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2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年12月23日 06:46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金宇集团停牌起始日2013年12月23日。

  廊坊发展长园集团新华医疗停牌终止日2013年12月20日。

  深市

  银华金瑞、银华鑫瑞停牌一小时。

  利鑫B停牌二天。

  昆百大A信隆实业爱康科技荣之联天瑞仪器旋极信息今起复牌。

  丽珠B莱茵生物永太科技百川股份启源装备今起停牌。

  A股特别提示

  丽珠集团(000513)

  12月13日,公司取得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原则上有条件批准本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函件。经申请,公司B股股票自12月23日起停牌。

  丽珠集团(000513)

  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方案公告。

  昆百大A(000560)

  现由于调整方案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难于在原承诺时间前披露重大事项信息,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慎重考虑,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决定终止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及正在筹划的相关重大不确定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23日起复牌。

  S舜元(000670)

  目前,公司股改事宜的洽谈论证仍在继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S*ST聚友(000693)

  2012 年8 月27 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

  天兴仪表(000710)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文件。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盐湖股份(000792)

  新增100万吨/年氯化钾项目试车进展情况:截至公告日,新装置能连续稳定运行,累计生产氯化钾210,151吨,产品品位在93%-98%之间,由于干燥系统尚未完成,因此,生产出的产品水分相对较高。

  易食股份(000796)

  本次重组拟向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购买北京锦绣大地商贸有限公司等涉及供应链管理相关公司的股权,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将继续停牌。

  宗申动力(001696)

  公司正在筹划在农机制造领域的重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东源电器(002074)

  公司于12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孙益源先生通知,孙益源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系统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

  信隆实业(002105)

  公司股票将于12月23日上午开市时复牌。

  莱茵生物(002166)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莱茵生物(002166)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正在筹划审议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

  *ST西仪(002265)

  12月18日中国银监会北京监管局《北京银监局关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和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同意此次股权转让事项。12月19日公司收到南方资产支付的股权转让款5,367.88万元。

  久其软件(002279)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展之中,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初步完成。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正在就重组方案做进一步论证完善,并继续落实补充尽职调查工作,同时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已按计划展开对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贵州百灵(002424)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盛路通信(002446)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重组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有关审计、评估等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百川股份(002455)

  公司因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

  宝莫股份(002476)

  目前,筹划的收购事项尚在进一步洽谈中,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东光微电(00250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原预计2013年12月23日复牌,但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广、规模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部门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截至目前各中介机构核查工作尚未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银河电子(002519)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京电子(002579)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爱康科技(002610)

  公司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邹承慧等特定对象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邹承慧承诺以现金方式按照与其他发行对象相同的认购价格,认购数额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5%。

  荣之联(002642)

  公司以定向发行新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的公司股票。本激励计划授予所涉及的标的股票为5,400,000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62,086,092股的1.49%。本计划的激励对象为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认定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本计划的首次激励人数共计163人,截至2013年11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在职人员数为1155人,首次激励对象总人数占公司在册总人数的14.11%。

  瑞茂通(600180)

  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已经与新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入股协议书》。根据协议,江苏晋和已于12月20日足额缴付新余农商行投资款121,820,000元以及资本公积金165,675,200元,共计287,495,200元。本次投资事项尚需银行业相关监管部门审批。待取得相关批复后,新余农商行方可进行工商变更登记,明确江苏晋和的股东身份及持股比例。

  金宇集团(600201)

  因公司董事会正在讨论股权激励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起停牌。

  秦岭水泥(600217)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刊登之日将继续停牌。

  方正证券(601901)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初步确定本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与民族证券及有关各方正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国投新集(601918)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相关工作正在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计划稳步进行,标的资产评估报告正在履行国资委备案程序,待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等相关议案。

  A股发行融资

  金鸿能源(000669)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宇顺电子(002289)

