黔南民商初字第10号。上述案件已于2013年12月5日上午09时00分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13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寄达的于2013年12月23日作出的案号为:(2013)黔南民商初字第10号《民事判决书》。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一百零七条、第一百一十九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一)、驳回贵州豪龙水泥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二)、驳回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反诉讼请求。

  本诉案件受理费44,358元,由原告豪龙公司负担;反诉案件受理费16,318.2元,由利君公司负担。

(002653)海思科:公司于2013年获得政府补贴

  海思科于2013年12月30日收到西藏山南地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专项预算指标的通知》(山财预指[2013]473号),根据文件内容,财政局决定下达公司政府补贴人民币2358万元。

  上述资金已于2013年12月30日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002657)中科金财: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中科金财于近日领取到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证书,依据该证书公司被确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中关于“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当年未享免税优惠的,可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规定,公司2013、2014年度企业所得税税率将减按10%征收,公司将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落实上述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此次可享受的税率优惠政策将对公司2013-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数额尚不能准确预计。

(002665)首航节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首航节能因筹划重大投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首航节能,证券代码:002665)自2013年10月2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675)东诚生化: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近日东诚生化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1692期。

(002696)百洋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30日,百洋股份与中国农业银行南宁沿海支行签署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3年第342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698)博实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博实股份于2013年12月30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4,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2013年HH498期(马到功成迎新好礼二期B款)。

(300012)华测检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测检测于2013年11月1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开始停牌,2013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13)新宁物流: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下午14:00。

  3.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4.现场会议地点:昆山太平洋大酒店会议室(昆山张浦镇锦淀路88号)。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3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300047)天源迪科: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天源迪科拟披露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承诺于2014年2月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7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49)福瑞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福瑞股份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王冠一先生拟筹划收购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正在与公司发起人股东沟通中,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谊嘉信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12月2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因公司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决定延期到2014年2月14日复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12)万讯自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万讯自控于2013年12月27日、12月30日、12月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宇晨先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30)新国都:银联商务2014年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中标的提示

  新国都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于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银联商务有限公司2014年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的设备中标供应商。

  根据通知内容,公司在此次招标项目中共中5个包,分别为台式热敏pos终端、热敏POS终端、分体pos终端、手持无线POS终端及MIS专用密码键盘。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招标人是银联商务有限公司。

  由于中标入围项目的具体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影响进行预计,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133)华策影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取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

  华策影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公司12名股权激励对象自授权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即自2014年1月3日起至2014年12月25日可行权共计104.7万份股票期权。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方式为自主行权,现将具体安排予以公告。

(300149)量子高科: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名称:量子高科集团有限公司

  2、减持目的:股东资金需求

  3、减持期间:2014年1月7日-2014年7月6日(6个月内)

  4、减持数量及比例:不超过16,142,25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8.03%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

(300149)量子高科:股票复牌

  量子高科因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需要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量子高科,股票代码:300149)将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复牌。

(300149)量子高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量子高科、证券代码:300149)于2013年12月23日、12月24日、1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日开市起复牌。

  经公司董事长王丛威先生提议,经公司5名董事(过半数)同意,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中送股、转增比例不超过每10股送转5股。

(300282)汇冠股份:出售房产

  近日,汇冠股份与韩岭芝在北京市签署了《房屋买卖合同》,将公司购买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亿城大厦1707的房产,以353万元价格转让给韩岭芝。此次出售资产将使公司本期净利润增加约150万元左右。

  上述交易已经2013年6月4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

  本次出售房产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休学产子 公共场合喂奶尴尬(图)
  • 管清友:2014听经济冰山碎裂的声音
  • FT中文网:2014 中国经济大变革前夜
  • 姚树洁:审计署应该介入万科税案
  • 叶檀:2014年开启权威市场经济
  • 海啸希望:世界经济危机将再次来袭
  • 水皮:六个包子引发的猜想
  • 张捷:2014年是挤水份的一年
  • 王东京:资源配置谁做主
  • 王小广:从习李新政看未来经济走势
  • 建章:诺奖经济学家为何反对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