  公司于12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林萌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批复内容:核准公司向林萌发行13,804,000股股份、向李梅兰发行2,957,994股股份、向林车发行1,643,338股股份、向深圳松禾绩优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6,004,191股股份、向深圳市瑞盈精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602,537股股份、向深圳叁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531,228股股份、向深圳市中科宏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399,696股股份、向深圳市瑞盈丰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399,696股股份、向苏州亚商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258,998股股份、向李洁发行1,919,696股股份、向孙慧发行1,199,866股股份、向苏州东方九胜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129,499股股份、向上海万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行1,129,499股股份、向上海高特佳春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129,499股股份、向桑尼娅发行959,923股股份、向蚌埠皖北金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行564,749股股份、向深圳康成亨宝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564,749股股份、向上海秋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564,749股股份、向深圳浦剑科技有限公司发行239,98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140,255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搜于特(002503)

  12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爱康科技(00261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

  爱康科技(002610)

  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25亿股(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发行对象认购的股数将因此进行调整);发行价格不低于7.78元/每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

  A股对外投资

  爱康科技(002610)

  为拓展公司太阳能电站新的业务领域,开辟利润增长点,拟由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中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投资2409.6万元建设合计3.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永高股份(002641)

  公司以自有资金50万元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永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A股财报披露

  *ST中华A(000017)

  目前,公司各项重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大族激光(002008)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12%。

  A股分红及限售

  徐工机械(000425)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11徐工01”将于12月30日支付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12月28日期间的利息53.8元(含税)/手(每手面值1,000 元)。本次付息的债权登记日为12月27日。

  云内动力(000903)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55,15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12月25日。

  太安堂(002433)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78,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12月25日。

  瑞贝卡(600439)

  公司于2009年12月28日发行的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12月30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2月27日期间的利息。

  A股股东大会

  利欧股份(00213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A股其它公告

  四环药业(000605)

  董事会通过关于四环药业人员安置补偿的议案。

  绵世股份(000609)

  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金鸿能源(000669)

  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金鸿能源(000669)

  张家口应张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推进山西应县至张家口长输管线蔚县段支线项目建设,增加应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蔚县段项目款以应张公司为融资主体,向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1亿元作为项目启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将为本次信托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1亿元,并将与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保证合同。

  信隆实业(002105)

  公司与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龙华商业中心改造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合同主要在以后年度执行,合同的签署对公司2013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信隆实业(002105)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与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龙华商业中心改造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书》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汇丰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信隆实业(002105)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2名,另监事陈雪女士因健康因素授权监事王明丽女士代表出席并表决。会议由监事莫红梅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信隆实业(002105)

  公司为天津信隆向汇丰天津分行申请的融资贷款事项继续提供合计最高额不超过叁仟柒佰捌拾万元的公司担保,承担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责任。

  信隆实业(002105)

  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利欧股份(002131)

  公司于12月20日接到股东王相荣先生、王壮利先生关于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解除质押以及部分股份再次质押的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王相荣先生于2012年12月17日质押给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4,325,000股和无限售流通股2,410,752股已于2013年12月18日解除质押。王壮利先生于2012年12月17日质押给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800,000股已于2013年12月18日解除质押。12月19日,王相荣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2,000万股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12月19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王壮利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万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12月20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宇顺电子(002289)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宇顺电子(002289)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泰电子(002312)

  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宝莫股份(002476)

  公司于12月20日接到公司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满足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长安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00,000股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已于12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荣之联(002642)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荣之联(00264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瑞茂通(600180)

  12月20日,公司接控股股东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通知,郑州瑞茂通于12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其原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52,762,351股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此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6.05%。

  锦州港(600190)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长江传媒(600757)

  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在湖北省工商管理局领取新的营业执照,名称变成为“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有限公司”,同日,领取企业集团名称为“长江少年儿童出版集团”的企业集团登记证。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江濡山:地方债背后有三大危情
  • 姚树洁:李东生落马再显反腐真刀真枪
  • 谢百三:新股改革为何越改越乱
  • 梅新育:美国退出量化宽松有啥影响
  • 马光远:QE退出对中国经济的三重冲击
  • 江濡山:中国经济运行有四大特征
  • 西向东:几乎人人都有土豪心态
  • 叶檀:中国还不会发生金融危机
  • 冉学东:央行用中医的方式给银行减肥
  • 刘杉:美联储缩减QE促中国房价拐点